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光愛師這堂F-1試聽處女秀,大家覺得如何啊?
難得配上優雅沙發,
愛師自己又セット了個看似香得不得了的頭!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骰子半遮面啊~~~
又是正經又是害臊,欲語還羞的!
一開始還有點暗爽傻笑起來了~
等大家要認真聽講(觀賞?)的時候,
卻又做起客氣貌,真是瞇樣的愛師(閃爍)

個人認為題目簡略過頭,表情羞澀有餘,
而且眼睛不夠發亮,我們很認真聽啊(眼睛瞪得比耳朵大)
看來下堂課也不會有太難的題目出現吧;;;
真希望這個單元可以繼續下去,發展成常態@@;;;
就像王子請告訴我一樣~~"愛師請告訴我!"
大家也能寫信甚至拍video去向他請益
最好陪我們整個賽季啦!(爆)

不過本來在我的想像中,我以為是某個F1骰子
有六個面,每個面有不同的主題,
ex:車手,規則...等等,轉到哪個就讓愛師自由發揮,
不過...看來顯然是經費不足;;;
不過愛師真的很有兩把刷子,
不用準備就可以滔滔不絕,
還說第一題的車檢有想到更多想講的....
不虧是十多年的F-1愛好者(崇拜)

茲整理今天愛師提及的專有名詞如下(太簡單的我就掠過):
Parc Fermes:
車賽後,車子暫時保管的地方,在這裡也會進行車檢
Crash Impact Test:
全部的F1賽車規定必須接受車輛強度測試
制動距離
煞車後到車體完全停止的距離
Formula
國際汽車聯盟(FIA)規定的一人坐輪胎露出之車賽專用車
In Rap/Out Rap
賽車時補充油料或修理車子時休息的前一圈為In Rap
相對於此,休息後的第一圈稱為Out Rap
Ayrton Senna
史上最偉大賽車手,
相關資料可自行拜訪PTT的F-1版精華區查詢!
或是參考這個網站
http://members.tripod.com/~ayrton_senna/
光一愛師萬歲!yeah~~~(上完課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