close

這個濕冷的冬天曾經長到讓人以為它永遠不會過去,
但是堂本光一的人生似乎已經被豆芽勾勒出一片春光無限~
在美夢成真的名曲:未來予想圖中,
男女主角以閃滅五次煞車燈、
敲安全帽或額頭五次、用煙火畫出五顆愛心等等,
當作愛的暗號,告訴對方我愛你!
而在豆芽予想圖中,
堂本光一與女友間的愛的暗號是在電視節目裡打噴嚏:
打一次代表告訴女友今晚可來過夜(羞)、
打兩次代表今天很累要女友不要來(垮);
是一個平常會帶女友去高級壽司店用餐、
在深夜的六本木街頭被目擊與女友擁吻的完美情人;
是在今年秋天即將結婚、
而且婚禮地點挑在光媽喜歡的迪士尼舉行的準新郎;
是個生日時廣收來自長瀨、東山、瀧澤和堂小剛等一干好友所送的黃色書刊自娛的好人緣在室男;
是個為了討好女友的爸爸所以看F1,
結果因為這個緣故而自己迷上F1的計算情聖;
是個為了私藏豆芽CD卷買F1的年鑑DVD、
所以總是不給NICE吐槽的黑心偶像.....

針對這些包羅萬象、應接不暇的豆芽直球,
身為全亞洲首席黃金單身漢、誹聞處男的堂本光一,
對自己比馬小九還要神秘的感情世界,解釋如下:
不給NICE吐槽純為節目趣味性考量、
還請大家自重、他既不扁也不珍不要把他想得這麼黑;
高級壽司店是在好友川井記者返日時一起去的、
不會和女友去也不會在路上和女友擁吻;
因為有慢性鼻炎所以才會常常打噴嚏、
不會在電視上跟女友作這種暗號;
黃色書刊是四周女性友人或工作夥伴送的,
收到時對方還會揶揄一句:你就先用這排解一下吧(噗)
影響自己迷上F1的人是小時候自家鄰居附近的大哥哥,
當時只有八歲、還沒交女友,而且現在也沒有(爆)
回家只能孤單打電動、
完全沒有擔心女友怎麼還不回家或焦急著想和女友通話的戀愛趣味;
沒有人要跟他結婚、八字都還沒一撇、還請長瀨介紹(不要啊)

自從閃亮亮閃電終結以後,
通往堂本光一心裡的路只剩豆芽了,
可是20分鐘跟5分鐘是差很多的!
5分鐘可以輕鬆隨便混過去,
何況開場跟結尾還要聊一下民俗風情、人文歷史,
20分鐘就差多了,沒東西好爆只好不斷爆自己的料,
究竟是哪個豬頭把閃亮亮停掉的啊(炸)
不知是否正因如此,大家窮則變、變則通,
既然與光一談心的時間縮短,
那就廢話少說,大家開門見山、直搗黃龍吧!
最近豆芽所見均是一針見血、球速超高的直球,
想必之後如果出現以下疑問也完全都是予想內:
『堂本光一的女友是男生還是女生?』
『堂本光一到底有沒有第三次SOLO?』
『堂本光一新舞臺有沒有在進行?劇本到底行不行?』
『堂本光一請公佈未來五年的Schedule、我才能繼續我的生涯規劃。』
↑如果出現這題、不用懷疑,一定是我或小問的噗

因為堂本光一三番兩次來來回回進出我的生命,
加上僅存豆芽裡他對誹長流短的解說有如Call in的直接對談,
還有一些三不五時莫名奇妙的巧合.....
Ex1:
某日早上突然哼起月光這首歌卻熊熊忘記月光兩字怎麼唸,
隔月的豆芽某集堂夲光一就播了這首歌而將月光唸作げっこう。
Ex2:
兩年半前我偷偷發現SCHUMI的名字ミハエル,
就是マイケル的德文發音→
HERE
兩年半後豆芽裡堂夲光一也做了相同的解說。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覺得:
豆芽者,所以傳道,授業,解惑也。
而我跟堂夲光一好像也變得很熟了噗

說穿了,J-Friends三團也都到了適婚年齡,
而小井、山口相繼結婚,照順序下一個該是KinKi噗
又他的條件太好,家財萬貫、溫柔搗蛋,
卻一直沒有誹聞傳出,
也從未被拍到個杯弓蛇影(都在家裡是要怎麼拍噗)
還記得嗎?宣傳SOLO1:1/2 DVD的時候,
他上藤井隆的節目說他沒有對象,
然後當天算命則說他35歲會和比他大兩三歲的姐姐結婚;

前年閃亮亮某集他則露骨的說:
『睡覺前沒有道晚安的對象!』(媽啊我冒汗了)

而隨著時間慢慢逼近,年華漸漸老去,
(堂兄聞頭皮的表情真的有老到、天啊我要哭了 )
難免讓人擔心這樣小春日和的平靜、
某日恐怕突然爆出個核子彈、
跟大象跳樓一樣:我的SHOCK有這麼多,你們看到了嗎?

因為即使是慢性鼻炎,也是要戀愛的啊

他當時年輕說自己沒對象還會讓我心花怒放,
他已經29卻還說自己沒對象難免讓我疑惑迷惘,
究竟是有人際障礙或者一切只是美麗的謊?
也難怪大家前仆後繼紛紛向豆芽投以直球,
希望從他的解說中對他雲煙繚繞高不可攀的私生活能有一知半解,
其實我覺得他有的話不會說沒有、說沒有就真的是沒有。
可他是天下的堂本光一、怎麼可能沒有?
到現在還是沒有,難免讓人心碎!

總之就是個有或沒有,都讓人心碎的絕世好男!
 
去年一整年都在浮氣,所以覺得一年很快就過去,
今年破天荒的至今專情、就覺得要在見到他還要好久喔!
本來很期待秋天能有SOLO3、能再到初次見面的大阪圓夢,
順便去京都賞楓、連續看到兩樣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後,
就直接切腹自殺吧(爆)
可惜從最近的情報顯示,今年應該是不會有光王的SOLO了,
難道夏天的KinKi地方巡迴控結束還要他辦秋控?
想提早死在舞台上也不用這麼大費周章噗
還是被王寶釧塞到?所以要再等久一點噗
所以今年接下來就低調生活、好好存錢,
先好好忙自己的事情,明年再來個SHOCK與SOLO 3一箭雙鵰吧!
閒暇之虞就聽豆芽、看遊遊、吃壽司、啃堂兄來一解相思,
和京都三十三間堂的觀音、永觀堂的回望阿彌佗佛緣份還沒到,
再等等、先把錢包補一補、該做的功課做完了,明年再見吧!

結論:
SOLO 3還沒辦,請不要結婚,
おっさん當爸爸前請先當舅舅吧!

希望電腦送修不會花太久時間,
下禮拜的豆芽可是堂本光一負責傳道授業解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