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三番今天去了名古屋,
出發前還在機場打電話給正要去上班的苦命的我,
還好沒聊到遲到;;
今天就有W安可、唱深入你心,聽說很HIGH!
然後玫瑰三番今天瘋掉,
安可時從二十幾列衝到十幾列哈哈哈!
出發前還一直擔心怕名古屋會冷場噗
然後老實說這種違規的事情我也做過,而且警備就站在我旁邊噗
某一場我衝到第一排去拍他的車、對他喊:你這死相給我看過來噗
不過我只衝過三列就衝到他腳下了、
玫瑰三番今天衝了十幾列簡直是完全盛開啊噗

還有從玫瑰二番那裡聽來的【仙台牛肉場事件】噗
因為有歌迷要他脫、他就回嘴說不如妳脫吧!
結果那女的真脫了,堂本光一還叫燈光師對該女打燈好讓他看清楚、
看完後還對該女比大拇指說:幹得好!
以前SMAP的演唱會上有出現過四個女生從頭到尾都上半身全裸喔!
天啊!大家到底想怎樣?(玫瑰二番說:想當場試用*爆*)
光蛋脫、光蛋脫、光蛋脫完扣獎脫 @__@
堂本光一的演唱會根本是掛羊頭賣狗肉的牛肉場啊!

剛剛聽還沒正式列番的玫瑰五番說、
福岡振替一開始他竟然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Corrina!
天啊這死變態竟然自稱是舒米的嬌妻!
想不到某光竟然也會注意車手的私生活噗!
大家好、我是Mick、我是Gina Maria!
大家好、我是Daniela、我是Martina、我是Stell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