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YEAH!贏了!贏了!贏了!
葡萄牙再度以PK打敗英格蘭、進四強!
四十年來第一次啊!
牆壁上的蟑螂,我就饒你一命吧!
你就盡情的飛吧飛吧飛吧噗~~
YEAH YEAH YEAH!贏了!贏了!贏了!
FIGO在跳舞、C羅你好帥、RICARDO你有練喔*chu chu chu*

兩年前歐洲盃八強,葡萄牙也是用PK擊敗英格蘭,
上次RICARDO只撲中一球、自己踢進最後一球,
加上英格蘭自己踢飛兩球,其中一個是今天在哭的貝殼噗
那次可以說老天對身為地主國的葡萄牙比較眷顧!
幸運的成分居多,而且上一場120分鐘踢完是2:2,
不像今天,是保守沉悶的0:0,
要不是葡萄牙的球迷,可能早就呼呼大睡去也!
可是今天,RICARDO先生真的有練過,
前幾場看他表現已經不像兩年前歐洲盃那樣
→三段式懶散救球。讓人冷汗直流!
這屆世界盃,他身手變俐落了,
很多放冷箭跟遠射也都接得不錯,
想不到PK竟然進步如此神速,昨天還在讚嘆德國的萊曼,
今天本命國葡萄牙的門將竟然比萊曼更神,
連撲三球,連鼎鼎大名的傑拉德跟蘭帕德也死在他手中!
我傻眼啦!我瘋掉啦!
看來RICAROD之前大砲性發言不是沒有根據的,
因為他說上次對英格蘭脫掉手套撲PK是即興演出,
這次要他脫到只剩內褲撲PK他也願意,
只要葡萄牙贏球就好!噗只穿內褲撲PK會先被發黃牌吧哈哈哈

看到PETIT沒踢進的時候很難過,因為他算是科叔的替補,
今天被發了葡萄牙唯二的兩張黃牌,下場不能上,
PK又沒進,一臉歉意,我都快哭了>.<
謝天謝地、還好是這樣的結局,還有演技派大王C羅,
小小年紀就被排在第五棒,可見已經完全受到斯科拉里的信任,
要踢之前還耍帥:親球嘟嘴眨眼樣樣來,
球迷都快緊張死了他還在耍小伎倆噗,
可別現在帥耍這麼多,最後沒踢進*沉*

不過整體來說、這場球並沒有很好看,
葡萄牙因為有很多黃牌在身,所以踢得很保守,
沒什麼像樣的組織進攻,但剷球搶斷倒是蠻有效率的,
這場沒有蠟筆小科,保利達一樣沒什麼狀態早早休息,
下半場FIGO下場之後葡萄牙的進攻更是完全沒有了,
C羅一人也是孤掌難鳴,MIGUEL插上的次數變少,效果也不佳,
延長賽大家體力透支,都跑不動了,
我想就是死撐到PK吧!

怪就怪在英格蘭自己,全英格蘭給魯尼多少的期待,
可是這個莽撞白豬,採了人家的鼠蹊部不說,
還推自己在曼聯的隊友C羅,我想他一定有罵X話,
不然裁判不會給紅牌給得這麼堅決,
只能說不控制脾氣吃虧的永遠是自己←在說我自己嗎噗
還有貝殼先生今天不知道怎樣,覺得他踢了厄瓜多開始就玉體違和,
上一場嘔吐,這一場走不動赤腳在場邊哭泣,
早早下場英格蘭再也沒有定位球得分的機會,
另外蘭帕德雖然攻擊慾望很強,但是都沒中球門要不射得太正,
傑拉德傳球也是頻頻失誤,傳得不準,
後來替換上場的Crouch←本屆最高
老實講我覺得他不太適合踢足球,重心太高(?)
所以看他帶球很容易被地面腳法嫻熟的葡萄牙搶斷,
他最擅長的是頭球,所以今天葡萄牙的角球全部都發地面短角球,
沒有一球是吊高的!厲害厲害!有計算過。

賽後看到一向以野蠻聞名的費迪南跟TERRY嚎啕大哭,
傑拉德一臉歉意,自信的蘭帕德也難掩落寞,
還有完全沒有形象痛苦到掉淚的貝殼,
有這麼堅強的明星陣容,卻一屆踢得比一屆爛,
這屆英格蘭的攻擊力,遠遠不如兩年前的歐洲國家盃,
何況今天的葡萄牙背負黃牌的枷鎖,無法盡情發揮,
兩名中場大將無法上場,只能保守取向小心翼翼,
英格蘭竟然還是這樣軟,不怪教練還能怪誰?

皇馬前後任右路中場大將FIGO與貝殼的對戰、
曼聯現役兩位金童新秀C羅與魯尼的對戰、
我很高興FIGO跟C羅是笑到最後的人、
很高興這是貝殼的最後一場世界盃,
而不是FIGO的最後一場。
更高興明天不用上班,現在還要繼續看八強最後一戰,
應該也是上帝指名要看的:法國對巴西,
巴西要報八年前的一箭之仇嗎?逼逼、比賽要開始啦。
鄉民搬板凳、排排座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