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一夜激情、三點才睡,
竟然也能毫不賴床的在八點醒來,
梳洗完畢拉把X、再把王子代言的DAKARA當早餐猛灌之後,
就直奔心齋橋的SHOP店!
心齋橋跟我想的不一樣,從8號出口出來,
高樓大廈林立,還有LV等名牌旗鑑店,
很像台北的南京東路附近,只是乾淨很多;;;
看地圖明明8號出口出來、往回走左轉就可以輕鬆找到SHOP店,
可是當天卻鬼打牆,來回穿梭、怎樣都找不到,
死觀光客還在迷路時拍了一堆照片,沒辦法,
那些摩斯漢堡等小店跟特殊的路燈造型都好可愛,
最後問了一個帶著耳機路過的美麗哈比人,
原來就在我們一直走來走去的小路上某個轉角過去。

找SHOP就已經耗掉半小時以上,
土觀光客找到SHOP、拍完店門口後,
看到有兩三個女性同胞站在門外等,
土觀光客以為要排隊,所以也癡癡在門外跟著等了三分鐘,
後來覺得不對勁,才發現那些人根本不是排隊等著進去,
而是在等該棟大廈住戶友人出來的不相干人士噗

這裡的SHOP感覺比較簡陋、但小姐們都很友善,
哀我覺得日本人最讓我敬佩的就是,
今天不管他打扮得多勁爆、而妳看起來再不時髦,
他也不會勢利又狗眼看人低的覺得妳土、
還是畢恭畢敬的為你服務。
帶著華麗又脆弱到一折就斷的鑲鑽指甲,
照樣敬業的把找給你的紙鈔一張張數給你看、
照樣以超快速度入力每張照片的編號、
照樣把你買的照片全排給你看還細心不讓自己的指紋留在照片上,
這樣的服務業真的讓人消費得很心甘情願、被宣告破產也爽啊!

果然是王子週,一到店內就聽到MIRROR天音,非常幸福,
KinKi的照片區前擠滿了瘋狂貴婦與貧窮主婦,
職業婦女擠了好久才擠到最前面、
半蹲半跪趕緊寫下王子玉照編號,
哀唷、後來出的那146張每張都很好看,
尤其ぶつぶつ獸王裝每張都好肉、真令人難以抉擇啊!
玫瑰四號對毛巾照也是愛不釋手、
哀唷、王子的毛巾造型比SNOOPY裡面那個LINUS還要可愛啊!
(按:頭髮一樣都很少噗)
另外,我發現買146張的人也很多,
因為結帳時等頗久,看到收銀機旁放了整包146張玉照的地方,
每幾分鐘就短少兩三包、小姐不斷到倉庫補貨,
雖然我沒全買,但看到這番榮景也是與有榮焉…
(喂喂、光一又不是你生的←好歹我也有養)
還有趕緊買了王子鏡控的紅色筆燈跟J家通用的圓形手燈,
準備今天的演唱會給他揮個夠!

為了怕照片沾上食物的味道,雖然很想吃燒肉、
中餐還是選擇了附近一家小咖啡館,以免照片沾上焦味 *慎*
結果興奮過頭,想說把筆燈拿來玩玩,
那個○頭卻怎麼弄都打不開,情急之下變成智障,
我竟然把○頭拔開、再把導電的鐵片從電池裡抽出來,
不抽則已、一抽完蛋,再也裝不回去了,
這枝筆燈就在我的錯誤操作下、不曾發光就宣告陣亡、
浪費了我1000大洋!之後只好再到會場買一枝>__<

不過我注意到紅色筆燈只有兩個電池、
另外兩種顏色的筆燈卻有三個電池,
因為把導電鐵片抽出時、電池同時散落一地,
玫瑰四號的藍色筆燈有三顆電池,
而我只找到我那枝紅色筆燈的兩顆,
就開始在地板上狂找第三顆電池、找了十分鐘宣告放棄噗
結果再拿玫瑰四號的紅色筆燈來看,
原來只有兩顆!難怪找不到 *喘*
大家沒事不要拆解筆燈啊、它的○頭任性轉不動不發光就算了噗

