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是SMAP出道18週年紀念日、結成已經21年目了098.gif(沒記錯吧噗噗)
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每一年,大家都能和他們一起記得這一天、
一起因為這一天的存在而感到開心與感激!請讓我在這一天對SMAP說:ありがとう31939.gif

 


之前在YouTUBE上看到這段影片,當場熱血到愛滿出來、自動飛天,
巴不得跟他們一樣裝上噴射裝置、朝著傳聞有超級大地震的恐怖東京飛去64702.gif
這位作者很用心,把這些精采的、挫折的、荒謬的、歡樂的SMAP歷史都剪進去了,
音樂也配得很好,而這段影片的完成日期正是今年的4月23日:公園紀念日40386.gif
經歷了森且行退團、木村結婚被唱衰、吾郎事件、中居手骨折腳骨折結膜炎,
最慘的是慎吾,剛出道第一場演唱會骨折、去年結成20週年演唱會又骨折噗
但是經過這些不是一般明星經歷得起的、平均每個團員都衰過的風風雨雨之後,
SMAP還是繼續不斷帶給歌迷、觀眾、國民們驚喜與歡笑,全面滲透全年無休!
讓我們在日復一日的平凡生活中,露出影片中那位小男孩般雀躍又充滿希望的眼神60828.gif
就像超人特攻隊裡、隔壁鄰居小朋友,看到超人爸爸舉起整台車時的眼神52666.gif 191819.gif 

這半年來寫了好多好多SMAP、根本已經呈現暴走到無法收拾的狀態,
回顧起來倒是千篇一律,不是節目報告、就是歌頌他們情比金堅,
搞到現在這重要時刻,已經黔驢技窮、擠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
可能是看過極度歡樂的兩人三腳後,曾經滄海難為水,老狗也變不出新把戲了137615.gif 267527.gif
想想也蠻好笑的,我曾經對他們好喜歡好喜歡,也曾經好膩好厭煩,
過了這麼多年,卻因為一個以前很少注意、存在感低的草先生【公園是我家】事件,
喚醒沉睡已久的SMAP魂、而且連不該醒過來的部分也通通甦醒了噗噗
其實啊~事發當時除了很震驚很恐慌之外,最大的感想是:小草很帥186.gif1252203.gif
因為他完全沒打扮也沒化妝,爛醉到意識不清的狀況下竟然還是跟電視上沒什麼差,
可見他本人真的很帥42018.gif42018.gif有嚇到1504465.gif 然後就陷入了42018.gif42018.gif42018.gif(完全無可救藥噗噗)

嘛~常常被投訴文章太長,老實說寫祝賀文我也放不出什麼響屁158861.gif
就看看別人製作的影片混過吧噗76134.gif 

 

 

 

173.gif 這是最近在YouTube上發現的好物,而且還有中文字幕186290.gif
2000年1月最喜歡他們的時候,上うたばん的訪問!
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很有趣
,當年是結成滿13周年,成員互問問題hit.gif
質問1:中居問小草,去年一開始演出舞台劇蒲田進行曲、然後拍連續劇,
之後就跟我和慎吾合作Secrect Live舞台劇、開演唱會、接著又拍電影,
現在又在演舞台劇,幾乎沒有休息(9年後還是一樣1441938.gif)難道都不會想去玩嗎?
小草:嘛~說想去玩也是想、但說不想玩也不太想~
中居:喔!訪問結束~噗(這種答案要人家怎麼接啊哈哈)
接著就開始攻擊小草的電影Messenger(我有看過、不好看spy.gif)這段跳過噗
質問3:中居問小草:你算色鬼嗎?
小草:我是!我很好色、就一般程度啦噗噗~
我想中居會這樣問是因為每次大家在講A的話題時我都不會參加討論~
中居:我在想小草是不是什麼都不懂~(哈哈中居未免太看不起小草了!
前幾週SMAPxSMAP中居也問小草賺的錢是給草媽管嗎?噗噗)
貴桑:你是那種色在心裡面但道貌岸然不會表現出來的類型嗎?
慎吾:是!他是!!!!!(搶答!你是有用過嗎?248696.gif
大家開始起哄要小草摸著胸部然後喊:ㄋㄟㄋㄟ!(吾郎在一旁喊:ㄉㄨㄞㄉㄨㄞ)
後來小草不甘願的說了一句:奶奶(音調下沉175.gif
中居:你講得就是讓人很不想摸的ㄋㄟㄋㄟ(!!!!!)
小草:請把這段剪掉(純情愛神)
木村:你唸看看『毛』~
小草:毛。
木村:不要對著我、對鏡頭唸一次(健康教育課,指認部位中)
小草:毛~不過就是毛啊~
木村:那你念HAIR~
小草:不要!!(注意草腳、竟然在半空中彈跳好像小孩子)
木村:只是換成英文為什麼唸不出口~
小草:就是不要(不斷搖頭/哈哈好怪的堅持186290.gif
貴桑:今天頭一次注意到,小草的嘴唇看起來好柔軟、好像女孩子的嘴唇啊
小草:謝謝/羞笑(吾郎竟然伸手彈草嘴、這集吾郎也完全下海1264384.gif 85554.gif
貴桑:草嘴看起來很水嫩、和女生接吻的時候感覺容易破掉(!!!!!)
小草:嘴破的時候不接吻(全場爆笑)
貴桑:小草君會接吻嗎?
小草:會
中居:你喜歡接吻嗎?
小草:喜歡(用力點頭到頭快掉下來噗)
中居:你是被動型的還是進攻型?
小草:我會進攻的(笑翻/這什麼訪問,根本是在欺負純情愛神吧!)

