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到底是要寫昨天的JP還是F-1??
昨天下午看到賽前報導,已經蠻HIGH的了~
看到Trulli跟舒小弟準備上場(猛男更衣秀),
還在草皮上看到有人穿Arsenal的球衣~真是世界一家!
整個觀戰mode已經完備...突然想到:阿!有JP~~@@;;;
不過因為前十分鐘沒有KK的畫面,
所以還是繼續看F-1~~後來沒辦法(?)只好乖乖轉台~
這次的新單元:OK!應該還可以玩個幾集
最好找那種我以前沒有錄到的經典畫面
可以趁他們猜的過程重新錄下(for what?)
不過對照起來,兩年前光一的髮型跟收錄時相比,
真的很ステキ啊~配上簡單的黑色上衣牛仔褲,
我很喜歡那次收錄的造型(+皇冠)
那時我還沒出走吧(自暴)
不過昨天海龜跟雷射槍那兩題怎麼完全沒有印象,
倒是海豚那集我記得很清楚,
我還記得堂小剛說藍色的魚是サバ(鯖魚)
呵呵,看他們想自己以前說過的話,
現在反而答一樣沒什麼意義但比較好笑的答案(禿鯛;;;)
還蠻有趣的~~可惜某人想的過程太久,
再轉到74,已經跑了十圈了!!

我很喜歡昨天兩位碎碎唸的中年處女座男子啊!
播報得很好笑!F-1車迷應該要感激他們,
說得是既輕鬆又像在閒聊,也不會太主觀,
偶爾還穿插幾次"肉跟我裝熟"之類的冷笑話!
(木炭跟你耍冷?蛤仔耍自閉??)
跟報足球的李老,蘇大東,吸奶人...相比可愛太多了!
尤其是李老+蘇大東=唱衰FIGO!
"菲哥兒呀~愈來愈愛鬥氣兒",
"自個兒帶球呀~帶著帶著帶到死胡同兒裡去了兒"
北京老人腔真是夠了!
相較之下Robin這暴走中年男主播實在很多才多藝!

Fisichella跟Webber相疊很可惜啊~
尤其看到後來狼狽的兩人心不甘情不願"下班"
不知道慢慢走在呼嘯而過的F-1旁是什麼感覺?
大概只有Jimmy Jump那個白癡才知道吧(爆)
還有提前下班的Barrichello,那輪胎光得很怕!
感覺幾乎是整台飛進Pit~~很危險!
還有爆胎的Kimi,Ralf掉落的紅色碎片(不是星屑亮片;;;)
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後來看到努力趕路維持優勢的阿龍嫂,
有點無聊;;;但總不能期待他爆胎吧!
聽到西班牙國歌還蠻開心的,
大概是僅次於葡萄牙國歌以外最熟悉的外國國歌了!
我最喜歡看唱國歌的畫面了,每次世界盃還是歐洲盃,
看到唱國歌的時候總是感動到不行啊!
多希望也能聽到我們的國歌,
對了,雪邦賽場上有看到我們的國旗耶,
好開心啊!照片放在相簿最後一張;;;

頒獎台上他們三人都快癱掉了*__*
Trulli跟阿龍嫂還有合作葡萄酒生意?!
我在PTT上看到的,那裏的討論真的很好笑,
還有人統計了Kimi的衰尾紀錄,哭笑不得啊~
連主播Robin也會去該版看;;;
阿,還有蒙小胖,感覺這一場下來跑得蠻平順的,
還有第四名,希望下一場佐藤已經康復囉~
不過Honda自己也要引擎夠力才行啊!
(才兩圈就噴火真是超猛)

我不是什麼專業車迷啦(有說錯歡迎指正喔),
不過發現引擎聲還吸引得住我,
只是現在改成這種賽制,
好像是要用引擎噴煙冒火跟輪胎爆破來提升收視率!
反而讓人有點擔心車手安危~
其實我蠻想聽更多堂本光一的真知灼見,
如果我聽得懂的話;;;
還有啊,在雪邦賽場也看到粉紅shirt的阿哉為日劇出外景,
氣色蠻好的,但我更希望看到我們的Double Shirts啊(嘆)
下一場巴林就不會再衝到JP了吧!
不知道F-2005會不會提早豋場?
還是某B牌輪胎會提前出局呢?(法拉利御用的不可能啦)

-----
馬的,呸蕾絲你竟然要賣掉聖卡,
小心你沒辦法活著走出馬德里(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