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xSMAP在MJ辭世的三天後播出感謝SP,謝謝MJ幫他們圓夢,
(多正面啊!拜託各媒體行行好不要再亂揭往生者的瘡疤了!)
SP內容只是播出該集精華,畢竟當時MJ停留時間短暫,能播的都播了,
後來五人去樂屋聊天要簽名也沒有攝影機拍攝,但有公開五人和MJ的合照喔
照片照得很漂亮、每個人的表情也都好開心!
後面的電視螢幕還會映出其他成員的肚子噗、感覺好逼真喔!
能請到MJ來上真的太好了,從硬著頭皮邀請到不可置信最後美夢成真,
也與MJ共同創造了美好的回憶,這些照片相信SMAP
會作為傳家寶珍藏的。

中居這張感覺還沒準備好、也有點害羞哈!MJ搭肩又握手超親切! nakai.JPG 

木村這張超好看的、後面的電視是中居的肚皮噗kimura.JPG 

下面這三隻都超開心超可愛的、吼~可不可以不可愛? goro.JPG

黃色的草彅剛看起來好古錐、MJ v.s 黃色好人42018.gif(後面螢幕映出吾郎肚皮)kusanagi.JPG 

為什麼我覺得這張Michael有點害怕?哈哈慎吾太狂野啦XDshingo.JPG

感謝MJ在2006年夏天訪日時大方又友善的參加SMAPxSMAP整人計畫,
這恐怕是他深居簡出這幾年來參加過最完整的一段節目錄影了,
(據說MJ這集演出費是2000萬日幣、平均收視22%、
瞬間最高26%)
SMAPxSMAP剪接的MJ介紹影片雖然短但比台灣各新聞台播的都還精彩漂亮,
今年過年時看到這集SMAPxSMAP覺得很有趣、寫了這篇報告,
也是看了這集才到YouTube上溫習不少MJ的經典表演、重聽他的歌曲,
甚至還想買官方版的經典MV和演唱會DVD,想不到還在妄想階段.....
人生無常,生離死別的事畢竟只有上帝能決定,
讓那些擾人的蜚長流短、負債官司都隨風而逝,再看一次MJ的經典表演吧!
King of POP、一代傳奇巨星,我的偶像們的偶像、願你安息~
生前寂寞的人,死後就不寂寞了;
生前寂寞的人,死後也能找到他們永遠的家。

06年的SXS了~記得台灣新聞還有報導,親眼看到真的很爆!
SXS的工作人員趁MICHAEL  JACKSON赴日領獎,
請他上節目和SMAP見面,想不到他真的答應了!超級傳奇巨星啊~
1.JPG 

SXS製作單位瞞著SMAP請來MJ先在導播室等、
錄唱歌的單元故意一直出包,
SMAP正無力甚至想回家時,MJ就出現了噗
挖哩一開始還真的會以為是模仿藝人!
沒辦法因為世界上有太多太多人模仿過他了!
結果愈走愈近發現是本人的時候大家都嚇呆了噗2.JPG

3.JPG

SMAP被嚇呆的表情還蠻有趣的哈哈4.JPG

5.JPG 

6.JPG 

7.JPG 

我沒看過這樣的SMAP、感謝Michael給了我們這奇妙的一刻!8.JPG 

9.JPG 

慎吾猛盯著Michael瞧的表情好好玩、木村還是不敢相信XD10.JPG  

中居整個失神耗呆,他說他不會主持了哈哈
從沒看過這樣的中居,平常主持節目總是很制式,
制式的高興制式的進行流程制式的結束,
太公務員了難怪這次會這麼震驚!而且是最震驚的噗
他還握著Michael的手說你的手好漂亮(羞)11.JPG 

吾郎在十年前的SXS某單元模仿過Michael~所以現場秀了一段哈哈哈好12.JPG

然後本尊就大笑了XD13.JPG 

慎吾從頭到尾超興奮、還說當年五人剛出道,一起去東京巨蛋看他的演唱會~14.JPG
我突然覺得看過MJ的演唱會是一件很值得炫燿的事情!
畢竟他是很多經典表演的原型啊!
像東山1988年青山劇場模仿他唱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還有光一的POP JAM之前跳過米開朗基羅,
其實Opening的排場就是模仿MJ的Dangerous!
而且東山和光一原地旋轉大概可以連轉四圈、可是MJ可以原地旋轉六七圈啊!

