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開訓練營去看看能不能在那裏打上比賽,我會和球迷道聲再見,
我會比想念任何人都想他們"by Luis Figo
"對榮譽的饑餓感、棱角分明的個性以及出神入化的球技,
這就是FIGO!現在他要走了,光陰不在,是記住他名字的時候!
FIGO,一位偉大的球員."by 阿斯報(西班牙的中國時報)

前陣子某失戀友人跟我推薦這首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我是頭一次聽到這首歌,覺得很好聽,
孫燕姿詮釋得很感人,心頭聽來酸酸的,
加上mi獎說要送給本站堂本光一超寫實失戀心情記事翻譯大禮,
就先上傳成背景音樂,
屆時以搭配該文順便遙寄當年光王心的碎片~
其實是惡搞吧?噗!想不到,搞到自己(裂)

剛剛看到批踢踢最新消息,
我摯愛的足球員,半年不見的足球員FIGO樣!
正式離開皇馬,成為藍黑軍團國際米蘭的一員,
穿的是他最愛的7號球衣!

自從去年四月底的皇巴大戰,他沒有先發,
對他來說這麼重要的比賽竟然不讓他先發,
形同坐球監(像現在某光坐ドラマ監)
鏡頭上的他愁眉深鎖,就像一隻被關在籠子裡的猛虎(泣)
從此拒看皇馬比賽,一直到最近,看到他在東京為皇馬踢入一個罰球,
想不到竟然成為他獻給皇馬的最後一球!

其實我是贊成他離隊的,雖然去不到他最想去的英超,
皇馬球迷捨不得他走,國米球迷對他也沒什麼期待,
我相信FIGO樣是一位有極度自信心與榮譽感的球員,
他願意減薪(年薪320萬歐元也夠多了)轉來國米,
他一定會努力維持他的狀態(保證比Zizou好),
讓自己最後兩年左右的職業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當然我不介意見到他跟他的名模水某一起在時尚之都米蘭,
上演真人版的007與龐德女郎(實在是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
五年的皇馬生涯終於落幕,我無緣趕上最發光的前半段,
但是一樣感激FIGO樣為皇馬為我們這些球迷所盡力的每場比賽!
他是巨星政策下最早來到銀河艦隊的人,
也是銀河艦隊垮台前最早離開的人!
他為皇馬征戰無數,皇馬也給了他榮華富貴,
他為皇馬被巴薩的球迷當面丟豬頭比中指、咒罵他是猶大,
皇馬卻也讓他登上生涯高峰:世界足球先生!

整整一年多來的轉會懸念,終於確定了!
我也確定以後沒有義大利聯賽可以看,
只能在毆洲冠軍杯的轉播看到他,
場次會比以往少很多,不過也好.....

現在的心情,很適合這首我不難過啊~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他(Beckham)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幫助你進帳當你輸球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這太傷痛,
我不難過,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這會是我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再抱緊我,這一份感動請你讓我留在胸口(好啊)
別再說是你的錯,愛到了盡頭,是非對錯就讓他隨風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國米打倒皇馬!!!)
不要再說,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託再託...
鬆開你的手,離開你左右,我向前走,這會是我成長的解脫!

FIGO樣!我會繼續支持你!支持國米!
皇馬,你們自己好好保重,小心一點(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