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票篇】
機票住宿確定以後,就要開始衝門票了,
套句朋友的話,雖然真的很忙碌、不確定的因素很多,
但能安排行程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先前在高人指點下,列出所有日本光蛋常去的票揭,
每晚晃晃、並先寫好一份請求讓票宣言範本,
因為我覺得誠實為上策,就老實把自己情況告訴對方,
後來在位子公佈之前得到一份讓票,
蠻好運的,當時正好有位一位H子po文被我看到,
第一時間就寫信給他,後來還因為他回信給我的信箱不收pc的信,
還請出玫瑰二番用她的手機幫我寄信,
實在是人仰馬翻 *抱住二番猛親*

H子回信說很難得從台灣來,所以願意讓給我6號午場,
這是我某番畢生第一次得到的原價讓票,
在那時候我是真的很高興,而且是6號午場,
飛機12點才到,所以還花了好幾天時間研究如何在兩點半前進場;;
畢竟堂本光一都可以連續兩天不眠不休拍出下弦月這樣的曠世鉅作、
我也不是不可能征服大阪城的交通啊*光ちゃんパワー注入*
開始瘋狂蒐集空港的平面圖、各車站的構造圖,
看到眼睛穿透地圖為止(望眼欲穿原來是這樣來的),
研究各種路線,
甚至決定如果通關真的花太多時間(ex:不慎被誤認為恐怖份子>.<)
連計程車也在考慮之中*凱到最高點*

持續與H子保持聯絡的結果,
在大阪的票開始發送後出現變數,
H子先寫了封信說他朋友收到票了,要我給他住址,
他要代引き(貨到付款),而我熱切並齊全的回信給他後,
他就再也不寫信來了,我覺得不太對,
因為他給我手機的MAIL,通常他都是馬上回的,
又此時我已經開始忙著標票,就想說等等看,
想不到過了一星期(咦?有這麼久嗎?),
他還是毫無音訊,一切非常詭異又不妙,
所以我寫信問他:現在到底是怎樣(*玫瑰爆粗口*)
他竟回信跟我說:票被他朋友弄丟了!
然後說有其他場的,可是位子不好...問我要不要→整個冷掉

最好是啦!我想應該是位子很好後悔了不想讓吧?難道是1X列?
哀他的心情我可以了解啦、但我這中間的期待與付出,
我有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斷滿出來的信賴利益與期待利益,
在此刻卻變得比狗屎還不如。
後來熱力全歇,準備悠哉悠哉的登陸大阪城,
被誤認為恐怖份子也就算了,結果我們那天坐在經濟艙第一排,
竟然摸到最後兩個下飛機,
而且還搞到跟下一班首爾飛來的韓國人一起通關,
但抵達難波的時候也才兩點半不到,
因為我還來得及慢慢走到三點關門的銀行匯錢給朋友*喘*,
這樣想想,十二點到、兩點半到會場,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所以以後找讓票,還是等位子公佈以後比較保險,
要不就會跟這次一樣淒慘,活生生的真心換絕情!
不過位子公佈後會讓的,
有九成都是不太好的,很多甚至是立見,
讓票數量感覺也少很多,不過老天讓H子來整我,
卻也讓我認識另外兩位Y子和K子,
是說當初那個範本寄太多封了噗
因為這樣和名古屋Y子與京都K子成了朋友,
隔了很久之後他們回信給我,
願意各讓我一張票,其中Y子的是7號午場原價,在STAND,
另一張是K子用兩萬多標到6號晚場兩張,就賣我一張一萬,
並很有誠意的留下彼此攜帶、約好手渡一起看噗,
而且一萬那張是我看的第一場,
後來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喔、果然老天還是不虧待我的,
所以H子的難言之隱和言い訳,就原諒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