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控即將進入千秋、
吼吼吼!玫瑰二三番都到橫濱去了、
一番覺得好落寞好像被遺忘在世界的角落啊!
這次算從頭到尾肉體上精神上都努力參予了!
這兩個月來閃閃發光夢一般的歲月啊 *亂*

我之所以花這麼多時間寫下這次的點點滴滴,
寫到耽誤工作被老闆白眼嫌棄、一世英明幾乎要毀於一『蛋』噗
只是希望很久以後、無名不會倒而我不要忘記(考慮付梓中)。
在我變成瘋狂老嫗、帶著老花眼鏡滿頭白髮坐在老人院的搖椅上時,
還能邊看DVD邊回想起這段實在太美好的初次見面苦戀玫瑰出運記。
然後橋一橋眼鏡、跟隔壁的老吳得意的說:
你這輩子有做過什麼很跩、隔了四十年還值得炫燿的事嗎?
除了被兒子拋棄被媳婦嫌棄被女兒A錢跟女婿互毆孫子嫌妳老人臭以外…

有!我有!
我曾經當金條去看一個禿頭的演唱會、
跟一群集體離家的瘋狂貴婦貧窮主婦站在一起,
前一秒跟他一起大跳肚皮舞、下一秒爲他的天縱英才感動落淚,
途中還曾踩著高跟鞋追著他的車子跑呢!
銀行存款不能算出屬於自己的歷史、人要成癡才能活得淋漓盡致!
(玫瑰廣播:但老本還是要存夠、否則無法住進白馬滿屋老人院*噗*)

有些藝人、電視的存在是給他們穿上一層美麗的糖衣、
是電視為他們帶來美好的包裝與形象,
看到本人你也是會很開心或感到特別、
但還是看電視比較有趣!
可是看過堂本光一本人後,卻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電視老是讓你以為,你聽過那個歌了,但其實你沒聽過;
老是讓你以為你看過那個人了,但其實你沒看過。
電視好像漁網,把有生命的都攔截在網子的那一邊,
到這一邊流出來的,都只是水而已。』
至少對我而言,只是更確信電視的存在不過是在荼毒他,
並不只是本人比電視帥一萬倍、舞台妝的鬼斧神工而已,
反正三番連刮鬍子刮到整個下巴泛青的樣子都看過,還是無怨無悔,
你就知道這人征服蛋心從來不只靠外表(雖然很大一部分是噗)

曾經我在這裡寫過:
『在我們被時間追著,愈走愈快、快到停不下來的路上,
偶爾交會、重疊、感動,就夠了!而且,我一定會看到他的!
然後那天,就全醒了,哈哈哈』

的確、見到他以後,我真的整個人醒過來,
發現以前大部分其實都是自己的寄託幻想甚至逃避,
可是經過這次被怪他過分美麗的本物震醒,
卻是整個清醒之後的自甘墮落栽下去、
只是偶爾交會根本就不夠>__<
以前總是透過訪問、電視節目、或小道消息,
種種拼貼上自己的情緒和想像,
描摹那個從未謀面的臉龐與假裝感受著其實從不曾真正接觸過的心靈!
但很多時候,其實只是情感的沉溺。

看過他的舞台之後、
更能深深體會到他的熱情、投入與用心!
與以前從雜誌訪談、甚至排演過的綜藝節目中,
那些逐得比牆還高的心房裡感受到的他,完全不同!
即使是設計簡單的舞台,他一樣能舞出不一樣的天空!
妳發現你凝視著的並不是你一直以為你認識的那個堂本光一,
而是個嚴謹規矩下展現著身體的卓越與美感、
每個動作極力做到最標準,
卻又從中體會到一絲自由詩意與一種『專注』的自豪與驕傲。
對人生俯仰與身體展演的藝術、一種求新又求美的努力,
走過嚇可的嚴酷、1/2的豐饒,他如斯純粹….
一如他最愛的F1、奔馳時只剩下車身與空氣在對抗….
無駄なことは一切ない!!!

呢喃性感如Love Me More、Addicted、SNAKE…
悲愴哀慟如追憶的雨、下弦月、夜之海…
柔情繾綣如Spica、愛的十字架…
狂野如UNBREAKABLE、+Million but –Love、so young blue...
妳還在想要不要懷疑他的現場演唱實力時,
就發現他的歌聲早已通透你心坎、
使紛亂起伏的七情六慾都感受到寬慰、
所有的細胞與五臟六腑都得到了安置,
甚至回頭再聽當初甚感完美的CD、好似隔了層膜、少了些什麼,
因為他現場演唱注入的情感,讓你的情緒密麻錯落,
牽動你每根神經的字字句句高低起伏、轉音使腔付出的氣力,
甚至連每個呼吸換氣,都成為無法取代的時刻!
最後你終於懂了什麼叫做『朝聞光、夕可死矣。』

