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竟然在我跟你失聯的時候,偷偷跑去標一張二階G列!
而且還是22番!那是おっさん降落的正前方啊!!
G列對上去正好是他的美臉、揍你啦捏你啦;;
おっさん烤下巴給我來一盤啦!
起飛前最後一電、真有你的!
當他看著你的時候、記得跟他說:
我‧愛‧你

今天聽了月夜的物語、想起1/2DVD裡的絕美舞台,
改良式和服和肥美的下巴,
那首歌感覺聽了可以讓我聞到おっさん的神祕香氣~~

二番生日快樂!
感謝這一年你帶給我的:
腰力車陣按摩棒標票祕訣老婆很幸福
沒有你我看不到おっさん、你是我的再造恩人,
共同燒烤おっさん下巴的好朋友、野玫瑰!
祝福你一切順心如意、心想事成,
我們一起住進おっさん的懷裡→玫瑰的野望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二番
  • 謝謝啦XD

    感謝一番搶得頭香XD
    謝謝你的祝福啊(chu)
    肥美下巴老頭也給你百萬chu XD

    雖然最近失聯
    不過我想只要老頭繼續荼毒我們的一天
    我們的十八禁友情是不會消失的 噗

    唉老實說最近被現實生活壓力搞得快崩潰
    連對SHOCK的期待都沒有力氣了
    (說著沒力氣又標了票;;;)
    不過聽你這麼說又讓我振奮了一點精神XDD
    好吧雖然我沒有勇氣用吼的
    但我會偷偷碎念一下我愛你 爆

    今年也讓我們跟老頭一起走過吧
    願肥美下巴以及其他不能說的部分
    都永遠與我們同在(釘符)
  • 一番
  • 天啊!おっさん竟然在你生日這天哭?
    一夜甜蜜的回憶還附贈百萬年來珍貴的珠淚垂?
    喔喔喔你來給我槌啦、我也要看他哭啦~~
    你確定那不是汗;;;
    每次ENDING他講那些話我也都會哭,
    但我實在很難相信鐵石心腸的おっさん會在他的舞台哭;;;

    剛剛要看包傑克所以下線了!
    我現在要繼續把第五季最後兩小時拼完、
    然後看一點的堂本兄弟,接著瞎掉@@;;;
    嗚嗚嗚好羨慕喔!
    還有我等你二階G列22番的報告啊、
    並祈禱おっさん沒有改變降落地點;;;
    生日快樂!
    キャ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