其他的我就省略了(懶)這一整集的訪問非常好笑,
還有小草跟慎吾回憶小時候吃壽司,但是小草一直擔心錢不夠的趣事,
慎剛兩人剛開始玩在一起的時候,有天慎吾去小草家玩,晚上兩個人在房間76856.gif

小草問慎吾肚子餓不餓,有間我常去的壽司店~
貴桑:那時候你們一個國小一個國中、竟然已經有『常去的壽司店』?!
慎吾:小草帶我去一間他家附近的店,說什麼是他很常去的壽司店~
一走進去小草馬上變得很不安,點了蔥花鮪魚壽司,邊吃邊問慎吾好吃吧噗噗
店裡的歐吉桑看慎剛兩個人還很小,邊做壽司邊瞪著慎剛:這兩個小孩有錢嗎?
小草則是邊吃邊問慎吾好不好吃、又不斷偷看自己的錢包哈哈哈想裝老大又沒錢噗
其實這段原本播出時還有講到小時候小草已經跟中居慎吾演連續劇,結果記錯時間198982.gif
劇組演員都在等他、他卻跑去學校上課的大遲到事件,後來工作人員去他家,
他媽媽聽了嚇一跳跑到學校找小草,當時正在上體育課,小草還在游泳(笑翻)
草媽在游泳池畔慌張狂奔、大吼著要小草趕快去拍戲哈哈哈
後來慎吾問吾郎的也很狠,直接說你在電視上裝酷都不累嗎?
說吾郎其實私底下本性並非如此,大家一起哄就會大爆發~摔107.gif 、砸玻璃之類的,
而且很喜歡學蠟筆小新的コマネチ!慎吾還說他每次大扮鬼臉其實都是以吾郎為本噗

之後木村則改為攻擊吾郎的另一個點,當時木村正跟常盤貴子拍美麗人生,
常盤主動問木村:吾郎醬最近好嗎?他最近對我好冷淡喔!
中居鬱鬱寡歡問木村:常盤沒問你我好不好嗎?(1997年中居和常盤共演最後之戀/爆)
吾郎被逼急了只好自爆常盤前陣子有打電話來問他:動物占卜是哪一種,他說:猴子618154.gif
哈哈吾郎說是常盤主動打來時全員驚叫:她打給你?她打給你?她打給你?
中居好壞,還說:你不只跟高島禮子啊?(爆/也太敢講了吧!吾郎好可憐噗)
鏡頭拍著中居和慎剛、字幕打出熱心傾聽的一群人/動物占卜當年超紅,我是綿羊噗
木村說他跟中居和常盤都演過連續劇,整整三、四個月都在一起,可是什麼都不知道~
但吾郎只是跟常盤拍過廣告,不但拿到常盤的手機號碼,甚至連她的休息室都進去過,
字幕打出:木村跟常盤的美麗人生該怎麼辦?被吾郎全盤搗毀噗(中間慎吾的抉擇省略)
接著吾郎的劣根性被引爆,說:這根本沒什麼~你們這群人幹嘛大驚小怪噗噗
連跟吾郎同是東京板橋區出身的老鄉貴桑,也覺得吾郎很欠揍217.gif
慎吾還說聽到最後,連吾郎穿的襯衫花樣都看了就光火037.gif(哈哈關襯衫什麼事啊?)
後來連吾郎的手指擺法都開始攻擊,什麼令人做噁的午睡睡姿噗
最後吾郎終於反擊:睡姿怎樣是關你們什麼事?我為什麼要在這裡被你們批評睡姿啊?

