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第二堂課
我只能說光一愛師真的是內外兼修,色藝雙全,香味四溢(?)
勘稱當代首席少熟女專用F-1講師!
請大家完成愛師心願,寫信到johnnyspower@azio.com.tw
連署繼續本講座~~千里馬也要遇上伯樂才能發揮所長呀~
就讓我們當光一愛師的伯樂吧(爆)
第二堂課的愛師已經從暗爽變明爽(?)
第一堂課的羞怯掩面猛拍大腿不敢看鏡頭也漸漸減少,
更有名師風采,而且很敬業喔,看吧!
就跟妳們預告說他會使勁渾身解數跟大家搏感情,
上到超過時間也在所不惜(噗)

看來導播也是個調皮學生啊~
停格時打上的字眼愈來愈搞笑,
"因為內容過度艱深,所以課後我們特別補習一段"
"好像還可以一直講下去的樣子"~~哈哈哈!
"真的是最後了嗎?"
不過為什麼我總覺得後面還是有一點點被cut似的中斷??

今天的內容有點艱深,
尤其課後補習那段,一開始我完全看不懂愛師所畫的圖,
乍看之下以為是昔日地理課本上河流的侵蝕與堆積(崩潰)
後來多多複習之後才比較有點概念,
而且我必須說,當愛師講解玩飛機為什麼會飛之後
把板子倒過來,說賽車機翼就跟飛機原理相反的那一刻,
我真的忍不住讚嘆他很聰明(+自己真是夠蠢)
而且讓我想到桃子曾說聽不懂堂兄中愛師講解汽車為什麼會跑?
可能需要光一愛師的特別指導(爆)
結果他現在果然恩賜給我們一段"特別指導"
不過不是汽車為什麼會跑,而是飛機為什麼會飛(咚)
沒關係,來日方長,一項一項慢慢來(笑)
全部いただきます、やろうやろう(爆)
記得去寫信哀求JP啊~~

以下是這次上課提到的重點
請大家多多複習,期待與愛師再次相會囉(淚)
很想聽他評論這個賽季啊~~~~~
Drag
發生在機器上的空氣抵抗情況
Down Force
將車體壓往地面的力量(=下壓力)
Grid
車賽開始時,賽車所排列的地方
空TANK
在機器燃料TANK呈現空的狀態或最接近空的狀態
Full Attack
將燃料控制在最小需要量的狀態,展開攻擊性的車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