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大阪的舞台比我想像的要小,
我只有看過橫濱Stadium和東京巨蛋,
所以相較之下大阪城hall真的小巧精美,
第一次走進去感覺快要窒息,
開場前轟隆隆的鼓聲、虛無飄渺的火影、配上質感很好的地板
有種把全部的熱情和王子肉身一起真空壓縮、
隨時都快爆發的緊迫感!

大阪的ARENA很短,只有45列,
和標票時看到的平面圖60列不同,
可見舞台區域幾乎就佔了1/4!
聽說名古屋有70列長!
橫向也只有60番,有點接近正方形!
另外STAND方面I和M區真的是屁股區,
只能看到王子的背影>__<
而像是ADDICTED有鏡子一起表演時,完全被鏡子遮住了,
更慘的是,連舞台兩旁的大螢幕都看不到,
希望下次這一區不要再賣票!

不過I、M、還有兩個花道旁的H、N區,
最前列都可以握到王子的手、而且至少兩次,
除非意外發生ex:個人認為7號午場I區前列的人就很倒楣
可能是因為大阪的STAND前排距離地面較低、
也就是距離花道比較接近,
中間的空檔還不至於讓王子掉下去,
所以王子會熱情的握手,加上親子席都在H區,
王子都會跑過去摸子供們的頭~甚至拿麥克風要子供們唱歌噗
不過還是要看各個場地的不同,因為有的場地STAND離地面很高,
離花道也就遠、就無法奢望王子可以跟大家握手了,
畢竟他還是個人、沒有佬佬般可以伸縮自如的手~~

另外因為這次沒有中間花道、也沒有雲梯,
只有左右花道正前方的升降台,
也只有各升起來一次,所以G區和A區的STAND最前列,
也可以在這唯一一次升降台升上來時,
和王子來個面對面的相視而笑~~

再者,我這麼說可能有點太自我陶醉,
但的確是從我看的那場開始,
王子搞來了一台美夢成真之人力推車!
就像1/2他唱SWEETDAY時的那樣,
人力車會從30列和31列之間橫向穿過,
因為大阪的ARENA只有45列,王子可能是計算過,
要開到2/3的ARENA後方去散播歡樂散播愛。
所以接下來的場次如果還有人力車的話,
大家可以猜猜看,也許真會從2/3以後的區域開過去~~~

日友說因為福岡的花道比較低(不都是一樣的舞台裝置嗎?)
所以王子直接跳下來、
大阪比較高,所以王子搭車噗
但我想也有安全考量吧?
畢竟搭車的話很高、舞台妝配上完美燈光,
王子更能閃耀動人到迷死一票人之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但只是下來跑的話,只有左右兩邊的一番妹二番妹看得到,
其他人只能看大螢幕,
而且大家會全往王子的方向擠、
瘋狂貴婦與貧窮主婦爭相搶食的結果,
可能把五臟六腑都擠破,
別忘了還有我這種任勞任怨做牛做馬的職業婦女;;
所以為了安全與美觀,還是搭車好!

這次看完演唱會,覺得最好的位子當然ARENA前十列不用說,
因為王子大部分都在中央舞台,
而且這次是飛べない王子(他自己講的)
所以不會飛也沒有雲梯、但不曉得會不會之後再度進化~~
可是中央舞台一開始火真的很旺,請大家小心頭髮被燒掉!
王子也是被搞得一出場就滿頭大汗~
再來就是左右兩邊花道正前方,
王子都會至少各來三次、
真的無敵近、近到想咬他的嘴、掐他脖子、捏他乳首啊~~~~~~~!
我想花道長度是到哪裡都一樣的、只是位子排的方法不同,
就大阪的列數來講,
應該大概是15-25列左右,1-5番跟56-60番是最理想的!
可以看到走到花道底很近很近的王子!
面對舞台來說,
左邊花道可以看到唱愛的十字架還有跟你問候こんにちわ的獸王裝王子、
右邊花道可以看到唱SPICA的深情黑背心紅長褲手臂肌王子、
然後美夢成真之人力推車開動時王子當然也要從花道啟程、
左邊花道可以看到他上車、右邊花道可以看到他下車,
另外就是最後唱愛的十字架時他會再來一遍、
有幸遇上W安可還會再來一次!

我能記得的位子大概就是這樣分布,
還要去看接下來公演的光蛋們,
可以對看看大阪的位置圖,
想想自己可能在哪裡與王子相看無言、唯有淚千行,
甚至還要找票標票的光蛋,希望這些情報可以有幫助!
其實之前算得再怎麼精確,還是要進場才能確定,
不過就是這樣子,只要心存善念,
都會看到萬佛朝宗喔、阿錯了、是萬丈光芒啦噗
王子一定會賜給我們很好的結果!
祝福大家都可以看到很近很近的王子、但是請不要抓傷他!
完全皈依的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