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2010!太好看了!感謝朝日的眼光與幽默!每個成員的挑戰內容不但全無冷場,整個過程還穿插了對SMAP的禁斷
疑問,SMAP的回答也令人痛快,最後拋出那個『毒蕃茄殺人事件』更是全場爆炸啊!

一開始慎吾就說:這是進入2010年以來,SMAP五人首度齊聚在螢光幕前314.gif全場觀眾盲目尖叫後,木村馬上出面指摘慎吾:會這樣是因為你吧?186290.gif大家
都知道,慎吾因為感冒的緣故,缺席了1/4的SMAPxSMAP生放送~

慎:不好意思,無法到台場(富士電視台)跑來六本木(朝日電視台)了!看到這裡覺得很好笑,想不到這短短的對話竟是今日全場主軸啊哈哈哈接著上甜點414.gif慎剛小噴愛414.gif小草對幾天沒見、感冒痊癒的慎吾說:元氣?(慎吾被小草這樣一問,立刻笑得花枝亂顫,慎吾北鼻這是直播,你要撐住啊~)snapshot20100117165658.jpg

然後小草又馬上聲明:我昨晚有看吾郎上你的直播節目喔(宣示主權553428.gif
慎:我生病在家休養,你一直打電話給我,我都沒回,對不起414.gif(請接吻)
草:嗯嗯、不要緊的414.gif(慎剛互看41497.gif叔公在一旁不置可否27380.gifsnapshot20100117165637.jpg

拓(畫面外左方):這些話不用現在講吧、節目才剛開始啦!
愛的風紀股長木村怕慎剛太久沒見當場失控,趕緊拉回寶寶們履行合約、看著慎剛的叔公,表情好慈祥022.gif(叔公和小慎都瘦了1121.gifsnapshot20100117165509.jpg

但溫馨只是一時的,接著馬上就是第一題激問!先簡短播出三團後輩影片(而且那三團中只有某團沒上過SMAPxSMAP186290.gif)接著就問:這麼多後輩群起而出,是否對你們造成很大的威脅?(全場大笑)snapshot20100117170003.jpg

慎:當然是威脅啊!後輩不斷出道,所以SMAP才要在這裡加油啊!
拓:不過因為有夠力的後輩,SMAP遇上緊急事態時,才能助我們一臂之力1564.gif(木村此意應該是指1/4SMAPxSMAP生放送慎吾缺席,KAT-TUN來助陣吧?那他講得很好,有稱讚到後輩又不至於節外生枝,希望不是我會錯拓意)接著慎吾說:就是因為不想輸給這些威脅、所以中居才被丟到荒島玩鬼抓人!中居
算了啦、再加油也贏不過年輕的啊(誰說的!小孩懂個屁!大叔魂037.gif)接著主播說,因為去年中居做了惡整小草的1139.gifDandy House1139.gif被民眾大量投訴:中居根本沒有努力啊!拓:全場都點頭(哈哈!去年根本是小草一人拼兩樣嘛)所以今年中居在12/29紅白正式彩排前一天,被丟到荒島上去玩12小時鬼抓人~
snapshot20100117170520.jpg

該荒島位於瀨戶內海,連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充滿戰爭遺跡目前無人居住,到處都是彈藥庫、砲台、隧道,是日露戰爭(=日俄戰爭)時的日軍根據地!該島感覺真的很陰森,一定有髒東西,而且中居是紅白彩排前一天去的!主持史上最長紅白外加跳MJ 45度角已經累翻天,還要在荒島上全力奔跑,甚至塞入牆壁縫,隔天彩排一定全身痠痛,如果還讓他卡到陰怎麼辦?186290.gifsnapshot20100117173946.jpg

整個島上有100台監視器四散,10個訓練精良的『鬼』透過監視器看到中居,中居發現監視器就要切掉趕緊移動他處,不能讓鬼抓到,還有三個工作人員,全身黏草扛著攝影機跟麥克風跟著中居,很辛苦,攝影師還逃到眼鏡破裂1210315.gif 而且中居邊逃邊切割,一個個工作人員被他遺棄哈哈,中間一度差點被抓到,還讓工作人員遮住他,看起來就像山坡上的矮樹叢一樣分不出來,好好笑27380.gifsnapshot20100117171859.jpg

不過中居也玩得很投入,還鑽防空洞、躲到冷凍庫,真的慘到自己忍不住爆笑,四個大男人一起擠在冷凍庫時,中居碎唸:你們知道嗎?我明天要彩排紅白、後天就要正式上場了,你們知道嗎?我在紅白唱過壓軸~為什麼現在在這裡?為什麼?為什麼?snapshot20100117171218.jpg

哈哈這好好笑!小草去年夏天趕拍連續劇已經幾天沒睡,卻被抓去戰國時代,他後來也說當時一邊生火一邊想:我拍戲已經忙翻了、為什麼現在在這裡生火?對啊!主持紅白有很多要想要記要準備的、為什麼前一天卻在荒島上逃亡啊?中居的是我覺得今年個人挑戰最好看的,因為真的超刺激緊張的啊!難得中居也全力以赴(爆)到最後一刻都不願就範、太好看啦!snapshot20100117174200.jpg

如果明年不是五人回到舊石器時代,也可以玩五人荒島鬼抓人,一定很讚!好笑的是影片結束後慎吾問中居:你真的拼命的逃、看來『威脅』真的逼近啦!主播還爆料中居收工後雖然滿身大汗又有潔癖、但也沒使用荒島上的淋浴設施,立刻趕回東京繼續工作,叔公真的拼了!其實偶爾出現一些威脅也不錯啦(爆)叔公這次真的被送回八二三砲戰現場啦!我愛叔公!叔公你是真正的戰神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中居部分結束後又問了第二題,不過這題不是激問、是工商服務時間~SMAP五人代言軟銀手機,你們自己真的有使用嗎?請小草回答!
草:有用啊!而且我還有唉鳳喔,不但有用還用兩隻呢!
稻:我是最後一個更換的、但真的有使用喔~廣告完畢,進入木村部分!
snapshot20100117174627.jpg