其實我覺得吾郎反擊得很好笑啊~再不反擊氣氛就有點尷尬了76966.gif
看完前面攻擊小草是不是色狼、後面又接著攻擊吾郎其實是女優殺手之類的,
我覺得要在SMAP裡頭生存本身就是個很大的挑戰...外頭的風風雨雨其實只是小菜噗1484614.gif
不過啊~稻草雖然常常在SMAP裡面被吃死死、老是被揶揄嘲笑有的沒的,
對外其實這兩個女明星緣最好,小草和吾郎的女明星朋友可是不少,
人家小草還被死肥恭吃飛醋、被宮澤理惠當面說大好き、打電話請她來上節目就來!
反倒是攻擊性最強的慎吾根本什麼都不敢作,只是出一張嘴,
說喜歡優香真正共演也沒傳出什麼誹聞,嘛~也算自愛啦、最愛小草229.JPG 

175.gif 這也是一段因為【公園是我家】事件,在公園紀念日後三天被製作出來的影片426677.gif
而且還是個遠在義大利的SMAP魂啊~她挑的影片也多是我這陣子看的,真是深有同感。
Dandy House、隨時隨地後空翻、慎吾有時候摟小草、真的很像在摟自己的女人028.gif  

 

 

SMAP出道以來雖然至今依然五音不全,只能靠合音混過,但他們也唱過數百首歌,
如果只能選一首我最喜歡的,我想我會選這首:それじゃまた~再見吧!1146.gif 
175.gif不過這影片裡面他們唱的還真不是普通難聽/吾郎不在真的有差哈哈)
 

 

 

 

 

好像是收錄在1997專輯『』裡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它的旋律,
而且1997年和2003年演唱會最後都唱這首歌,有說再見時的淡淡哀愁,
可是節奏輕快,感覺又能一直帶著回憶繼續走下去,並且期待下次見面,
1997年的演唱會最後,慎吾唱到這首歌時落淚了,而且哭到滿臉淚痕藏不住,
因為那年他奶奶過世,但他來不及看到奶奶最後一眼,奶奶臨終時還望著慎吾的畫念著他,
他後來有說演唱會的時候他唱這首歌想到奶奶/一說見到、所以就忍不住流淚了406.gif
到現在那個畫面還很深刻,只要聽到這首歌就有這樣不捨告別但又期待著再見面的感覺!
這也一直是SMAP給我的感覺,一種溫厚的色調和氣氛,
陪你大笑、陪你跌倒、陪你一起看地面的風景也陪你一起再站起來,
不用很汲汲營營,緩緩的、照自己的節奏走下去,也很好~
當然如果是很專業的粉絲,那又是另一種情調了,像演唱會上那樣激動雀躍的彩色!

175.gif 真正出道前的SMAP:1988年『變聲男童專用』童裝廣告海灘版噗哈哈哈

 

 

兩個高中阿土、兩個國中阿土、一個小學阿土還穿著藍色寬鬆米奇上衣!
慎吾那時候才11歲,真的好小,就像現在的大肚慎吾自己的兒子一樣:
港務局廣播:『報告報告!大會報告!香取先生,您的公子穿著米奇睡衣,
和一群阿土在海灘無照駕駛摩托車,請盡速領回,以免觸法。』
披了一塊綠布在身上的小草和臉頰碰皮的中居太經典,相較之下木村真的比較時髦,
吾郎瘦弱到快被海風吹走、中居騎一騎還放手0.1秒,最後大家笑到臉快僵掉是怎樣?
拍這段時正好沒有森且行,只能說真是巧到筆墨難以形容的Together Forever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173.gif 這是SMAP成軍滿14周年的影片,歌聲來自當年成軍滿10年的KinKi Kids~
這首歌就叫做10年/明明那年是SAMP的14年哈哈~當時雖然沒有在追SMAP的消息,
但看到這段熱心人士製作的影片還是忍不住一看再看,歌聲和影像都無比美好298206.gif

