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城2.JPG

『隨露珠凋零,隨露珠消逝,此即吾身。大阪的往事,宛如夢中之夢~』
太閤離世前,留下了這段辭世歌,他雖然不是死於自己最愛的大阪城,
但我想他心心念念的永遠是這座自己胼手胝足建立起來的黃金大阪城。
其實我很難過、但空出來的部份又有種如釋重負的感慨。
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湊熱鬧,
看到大家訂機票訂飯店真有種想一起衝的感覺,
叫了三年的SOLO 3,從未想過可以鬆手的、真正放手了,還是不捨又心痛,
雖然草阿剛事件之後目光嚴重集中於舊愛SMAP身上,
公布有SOLO 3之際,正好看完值得收藏一輩子的SMAPxSMAP復歸特輯,
一陣茫然何去何從突然亂了方寸,真正公佈日期後,倒是回神了!
才發現自己其實仍妄想著今年中秋節再來一次千里共嬋娟1098.gif
請堂本光一再以他媽咪小屠夫之姿殺得我投降喊餓,
再跟我的おっさん玩一次八年來不斷上演的剪不斷理還亂的荒謬戲碼,
或許他已經不想了吧?為什麼大家要一再把堂本光一擬神化啊?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行程如此,跟我自己的人生規劃天差地遠,
我有我預定要做的事、要花的錢,我沒辦法再不顧一切拋下現實人生奔向他、
如果開到十月,或許還有希望,雖然很趕但是我願意1216.gif
天殺的卻趕在9月20日結束了,像煙花一樣、該怎麼繼續?

這次不去,是最大的遺憾最糗的事,只能安慰自己還好已經去過,
SOLO 2改變了我的一生、再也沒有比初見他的那一刻更美麗的夜晚了,
曾經在我絕望到快死掉的時候,我發現我對這世界上任何人任何事都不再有期待,
如果此時離開,我只想跟堂本光一說謝謝,謝謝他曾經出其不意的來到我的面前,
他是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1139.gif 雖然他什麼都不知道噗
當年因為鏡控第一次見到大阪城的時候、我震懾於他的壯麗與豐厚,
心想有一天我一定要好好了解他的故事與歷史再舊地重遊並與おっさん再續前緣,
我甚至連到時候要寫的文章標題都想好了:『久違了,好久好久。』結果現在.....
去年以為有SOLO 3,還買了一堆京都大阪奈良的書,想好好研究之後一舉兩得,
結果壽岳章子的京都三部曲翻都還沒翻過、
日本經典建築系列買了8本只讀完天下第一名城、
我不能再一次義無反顧花個7、8萬只去看男人,
連續四天紮營大阪城卻連入內登上天守閣的時間都沒有,
曲終人散後只能抱著自己哭、再孑然一身面對自己亂七八糟沒有出路的人生。

大阪城hall.JPG 

其實我也變了吧!可能是年齡可能是際遇可能是重看了SMAP,
對照當年對SMAP的情感,如今單純的散播歡樂散播愛就輕鬆自在多了,
堂本光一也是如此,
我已經不想再用這種情感來喜歡一個遠在天邊的人了,很累也很變態
我只想開心的看電視、不想妄想任何事;
只想在休息的時候倒頭大笑、不想再標票;
但速戰速決銀貨兩訖的黃牛我倒是可以接受噗
差別就在於去看SMAP的演唱會、時間許可心情輕鬆順便去玩當然很好很HIGH、
但不能去或看不成也不會是天崩地裂世界末日,但堂本光一是。
八年了,人生最精華的時光都奉獻給他,雖然中間外遇很多次噗
但他陪伴我度過很多時刻,走了很多的路,這些都是不能抹滅的人生的記憶。
『付出了多少值不值得我們自己心裡明白,
別人永遠不會明白也沒有必要明白,我們的人生永遠只有一個堂本光一。』
謝謝二番,永遠是我荒唐粉絲人生路上的心靈導師、一盞明燈
二番最新名言出爐:『愛要五倍才圓滿254.gif m_0152.gif爆爆爆爆爆m_0152.gif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跟自己偶像的記憶,
『是你讓我與一座時空俱遙的古城變得親密,
豐臣秀吉從此對我將有特別的意義,
我的靈魂願意為了你在大阪城的城垣疊石間飄蕩~』

這就是我與堂本光一2006年中秋節在大阪城共創的記憶。
我再也無法對其他偶像寫出這樣的句子了,
從那晚起,只要提到大阪城,我永遠只會想到他:他的眉目如畫、過份美麗。
對照當時閃閃發光的愛,現狀或許悽涼如餘暉,
宛如太閣的夢中之夢,但他真的存在過、出現過,也只能是這樣,
從今而後,『從愛人變朋友』,我還是會關心他、偶爾想看看他的模樣,
希望有機會再見到他,但不再是無法放手的悲情執著,
不再是整個世界繞著他打轉、不再以打倒死肥恭為人生終極目標217.gif
而是同遊同成長的微笑:我老了、你也老了d1a6f08507b126ec6a215e6a2372e8bb.gif

不曉得堂本光一如果知道我的存在的話,
他會覺得我是個好粉絲嗎?應該會覺得我是個恐怖姐姐吧(笑)

畢竟比起十幾前年深陷傑尼斯的自己,現在的我已經算是美夢成真很多次了!
祝福要參加SOLO 3的朋友機票住宿抽票都順利,不把錢當錢的衝吧!
期待DVD、屆時就能連SMAP SHORT FILM一起買啦(誤)

【相關文章】聽說愛情回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