木村這次挑戰三天兩夜的番茄生活,只能吃蕃茄和蕃茄加調味料做成的料理,其他什麼都不能吃,連白開水都不能喝,只能喝番茄汁!而且住在蕃茄屋,出入蕃茄車、穿蕃茄睡衣、坐蕃茄椅,睡蕃茄床、起床號是『番茄號』、晚上還要上番茄課,進行蕃茄檢定、連水龍頭都流出番茄汁,真的太爆笑啦!snapshot20100117174731.jpg snapshot20100117175556.jpg

不過為了慎重起見,每天都要給木村抽血看身體狀況有無變化,吃了不少番茄後體溫開始下降的木村透視圖、還冷到『起畏寒』186290.gifsnapshot20100117175737.jpg

紅白彩排結束後,木稻慎一起走,看到送來番茄的廚師,木村馬上腳軟,穿著海棉寶寶一邊吃米果的慎吾說:蕃茄看起來好好吃喔~結果被巴頭哈哈snapshot20100117175101.jpg

吾郎在紅白後台帶著眼鏡、斯文的吃番茄好帥氣,還送木村到門口搭蕃茄車,不忘叮嚀木村:不要感冒喔,多攝取一些茄紅素啊!拓:已經攝取很多了!snapshot20100117175209.jpg snapshot20100117175307.jpg

晚餐有『蕃茄排把蕃茄當牛排煎、還淋上蕃茄醬,還有『燉番茄』、把蕃茄做成關東煮的『蕃茄煮』,早餐則是把蕃茄當漢堡肉煎、再用生蕃茄代替麵包夾住,做成『蕃茄堡』,不得不說很有創意啊(苦笑)第二天的紅白正式綵排開始前,穿得很時髦的慎剛一起幫木村伸冤~snapshot20100117175826.jpg

草:為什麼要挑這種重要的時候做啊?(圍巾和外套顏色有特地配過)
慎:第一天就已經到極限了、一直喊冷(外套好看,領帶襯衫也有搭過)
(後來慎吾在部落格說,領帶是在紐約買的,背面還繡有Mr.SHINGO
草:木村如果無法盡全力,對我們白組是不利的(講完又表演一口吞蕃茄)snapshot20100117175939.jpg

木村在一旁懶懶無力的看著,只立起一根姆指說讚(保留戰力27380.gifsnapshot20100117180000.jpg

接著慎吾把木村扶入會場,慎:請大家讓讓、這人只有吃蕃茄啊(笑翻)12/31白正式上場前,SMAP全部都在後台吞蕃茄,連MJ開始前也在吞蕃茄!木村強調是用『把紅組吞了』的感覺在吞蕃茄,對紅白這麼投入,NHK要哭了!snapshot20100117180339.jpg

休息時小草邪惡的問木村:要不要吃壽司?還有栗子飯,除夕特別叫的!snapshot20100117180433.jpg

真是不怕死啊27380.gif 還播了紅白那段月球漫步,慎剛一直大笑:蕃茄漫步~連最後跨年那一刻都是在NHK門口吞蕃茄度過,叫做蕃茄跨年100.gif好幽默!感謝朝日讓我看到好多紅白幕後珍貴花絮,這三個小朋友之後一起去吃壽司!snapshot20100117180541.jpg

一起搭電梯的四人好帥啊(這張沒拍到Tsu~吾郎一直在照鏡子27380.gifsnapshot20100117180647.jpg

好笑的是最後一次抽血結果,跟三天前一樣沒變哈哈、那這單元意義何在186290.gif醫生還說很健康啊,蕃茄生活後還能去跑全力坡喔(那個人真的是醫生嗎?)不過最後一次抽血時可能要結束了,木村心情放鬆,跟護士有說有笑,根本是在放電,要我是那護士、乾脆拿針扎自己然後自動把衣服脫了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snapshot20100117180958.jpg

接著是吾郎挑戰24小時內在卡拉OK唱歌唱到100分,真的超爆笑haha03.gif
snapshot20100117181242.jpg

暱大的空間一個人唱已經很有喜感,吾郎老是叉腰唱又不斷碎唸就更好笑,一開始很有信心:嘛~畢竟我也是個歌手,一下就拿到100分不要緊嗎?還想先唱個節奏快的暖身就好,故意不選SMAP,免得立刻拿滿分不夠好笑186290.gif

想不到第一首只拿到55分:OH MY GOD!吾郎:嘛~我也沒認真唱啦!而且螢幕太低了,大家是外行可能不曉得,頭低低看螢幕唱會鎖喉的!逼迫工作人員把螢幕調高,接著第二首開始吾郎的選曲和姿勢不斷被嘲笑~第二首只得了61分,又是OH MY GOD!吾郎:嘛~我跟機器還不和啦!機器雖然是機器、也是有他的個性,我還要花時間跟他相處和摸索!

