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ES公演期間猛貼其他男人的照片好嗎噗
不過好歹斗真也是ES史上最強男二銀戰士,
兼堂本光一最可愛最配合的電動盟友!
如果明年還有ES的話、真心希望斗真能回鍋男二~上台殺陣、下台電動

莫名奇妙看到前年九月小栗旬和斗真來宣傳花樣最終回的SXS,
覺得很好看,這節目真的好有錢、
為了迎接兩人的來到,特地搭了這麼大的景~1.jpg

17.jpg

每個人都慎重換上古裝,右邊放了特大螢幕,
中間那個五十音看板被箭射中時還會發出聲音(!)

並且特地情商堂本光一跟他借來純種白馬一匹含輕便軌道,
舉辦了盛大的三文字射箭大會,未免太大手筆了吧! 

斗真的古裝扮相很可愛,
讓我想起信長的寵臣美少年森蘭丸哈哈
如果斗真是蘭丸、那他的織田信長就非堂本光一莫屬啦!
(光一是信長?那植草是信長的老師平手政秀?
還是信長的岳父蝮道三→リカ的老爸?可東山是源義經耶噗)
15.jpg

木村的古裝扮相也很好看XD
我從來都沒有特別喜歡木村或覺得他很帥,
但他的古裝扮相的確很合乎我心目中信長公的形象,
就是英俊挺拔、英氣逼人、殺殺殺殺殺XD
射箭的表情超MAN的呀~喔信長公~
(所以濃姬是松隆子?市姬是深津繪里?那偷吃是真的嗎噗
4.jpg 

5.jpg

信長和蘭丸笑得好開心XDDD
感覺就像信長當年在安土城舉行了馬術射箭大會一樣、
然後明智光頭就要從丹波回來了~(完全瘋掉@@;;)
7.jpg 

秀吉在主持、而且一直鬥蘭丸笑噗11.jpg

秀吉在回憶他十年前跟蘭丸合作過節目的往事噗噗
12.jpg 
中居感覺是秀吉型的人物,除了外型一樣像猴子噗
而且好色....所以倖田來未是茶茶(因為北政所寧寧是貧乳/爆)
個性也很靈活:如果杜鵑不啼、我就逗她啼~
他主持很懂得隨現場氣氛發展化解尷尬、填滿空檔,
或許因為他是老么的緣故,知道察言觀色,
像兩個來賓其實射得不好噗、
但他就能用破鑼嗓子嚷嚷還有那個討好笑容巧妙化解,
之前看成龍去上BISTRO吃得滿嘴都是湯汁,
中居也適時的幫他擦嘴、可不會尷尬反而覺得很有趣!
明眼人都看得出中居有野心、當然也有才華,
可是他的野心和才華是讓掌權的人想重用而不會防備的,
總有一天他會得天下、但絕對不是他親手去幹掉自己主子!
就像有天タモさん和さんまさん一定會被幹掉,
絕不會出自中居的手、但中居過不久會完全接受他們留下的缺~
所以活在自己世界的神經質明智光頭是.....

輪到吾郎了、好可愛!
老是和美女交往,就把最後娶了大美女的柴田勝家給你吧!
8.jpg

他說之前還有帶蘭丸去吃內臟鍋~
蘭丸真是得到信長家眾天王的疼愛啊(再度瘋掉@@;;;)

13.jpg

小栗旬黑髮又古裝感覺也很斯文~10.jpg

射箭大會他也玩得很開心喔,那瀧川一益給你當吧噗16.jpg

草阿剛也有射中一次喔、不過他的表情顯然溫和許多~
因為個性好、有接近宗教家的情懷,使我想到上杉謙信噗
不過謙信公是不可能來參加信長公舉辦的射箭大賽低!
14.jpg 

其實慎吾是射箭成績最好的人、表情也很兇猛~
9.jpg

3.jpg
可惜想不到對應的戰國人物  德川家康?不可能。
現實生活中除了李登輝先生以外,
暫時想不到典型家康型的人物噗
慎吾君太善良也太可愛了、感覺沒什麼心機,
跟堂本光一一樣,都不太像戰國時代的人!
而且不會有戰國大名都已經結婚生小孩卻還保密不公開(爆)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SMAP最近的誹聞怎麼這麼多啊噗

去年情人節我還對著飛過來的堂本光一擠眉弄眼猛送飛吻
一年之後我只能坐在這裡對著他的白馬追憶似水年華  
看著各路人馬的回報,彷彿嗅到了帝劇的味道~
空氣中洋溢著一種味道、一種超高堂本光一密度的味道~
今年ES的票聽說便宜到接近原價→不敢看也不想看,
黃牛票券市場也受到金融海嘯波及成了熊市嗎?
而且想不到還重現MASK中植草自掘墳墓的橋段,
這樣我前陣子看少年隊版的MASK是在看心酸的嗎
想想真是去不逢年,只好繼續努力期待再見了!
:追憶個,縱使年華老去,ES永遠在、老娘可是還要再去!

為什麼堂本光一的古裝除了下弦月之外,永遠都是扮女人?
好想看堂本光一騎白馬玩這個射箭遊戲啊~

最後、給堂本光一的白馬來張特寫吧!
2.jpg

騎白馬.JPG

白馬好久不見、想不到你完全沒變
最該身騎白馬的男人、永遠都是堂本光一啊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