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4月8日,張國榮出殯那天,春雨綿綿!
在馬德里的伯納烏,皇馬對曼聯,歐洲冠軍盃八強決賽第一場
難得的世紀對決,人們說這是貝克漢即將轉隊皇馬的"面試"
結果備受貝殼來隊威脅的FIGO樣,接獲長腳席丹妙傳,
冷不防的在左路以右腳輕挑,一記弧線球應聲入網,
那是攝影機與曼聯門將光頭巴也來不及捕捉的一道彩虹!
皇馬奠定主場勝利!
兩週後,在老特拉福德,
皇馬軍並沒有因為王子的盲腸開刀住院而著急,
到隊一年目的胖羅,穿著金靴上演帽子戲法,3:0送皇馬進四強!

2003年5月14日,皇馬在都林游蕩~
馬克萊萊受傷,後衛陣的門於是忘了上鎖,
加上耶羅與坎比亞索兩大黑洞,
皇馬人自己就足以將自己逼入無止盡的深淵...
FIGO樣點球沒進,不過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馬卡報用整整四大版評論FIGO樣那顆被Buffon拍出的點球,
我看到的卻是FIGO樣一向厚實雄壯無比胸肌,
這一刻變得沉重無奈,背負著全隊的哀傷,
還追著那顆被拍出的點球跑(淚)
在金髮鐵漢Nedved把皇馬踢成3:0之後,
已經無力回天的皇馬軍,只有一個人還沒有放棄!
長腳阿丹面對著老東家,硬是為苟延殘喘的白色進了一球!
最後,3:1兵敗都林,
只留下義大利佬無止盡的煙火歡呼,以及滿臉猩紅尷尬的阿丹,
這是我的第一個歐洲冠軍盃!
讓我們學春光乍洩裡張國榮最愛對梁朝偉說的那句話:
"不如我們從頭來過."

2004年2月25日,卡恩下蛋!
與Porto從十六強脫穎而出的皇馬,
搖搖晃晃中驚險贏了大拜,那是德國坦克永遠的恥辱!
回到伯納烏,我們用更驚人的氣勢與強大的意志力,
硬是擠入八強,踢走拜仁慕尼黑!
八強抽籤抽到摩納哥,人們都驚呼皇馬抽到上上籤!
2004年3月25日,
永遠的皇馬魂/王子一見鍾情天龍地虎的雙前鋒搭檔:Moro
穿上的摩納哥的球衣,被命運引領跟昔日好友對抗,
伯納烏是他永遠的家,馬德里的球迷從不吝惜給他熱烈掌聲,
雖然皇馬主場是以4:2取得第一勝,
但阿Mo在伯納烏為摩納哥頂進的第二粒頭球,
已經為皇馬將來的命運,悄然埋下伏筆...

2004年4月6日,貝殼因為驚爆婚外情,
只好摟著他的辣妹老婆到瑞士練圓月彎刀,
給媒體拍幸福滑雪照兼挽救婚姻~
台灣新聞也只挑這來報,
殊不知當天歐洲冠軍盃的八強生死鬥,正在摩納哥上演!
還記得那天我太累了,看完上半場,
王子再度親吻指環,心裏計算著:
現在的比分是4*1+1*1.1:2*1.1=5.1:2.2
摩納哥下半場還要再進三球,而且皇馬不進球,
才有可能反敗為勝!
所以我在凌晨四點,呼呼睡去....準備晚上再看重播,
當天下午還妄想計畫著皇馬打入八強,四強,冠軍,
年底就會到東京參加豐田盃,
我就可以取捷徑在東京拔到FIGO樣的毛...
做著我的櫻花大夢~~
想不到,晚上在學生家打開電視:
"咦?有沒有看錯?怎麼比分是1:1?"
回到家後:"阿?有沒有搞錯?怎麼變成2:1?"

沒錯,阿Mo為了他的尊嚴甜蜜復仇,
當他穿上摩納哥的球衣,領著七成皇馬付的薪水,
他用自己的實力告訴當初拋棄賤踏他的呸蕾絲:你錯了!
為摩納哥頂入第二球的他,
活生生將下半場已經精疲力盡的皇馬軍,打得落花流水!
當摩納哥的隊長Guily進了第三球時,我的櫻花大夢也碎了!
下半場摩納哥真的連進三球,而且皇馬一球也沒進!

