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秋放了堂本光一全巡迴所有有他的照片!
用頭倒立、拿到爛牌臉中風(現場表演那個表情),
當然還有那個出浴照!
吼!臭堂本光一、什麼一言九鼎什麼恩賜!
これは大阪だけです....言‧猶‧在‧耳!!
X的、食言而肥豬頭光,你要陪我睡覺*婦女爆掉*

千秋時間很短、MC很短,三次安可竟然只有兩個半小時!
有人說可能是因為要配合拍攝所以比較短(?)
不過聽說有攝影機、我的消息來源玫瑰X番沒有親眼看到,
(X番當時正爲毫無暴點至少應該出來五次的千秋感到怒噗)
但是她的朋友不只一個人都有看到 @@;;;
還有那種升降型的很多台攝影機就對了,
隨便啦反正食言而肥牛肉場、
有攝影機拍了也不一定要出、
一切都無所謂、就這樣算了吧、
喔還有他表演了後空翻噗、而且很HIGH,
最後幾首歌都一直笑一直笑!
哼!那也無法彌補過錯、你還是來陪我睡覺吧*婦女丟枕頭*

本來今天一直覺得很落寞、天空很灰,甚至想哭 >__<
MIRROR就要結束了,依依不捨到胃痛。
結果大阪出浴照竟然外流到橫濱,搞到老娘整個怒!
而且本來說有一張露屁股的沒放出來,
但現場有人經豬頭光提醒,看到放出來的那張,
也可以看到若隱若現的屁股肉噗

算了就這樣吧!豬頭光你準備被罵到臭頭噗
(我想豬頭光可能忘記自己在台上講過什麼話了 @@;;)
明天世界又恢復正常了、什麼傷別離就省省吧!
腰力太好的男人、講話果然不能信,是我太傻了 T__T
這裡的一片深情淚海、現在看來全變成笑話了
難道讓大阪婦女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就是MIRROR的結末?
嗚...臭堂本光一*咬死你咬死你*
註:當然我是很替看到出浴照的橫濱婦女團開心、
但是豬頭光的XXXX、讓我想咬掉他的○○啊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