今天出門前穿了雙鞋,突然想起當年那雙鞋買了之後,穿都沒穿過就直接帶到大阪去了,
第一次穿她就是在大阪城HALL,堂本光一的絢爛小宇宙裡、人力推車下!
正好又收到一封朋友的Mail,跟我說著她剛從大阪城看完光一演唱會的簡單感想,
大阪城的記憶如影瀝瀝,或許我已經無法和她有『講一句話就全都懂得』的共鳴、
但我完全可以理解並接受這種情感,也很替朋友開心。
春去秋來,有些夢時間過了就永遠不會再做,有些時刻一但過去也永遠不會再回來,
從一個個不切實際的夢裡不斷醒來,沒有孑然一身的淒涼、也沒有票根/債務等身,
留下的不單是帳單和存款提領過後痕跡,還有些吉光片羽深植在心裡面,值得一再回味,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都是我人生的一部份,即使我再也不會走上同樣的路646674.gif
但我還是很懷念,就像影片裡每一次演唱會最後的牽手、每一張他們拍過的照片一樣,
成為彼此的血肉與記憶,永遠無法徹底分開了!
這樣的天真與緣份,讓我的人生很荒謬另類、卻也很豐富、簡單的快樂,
真實的青春結束了、但心裡的青春卻因為這些記憶留下來、延續著,
成為一種底蘊、氣氛、流動的記憶,永遠都不會褪色吧,我想。

這篇果然是為寫而寫,還真寫不出個什麼屁、自己也不甚滿意噗噗44533.gif
不如直奔Amazon.Jp,趁這天把該補的SMAP Live DVD一次64573.gif齊還比較有意義258.gif

如果嘉尼桑當初是看過日子、算過筆畫才挑這天讓『SMAP』出道的,
那他肯定還沒出師噗,這天或許不是什麼極惡之日、但一定也不是什麼黃道吉日,
從1991年9月9日開始的一連串災難:五音不全、西瓜踢空、演唱會空蕩蕩、爹不疼娘不愛,
被逼到解散寸前,決定走自己的路,不在別人幫他們造好的、『偶像』該有的軌跡上走,
挑難的累的蠢的辛苦的去走,還真讓先天不良的他們,走出一條自己的康莊大道163922.gif
可見命再怎麼先天不好、不是大富大貴也沒有含金湯匙出生,甚至懷疑被詛咒噗
運再怎麼後天多舛:衰到開演唱會三番兩次嚴重掛彩、娶了全日本最討人厭的女星被唱衰、
衰到同一個團體竟然能有兩個成員接連『鬧事』被關進看守所、被媒體稱為嫌犯.......
但是只要繼續堅持下去,再怎麼尷尬痛苦囧囧的難關也能度過,還是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128.gif
到現在,SMAP已經是個完全擁有自己風格和歷史的44796.gif超級名牌44796.gif
就像一開始他們比的星星一樣,每個人獨當一面、在自己的頂端發出不同的光芒,
合體後又能綻放出更大更耀眼的光芒!你能看不見嗎?你能迴避嗎?你能否認嗎?不!
即使我在很愛的FreeBird之後,沒有再緊追不捨他們的節目和消息,還是無法完全說再見!
還是三不五時就能看到他們的新聞,隨時隨地就看到他們的廣告、日劇、電影,
百無聊賴的某個早晨,又聽到哪個話題人物上BISTRO、哎呀!我想看!哪裡可以抓?
吃飽揉肚皮的晚上,又看到他們被廣泛傳閱的最新爆笑畫面!哎呀!好好笑!這非轉寄不可!
打開日本電視節目表,以スマ為名的節目就有四個:スマスマ、ぷっすま、金スマ、スマステ,
近年電影賣座排行榜,去看看光是SMAP主演的就佔了幾部、合計賣了幾百億;
永遠的五音不全~但一枝花還是賣到成為日本進入21世紀後,唯一一張破250萬張的單曲;
更不用說大家現在朗朗上口的日劇檔期,富士月九、TBS日九...這些江山都是SMAP打下來的,
老在那裡埋怨SMAP檔在前面阻礙後輩生存卡位的人,先掂掂自己的斤兩再說吧!
一天到晚唱衰SMAP、說SxS就要停播的媒體,請先去翻翻SxS的收視史、風光歷史
算一下看過你家報導的人跟SxS的固定觀眾孰多孰少,再想想先衰的是你自己還是SxS!
(嘛~不過最近的SxS真的缺乏創意,很制式、顯露疲態、需要活水注入......請加油441.gif
還有那個
亂截醜照片羞辱中居的爛報,請你算算中居一星期手上所有節目在日本的總收視人口,
再告訴我有哪一個你們口中的台灣『天王』『大哥』主持人的總收視人口能超越他,
而你們在台灣敢用這種方法羞辱張菲、胡瓜、徐乃麟、吳宗憲這些『大哥』和『天王』嗎?
63909.gif抱歉、我激動了63909.gif這是一個SMAP的年代,活在此刻,你永遠無法跟SMAP切割、隔離!
18年、ありがとう!你們做得已經夠多了,接下來只需要超越自己、回饋歌迷!
15年演唱會喝香檳慶祝、18年一片安靜啥都沒有、20年請開一整年演唱會吧哈哈噗
並且請在有生之年,接受44797.gif日本國民榮譽賞44797.gif吧!SMAP.jpg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sincianati
  • 喔喔~18年,
    今年我記得這天是Smap的出道日,但是忘了這天也是狗狗節,
    家裡兩位少爺都冒酸泡泡囉!

