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場我有點心神喪失、因為是最後一場,
還沒結束就已經開始想念 >__<
這場的表演跟講的話題了無爆點 *噗*
不過唱到第三首愛的十字架,他走到左邊花道,
升降台升到最高處的時候,他好像有對BOX貴賓席笑一下,
我不確定,因為四番也沒注意到~~*茫*

還有Why Do You Dance With Me時秋山頭上帶了個酷斯拉的玩偶帽,
很可愛、唱到Let’s Do It (還是Just Do It?)時,
秋山還把那隻酷斯拉丟給光一要他帶,
然後因為要跳帥舞了、光一就把酷斯拉丟在一旁 *碎*

MC時有提到女生身材的話題、光一嘴賤講了很失禮的話,
被上萬婦女ㄟ之後、全身朝下粘著地板道歉,
他說這是『土下寢』噗
忘記是哪一場了、有段跳舞跳完跳他要大家坐下,
講完竟然說:覺得自己很胖需要繼續站著的人也可以繼續站 *賤*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這場,離情過濃又忘記了,
MC一開始他又在拉麥克風、
結果拉一拉竟然頭上帶一個麥克風手上又拿一個麥克風、
結果他自己發現後也喊著:おいおいダブルマイク噗

再來就是名古屋羨慕、福岡抱怨、福井跳腳、北海道氣炸、仙台落寞、橫濱不知道有沒有的那兩張照片了!
只能說很可愛啊、這人可愛到有病啊!*爆炸*
穿深靛色的上衣、撐著透明傘蹲在蓮蓬頭下、
笑得很白濫很傻很笨蛋、意味不明的不審人物啊!
我覺得這張很可愛、不輸出浴照!
他皮膚白、很適合穿深色的T-Shirt *唉*
然後為什麼打開蓮蓬頭噴出水來又撐傘蹲在下面?整個不審
再來就是出浴照,演唱會完當然要洗香香、洗香香當然要脫衣服、
露出厚實可靠的肩膀從來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用浴室的米色膨布拉起來、
遮住已經脫光的粉紅色○頭噗
然後頭髮弄得像小丸子裡面的永澤→頂端有尖尖的洋蔥頭
沒看鏡頭的朝天大笑、笑得很白爛很可愛!唉唷~~~
秋山還是誰有問說:想要這張的舉手?
婦女們當然像瘋掉一樣狂吼、秋山還說這如果拿去賣、
大家買回家後會把那塊帆布塗掉吧噗 *秋山婦女心*
累累的某光在聽到婦女尖叫後還說:你們到底在爽什麼噗
然後用一種恩賜又一言九鼎的口氣說:
『これは大阪だけです→這只有大阪才看得到。』
↑好如果橫濱你放這張就要陪我睡覺 *婦女你好糟*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大螢幕解析度不是很好,
也可能他們是用手機拍的,總之照片其實看得不是很清楚,
甚至有點模糊,像第一天大舒和MASSA那張就真的很矇 @__@

另外因為講到洗澡、
他本來差點要爆河豚哥和大家一起泡澡時發生的事,
講到一半又說阿完了這沒經過他同意他又不在場,
講出來他會生氣!大家又一直凹、他就笑得很尷尬,
然後拋出河豚的獅頭溫泉洗屁股記隨便混過!
說以前他們KinKi演唱會曾經包下整層飯店,
然後大家一起去洗溫泉!
結果光一跟其他工作人員進去時、
河豚哥已經用屁股對著獅頭在享受了!
我那時還想說挖~原來有這一段啊、
結果四番兩眼迷茫的轉過頭跟我說:
這件事我記得他以前有說過耶;;;
原來我被堂本光一呼攏了噗、不過他反應還蠻快的嘛!

