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很累、而且傻掉了。
今天回到台灣先跟玫瑰三番私會,
她說從見到我的第一分鐘開始到說再見為止,
我整個人都呈現痴呆失魂狀態,
說真的、要說感想有很太多可以說了,
但也能用簡單一句帶過:
『曾經滄海、永遠追隨、一生挺光。』
某人說要把之前我跟他的對話PO上來,
什麼因為這次看完後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見到他,所以撩落去...
結果看完回來馬上決定一月繼續拼SHOCK噗
看過王子以後說過的話都不用算數了。
這次的行程可說從endsless心配到最後感動落淚,
應該算是很圓滿了!
只是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那些專輯週邊和照片、
一切的一切只會勾起更多這次和小王子約會的點點滴滴!

看的五場演唱會中除了一場是STAND以外,
其他四場都是ARENA、而且每場都有2到3次,
和王子只距離不到1-2公尺、平均1次維持10-30秒←用數據冷靜大腦
感覺就像坐在教室第一排抬頭看老師那麼近!
只是花道和人力推車比較高;;;
最近的一場從頭到尾則像是朝會時站在第一排的學生看校長一樣,
很怪的比喻,但真的很難明確又理智的描述和他的距離!

很近、很近!真的很近!
有時甚至近到想大叫你不要再走過來了!我心臟無法承受了>.<
這次除了臉上那顆愛哭痣以外、
能看的該看的通通都看了:
乳首、液毛、手臂肌、胸肌、翹臀、貓毛、還有好深好美的雙眼皮...
他比我想像的要大隻一點而且有肉,
可能因為我看過中居而一直以為光一是哈比人的緣故噗

這次王子也敞開心房和大家分享照片,
而且每場分享的照片都不一樣!可見並不是打發時間而已喔
吃燒肉、扮鬼臉、玩撲克牌的發牌切牌、用頭倒立、
個人私藏+命令經紀人偷拍的舒馬克和MASSA記者會合照、
最後甚至連公演後洗香香的照片也公開了!
強調只有大阪才看得到喔←碼的、X。(寫于2006/10/30)
MC也很精采、連鬼故事都浮上檯面!
另外還有一場則是跟王子硬凹、凹到最後差點不歡而散噗
八號晚場也出現本公演以來第二次的W安可!

不行~點點滴滴怕愈寫愈多,還是先去休息整理行李,
and 一月會去看SHOCK的人請寫信給我!謝謝。

2006年10月6日開始,我的人生改變了!
老天有眼,讓我看見你溫柔的顧盼~~
想不到我M某人竟然也有這一天.....
豐臣秀吉的大阪城不過是個幌子、
護城河有多深已經不care~
小王子完全馴養了狐狸、雖然都是狐狸在付錢;;;
祝福所有接下來要去看演唱會的光蛋們,
都能看到很近很近的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