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篇】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連飯店也訂得亂七八糟,
本來有熱心友人要提供日本朋友的住處,
但因為距離場地有點遠,加上這樣大家共用一把鑰匙,
事實上之前去住朋友家時也因此出現互相耽誤險些鬧翻的不愉快過往,
所以還是婉拒了朋友借住的好意,
開始自己訂飯店,本來想參加長榮的機+酒,
但因為補到的是經濟艙的K艙,
所以還必須機加酒的價格再加3000,
算算還是自己訂比較划算、下次請早才能訂到L艙,
才有機會便宜住到好飯店!

當時,最理想的東橫INN心齋橋店只剩下單人房、雙人房都滿了,
另外有間KINKI民宿在梅田^^,可是看他的圖說,
怎樣都看不懂該怎樣找到那間民宿、
圖說第一句很也很誠實的劈頭就說:
『梅田街道很複雜、第一次來的人會迷路。』 @__@
雖然訂了他的雙人房,但非常的擔心;;;
後來又找到另一個連鎖的SUPER HOTEL,
日本橋-難波店算離會場比較近的,
加入會員手續搞到晚上十二點、終於成功→那個全形半形數字搞死我
結果收到通知以為訂成功了、開心去睡覺,
隔天卻又通知我:滿室 *倒*為何不早說?

後來有朋友轉寄給我一串旅館名單,
雖然價格很便宜、甚至有到2000yen的,
但每間都距離會場有段距離,
而且浴室都是共用、淋浴間也沒有隔間、更不要說有門,
有的還男女每隔一小時輪流使用
看到照片中的設施、我實在無法把自己的游泳圈外漏、
然後蹲在那裡沖頭髮洗身體←除非扣獎也在旁邊之大家一起來噗
所以便宜歸便宜、我還是無法接受日本人的群體洗香香文化。

結果某天上班、莫名其妙突然接到一封mail,
可能是到處開房間而對方回信的,還是用英文寫的,
說沒有雙人房、但有單人房可供雙人住宿,
同樣是SUPER HOTEL連鎖的,
位在阿波座、還有免費溫泉可泡,
http://www.superhotel.co.jp/osakaspa/osakaspa.html
距離會場也不用轉車、直接從森之宮散步過去...
(現在看到這句簡直是開玩笑、那晚走到腿斷掉)、
網頁中的照片看來感覺很不錯,床看了讓人好想睡
客服人員也很好,甚至接受我任性的用破英文,
詢問要如何在兩點半前抵達大阪城HALL的怪問題噗
總之連續兩晚跟朋友到處開房間的結果,
飯店也終於搞定,到這階段我大概已經死了100遍了*氧氣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