第三首又只有69分~於是吾郎開始想唱SMAP的歌,唱了夜空卻只有64分!還被木村說:你唱自己的歌也不要看歌詞看成這樣、拜託看鏡頭唱吧!吾:我唱SMAP的歌竟沒能100分!這機器根本有問題!我是原唱耶186290.gif字幕:他開始怪罪機器~接著吾郎開始唱各式各樣的歌,真的很有趣,不過我覺得這真的很難,根本就是在整他,唱了幾十首後又重新挑戰SMAP,卻都只有70幾分、連紅白名曲一枝花也只有67分,眼角開始出現細紋44533.gif168340.gif snapshot20100117182501.jpg

吾郎:平常唱慣自己的部份,不習慣全首,就像平常習慣跑接力賽的選手,突然要他去跑全程馬拉松一樣.....結果字幕打出:藉口太長,省略(爆笑)接著史上最強歌姬1472.gif石川小百合1472.gif上場應援,唱的還是超級名曲天城越え1146.gif石川桑已經50歲了還是很美,是目前紅白出場最多次的女性演歌歌手!日本人沒在紅白聽她唱天城越え津輕海峽冬景色,是無法迎接新年的!常常看到有些輕率發言、埋怨SMAP到底要在紅白唱一枝花唱幾年,把紅白當打歌節目看也太膚淺,那些年年受邀唱同一首名曲的才是真國寶!記得有一年紅組壓軸是石川小百合、對上白組壓軸SMAP(忍住!不要笑27380.gif)拜託!石川桑真的很‧會‧唱!中居和小草也聽得很入神(也很羨慕吧186290.gif)木村也說:她唱歌的部分也剪掉嗎?對啊、好想聽小百合桑唱整首喔!snapshot20100117181856.jpg

可是全宇宙最會唱歌的石川小百合,竟然也只得到74分!真是白癡機器!接著吾郎開始挑戰各種領域的歌,他唱宇多田的Automatic時我快笑死了!還有童謠、真的有夠慘!接著另一歌姬都春美也來應援,竟然只得到61分,到底是什麼爛機器,都春美帶著哀嚎離開現場,吾郎又接著唱了二十幾首,唱到第72首:森山直太朗的櫻花1146.gif 得到最高分90分,終於一吐怨氣~snapshot20100117182249.jpg

之後吾郎就決定專攻這首,還逐一挑戰:節奏放慢唱、不放感情唱、降低一個key唱.......唱到第85首時,吾郎終於沙啞失聲、出現招牌手勢,全場大笑,拓:吾郎一但出現這手勢就完了!慎:不妙!不妙!snapshot20100117182725.jpg

這首歌對我就像大和號的波動砲、招牌武器一旦發動會很耗能量....字幕:談話內容太脫線、省略(笑翻)想不到同一首歌唱到第26次,他正在跟工作人員說:剛才好像唱太小聲了!的時候,100分得點竟然出現了098.gif吾郎整個傻眼!其實這裡已經達成任務,可以收工了,不過吾郎還是繼續唱,因為他希望能唱SMAP的歌得到100分,就這樣又唱了3小時、34首SMAP的歌,整整唱滿24小時,頭髮沒亂一根妝也沒花掉,好堅持好感人但也太好笑了! 吾郎部分的笑點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其他成員看他的影片也是笑翻了!尤其他為了『討好』機器,緩慢的一字字唱著:さ・く・ら・さ・く・ら~真的笑到快斷氣,連平常看影片老是面無表情的中居也看到一直笑哈哈哈snapshot20100117182603.jpg

影片結束後吾郎說他有找到訣竅,類似一拍一個音,不要有太多抑揚牽連,不過這樣唱歌就沒什麼感情也不好聽!所以純粹是那台白癡機器在整吾郎186290.gif希望完全版至少可以聽到吾郎拿100分的那次櫻花1146.gif和小百合的天城越え1146.gif然後請製作單位不要輕易讓小草或中居挑戰這個單元 beg.gif吾郎的爆笑部分結束後,又問了個禁斷疑問:SMAP會解散嗎?snapshot20100117182847.jpg

還指定木村回答,拓:要解散的團體會做這麼辛苦的節目嗎?不‧解‧散!看到沒有,木村還瞪大眼睛對鏡頭說:不‧解‧散!看中居笑得多欣慰346.gif接著就是小草的全力坂啦snapshot20100117183345.jpg

小草這次是跑目黑區49坂,坡度較陡長度也較長,一開始小草很有信心!先說去年木村最後跑輸全力坂GIRLS,只拿第四名,無法原諒怎麼可以,又說昨天也跑了5公里、就公園2圈、一圈2公里...啊不對,是4公里(笑)一開始就計算錯誤弱掉了186290.gif 不過小草戒酒後氣色跟體力真的都變好了,而且他私底下都打扮得很時髦、根本就不是電視上那個二愣子草彅剛 42018.gifsnapshot20100117183427.jpg

草彅剛果然是草彅剛,跑完第一坂就開始碎唸,還說權之助坂以前常常經過~每個坂跑完都說幾乎一樣的話:坂最高、給我坂、我愛坂、角度和坡度絕妙、全力奔跑真的很棒,先不要想太多未來的事、跑了再說、坂真的很深奧,你懂坂嗎?別小看坂、跑的時候好像坂在對我說:要撐下去、跟自己戰鬥!然後被工作人員說:請不要一直講一樣的話、我們沒時間播!哈snapshot20100119164339.jpg

我覺得全力坂有趣的地方是每個坂都會有關於名稱由來的歷史小典故豆知識,又能當色情片看,真是一舉多得(爆)不但有大喘氣和無限遐想的吼叫,還有緊致小腿白皙脖子,性感額頭全開,最後甚至出現揉胸口的銷魂畫面,婦女A腦發作啦!要自爆啦!噴鼻血啦!全力坂不是變態節目,是極變態啊有些人覺得全力坂很無聊,一直在跑步,嘛~我只能含蓄的說:看跑的人是誰1496.gif等你心愛的人去跑你就懂了,色不迷人人自迷,去年看過全力坂的拓放最懂了!當SMAP放、esp.慎剛幫,真的吃太好,不斷推陳出新,簡直是男色的天國441.gif
snapshot20100117184822.jpg