    看到他們以前幼齒到不行的相片,從那時候就開始喜歡他們的人真是有眼光,
    可是我腦袋裡一直有個聲音跟我說:這是犯罪!
  • 我看到他們出道前的照片就喜歡中居了,我那時也很小,故不懂何為犯罪(捏)
    不過因為真的看太久了,SMAP在我心裡地位不同,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看中居的貝殼,
    光是看到他變瘸子的模樣,我就不能接受,何況最後他跟小草都被吊死,什麼世界!!
    九月九日是狗狗節?我不知道耶~不是重陽節嗎?!
    狗狗天真又知足常樂不會計較這些的,只要人類對他們的同伴都好一點,就夠了~

    小綴(Greer) 於 2009/09/10 13:32 回覆

  • schlafen
  • ォパイ~ォパイ~

    天哪要瘋了,真的是together forever!!! 立刻加到我的最愛,不能有更好笑的SMAP影片了。五個人都在幹嘛啊,笑翻了。不過很明顯木村小時候就已經知道自己很迷人了,其他人完全是阿土,第一次玩沙灘摩托車很歡樂的樣子。真的有人那時候就喜歡SMAP嗎?應該去簽樂透啦,能見人所不能見~~

    慎吾喜歡過優香喔?LOVE STORY 裡面親了不少嘴啊,可能覺得還是小草的進攻較為激烈。

    那個木村拓哉 (28) 結婚承認記者會的臉色好慘白!根本連他自己都感到很恐慌吧。前幾天報紙有登工藤靜香畫展照片,她說希望酒井法子站起來,可是她看起來已經像拓媽了,我還比較希望她站起來耶。

    喔這一篇真的好珍稀喔,可以寄去SMAP官網當懶人包了。
  • 哈哈你回的好好笑!木村從小就是被認為很帥的、好像還有小虎牙,好幾年前某次小草生日,
    他們拍了一段『我的成長』,說木村從小就穿Reebok鞋、Addidas褲,連練完舞喘氣都很帥!
    小草則是全身仿冒品噗 從變聲期到更年期都持續曝光,這就是SMAP的能耐啊!

    木村結婚時臉色真的很慘白,對照那陣子結婚的江口洋介、安室奈美惠都出雙入對笑臉迎人,
    他真是臭到翻天,而且他隔天的演唱會上還被煙火炸到眼睛受傷,一衰再衰,
    不過他後來在廣播有解釋說因為那天問他的記者,表情都是那種『你終於也有這一天』
    讓他看了很不爽,臉才這麼臭的~嘛!真正的感覺只有他自己知道囉!
    只是看起來真的很像闖了禍的小朋友,不知所措的讓人心疼啊嘖嘖

    至於他的太座,我並不希望她站起來,我希望她好好在家煮飯帶小孩不要再出包!
    你看到那張畫展照片已經好一點了,之前真的很恐怖,你知道她以前跟中山美穗是好友,
    卻公然搶了美穗的未婚夫田原俊彥,美穗後來在自己的廣播節目宣布和她斷交.....
    好幾年前跟她交往過的X JAPAN的YOSHIKI,跟她分手後立刻移民美國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犯過多少錯,永遠不要放棄自己,永遠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哈哈我好壞!其實我現在也不討厭她了,她也把木村家顧得好好的,
    當初被罵被唱衰成這樣、還是撐到現在,想想也蠻有GUTS的,只是要上電視的話,
    還是稍微注重一下保養比較好,而且髮質很差讓人覺得是否身體不好.....

    慎吾有和優香演過吻戲喔?那JET TV要播的Love Story一定要看,
    已經錯過九年了~慎吾說過他喜歡肉肉的女生,說歸說、這麼多過江之鯽他一尾也沒抓過,
    只敢強吻水嫩多汁的柔軟草唇、過過乾癮18年XD

    小綴(Greer) 於 2009/09/13 00:3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