小聊一段後目送他離開、小歌迷們還是繼續如痴如醉啊~
15.JPG  

17.JPG 

慎吾喊著說他想要Michael的皮帶哈哈 16.JPG

Michael離開後大家全身沒力攤在地上~
慎吾說即使明天開始工作沒了也不會有遺憾噗
中居說覺得自己真的好渺小,
還說以後再看到哪個明星也不會震驚了!
對啊~接在後面唱歌的安室感覺就像同班同學一樣親切噗18.JPG 

最後還全體護送他走出TMC門口~中居請放心、這一幕拍到了噗19.JPG 

20.JPG 

這集被製作單位定義成Michael對SMAP的ドッキリ大作戦!
SXS的製作單位真的很愛這個節目也很寶貝SMAP,
他們為這個節目創造奇蹟,並且以這節目為榮、也努力榮耀這個節目,
就像おっさん對他的舞台一樣,這已經是一種情操了、其實。
抱著完全不可能請到Michael的心情硬著頭皮上門邀請,
想不到邀約成功了、又努力瞞著SMAP想給他們驚喜,
同時也給節目製造更好的效果!

不過我覺得SMAP的反應很有趣~
一直被喜歡被崇拜的人,看到自己心目中偶像的反應!
而且是五個人共同的偶像!五個人都崇拜都喜歡的超級巨星!
從不相信笑嘻嘻的、木村說到Michael走下樓時都還以為是假的~
確定是本人後開始不可置信哇哇大叫,
中居一開始還想跑走、慎吾躲到草阿剛後面又不斷探頭、
而且中居至少對著他的臉連問了十次你真的是Michael Jackson?
麥克風途中故障、木村還說不用也沒關係,
因為他們的聲音已經HIGH到比沒用麥克風還要大聲噗
坐定位後五人太驚訝了根本不知道要問Michael什麼問題、
等Michael離開後又虛脫坐在地上呆愣著喘氣沉默感嘆~
回憶他們曾經在什麼時候買過Michael的哪張單曲、
最愛看哪張DVD、當年去看他的演唱會時在做什麼是什麼心情.....
目送Michael離去TMC後,五人繼續四肢無力的回憶....
『剛就坐在Michael旁邊跟他聊天啊~』
『太興奮了、今天回家無法一個人獨處、會很驚慌啊~』
『Michael的簽名把中居的名字寫成Takai了(中居淚)~』
『吾郎模仿他超好康的、Michael一定印象很深會記得吾郎~』
『見過偶像後覺得人生好好、要繼續加油、五人一起去喝酒吧!』
哈哈哈哈哈這些反應都跟當歌迷的我們好像啊噗

Michael講話的聲音很好聽、但口譯沒能即時翻導致常出現空檔有點小囧;;;
真的很難相信是本人,因為差距太大了、
不是日常生活中能想像遇得見的人~
看了突然覺得有點傷心,他黑人時代很帥啊!
恐怖的白斑症
當超級巨星其實是很寂寞的,
身邊永遠充滿一堆人、但是真正和你親近的卻很少,
而過去的巨星,已經聽不到現在的歡呼了

他是東山的偶像、東山有和他合照過喔(微黑人時代;;;)
還把照片貼在自己化妝間的鏡子上面XD
不過他已經很久沒露面了、SXS能請得到他真的很強,
:比請出吳淑珍的台北地院還要了不起啊  )
一開始還讓Michael先去導播室聽SMAP唱歌,
→唱第一句的卻是中居唱、全國集體冒汗噗
這也是Michael頭一次上綜藝節目(天啊~)

SXS真的很不得了、到今年已經要十三年目了,
還能歷久彌新、愈做愈有口碑!
而且請得到的人也愈來愈大牌(當然手藝好也是吃香)!
瑪丹娜、貝克漢來過了、
細川護熙、小泉純一郎、麻生太郎、安倍晉三來過了、
我們的劉德華、成龍、金城武、梁朝偉、F4也來過了、
還有一堆好萊塢明星~
Whoopi Goldberg 、Matt Damon、Catherine Zeta-Jones、
Nicolas Cage、Richard Gere、Cameron Diaz(她還去了兩次)、
Will Smith、Paris Hilton(她算明星嗎?)、Jude Law、
Jean Reno~結果連Michael Jackson都來過了,
現在SXS就算請到歐巴馬還是希拉蕊我都不驚訝了XD
不過如果是堂本光一來的話我會很驚訝噗
所以請包傑克、李奧納多和喬治克隆尼,
還有王貞治和田村正和通通都來上、一償我的心願吧~

最後補上兩段MJ的經典表演!
一段是Dangerous、Opening有被光一在PJ模仿過~
沒記錯的話當時從天而降的是KAT-TUN噗
然後之前康熙來了爆笑的舞蹈大賽,
讓大家笑彎腰的小鐘的表演應該也是來自這段XDD
 