福利放送中也不忘里長伯溫馨巡禮降降血壓,跑過祭祀菅原道貞的天神坂時,草:我很常來這裡,因為衣服都送來這附近的一間洗衣店洗186290.gif要競選台北市長連任的人不妨跟我們草彅剛學學,美白牙齒後去跑全力坂,看跑完木柵區和內湖區全部的坡道後,會不會比較有希望連任186290.gif

這次目黑區內有好幾個無名坂,還請小草跑完後為這些無名坂命名,好好笑,有個坂跑到最後看到美麗的夕陽,於是命其名曰:『冬天下午四點半坂』,表示此時來到這坂、能看見夕陽絕景(草腦的思維還真的天下無敵啊59738.gif)還有一個命名『全力一本道』拓:這樣斜坡(坂)不就變大馬路(道)?(一本道是指中途沒有岔路的道路,但也是日本一間很有名的A片製造商186290.gifsnapshot20100117184317.jpg

另外還有:小黃瓜坂冰炭坂邂逅坂(因為想跟喜歡的人邂逅TFR17A.gif炊火坂(因為聞到炊火的臭味)、水飴坂(因為像水飴般軟綿綿的蜿蜒著)鈴音坂(因為聽到了鈴聲/總算出現一個詩意又合理的命名186290.gif)小草跑到第48個坂時,還笑笑的說:身體雖然很累,但整個人情緒很熱血!他的笑容實在太正面太純真,連潔白的牙齒也彷彿散發著生命泉源的太陽光88661.gif目黑區的最後一坂很猛,又長又多轉彎,坡度又陡,還有樓梯,小草不斷發出低鳴吼叫,跑完幾乎淚目,然而一切並不會就這樣溫馨結束~snapshot20100117184844.jpg

最後來到朝日電視台的欅木坂、大家只要到六本木Hills玩耍一定都有去過,就是那個有數字牆的地方,去年木村全力坂最後也是在此迎戰全力坂Girl,今年則是高中女生教主木村拓哉,率領アッカンベ48(鬼臉48)迎戰小草!snapshot20100117185303.jpg

木村說他很早就被叫來這裡等,本來想說可以跟小草跑最後一坂很高興,但節目跟他說是要請他整小草,還說如果連續兩年小草都被整,不是很棒嗎?所以木村就答應節目的整草計劃哈哈!小草因為很不想輸,所以整個狂奔,而終點處也設了機關,只要小草跑第一,衝線前就會落入水箱!狂奔又不想輸的小草當然不知道有水箱在等他,看到影片中自己衝這麼快,小草還說:我好像笨蛋喔(北鼻給你秀秀414.gif

木村看他完全上當衝第一,還一邊慢跑一邊對鏡頭說:よし!想不到跑到一半小草竟然衝錯地方186290.gif不知道跑到哪裡去,害跟在後面帶一群女生慢跑的木村不知道該怎麼辦,如果因此讓木村跑第一,那不就整不到小草反而讓木村落水了嗎?27380.gif看直播時真的快笑死,怎麼會連出錯時間點也能這麼好笑,太可愛啦!草彅剛的喜感人生果然舉世無雙,不過他畢竟是414.gif永遠的被強命草彅剛414.gif臨時跑回『正途』還是成功整到他~驚慌又無辜的眼神!我要把你吃掉
snapshot20100117190530.jpg snapshot20100117190817.jpg snapshot20100117191101.jpg

連整草專家中居也爆笑了,這真的很難得!我現在都會注意中居開不開心,完了,難道我又愛上他?不過叔公真的壓力太大了,大家要盡量彩衣娛親啊63909.gif這節目播出前、同一晚的慎剛廣播,慎吾正好結束了繩文時代生活的收錄,小草當時還不知道自己的企劃是什麼,也不知道中居的是什麼,還問慎吾:中居的企劃該不會又是要整我吧?想不到不是中居,是木村27380.gifsnapshot20100117190436.jpg

前面跑得喘吁吁的全力坡:積極、奔跑、盡力、感淚、汗水、陽光與勵志,全成了噴飯大笑,小草還說因為最後一段很想贏,對木村去年跑第四耿耿於懷,所以一直想確認最後一段的路線,可是工作人員卻都不讓他到現場確認哈哈

慎吾也預約:明年要第三次被整喔!草:我不會再上當了(結果這句又口給186290.gif)我覺得草彅剛已經無法正常生活了,記得戰國時代他騎馬出門捕鰻魚回來後,發現花一個多小時才成功升起的火,竟然熄滅了,工作人員要他自己重升一次,還說這是你自己不小心,跟我們無關,他百口莫辯、無奈要去拿打火石之際,突然轉頭問:這真的是在錄節目嗎?那次也是看得我大笑不已,我的天啊,真的是414.gif驚弓之鳥草彅剛414.gif 慎吾、這呆瓜就交給你照顧一輩子了1139.gifsnapshot20100117190935.jpg

不過話說回來,SMAP五人年始年末全都落水了!很好很敬業!遇水則發啊!12/13美女與野獸:木村;1/4SMAPxSMAP生放送:中居和吾郎SkateBoys;1/10朝日特番:慎吾繩文野人和小草全力坂(跑坡也能落水的喜感人生啊27380.gif

小草的跑坡人生急轉直下為被整/落水人生後,又問了第四個激問:以前SMAP常常一年就出個五張單曲、為什麼最近都不出了?吾郎:因為近年個人活動比較多,不過希望今年能有多一點五人音樂活動!慎:馬上出!不會解散、而且馬上出單曲!拓:不過還沒有東西就是了186290.gif最後就是期待已久也怨念已久的慎吾一人繩文生活24小時了254.gif 事先還請繩文時代專家用慎吾的五官去模擬繩文版慎吾的長相~snapshot20100117191612.jpg