吃完飯、為紅色筆燈舉行告別式之後,
正好十二點,時間不長不短,死觀光客為了血拼,
還跑到心齋橋的商店街晃、
先到藥妝店抓了一堆有的沒的,
再衝到對面的LOFT直達六樓買明年用的手帳,
因為時間有限,一切血拼行為都以超高效率進行!
到了1點整,眼看不妙,距離2點開演只剩一小時,
又和當天早上從名古屋搭新幹線來的Y子約一點半在入口,
職業婦女馬上變身音速小子,
一點零五分在LOFT結帳完之後,
和沒有看午場的玫瑰四號暫別,開始橫衝直撞大阪城!
從六樓衝下商店街口、衝過馬路,
嘖,找不到地下鐵入口,只好衝回SOGO那邊的入口,
然後開始在地下鐵狂奔轉車、完全不能鬆懈、
因為一旦買錯票搭錯線坐錯站就趕不上兩點開演了!
最後終於在一點半整來到大阪Business Park站、
搭上好長的電扶梯,感覺又要登上天了,
此時Y子準時來電,噗、請再等我一下!
職業婦女很有效率、趕路不忘拍照,
因為從大阪Business Park一號出口出來,
正好看到被外護城河包圍的大阪城hall、
我怎能錯過這初見王子的楊柳岸良辰好景千種風情呢?

繼續衝到入口、大多數人都往入口走去,
只有四五個人在一旁等人,其實我一看就知道誰是Y子了,
因為他有跟我描述過他的特徵,但為了怕認錯人,
還是播電話給他,然後站在他旁邊噗,
所以電話一響起來時,就面對面相認了哈哈!

Y子應該也是職業婦女,感覺很しっかり。
說前一晚有工作,所以當天早上才從名古屋搭車過來,
不過音速小子此刻很喘,所以忍不住跟他說:疲れた!
順利手渡之後就一起走進會場,
這場是這次鏡控唯一一張スタンド,也是唯一一張原價噗
雖然是Hブロック20列,但其實沒有那麼遠,
比昨晚的アリーナ31列看中央舞台要再遠一點點而已←距離感完全錯亂
而且視線正好看到光一整個側面、剛剛好、就在正前方!
從スタンド看下來也不會被任何人擋住、視野不錯!
從頭到尾看翹臀看得很爽啊,
尤其他每次撒嬌說鈴鹿行きたい時、
那個奔跑姿勢只會讓屁股更翹讓人更可愛罷了!
你覺得老娘真會讓你去嗎?缺…(*玫瑰爆粗口*)

和Y子聊天的過程才知道,
原來他是看ビロードの闇時才喜歡的,
還說是看Mステ時看到光一跳舞,突然被電到,
覺得:私はやばいかも噗
但那時我太喘,忘記問他對唱錯歌詞那集的感想
Y子也很好奇我們到底怎麼看到節目的,
當然我也稍作解釋一番,他覺得我們很猛,
後來我得意忘形開始跟他扯到我最愛的是廣播噗
結果他說豆芽在名古屋播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所以他都沒辦法聽,每天又只有十分鐘,
(完全略過我的摯愛閃亮亮),
這樣想想突然覺得海外粉絲這點到是很幸福,
不過供檔的偉大光蛋們很累就是了*鞠躬*
當然這中間我也有跟他稍微聊到對KinKi的感覺,
她也去抽選冬控了、結果我突然心神喪失猛問他:中了嗎?
她覺得莫名其妙、因為才剛寄出啊噗
哈哈哈我想我太緊張了、後來也聊到SHOCK,
Y子是連原價12000都覺得貴的(人家才入行剛滿一年嘛),
不過或許某一天她看到從自己頭頂上飛過走過搭車經過的王子,
她也會開始無怨無悔的撩落去!

對啦、她還問我有沒有喜歡其他的日本藝人,
哈哈我跟她說以前我喜歡中居,不知道為什麼她聽了一直笑,
猛說中居君?ハハハ...中居君!ハハハ....
別降中居也曾經當過閃亮的偶像(十年前噗)
後來又坦誠之前看アネゴ…噗她也點點頭說嗯嗯赤西君…
不過我隨即發表嚴正聲明:でもやはり光ちゃんに勝てないです。
光一是個很有責任感又很令人信賴的男人…
而且個性很素直、坦率令人喜愛等語,Y子此時也是猛點頭噗
接著我又開始得意忘形的跟她說王子昨晚在我頭頂開車經過的幸福記憶,
說到摸到車子她也是一直笑、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講到王子頭髮很少?
哈哈哈她笑得更誇張,一直說:
終於說出口啦、不過不是很少、是很薄!←有差嘛?

想不到短短等開場的十分鐘竟然能聊這麼多
這次來除了讓王子不斷從我頭頂經過以外,
還和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無所顧慮的聊王子兼聯絡感情、
人生真是無比幸福而閃閃發光啊!

午場就要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