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竟然在我跟你失聯的時候,偷偷跑去標一張二階G列!
而且還是22番!那是おっさん降落的正前方啊!!
G列對上去正好是他的美臉、揍你啦捏你啦;;
おっさん烤下巴給我來一盤啦!
起飛前最後一電、真有你的!
當他看著你的時候、記得跟他說:
我‧愛‧你

今天聽了月夜的物語、想起1/2DVD裡的絕美舞台,
改良式和服和肥美的下巴,
那首歌感覺聽了可以讓我聞到おっさん的神祕香氣~~

二番生日快樂!
感謝這一年你帶給我的:
腰力車陣按摩棒標票祕訣老婆很幸福
沒有你我看不到おっさん、你是我的再造恩人,
共同燒烤おっさん下巴的好朋友、野玫瑰!
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我們一起住進おっさん的懷裡→玫瑰的野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