記得那一輪,皇馬輸了,AC也輸了,兵工廠也輸了,
我們還改編了無間道的歌詞,邊哭邊唱,啼笑皆非~~~
"不,我不願意承認,比賽還沒結束,皇馬的歐冠路"
"看到大家抱在一起哭,我已經忘了身在何處"
"誰能改變比賽的分數,誰知道客場進球有多恐怖"
"沒有後防比阿扁中彈還要殘酷,不信你去問卡西拉斯"
"去不到終點,回到原點,回家的路好遙遠"
最後,葡萄牙教練奎羅斯帶著更嚴重的地中海禿,被逐出了白宮.....

莫名奇妙來到了今年,
主場區區1:0,大家說柏納烏的門柱是叛徒,
巨大的門柱一再抵檔了皇馬在伯納烏的猛攻,
導致就在這天,2005年3月9日,
再到都林,與兩年前的夜晚相比,
義大利佬的噓聲跟煙硝瀰漫沒有改變,
皇馬因為迎接來了丹麥格叔與阿根廷薩叔,
稍微縮小馬克萊萊離開後的巨大黑洞!
聖卡身手更加凌厲,早已超越他口口聲聲的偶像Buffon!
王子高燒不退,還在頭暈,有點力不從心!
鐵人薩爾加多舊傷復發,要休養一個月!
這一舊傷,也深深傷了皇馬!

皇馬保守的打法,對上義大利的悶葫蘆摔角,
尤其傷癒復出的阿丹下場後,FIGO樣的體力也到了極限,
替代貝殼上場的金凱瑞,也失誤連連~
皇馬中場出現不了幾次有威脅的組織進攻,
只是第一場區區1:0的"優勢"讓人冷汗直流,
果然,斑馬死高個兒9號一個大家搆不到的頭槌,
正好給小黑汪汪特雷(席丹的同胞啊)倒掛金鉤,平手了!
那一刻真是忍不住哀號,眼淚自動噴出!

比到延長賽,心臟也差不多跳出來又吞回去三次@@;;
大家圍在一起聽廬森伯格的諄諄教誨(教練,可惜你換人不當)
FIGO樣跟大師阿丹不斷鼓舞著大家!
只差沒有像開控前一樣的円陣~
我很久很久沒看到皇馬這種團結貌,
有種守得雲開見月明的感動啊!
我是愛隊心切,
不忍看我這些年來的支持的白色駿馬一再心碎歐冠!
不管臭主席呸蕾絲多惡劣多糟糕
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
尤其今年,連換三個教練,
好不容易最近進入穩定的聯賽七連勝,
場上球員的盡心盡力與揮汗如雨,是需要肯定啊!

想不到,就在延長賽最後兩分鐘...
即將進入PK生死戰與心臟病發的準備,
一個自家中衛Bravo,被動的站在門前,
把球擋出,也擋到對方腳下,
當他好不容易擺脫了"最好過二人組"的惡名
迎接他的新暱稱竟然是"對方前鋒的最佳作球者"
站在一旁的FIGO樣即使再年輕十歲,
也來不及踢走那個自家人做給對方的絕妙好球!

就這樣,我的歐冠第三年,
結束在自家中衛Bravo為斑馬助攻的那一球!
我知道這非常可能是FIGO樣身為白馬軍的最後一屆歐冠.
所以也極有可能是我為皇馬應援的最後一屆歐冠!
連續三年看著他們一再魂斷歐冠,真的很難受~
曼聯輸了,槍手輸了,皇馬的死對頭華麗獅子巴塞隆納也輸了~
難道今年又是義大利的悶葫蘆內戰?
一樣的兵敗都林,卻不用再說重頭來過了!
因為FIGO樣一走,我連下賽季要支持哪隊都不知道....

不過如果呸蕾絲你善心大發
買了小小羅與華金,兩人相加除以二正好等於全盛時期的FIGO樣
那我會考慮繼續看皇馬(沒有貞操)

FIGO樣,落葉歸根回葡萄牙吧!
以後我會去里斯本拜訪你跟你的海倫水某^^
我會盧你跟我合照,還有拜託讓我拔根毛~(冗談じゃないよ) 
-----
你是伊比利潔白無瑕的駿馬,
奔馳在麥西達高原上,
用你纖細的身影笑傲歐羅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