十二月最冷一天,慎吾被送到某荒島當野人,一開始先抵達豎穴式住居,慎吾說木村是繩文通,跟他講了很多繩文時代的小知識,他完全不懂,慎:那就請木村做繩文時代就好啦!哈哈,我想即將一語成讖了吧! 一開始野人就狂奔到山上找どんぐり(橡實)說是繩文時代的主食!其實我覺得慎吾還蠻適合這造型的啊、而且還搞笑說野人語,很流利186290.gifsnapshot20100117191901.jpg

接著要用鹿的骨頭磨成的鉤子、代替現代的釣魚鉤去釣魚,可是釣不到,只好站到海中用石頭敲下貝塚,當時氣溫零度,慎吾已經冷到失去知覺,連手受傷流血都不知道,也太敬業了!snapshot20100117192223.jpg

接著回到豎穴式住居:準備開始鑽木取火!snapshot20100117192833.jpg

我看他這樣磨擦雙手,手心都快痛死了!整整磨了三個小時耶!同晚的慎剛廣播,慎吾也說他至今仍到處充滿繩文時代留下的傷口!!升火成功時真的很感動,野人也首度流下英雄淚43204.gif(手心磨到深可見骨1054346.gifsnapshot20100117193033.jpg

慎:辦不到的事情還是要努力去做!像SMAP,歌唱不好還是盡力去唱,不過這個升火也努力過頭了吧!哈哈真的,不過火真是人類文明的來源,感謝普羅米修斯,下次SMAP五人一起當茹毛飲血鑽木取火的燧人氏吧 41.gifsnapshot20100117193058.jpg

升火為了什麼?當然是煮飯,但繩文人能吃什麼?先用石頭把橡實果子搗碎,混入蜂蜜和水,再用葉子包著去烤,兩個半小時後烤成一塊『類隕石』繩文蛋糕~snapshot20100117193323.jpg

慎:好難吃、像在吞土!接著是剛剛血染挖來的貝類煮成湯,終於能喝了!飯後野人用石頭磨尖木頭當牙籤,又花了兩小時做了名為『繩文王』的陶器~snapshot20100117193512.jpg

到凌晨六點把全部的工作完成後才入睡,但早上八點又要起來到海邊參加祭典,歌頌太陽1264384.gif 接著又要去釣魚,古人真的是早餐忙完忙午餐、午餐忙完忙晚餐,現代人也一樣,吃完早餐開始罵老闆客戶同事、吃完午餐繼續罵老闆客戶同事,晚餐過後又在對老闆客戶同事的咒罵聲中入睡,活著就是在為五斗米折腰啊~釣魚時野人弄丟親手打製的魚鉤,失魂落魄、一個人走在海邊想辦法覓食,最後決定整個人跳入極寒之海,徒手拔起一顆蠑螈~snapshot20100117194354.jpg snapshot20100117194136.jpg snapshot20100117194423.jpg

渾身發抖、七孔浸水,還要搞笑說:蠑螈抓到了!假髮掉了!也太可憐,還不斷說著:嗚嗚!我真的盡力了!嗚嗚!SMAP每個人都很努力了!受苦受難快冷死嗆死還不忘搞笑,還好工作人員有良心,讓他換乾的衣服,不然恐怕不只感冒,而是肺炎甚至心臟病發了!野人此時二度落下英雄淚43204.gif snapshot20100117194608.jpg

結果回家後發現火熄了,傻眼的慎吾忍不住說:請給我打火機186290.gif手已經受傷、再磨一次真的不斷喊痛,頭又撞到屋頂,不是普通的慘,不過第二次真的上手多了,『只』花四十幾分鐘就成功升火了!還說:弄丟自己做的魚鉤真的很傷心,現代物質太豐富常常不懂珍惜,東西不見買新的就好,但因為魚鉤只有一個、只能想其他辦法解決.....接著烤了剛才抓到的蠑螈、也是邊吃邊落淚,說不會忘記今天的一切43204.gif看得我都要心碎了,誰再攻擊辱罵SMAP、我就跟他拼了 snapshot20100117195045.jpg

有看草彅剛戰國時代的人應該知道,小草當時也是幾乎一模一樣的遭遇,不斷被工作人員要求、這不能吃那不能用,火熄滅了就靠己力重升一次!不過他們兩個個性真的差很多,小草往往就是摸摸鼻頭認栽、繼續正面,繼續露出他散發著太陽光般的潔白牙齒,可是慎吾的感想就感性纖細多了,恐怕是年末那些雜碎垃圾謠言的緣故,總覺得慎吾三不五時會幫SMAP講話,他其實很聰明,反應快,而且很貼心,呆頭鵝草彅剛你要好好珍惜人家!真的!我的餘生就靠各位來取悅了!請盡量相親相愛吧414.gif 414.gif 414.gif 414.gif 414.gif

不過我覺得繩文時代結束得有點突然,跑出了個宅急便說中居送魚竿給慎吾,慎吾又請宅急便將他做的繩文王陶器送給木村,而且我突然想起,蕃茄生活時,木村還說:有火真好!這聽來又像是句充滿殺機的不審發言,呼呼~慎吾總結:我做到哭耶!釣魚鉤弄丟時也哭、跳入海中也哭(叔公噗笑)
草:我懂你的心情、我也做過戰國(你還敢說,還不是因為你禍從口出)
慎:可是你至少還是戰國啊~
草:啊~繩文根本文明都還沒發展,至少我還有打火石.....
慎:繩文太原始、很耗體力,難怪病毒會入侵(一切都是朝日的陰謀)
草:火升起後沒人維持,熄滅了還是得重生一次,和我一模一樣的遭遇!其實繩文時代一開始還蠻歡樂的,但從中間開始就真是看得很心痛,零度下海、血淚斑斑,還做到發高燒吊點滴請病假,繩文真的太原始了414.gif慎剛成一色414.gif下次請朝日讓他們兩個手牽手、一起回去舊石器時代吧!節目來
到最後~勁爆毒蕃茄殺人事件預告~呼呼

