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來到最後一天
這天早上因為太累、賴床賴到很晚,
可是如果直接去會場又有點不甘心,
所以還是照計劃和玫瑰四番登上通天閣。
但是是假日的緣故,所以人好多,
雖然十點半就到惠美須町,但排隊就排好久,
一邊排一邊想著:值得嗎?
因為通天閣舊舊的(關西版巴黎鐵塔噗)
電梯到二樓的時候,往外看其實已經約六七樓的高度!
大概排了半小時,肚子很餓心裡很急!
恍惚中還與晚上約了吃飯、電話老是打不通的光蛋友人擦肩而過噗
(這次大阪行的確發生很多靈異事件;;;)
到十二點的時候,我竟然還在通天閣買紀念品 >_<
而且當天一點就開演了!八號午場可是老娘當金條標來的11列啊!
加上沒吃早餐眼看也沒時間吃午餐!
簡直是飢餓三十啊!吼~~~~~~~~~
不過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有去比較好、
而且隨門票附贈的那張通天閣模型,
回台灣後還自己用手組裝,裝好後覺得很可愛!
不過在那裡排隊擔心來不及、接著再度以音速橫衝直撞大阪城,
唉~這些音速體驗、飢餓三十的記憶,希望下次可以盡量避免;;

八號午場的票是撩落去標到的、只有自己看 T__T
左邊是為染著金橘髮色的俏麗奶奶、右邊是屋良放的OL
貴奶奶要把包包放地上時,還另外拿出一條美麗的繡花手帕墊在地上,
那一刻職業婦女突然覺得自己寒酸又命賤;;
走進會場時買了瓶咖啡充飢、然後…拿著票愈走愈前面時,
有種無比腳軟又很想直接衝上舞台的衝動!
不過還是無法進入前十列、
當然也不能跟仙台織女與新幹線路隊長比(*玫瑰不滿足*)
但11列還是蠻近的啦、看主舞台都很清楚、
忠孝東路的對街男子已經走到中央分隔島上等紅綠燈 @@;;
而且又是59番、離右邊花道不到兩公尺,唉~~~

這天兩場最後的表演,我覺得扣獎很~~累,
他喝水的頻率與量都比前兩天要很多,
常常和MA聊天已經聊到該他接話了,他還在灌水,
而且還聽得到喉嚨吞嚥的聲音噗
會場還是此起彼落喜歡在空檔與不是空檔亂叫他的名字
他也沒像前兩天那樣有力氣不用麥克風大吼回應了 *好啦給你秀秀*

然後因為這天是鈴鹿大賽的日子,
第一次MC他講到一半就說想去鈴鹿了噗
還強調:唉唷、三點起跑耶←這人我完全輸給你
結果會場又出現某些疑似含有車手名稱的大叫聲,
他又老套威脅的說你們再講我真的走人喔!
想不到講完這句再度出現婦女喊○X○X…
哈哈哈他還真的走進去舞台裏、然後全場燈光熄滅噗
燈光師反應很快、難道又是王子計算先?
不過全場婦女還沒ㄟ夠、他就跑出來了 *軟*

然後午場他一直在拉他那堆麥克風耳機、
還有美脖上的項鍊與不知名的線,
一開始就一直拉,拉的過程不慎假髮掉下來哈哈哈沒有啦、
拉的過程他都會要我們邊拍手邊喊扣獎 *騷*
然後綁鞋帶時也要我們喊
扣獎!(拍拍)扣獎!(拍拍)扣獎!(拍拍)
想不到弄假成真(放心假髮沒拉掉噗)、唱到要錢不要愛的時候,
還是邊唱邊拉,拉到最後漏唱一句噗
還好沒有唱一唱鞋子飛出去噗

還有他提到這次初日報紙寫他從舞台上掉下來的事情,
他耍賴的說才他才不是掉下台、而是自己跳下去 *唉你飛過來啦噗*

因為昨晚牛肉場跳太晚,
今天MC的話題就完全避掉Why Do You Dance With Me了*扣獎怕怕*
但一跳完就馬上說屋良有靈異體質直接進入鬼故事也未免太跳了噗!
MA的四人都有講到一些靈異體驗,但我忘記內容了噗
光一說好像在福井還是哪一場←X的超恐怖
他一直…因為這次的中央舞台中間的部分,
有個像梯形一樣凸出來的區域,
然後這塊區域有一層階梯可以走下去一步,
只有一階,王子唱到安可時他都會往下踩一步站在這一階樓梯,
能更往前接近光蛋 *唉*
一階下去就是地面!有放些音響設備什麼的,
因為有板子圍起來所以看不到裡面放什麼!
然後光一說他在福井還是不知道哪一場、
覺得一直有一張男生的臉 @__@
蹲在那階樓梯那裡、看著他、
從頭到尾一直感覺到那個視線 @__@
結果秋山就說不是工作人員嗎?
光一就說怎麼可能?還跑到那層階梯那裡蹲著背對觀眾看台上、
表示如果工作人員蹲在那裡、會擋住觀眾的視線。
(沒錯、此時王子的確擋到我了噗)
大家一陣毛之後、有個婦女同胞大喊:蹲在那裡的是河豚哥吧?
哈哈哈結果光一就說:他幹嘛把自己塞在那地方噗~~

後來他們又彼此交換靈異體驗後,
我都聽不太懂其實也不太想聽噗,
不過有一個好像是講到井之原的吧忘記了,
好像是洗頭洗一洗發現有很多手一起在幫他洗 @__@
然後光一就總結說:
就算有鬼、鬼的能量也比不上活著的人,所以他不會怕!
然後又提到死亡的事情,但我聽不懂,
因為今天離情依依我自己都快活不下去了 T__T

接著就講到秋山是DISNEY通的事情,
大家就一直虧他是有錢人、其他人只能吃Denny’s之類的
(少來啦堂本光一你才是喝著鑽石冰塊黃金可樂的大爺吧)
然後又講到USJ的鯊魚焊接bra bra bra、
反正這整段秋山從頭到尾都沒弄清楚大家在講啥就對了噗!

