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因故延宕半個月才播的SxS右腦No.1新單元終於登場了!
看完之後只想和翼彥一一樣來個呼呼大睡的無腦覺噗
請各位觀眾先做兩個基本的小動作、
看看自己到底In、Out用的是豬腦還是人腦噗0.jpg

雙手握住,左姆指在上者是以右腦接收、右拇指在上則以左腦接收;
雙手交叉胸前:左腕在上是以右腦表達、右腕在上是以左腦表達,注意是手腕不是手掌!

616.JPG 492.JPG 483.JPG 000.JPG

寫到這裡正好看到右方相簿數枚光一玉照,左手腕在上是確定的,
雙手交疊時疑似左姆指在上、但愈看愈像是右拇指在上只是沒拍到:
所以光一先生右腦出是確定的、哪腦進就不確定啦(突然覺得自己像偷窺狂噗)

言歸正傳,就這樣,一共可以得出下圖四個類型:3.jpg

全世界最可愛的兩個男生在測自己是哪腦進哪腦出~ 20090302231745.gif 4.jpg 

哈哈哈動作同中有異,在聽本物的腦先生解說,好可愛好可愛AddEmoticons0425.gif5.jpg

慎吾獎說他是右腦進右腦出、完全用右腦的人噗 6.jpg

小草則說他是左腦進左腦出~兩人完全相反所以互補嗎嘻嘻
完了!只要想到原來慎剛共用一個大腦、花癡歐巴桑就會笑個不停啊haha03.gif 7.jpg  

小草厚道的說:今天是測右腦No.1,慎吾都用右腦很吃香啊!
慎吾卻打槍說:我跟小草完全相反,那表示我很聰明小草很笨囉噗
劉天王今天的啾啾是大紅唇
耶、好可愛TFR94D.gif 1.jpg

劉天王說他握拳時中指會翹起來是怎樣(中風?爆)天王是左腦進左腦出!8.jpg

腦先生則是左腦進右腦出、吾郎獎是右腦進左腦出、跟我一樣耶噗

好啦!題目開始,答案在最底下喔!
Q1:找出相同者(這題乍看很難、但仔細看重點部位其實很簡單)
q1.jpg 

Q2:找出相同者(這題相較之下簡單好多、是看不起人嗎哈哈)q2.jpg

Q3:找出哪隻魚數量最多(這其實可以靠運氣猜對耶哈哈)q3.jpg

Q4:找出唯一不同的手(這太難了、連答案出來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噗) q4.jpg

Q5:找出直線部分的橫切面(這題也是完全看不懂、和劉天王一起被淘汰了噗)
這裡劉天王很可愛、聽腦先生建議遮住右眼、只用右腦掌管視野的左眼看圖,
但我想天王根本沒動腦的意思噗;整整呆滯了30秒還是沒答案,
腦先生忍不住叫:觀眾要轉台啦!挖、你們現在收視率壓力是有多大啊!
q5.jpg

Q6:找出和其他三者不同的(這需要點想像力、結果慎吾被淘汰了)2q1.jpg 

Q7:找出最多的麵包(這也太簡單了吧、小草不到兩秒就完成)2q2.jpg

全場一片驚呼、小草於是自稱他才是真正的腦先生(爆)14a41fed3c98da.gif9.jpg

Q8:找出相同的蜥蜴(抓到絕竅後其實簡單很多啦)2q3.jpg

Q9:問展開圖是哪個(好像智力測驗、木村的題目怎麼都那麼難啊~)2q4.jpg

結果慎吾被淘汰,剩下木村、小草與吾郎進入最後一關~10.jpg

小草前兩題都超速破紀錄,吾郎就說他站在二人中間很緊張.....00.jpg
因為一個是真正的腦先生....(木村是古裝臉、很適合這髮型啊!)
11.jpg
另一個是..........慎吾:『冒牌的腦先生!』哈哈哈哈哈
慎吾你講話小心點!他現在可是鐵頭功大王、六本木的角頭翼彥一啊!1177089656.gif 12.jpg 

Final Question:上下兩個圖案有七個地方不一樣,猜中最多的獲勝!final.jpg

我只看出5個、木村好厲害答對4個,冒牌腦先生只答對最後1個,
看得出來冒牌腦先生答對的第7個不同處在哪裡嗎? final a.jpg

最後還是由真正的腦先生獲得右腦No.1,實至名歸啦!14.jpg 

答案揭曉前來幫翼彥一番宣一下、已經在噗浪叫了兩天了哈哈
小草富士木十日劇:任俠看護,意外的好看耶!snapshot20090714180050.jpg
說意外是因為完全沒有期待,以為很難看根本不想看,只是義務的看了第一集,
想不到看著看著竟然沒切斷也沒不耐煩的看時間,一口氣就看完了!
繼黑道當老師(極道鮮師)、黑道去上學(MBMH)之後,黑道也來當看護了,
不過和上面兩部黑道極品相比,任俠看護相較之下比較寫實不走漫畫風,
但也有老人飛踢黑道、在黑道背上尿尿之類的爆笑畫面!
小草已經成熟到能和商場女黑道夏川結衣對嗆、戲路無敵寬廣真開心!
很多表情都超惡質、笑聲也充滿著賤與不屑,騙老人錢的大壞蛋,
櫻花刺青反而是他全身上下最溫柔的部位(爆)真希望他一直這樣壞下去啊~snapshot20090714175853.jpg
黑木妹妹的唯一女角頭實在太讚,完全勝過仲間的山美,
連平常講話都好像黑道、冷豔又充滿義氣、整個有殺過人的感覺217.gif
突然覺得當SMAP的另一半真的心臟要夠強,因為他們放眼所及皆美女,
黑木在這裡已經美到連我都快動心了、小草真能挺得住嗎?爆爆爆5zxGY12YbJYXCLwPXj1l6VwZU7I=.gif
其他的配角也都很歡樂、就那種無腦小黑道,句句台詞皆爆笑,一搭一唱超可愛,
勿忘清史郎小弟,國民偶像耍狠捏爆國民正太的嘟嘟頰,一定要看的啊08a43d50691a1ed22706fc92f568fa07.gifsnapshot20090716142009.jpg 
snapshot20090714180003.jpg snapshot20090714180031.jpg

