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好久不見的二人廣播
光一就自暴很多有的沒的堂本家大小事啊^^
我比較好奇的是~~~
堂本姐姐還跟爸媽一起住嗎?
因為光一說他打電話回家大多是姐姐接的
然後宜靜媽媽在洗澡(噴)
可是為什麼剛剛有人跟我說大雄每次去宜靜也不一定在洗澡
有時候在寫功課,有時候跟阿福在搞曖昧(笑)
阿拉拉~這不是重點~

還有光媽光姐光奶奶一起去塞班島度假啊?!
感覺光一家很"愛的進行式"的感覺^^
尤其是光媽~我常常覺得我會不會愛的其實是光媽呢?
呵呵~因為兒子長這樣帥都是因為他啊!
有時候光一提到光媽的事情
感覺比他提到任何其他的事情都要讓我興奮呢(ド変態)
我很久以前讀到一個情報說光一的爸媽搬到宮崎去了
好像是因為光爸工作的緣故
可是現在聽來 好像住在東京 離光一不遠的感覺
呵呵 管太多他們的家事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