然後今天的照片是大家來會場前拍的、
MA先來、四人在車上睡死!
接著是光一的早餐!←這人也愛亂拍靜物
光一說他這天開演前半小時才到(那不就跟我一樣噗)
畢竟是王子御朝食、整張照片竟然像打了柔光似的高雅←完全瞎掉
潔淨餐盤上左邊是比7-11要高級五萬倍的鮮嫩大亨堡、
右邊是晶瑩剔透泛著水珠的生菜莎拉,
但他只有吃右邊的兩片生菜跟左邊大亨堡上的黃金熱狗半根,
不過昨晚有吃泡麵 *素*

接著有張照片是堂本光一離鏡頭很近、沒有化妝、
嘴巴紅紅腫腫的呆看著鏡中的自己 *青*
臉很蒼白、然後照片後方是町田躲在布幕後偷瞄他哈哈哈
下一張就是光一跑去抱町田 ^^;;;
穿著黑色愛迪達外套、紅色的線條 *鬍渣*
官方說法是因為光一看到前一張町田偷瞄自己的照片,
決定大放送就跑去抱町田!町田的表情是明爽到大叫噗
再下一張就變成秋山抱光一噗←這群人究竟在幹嘛?
秋山很陶醉、光一爆笑到瞇眼!*鬍渣*
然後無聊的堂本光一就說如果被秋山抱到不就變成間接擁抱嗎?
還問那降大家想不想跟秋山抱抱啊 *唉*
然後就出現雖然沒有很盛大但還算此起彼落的はい~
秋山大樂、光一就說這次演唱會也有很多人喊著秋山的名字!

接著就進入教舞的單元!
無聊的堂本光一又照樣說大家站起來的速度都很慢,
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是從我十五六歲就開始應援了、
所以到現在年紀也大了;;;
我忘記是這場還是其他場了,就聊著聊著發現大家都還站著,
結果秋山突然說:各位婦女請坐下,
光一當時有點傻住然後說:為什麼今天變成秋山發號施令?
秋山的意思好像是說光王一直講不停、
他想光王可能忘記了就擅自命令大家坐下噗
(光王請放心、秋山不會再造反了)

這天午場教的舞是我覺得比較像樣的噗
秋山很奮力的教、光一在一旁評分:50分!
後來光一還改了秋山最後的決めポス、
就是大家最後縮成一團、做出原子小金剛那種拳頭朝上的動作、
然後跳起來大喊:アキ!
教完他也說:我偶爾也會給秋山帶來些美好的回憶哈哈哈 *唉*
後來到他唱完spica拿出淫棍、
要驗收我們的舞蹈成果時、打的分數是30分!

今天的MC真短啊!可見昨晚不斷延長牛肉場真的把他嚇到了!
唱spica時他走到我的花道這邊、因為11列不是花道底,
所以他不會面對我 >__<
但是這天形成很久的『光全蝕』、他完全為我擋住上方的燈光、
我就這樣看了好一陣子他的全身的剪影與美味生手臂肌!
他全身皮膚都好好喔!很光滑也很白!屁股小小鼓鼓的 *死*
手臂肌不用說了,
簡直是足以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的人類史上最完美形狀!
而且唉他在花道底升降台升上去又降下來、
然後他要走回去時、有往我這方向看一下,玫瑰再度盛開了 T__T
另外安可跟-so young blue-時他也有經過、也都有看我這方向,
唉唷反正這次一番是*花道最近獎*
所以每場都可以盛開三次以上 @__@

<悲情插入曲播放中>
天曉得、既然說、你快樂於是我快樂!
玫瑰都開了、你還想怎麼了?求之不得、求不得,
不到兩公尺那樣的難得,喜怒和哀樂、讓我來重蹈你覆轍 T__T

這天因為離主舞台頗近、看表演都看得很仔細,
要錢不要愛時他會坐在椅子上表演,
這時比較靠右邊、接近我的正前方 *唉*
還有後來那幾首熱血搖滾組曲時,
他偶爾也會站到我前方往下踩那一層階梯再近一點 
*直接把吉他砸在我頭上吧*
X的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近很清楚啊 T__T

還有他跳下弦月還是夜之海的時候,腳有拐到噗
然後唱完雞母皮板的愛的十字架後、舞台升起,
汗水閃閃發光襯著胸肌腹肌美乳首,真的很吸引人噗
彩帶亮片玫瑰花瓣噴出時,伴著燈光跟舞台效果,
你會不由自主的讚嘆這人真是閃到破表、天生的明星、永遠的王子啊!

不過我發現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夜之海最後花瓣噴出、
其中有大量花瓣留在中央舞台的升降台面上,
隨著後來愛的十字架恢復成輕快板,
升降台也會緩緩升起,此時竟然看到那閃閃發光的王子,
土土的用雙腳去把那些留在升降台上的花瓣掃掉噗
我那天午場看到時很想爆笑!
因為正陶醉於他的閃閃發光、又馬上變成素直清道夫。
後來晚場到這段時他也做出相同的動作,
結果婦女中就有些騷動聲音出現,
請注意、這時愛的十字架輕快的前奏還放著,
整個舞台閃亮無比、亮片也在燈光中繼續飄動閃耀喔!
一切是這麼的動人又閃到讓人睜不開眼、
結果竟然看到他一邊用腳把花瓣掃掉、
一邊還拿麥克風解釋說:
『不是、這很滑、不掃掉我會滑到、很危險耶!』
哈哈哈哈哈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