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打電話通知我候補到位子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到說不出話來
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而且已經快要放棄覺得無望想違規請假轉戰宮城了
結果竟然突然接到喜訊,
是一種從完全絕望的地獄被拉到天堂的感覺。

朋友說我已經好~久沒有提到這個人名了,
怎麼突然要去看呢?
嘿嘿我也不曉得,放棄米蘭之後,
萬念俱灰,卻也不得不接受現實狀況,
結果念頭一轉、好運一來,我終於要跳光圈了!

喜歡他這幾年,是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跳光圈是稀鬆平常到不行的家常便飯,
但對我而言,現在的每一步、安排行程查詢細節,
就像呼吸到一口比一口更清新的空氣,
是一道又一道自我實踐、自我滿足的過程!
走在路上、坐在辦公桌前、甚至騎著車的無時無刻,
想到這件事、總會發現自己已經不自覺的癡癡笑了好久
愉悅的心情、掩不住的笑意,
已經成了無法由大腦掌控的反射動作

今天又看到使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六秒武士,
現在光想到下弦月會在大阪城營造出什麼樣的氛圍~
就已經無比期待了 
內心毆飛:堂本光一算你狠,
可以拍出這種六秒揪人心的曠世鉅作,
使我從源義經和靜御前開啟的日本淒美愛情,
再度從大腦深處泉湧般猛爆,好!我切腹....
一笑萬古春、一啼萬古愁,光王義氣盡、賤妾何聊生?

你的聲音是我的全世界全宇宙第一大好物,
要我蒙上眼睛進場我也無怨無悔←同學你控制一下
六秒武士讓好久沒為你爆走的我再度翻滾到暈船噗
你會讓我與時空俱遙的大阪城變得親密,
從此以後豐臣秀吉對我而言將有特別的意義,
我的靈魂就願意為了你在大阪城的城垣疊石間飄盪啊(:請不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