朝日終於按耐不住,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公開心證、祭出血滴子:只有中居和吾郎演過朝日的連續劇,木村小草慎吾你們為什麼不演朝日的戲?snapshot20100117195905.jpg

還要中居回答,中居明明就有演過,混亂中竟承諾朝日(果然是天下的中居君218.gifSMAP五人一起在朝日演連續劇吧!又說:不過這樣富士電視台會不吭聲嗎?爽啦!讚啦!中居正廣你好樣的!我果然沒有看走眼!是你設計這一切的吧?從去年底到現在,SMAP已經不知道被唱衰幾萬遍,什麼交替解散全部都是狗屁!也只有SMAP有這種能耐、敢在朝日電視台的直播節目中公開對富士電視台放話!然而就在全場HIGH到最高點之際,朝日竟然趁勝追擊,把今晚五人挑戰片段,剪接成:毒蕃茄殺人事件!直接當做5人共演連續劇的『預告』播出,太好笑了!snapshot20100117200121.jpg

先是報紙頭條,赫然打出:和慎吾主持SMAStation的女主播大下桑被殺身亡,究竟誰是兇手?是荒島上驚慌奔竄的花栗鼠中居?不斷啃食蕃茄的吸血鬼木村?還是鎮日住在卡拉OK一人熱唱的不審吾郎?總是在坡道上狂奔逃亡的螢光小草?不知道打哪裡來好大一隻的謎樣繩文野人?犯人就在SMAP之中186290.gifsnapshot20100117200253.jpg

我想那個釣魚竿和繩文陶器是串連一切的關鍵證物,而且朝日也已經自爆,他們真的同時在拍連續劇,所以就等朝日找個良辰吉日播出個人挑戰完全版,還有異想天開的毒蕃茄殺人事件吧~好想知道釣魚竿跟繩文王陶器,到底能有什麼關聯、能剪成怎樣的單元劇?snapshot20100117200308.jpg

看完後真是忍不住想吼一吼:朝日你真的太有種!這不但是SMAP回嗆那些狗屁謠言,也是朝日電視台對富士電視台的搶人宣言啊!很好,富士電視台你等著抖吧!十幾年來,SMAP為你們做牛做馬賺了多少錢,多少時段是SMAP幫你們扛起來的,是誰幫你們坐上民放電視台龍頭寶座?看你們懂不懂得珍惜SMAP唯一齊聚機會,SMAPxSMAP做到現在淪為宣傳道場,企劃愈來愈普通還是要耗盡力氣時間去做,沒有令人驚艷的新單元,只是在消耗SMAP的人氣而已!富士你快醒醒吧!粉絲和老百姓都只要看SMAP五人就夠了,富士難道你還不懂,連NHK都懂啊!

坦白說我看到這特番收視率沒有去年高時是有點失望,但並不是覺得SMAP輸給誰,或是世界末日來臨,而是今年的內容比去年好看太多,不看真的太可惜太浪費啦!要不是SMAP的節目收視率一天到晚被拿來做文章,我根本很懶得看收視率,節目好看才重要,SMAP很多高收視的節目我也不覺得特別好看,有些明明就超好看、值得一看再看,收視卻沒有特別高,ex:1/4的骨牌秀298206.gif看完這個特番我更加肯定:SMAP早就不是嬌滴滴碰不得的偶像明星,也不是只會扮醜的搞笑藝人,SMAP就是SMAP、獨一無二無法歸類也不可能被取代,這世界也不會有『下一個SMAP』,不會再有這麼衰又這麼耐操堪蹂躪的團體了!犯了錯就堂堂正正面對承擔,低頭道歉誠懇補償,事後不忘自虐自爆互毆互掐!媒體要捧你的時候什麼話都敢說,笑笑的聽你、拍你講那些無聊的笑話,一旦你出包,他們臉可是變得比誰都快,砍人都沒在手軟的!SMAP之所以是SMAP,被媒體砍了幾百刀後還能煥然重生,並不是靠打擊別人來抬高自己身價、也不是靠粉飾太平虛有其表的裝沒事!

不過那個毒蕃茄殺人事件SP據說連SMAP本人都不知道,不但宣佈時全員傻眼,個個驚訝到嘴巴張開開,有現場觀覽報告說,節目結束後五人群起包圍工作人員,說要問個清楚,慎剛從頭到尾都呈現癡呆狀態不斷望著中居,中居也一臉茫然,還說沒看過這樣滿腦充滿疑問的中居啊:所以中居被朝日黑吃黑?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我本來有點埋怨今年生放送為何不像去年做足三小時、只有兩個半小時,去年結束後還唱了好幾首歌,現在想想覺得這一切都是朝日的故意的吧!在SMAP和所有觀眾的驚歎號下結束,沒有談判的空間,才能霸王硬上弓啊,看在朝日這麼愛SMAP、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就嫁吧!一定能幸福的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整個特番不但個人挑戰的內容都超好看,而且從頭到尾就是:挺SMAP到底!連節目標題都硬塞入SMAP SHOP醜翻天的綠黑配和標題ちゃんとしないと186290.gif主持人慎吾最後的總結也是意在言外:每個成員這次的挑戰真的都好辛苦,SMAP真的很努力完成了這些內容,看來SMAP今年還是可以繼續加油的啦!感謝朝日提供這個特番當平台,替年末年始被一天一衰的SMAP出好大一口氣,慎吾也不斷替朝日說媒,整個人根本是朝日魂(慎剛請不要再去TBS演日劇186290.gif)年末年始這麼內外交逼擊紛飛的時刻也撐得過去,還完成這麼多好看的特番,從FNS、さんまSMAP、いいとも特大号、MSSP、紅白、軟銀廣告的錦上添花、只有四個人的SMAPxSMAP四個半小時生放送、到1/10的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他們用行動證明他們的能耐,那些垃圾雜碎謠言根本不足堪慮不攻自破,誰有能耐37度兩人三腳走長城、0度落海繩文人、誰有能耐三天三夜只吃番茄還能跳月球漫步大放電、誰有能耐捨棄髮型和隱形眼鏡,生放送落水也沒抱怨一句、誰有能耐日日夜夜分分秒秒被巴被整被電被強還能開朗的活到今天、誰有能耐前一秒少男短褲躲避球、下一秒正襟危坐訪問首相夫人和戈巴契夫!沒有人能取代SMAP!擁有SMAP才能成為日本第一!SMAP才是永遠不滅的!
相關節目報告:
2009年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之Dandy House假廣告
2010年變態大叔受難記:草彅剛草生活。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留言列表 (21)