其實這部戲的主角是老人,也預告了每集都會有大牌老人(?)來客串,
探討的不是黑道變白道,而是步入高齡化社會的日本國,看護問題該何去何從,
翼彥一從原來想當鋤強扶弱的任俠人、淪落到詐騙老人的壞蛋,
因緣際會到老人院當看護,面對最弱勢最不想被社會記起的老人們,
最後應該會走回自己真正嚮往的任俠道再死去,而面對劇中的老人們,
每個人看了多少都會有感而發吧,畢竟大家都有年邁的父母、也會有變老的一天啊!
夏川姐姐一句台詞講得我很痛:離夢想最遠的地方,就是養老院!號泣不止.gif

我猜彥一和夏川姐姐、黑木妹妹有糾葛,胖妹看護會愛上彥一,
零次其實是小黑道、太陽養老院的老闆其實是大黑道,本劇放眼皆黑道噗噗
小清史郎在學校被欺負不上學,才跑去偷看彥一的刺青也想當黑道!
最後七海會背叛彥一把他殺了,因為彥一已經放話說他在變老之前就會死!
總之第一集完食後很開心,希望就照這樣的節奏和方向走下去不要誤入歧途,
收視率也節節高升,連幕後花絮也讓小愛美大玩家看了半夜發花痴~小草很認真喔!
仰望、依靠、尊敬、大哥、好MAN、獨當一面、內心世界很豐富.....1552.gif
一堆該用來形容勞勃狄尼諾和喬治克隆尼的字眼也全都出爐了,
噗浪裡面真的隱藏好多好多見不得人的歐巴桑秘密啊噗TFRCD.gif TFRCD.gif

答案揭曉:C、A、D、D、C、C、B、B、C、下圖小指翹起來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KKK
  • Q4是因為只有D是左手喔XDD(其他都是右手) 玫瑰一番報告都做的好細喔XD感謝分享^^
  • 我還是看不懂Q5、Q4是聽腦先生解釋才懂得哈哈,
    還有Q9答案為什麼不是A?寫這篇是要自曝其短嗎?

    小綴(Greer) 於 2009/07/15 01:17 回覆

  • schlafen
  • 第四題也不會,我覺得 B 的手比較小啊。第六題為什麼是 C?

    第九題的 A 錯是因為正方形要在左邊那一格。

    第五題很簡單,就是說把那條線剪開,把圓柱打開成一個平面(那個圓柱沒有底的),當然是 C 啦。

    我也是右進左出耶!這個好好玩喔,應該去貼在PTT心理測驗版!哈哈。
  • 第四題只有B是右手→誰看得到啊 -o-
    第六題只有C是右手輸左手→這也很難,
    哇第五題我以為是問那一刀的側面、想說一刀切下去不就平面嗎為何有隆起噗
    結果是日文太爛哈哈哈*囧* 妳不覺得草剛的題目都特別簡單嗎?
    他們是一人答一題,時間花最多或者沒答對的就降版淘汰,
    結果中居說:直接把A、B、C、D四個都答一遍、花的時間也比想的時間短啊!
    哈哈他不按規矩來、其實才是最聰明取巧反應最快的!
    而且像第四題和第六題,沒想到左右手區別的人就很難想到答案,
    也不代表比較笨啊,真的、人生除了智力以外還有很多其他可開發的XD

    小綴(Greer) 於 2009/07/15 09:48 回覆

  • 零
  • 我對剛先生的戲很著迷!
    從大竹輝明到翼 彥一這真很讓人驚訝!
    嘛~草剪剛擄掠人心!認真的眼神還有那剛毅的兩道濃眉.連臉頰上的豆疤都那麼的男人味!(其實我偏好他穿西服的造型~^^)
  • 我愛輝明,彥一好像要電影化了!
    大家都說之前去考重機駕照是為了電影,
    可以好好期待!喜歡他就把他名字正確打出吧,
    就算是複製貼上至少是誠意,彅彅彅彅彅!

    小綴(Greer) 於 2011/11/02 18:54 回覆

  • 零
  • 我愛草ㄐ一ㄢˇ剛~^^ (妳鎖右鍵了?無法貼上...*)
  • 那妳就稱他草阿剛或Tsuyopon或小草啊,
    小草兒太噁心了,正常婦女應該喊不出口,囧笑

    小綴(Greer) 於 2011/11/02 20:29 回覆

  • 非常婦女 零
  • 我愛小草兒!噗~
  • 其實小草和草兒都不是我取的!
    始作俑者那個人當初和我一起喜歡上他,
    但現在已經溜了,菸

    小綴(Greer) 於 2011/11/02 21:4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