晚場的舞是光一擔當教學的!
離別依依波浪舞、讓你忘不了他的腰力 *爆*
還有很粗暴的像原住民慶豐年的舞步、反正很白爛,
還要吼出厚嘿厚嘿的聲音、要不然他會生氣噗
最後決めポス是雙手用食指比『1』在臉的前方上下快速擺動、
然後用氣音發出アキキキ…像搔癢一樣噗
之後再出現原子小金剛的拳頭、然後用男人的聲音吼:扣獎~~~
一定要低八度不然他會嫌聲音太高而不爽噗
唉寫下這些覺得自己像白痴、
可是當晚有跳過的光蛋應該都能懂 T__T

教完粗暴舞後就進入深情的Spica了*精神錯亂*
最後一場的位子是33列9番、
(給某人:沒錯、那天在你後面的人就是我!在王子的炫爛小宇宙裡就是有這麼多靈異事件發生;;有空請來信告訴我,你旁邊的韓國友人叫什麼名字、該不會也是我朋友的朋友吧;;)
所以對於人力推車也是巨大期待中帶著淡淡哀傷 *唉*
33列望上去也是腰受好角度!
雖然沒有第一場看31列那樣莫名奇妙開到眼前的驚喜又零距離,
可是也是看到好近又好美的他!不過差兩列又沒有鬍渣噗
就跟昨晚在花道前端跟今天中午在另一個花道前端一樣近 *唉*
反正每天都不到兩公尺啦 *吼*
而且這天也疑似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在那0.051秒鐘,
我跟四番都感覺到:他幾乎就要跟我們四目交接了!
你這死相!真是令人又愛又恨啊 *咬咬咬*
友人亂入:告訴你!他其實根本都沒有在看 #__#
一番自省:哀、其實我也知道噗!只是沒在看都被掃成這樣了、真被他看到,雙眼豈不形成由疑似比雷射更強的光束、由上而下45度角射入的51度灼傷….

人力推車經過時很激動,
因為知道這是這次旅行、最後一次離他這麼近了!
所以那幾秒的感覺真的很複雜啊!
你很希望永遠停在那一刻可是又明知道不可能,
好感動又好傷心,心花朵朵開又腸胃糾結←X的、回台後疑似胃潰瘍噗
可是哭不出來,因為太幸福了,
幸福到那一刻你的情緒裡頭沒有空間拿來放那些眼淚 >__<

不過、等他回到台上表演下弦月之後,
果然忍不住跟著下弦月哭了!一直哭到慢板的愛的十字架 T__T
真是『離歌且莫翻新闕、一曲能叫寸腸結』啊~
不過除了傷離別以外,更純粹的是被他的舞台所感動!
純粹的想跟他說謝謝、謝謝他帶給我們的一切、
光想到這樣的心情,就忍不住流下感謝的眼淚 T___T

跟扣獎說再見、真的很痛苦啊!!
再如何麗如夏花的時光、也終將歸去~~
尤其這次、對八號昼公演、七號夜公演的位子是有期待在先、
但好運得到K子讓票的六號夜公演跟自己標到的八號夜公演,
31列跟33列本來沒什麼期待,卻莫名奇妙在大阪開始有了乘車時間、
而且還從31列前開過,唉唷唉唷唉唷~~~~
聽說仙台是從2X列、名古屋是從4X列,還真的是ARENA2/3以後的區域通過呢!與王子心靈相通中 T__T

不過橫濱場上他說的那些話,
又讓我感到一絲絲溫暖與值得託付終身*可怕婦女*,
我想他也是深深被光蛋們感動了、
才會愈來愈打開心胸敞開肉體,
從包下整個車廂到隨便你參觀、
從健步如飛到緩如太空漫步讓你追個夠、
跑整場繞整場不再怕拍光蛋的手也努力多作停留照顧每個死角…
恐怕之後話題跟肉體都只會愈來愈開放@__@
你就照著你的步調、好好放恣愛悅自己的才華吧!
從現在開始的人生,我會很期待每一次能和你見面的日子!
玫瑰們會保留最浪漫的心靈、在玫瑰園裡營造屬於你的燦爛與孤寂!
SOLO過後、愛與熱情依舊。
(不過拜託不要拖太久、玫瑰可是一年四季均可採集的多年生常綠灌木啊!)

玫瑰廣播中:一月要看嚇可又找不到人同行的朋友們、請寫信給我!

補:這天安可曲光一瘋掉、從左邊花道巡邏回到中央舞台時,
突然向町田跑過去,町田竟然近情情怯往另一個方向奔逃噗
最後還是抵不過光一腳程、所以整個被壓倒在地上
不曉得有沒有被chu到*噗*
還有這天王子開車出巡時、有人把毛巾丟上他的車,
然後掛在車上、王子沒去碰它,那時覺得有點沒禮貌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