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何為言少錢?徑須沽取對光笑。
五花馬、千金裘,呼兒將出換帝劇,
與光同消萬古愁!.....改自李太白『將進酒』






這次出發沒有上次緊張,而且隔了三個月又再去,
已經刷新我的人生紀錄,也只有某光才能讓我這樣!
五天四夜計畫看三場、已經有一張原價讓票,
所以只要再標兩張就好,
比起上次鏡控第一次標票就要標五張、實在輕鬆多了!
現在連嚇可也標過了,
我想標票這一課我已經修夠學分無所畏懼了!

標的時候我有刻意想一下,
鐵人他可以一天飛兩場、老娘我很難一天看兩場,
solo因為太貴重了所以連體力也陪他撩落去,
嚇可就不行了,沒那麼多預算,
所以平均分配是一天一場!
又看劇畢竟不需要唱唱跳跳、沒什麼耗體力,
所以每天在東京散步到天黑就去帝劇看おっさん,
是很舒服的行程、簡直是恩賜;;;
再者,刻意選擇星期三到星期日這段期間的公演,
因為我發現公演的『規則性』,
都是星期二休演、星期五只演一場,
所以如果去的時間是星期三到星期日這幾天的話,
那可以選擇的場次就多一點、比較不怕標不到*心機很重*
不過我下次會選有休演的日子去*WHY*

票在出發前一個月就標完了,
兩張分別是D列46番跟F列44番,
真的都很近、近到除非現在他臉湊過來我親過去*開始爆了*
要不然看到這麼近距離的他,我已經沒啥感覺了*玫瑰欠扁*
我的標票原則是:我都已經花時間跟機票旅費飛過去了,
再看到火柴人不如直接卒業,SMAP就是血淋淋之例,
所以以後標票也會以只差親不到快摸到為最高指導原則。
看這樣能瘋到什麼時候~~(:2008年吧噗)

整體花在票上的錢跟上次鏡控差不多*傷*
那時都是找一階M列之前的才列入我的最愛、
要不然聽說飛起來的時候一階太後面會被擋到?
這次問卷調查的結果差不多J列是看上去最剛好的距離,
像K子讓我的K列11番也超級清楚的,我真的嚇到!
比鏡控當金條標到的那張11列清楚太多太多!
這樣想想那距離換算成絢爛小宇宙應該是arena前五排不到喔!
像D列46番前面只有C列46番一個人、
我的右邊則是粒比我更斜的蛋,
但其實望上去一點都不斜,扣獎到了舞台的最左邊還是很近!
更不用說他到舞台最右邊就是我的正前方了!
(為何每次我都在邊邊而前面只有一個人??)

而且おっさん人超好、唸台詞的那幾場戲他都會一直走來走去,
所以這幾場坐在一階的不論是左邊的K列11番、
或右邊的F列44番、D列46番,
不到五分鐘他就會晃到你這邊,完全不用擔心,
有時還會更向前跨一步、讓你嚐嚐什麼叫屏息的滋味!
都飛上來了、還怕他不走過來嗎噗

這兩張票其實也是莫名其妙標到的,
上次鏡控時還不會玩自動入札,
結果錯失那張一階J列之後,知道了這鬼玩意,
這兩張要結標的那晚我的心情還沒平復,
所以我一方面有點補償心理、一方面有點壞心眼!
死貴婦看你多有錢,老娘就是要把價格提高到害你破產哈哈哈,
想不到兩張底價都沒有我想像的高,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變成最高入札者,
隔了十分鐘又莫名其妙得標,只好硬著頭皮付款!
那時N友收到票跟我說D列46番時真的很難過,
想說回來後不知道斜視要矯正多久才會好,
不過後來想想也還好,因為標時他是寫C~D列,
知道是46番後還慶幸是D列不是更斜的C列,
結果現場看前面的C列46番感覺反而更近,根本不斜,
畢竟舞台跟座位都有一定的弧度設計,
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斜,但請某番不要再說我行前躁鬱了,
因為第一次難免會比較緊張*羞*