當你經歷過某些很特殊的時刻、太過濃厚的情感,剎那間就是永恆了!
那些將成為你一輩子永遠無法抹滅掉的記憶!
到現在,我還清楚記得10月6號晚場一開始,
他站到舞台最前方、一道光打下來、晴天霹靂的第一眼!
聽X音聽到第三首愛的十字架、突然一陣尖叫,
我彷彿回到7號晚場的那個時空,他走到我花道前方的顧盼流連!
更不用說-so young blue-時的全場歡聲雷動、
我數度從天而降的拍車記 *唉*
車子開進我跟前的走道時,我簡直要崩潰了!
那些是我整整十五年傑尼斯歷以來,連作夢也不敢奢望的距離。
我以為我這輩子永遠只能看錄影帶、DVD、羨慕著那些日本妹啊!
在這裡的嘻笑怒罵揶揄嘲笑他、
不過是為了掩飾過度喜歡又想念他而感到慌張不知所措的心 *羞*
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無比堅強、又無比軟弱,真的很沒用啊 *__*

到現在,整個人生的價值觀已經完全改變回不來了!
原本你很在乎、一追再追的光宗耀祖、功成名就、榮華富貴,
在你沉盡過炫爛小宇宙的熱情與愛之後,
那些不再是絕對、非追到不可否則抬不起頭的東西。
你不想再為了達到那些世俗的眼光與評價犧牲掉這麼美好的東西了!
你甚至開始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純粹完美的情感,
我們的關係潔淨無暇、就像天空!←婦女A腦發作時間不算噗
你會真的知道原來有個人有個空間有個時刻,
可以讓你只要在那裡望著他、就感到很單純的開心與快樂!
在那裡我們極目四望、所有的感受都是幸福。
而這在你一直以來的人生路上,是多珍貴的存在啊、
很多人恐怕一輩子幾輩子永遠都沒辦法有這樣的情感體驗!
生活上那些原本讓自己感到厭煩作噁的人事物,
從此以後你可以堅強的視而不見、平心靜氣完全略過不在乎,
因為你的人生已經幸福到滿出來了!容不下這些渣!

覺得這十年幕然回首、過得太快了,以後的日子也只會愈來愈快,
對某些東西執著著追求著、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卻從未成全自己,反而錯過更多!
陰影甚至嚴重到一度覺得自己這輩子永遠都見不到他了!
但是現在的我,再也不想在追求世俗價值的同時,
錯過欣賞這楊柳美色映在我人生河面上的明媚陽光了!
反而,我覺得人生好好、回想起最痛苦最黑暗的某些時刻,
再想到現在,就覺得感謝老天,
原來在最絕望的時刻也不能放棄,
柳暗花明、人生偶爾也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啊!

『有些人的生命沒有風景,是因為他只在別人造好的、
最方便的水管裡流過來流過去。你不要理那些水管、
你要真的流經一個又一個風景,你才會是一條河。』

五年間斷斷續續有他的陪伴、
一開始喜歡上為同人誌夜夜暴走到天明 *改*
02年深秋踢完世界盃回來、對solitude的他有好多的寄託跟話想說,
04年寒風刺骨中哼著In Our Dream和Melting Snow、
開始寫網誌的飛揚歲月,點點滴滴在心頭,
於是匯流而成這短短的五場表演的帶來的泉頭活水←接近山洪爆發噗
生生不息流進我的生命!
一路走來,這些timing、機緣,都是屬於我和他的專有回憶!
其實每個光蛋應該也都有自己特殊的記憶,
只是我比較無聊全部寫出來、又很不要臉的全部公開而已 *毆*

唉、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這種感覺與熱情、也讓年近三十的自己感動了啊!
其實我15年前喜歡少年隊時,
沒想過長大後的自己是這個樣子的!
人竟然可以一直沒有成長、想想也蠻厲害的噗
不過因為有這樣的距離、所以可以任性的喜歡他,
付出多少、不用怕他拒絕...因為他根本什麼都不知道 *唉*

就像朋友說的、炫爛小宇宙,是他的夢、也是我們的夢,
在這裡面有他的熱情和我們的愛!閃閃發光著!
我很高興也很感激我曾經在他的熱情與夢裡存在過,
因為這樣我得到了力量,可以繼續走下去,
雖然每次曲終人散總是令人難過失落無可奈何、
雖然喜歡他沒有辦法有那種從身邊裝作從容的走過其實心跳加速或偶爾搞搞小曖昧送宵夜傳簡訊的似苦又甜,
雖然所有的情感累積到演唱會上爆發、落幕時整個被散場廣播潑滅的落差好大好痛苦,
但我還是很珍惜自己能當上光蛋的緣分、記憶與想望和期待,
也因此認識朵朵玫瑰好朋友!
彼此相互暴走、扶持、哀嚎、狂喜、尖叫、飆髒話跟亂開他玩笑,
分享和一般朋友永遠不可能體會閃閃發光的幸福感覺!
即使扣獎不能在身邊,也不會感到太孤單。
這樣一起看著金黃色麥田的人生、其實也不錯!
只要麥子不死;;;

世界上有兩種愛情最傷,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過了卻沒有結果。
世界上有兩種愛情最美,
愛上不該愛的人、愛過了卻沒有結果。

↑報告:這人完全瘋掉!(老闆:那就送鑑定吧*噗*)

<片尾曲播放中>
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
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百轉千折他將我圍繞 >__<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
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因為我已經躺回你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催人老、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
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現在說再見實在是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