禁止留言
  • 路過
  • 我也全程盯著看
    朝日電視台真的太棒了~~
    看到小草落水那一幕我呆了一秒後狂笑^^
    果然是好人,一整個超無辜的臉!
  • 水箱推出時我簡直不敢置信,難道他又要被整?
    而且跑錯那裡我真的笑翻了!差點就整不成他!
    落水時還大叫:『何これ?』唉唷~超天然喜感啊!
    昨晚播出的慎剛廣播收錄時,小草還不知道自己的企劃是什麼,
    還問慎吾說:該不會又要被中居整了吧?結果這次是木村君XD

    小綴(Greer) 於 2010/01/11 09:53 回覆

  • sumire
  • 午安^^
    昨天的節目真的太好看,我精神HIGH到兩點半才強迫自己去睡覺(爆)要上班啊.....

    雖然我不太懂好像很多人對富士怨念頗多的原因是?但對朝日來說這節目成為每年年初特番應該沒問題(YA!!)怎麼有辦法讓每個人的挑戰企畫都這麼好笑又可愛^^現在非常期待"毒番茄殺人事件"播出,微妙的五人共演XD
  • 因為SxS愈做愈欲振乏力的感覺,真的很浪費SMAP每週合體!
    上次那個五女對談真是無聊到爆、還有年末慎剛好不容易一起做SP,
    卻找來一些唱高調的『道德家』講歪理,誰能認同?不如叫慎剛兩人玩摔角!
    Bistro老是例行公事般匆忙剪完,連粉絲都耐著性子看完,何況一般民眾,
    又有些停播傳聞不斷傳出,到底是誰在造謠?
    還有幫某團造勢,一人一代表色打燈在電視台大樓外(‧‧‧‧‧)
    SMAP單是一個Goro就可以把整個朝日電視台炸掉啦!噗

    只要SMAP點頭,一定可以的!日網一堆人說這特番內容太豐富,
    每人只有20分鐘太短了,希望推出一週間都是SMAP的完全版!有眼光!
    現在已經是朝日魂啦!下次去東京一定要再去朝日電視台大買特買啦!

    小綴(Greer) 於 2010/01/11 15:25 回覆

  • yansy
  • 玫瑰,我還在繩文時代啊~~呵呵~~為了保持神秘,先看了你的貼圖,內文回到現代和了收高清檔再看~看了上面貼圖和大家的噗文我真的超感動啊~起碼知道昨晚朝日為5人打了一場很漂亮的仗啊~~回來後再跟大家一起併!!SMAP萬歲!!朝日萬歲!!
  • 電腦少了數據機,的確就像慎吾回到繩文時代啊!
    啊啊你昨晚不是也有看直播嗎?這樣雷到你不好意思(遲)
    大家都很激動啊,真的悶了好久啊!我剛看了一下自錄檔,
    不只內容苦到非一般藝人做得來,當晚的談話也都太勁爆了!
    只能說SMAP和朝日都太有GUTS了、能支持這樣的人真的很驕傲啊!
    順便加個小感想:如果明年不是五人的繩文或舊石器時代(擅自推定)
    那我希望小草剛挑戰中居的單元!真的太緊張刺激太好看了啦!
    然後場地請選台灣的金門群島、澎湖亦可,我會報名當鬼去抓他*爆*

    小綴(Greer) 於 2010/01/11 23:26 回覆

  • 維紗
  • 玫瑰我超愛看你寫的SMAP節目講評.每次看完後都覺得身為SMAP的飯!超光榮的!
    如果講給別人聽不懂的話我們懂SMAP就好了尤其又有你這樣的粉絲真是感動到無人能敵呢!
    超棒的!為你鼓掌叫好!!
  • 我有時候會想大家都會抓檔來看也都聽得懂日文,我幹嘛花時間力氣寫?
    我不過是希望在台灣只聽過SMAP唱歌或看過他們日劇的人,
    可以多了解一點SMAP的真面目和能耐,哪怕只是多一個都好,
    不要每到年末看紅白和MSSP就一直罵SMAP唱歌難聽,什麼老團沒人要,
    我甚至聽到有人說SMAP在紅白跳MJ,簡直是在看『全民最大黨』的搞笑模仿秀,
    這些話真的把我擊沉了,完全放棄,我已經不奢望這種人懂SMAP了!
    也不想我的熱情被這些純愛唱反調的人糟蹋了,時間有限,
    以後我只想寫我想留下來的東西,也不會再去跟那些瘋子捍衛SMAP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讚美,愧不敢當,是年始年末的SMAP太精采啦、
    現在恢復正常後、突然覺得有點無聊噗