另外關於帝劇整修後的狀況,因為我沒參與過整修前,
我也不知道是變好還是變壞,但這三場一階都沒被擋到,
第一天K列11番一進去覺得前面光蛋頭很大噗
但真正開始後反而完全擋不到(神奇的整修效果?)
第二天F列44番有一點點被擋到,但只要側個0.05公分就OK!
而且女主角行刺他的那場戲,因為就在我正前方,
但我實在不想看到一張叫春哀嚎的臉,
正好她坐在地上、扣獎站著,所以我就側了一下身子,
用前面那位光蛋的頭整個擋住邪魔物,實在太完美了!
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不太會擋到,但正中央的座位我就不知道囉~~

至於二樓的位子,因為只看一場,是F列17番,
在舞台上的時候會覺得很小,五官勉強看得清楚,
不過可以欣賞整個燈光跟全部舞者的動作(扣除邪魔物),
扣獎飛過來的時候他站的位子在23番跟24番中間走道的正前方,
離我差不多三四個人,也是很近,但有點被嚇到,
因為很憔悴!而且汗流太多、招牌鬍渣有點外露噗
二樓可以看到他在四個梯子間飛來飛去時表情痛苦,
每飛到一個梯子他就會面目猙獰一次,看了真心痛!
而我幫N友標到的那張18號午場公演,
位子就是23番、就是歐桑飛過來時站立的正前方!
而且G列差不多就是他站著的高度,
忘了問她有沒有四目交望噗

おっさん這次也是大放送,
站到二階時會用電眼慢慢掃一遍左邊光蛋、
再用電眼慢慢掃一遍右邊光蛋!
就是會環顧二階全場他的子民就對了*光王萬歲萬萬歲*
雖然我覺得他對光蛋的服務真的愈來愈周到,
可是我看了真的很想哭,
尤其從空中盪到二階前圍站著,
那距離鋼絲極限至少有兩公尺吧?
他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盪過來,
每盪過來你就會聽到『卡』或『碰』的一聲巨響,
可能是他踢到二階前圍的木板、或只是單純的用力踏上去,
上面也安裝了一根黑色桿子讓他盪過去的時候可以用手扶著,
他站穩後二階就會響起一片如雷掌聲,
通常就是我眼淚掉下來的時候 T___T

おっさん你這是何苦?

不過我覺得坐在二階中央區的感覺,
有點像我絢爛小宇宙的經驗,
就是整場都看到小小的、五官勉強清楚的他,
但當他到花道前、夢幻人力推車上、站上二階時,
又比arena、一樓前半部的人要更近、近到無法呼吸,
如果明年還有這種サービス,正面體驗一次還不錯!
可惜只能靠運氣,因為標票通常只知道幾列不知道幾番。

我是覺得沒破產的話、下次應該也都會以一階為主、
然後看一場二階的(:想一下還有什麼地方能飛過去)
ABC列因為太貴了不考慮、
可能會看一場DEF列的來震撼一下,
其他GIJK也都是很棒的選擇!
因為在這些列數看,
可是從頭到尾三小時他都在你前方半徑五公尺內晃,
連屋頂那場戲已經升很高但還是很近啊!*帝劇是好物*
斜的問題根本都不用擔心的!
一點也不斜、反而可以看到很多有的沒的,
現在全部的魔術跟替身已經通通被我破解啦噗

其實我不太清楚大家花在票上的錢大概是多少,
我也曾經被說好貴、花太多之類的搞得我有點悶,
但我總覺得我已經忍了六年、十六年,
從上班到鏡控為止,我也存了相當老本才開始撩落去;;;
而且這是我自己賺來的錢,也沒跟母上伸手,更沒去貸款或負債,
人生得意需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
李太白早在幾百年前不是說了嗎?
鐘鼓饌玉不足貴、但願長醉不願醒啊~~~

努力工作、努力存錢、努力標票、努力看扣獎!
這就是我不斷幸福的方法!
(:我等著看你的下場!)

K列11番


F列44番

D列46番→那天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可惜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