還有東山模仿過的The Way You Make Me Feel~
搭檔的女生竟然是小甜甜布蘭妮,她真的很正~請不要再出包了噗
 

全盛時期的MJ、的確是很多大明星心目中的神,
唱片銷售量合計超過七億張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今年即將邁入51歲了,希望你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
不需要整形那些有的沒的、大家還是會一樣愛你的!GOD BLESS YOU!21.JPG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weiwei
  • 感受寫得好細膩啊,
    謝謝妳的分享,
    看得好感動好開心~^^
  • 一番
  • 謝謝你的留言,無意間看了你的站發現你是MJ迷,
    所以就跟你分享一下XD
    這集SXS我看了好幾遍,可能因為SMAP反應太真實了,
    整個很難得也很有趣,然後看到好久沒露面的MJ,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總之希望大家都好好的、也祝福MJ演唱會成功!
    現在再請到哪個明星都應該無法超越MJ的份量了...看來只有OBAMA了噗
  • 小兵猴
  • SXS這片段沒看過 看了更惆悵

    MJ真是很多表演的原型 好多偶像的偶像 雖然我不算是粉絲 不過當年還真的有狠心想要買下History三部曲 他的表演精彩度 我覺得至今仍沒有人能超越 哎哎....
  • 對啊那時候還寫God Bless You .....
    昨天看中國時報有句話說他本來想藉此次演唱會東山再起,
    但老天已經不給他機會了....聽了覺得好狠>.<
    上帝讓他受到爸爸虐待、又讓他一飛沖天,讓他當黑人又讓他得白斑症,
    準備重出江湖結果又暴斃,上帝也未免太愛開他玩笑了(嘆)

    小綴(Greer) 於 2009/06/28 06:44 回覆

  • schlafen
  • MJ真是我所看過唯一一個穿白襪子黑皮鞋可以看的人。
  • 還有手臂綁白布卻沒有喪葬現場感的人@@;;;
    想到某立委竟然還出面說沒染白應該就不會這麼早死....
    請問是哪個選區的代表啊?如果真有染白皮膚的技術,
    大S之流的女星早就趨之若鶩了,而且真的染白了,又何必濃妝豔抹?

    小綴(Greer) 於 2009/06/28 06:44 回覆

  • cofamily2008
  • 那天看著CNN從他被送進醫院,最後確定身亡,短短的一個小時內的變化,真的讓人不勝欷噓啊~雖然不是MJ Fan,但小時候的super star就這樣走了,感覺好像一個時代結束,令人惆悵啊~~
  • 以後也不會有了吧?未來的時代要賣到100萬張都很難了,何況是上億。
    幾乎找不到載歌載舞的男明星沒有他的影子!
    妳應該有看過東山模仿他的片段啊,東山很崇拜他,
    我很想知道45度角是怎麼練的,小腿究竟多有力才能斜到那樣,
    東山也有模仿,粗估是60度角就已經厲害了!
    SMAP最後還跟MJ說See You Next Time、結果大家只能以後到天堂相見了。

    小綴(Greer) 於 2009/06/28 06:58 回覆

  • 小兵猴
  • http://www.npr.org/templates/story/story.php?storyId=106054607
    這個美國國家廣播電台的節目不錯 推薦一下
  • 所以用你說的方法就能複製網址囉?那有興趣的朋友就請自便吧!
    唉~其實我是今年一月的時候看了這集MJ上SMAPxSMAP、
    覺得很好看才又開始陸陸續續找SAMPxSMAP來看的,
    MJ其實也是改變了我2009年的春天的人啊~草蟻人生!

    小綴(Greer) 於 2009/07/01 19:27 回覆

  • whitia27
  • Thanks for sharing.
    Big thank you.
    God bless you.
  • 啊~不客氣,今天的SMAPxSMAP又是MJ特輯,
    是中居受邀到L.A參加This Is It首映的全紀錄,
    還訪問了MJ的好友家人,希望我能看到(嘆)

    小綴(Greer) 於 2009/11/23 10:50 回覆

  • 愛哭
  • 謝謝版主的分享
    但mj沒有一直整型阿阿阿阿阿啊!!!!!!!!
  • 嗯謝謝你的提醒,那句我劃掉了,當初本來想直接拿掉,
    但我二月的時候就是這樣寫,如果因為他離開我才刪掉,
    當作沒寫過,那我也太假了,所以就用劃線表示我的錯誤吧!
    謝謝你,祝福你新年快樂、今晚有機會要看紅白SMAP追悼MJ的表演喔!

    小綴(Greer) 於 2009/12/31 16:0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