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天氣很糟啊~春雨綿綿,想念晴海啊(?)~
我也懶洋洋的什麼事都不想做(嘆)
節目看了也船過水無痕,擠不出感想,只剩雨水!
不過最近發生了一件令我驚奇到幾乎說不出話的事情!
那就是...
我跟十幾年前的東山放筆友重逢了(罐頭笑聲+噴彩帶)

話說上星期參觀了mitsuo網誌整理的東山舞台歷,
發現我看過好多ex:沖田總司,若竹,巴塞隆納物語...
但十幾年過去也忘得差不多!
多虧她有心整理,才讓我勾起許多美好回憶(眼睛泛淚)
所以寫信謝謝他,也請他繼續努力.....
結果...我們順勢聊起當年的東山....
阿~90年的春季巡迴演唱會...沖田總司的歌舞秀...
我也問他能不能把她的網誌列入我的連結,
她說好啊歡迎啊~也來到我2266的網誌參觀(倒)

當他看到我那篇傑尼斯歷14年的Anniversary後~
GOD~~~~~她發現原來她就是當年跟我暢談東山的筆友啊!
天啊~隔了十幾年,是什麼樣的緣分啊?!
我們竟然又在網路上遇到(鼓掌+歡呼+嘖嘖稱奇)
而且當年一樣喜歡東山,現在也一樣成了光一蛋!
會不會太巧了?感激無言又想爆笑啊!
想到我那一千零一張的東山原版照
也是她去日本玩時買來送我的(有難)
還有巴塞隆納物語的場刊也是她幫我買的
喔喔喔~~~往事就像噴泉般不斷湧出,如影歷歷啊!

不過,小小發現:
好像喜歡東山的人都會喜歡光一,
光一蛋好像也都比較喜歡中居或慎吾...
就像喜歡木村的人很少聽說會換担跑來這一線~(沒有惡意)
這這這...這難道是出自嘉尼桑的計算?(耳朵出油)

我偶爾遇到小學國中同學,都難免有種無話可說的尷尬,
或者很多年沒聯絡的高中大學同學也是,
因為不太知道大家近況或關心的事情為何?
可是...傑尼斯圈裡面卻好像不會這樣,
雖然很驚訝的隔了十幾年又重逢,
但是還是可以暢談東山/光一啊(中居君が抜けちゃった:P)
只要當初不是不歡而散或者有什麼糾紛的話,
都可以保持和平友好偶爾爆走的談話氣氛(笑)

緣份真是太奇妙了!
記得SMAP的Birdman專輯裡有首歌叫IDEA~
很喜歡裡頭的一句歌詞:
"神様はタイミングをちょっと計るけど"
也像打棒球的術語
"Just Meet"
選手站上打擊區,棒子跟球要剛剛好碰到"對"的位子,
才能擊出強有力的全壘打!
還有我的女神:張愛玲所說的~
於千萬人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是啊~我還在這裡混啊!噗~

唉唷~這是用來張愛玲感慨愛情的,
卻被我做了低級扭曲的解釋
其實我是要拿最後那句名言來開玩笑(愛玲大師我自毆)
可是面對這麼奧妙的緣分
我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只好胡亂引用,胡說八道(自呼巴掌)
我不勘回首的青春啊~令人仰天的偶然啊~

總之,要好好珍惜每一段緣份,
不管是喜歡上東山/中居/光一/傑尼斯
因而遇見的人,發生的事,都是緣分,要好好珍惜!(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