    小綴(Greer) 於 2010/01/18 20:07 回覆

  • 再路過
  • 寫得真好~~
    其實不論別人怎麼說
    會支持的就會繼續支持的
    相信在很多人心中SMAP是無可取代的
    以前會很生氣那些無憑無據的言論,只會說一些難聽的話卻不去看去了解真正的SMAP
    後來覺得其實自己心中知道自己所支持喜愛的SMAP是怎樣的就夠了
    他們的確也給了我很多很多歡樂以及回憶
    不過這次的節目真的是有種一吐怨氣的感覺
    相信以後不會再有那些無憑無據的報導了吧
    至少不會三不五時就說他們要解散了
    你寫的文章真的很棒!
    會一看再看,也是充滿了笑點^^
  • 台灣媒體都能把木村身材寫成鮪魚肚了(那阿扁是什麼?鯨魚肚嗎?)
    我相信之後他們還是會繼續胡扯繼續污蔑的、已經不奢望了!
    既然SMAP已經是沒人氣的老團,請高抬貴手,
    去炒作當紅團體才能衝報章雜誌的銷量吧!

    感謝你的一再路過噗、我寫的笑點就是SMAP的節目內容啊!
    能有他們作伴、提供日常生活這麼多笑料真是太幸福了,
    其實有時候做節目是要有知音的!尤其他們知名度這麼高~
    要看懂兩人三腳的愛、全力坂的色,也是要有點慧根(和足夠的淫念)
    身為SMAP放是很好命的,這些企劃很多偶像恐怕一輩子都不會做吧!

    這麼敬業又了不起的團體,如今又走到命運的交叉口,
    進退維谷、步履維艱,希望他們有足夠的智慧,再次創造屬於他們的藍海,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看到最後,一起跳海(爆笑)

    小綴(Greer) 於 2010/01/19 15:06 回覆

  • 阿ki
  • 其實讓我對smap感興趣的節目是
    年代久遠的
    夢ga mori mori (洩漏我是老人家)
    不知玫瑰有無看過?
    第一次覺得J家可以這樣玩
    太另類了!!

  • 有啊我有看過,音松君啊~我有一篇Best Friend Best SMAP,
    最後有傳一段2006在SMAPxSMAP復活的音松君喔!
    其實SMAPxSMAP一開始的製作班底就是這節目的老夥伴,
    很有感情的,但現在不知道怎麼變成這樣~
    還有之後的SMAPがんばります、愛ラブSMAP我都有看過,
    那時候都是亂看地方第四台偷播的,還有衛視中文台,
    當然不像現在這樣每集都看!
    而且我記得我還在當學生,都早上五六點提早起來看重播,
    青春萬歲啊!SMAP跟傑尼斯偶像真的完全不同~

    小綴(Greer) 於 2010/01/20 12:32 回覆

  • jadenew
  • 支持S團!

    喜歡看玫瑰的BLOG文
    看完對S團的熱愛是有增無減的!
    對比幾家電視台的特番:
    朝日非常有愛!
    NTV雖然有「利用」(對岸語)之嫌,好歹知道手上有什麼皇牌可用!
    NHK明顯是禮遇!
    只有號稱是「娘家」的那一家…唉,本來對某團沒有惡感,但萬惡的富士及白目的後輩飯…
    S團經歷過多少風波?現在又算什麼?!

    又,山下智久在日本有「承襲」CAPTAIN的封號,被日經稱為「新視聽率之男」…可是飯都沒有那樣…放肆…
    飯的確是代表偶像的「形象」喔!
  • 我昨天聽到某團粉絲竟然埋怨、要是把他們排到美夢成真的表演順序,
    那他們一定紅白第一,當下我就覺得我不需要再在意這種人講什麼了!
    低級沒水準,而且鬆了一口氣,有這種放...某團真的不需要敵人!
    哈哈我好壞,心情豁然開朗(安心)

    我不喜歡NTV,做節目喊出打倒SMAP的口號還光明正大利用Captain的肉體!
    也不喜歡SxS現在的作法,除了轟炸慎吾的Blog,我也不能做什麼,靜觀其變吧!
    我想相信SMAP~也希望SMAP的粉絲不要先看輕他們!一起造村跳海吧(爆)

    小綴(Greer) 於 2010/01/20 13:23 回覆

  • 阿ki
  • 老實說 我喜歡的是Mori君
    因為他退出之後
    對SMAP就沒那麼熱情
    直到今年公園是我家事件後
    才又注意草剛 其實也惹人愛(我完全理解對喝酒喜愛一是,我也是同道中人)
    重拾對smap的關心
  • 那SMAP蠻成功的啊!有真正抓住粉絲的心,
    所以一出事我們還是會關心、然後就被拐回來!
    我大概從2002年開始沒有緊追他們的消息,
    只有偶爾看看節目,你更是遠從1996年啊!
    當年森君宣布退出時我簡直覺得世界末日到了,
    然後有他的最後一張單曲胸騒ぎを頼むよ又只拿到第二名!
    SMAP完了、SMAP不紅了、SMAPxSMAP只剩五個人怎麼做下去!
    想不到後來更成功!去年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 這個特番,
    他們也有對電視機前的森君說恭喜他拿到賽車冠軍!是好緣份啊~
    p,s 森君的顏色是白色 (^^)

    小綴(Greer) 於 2010/01/21 11:26 回覆

  • 阿ki
  • 我比較迷smap是在1992~1996(正確的說我是夢ga mori mori愛好者)
    因為Mori退出加上自已比較忙
    就沒那麼熱情
    2006的音松復活篇
    覺得沒以前好笑
    是因為少了白松君嗎?
    玫瑰有沒覺得Mori君
    是smap中歌唱力最佳?
    我現在應該算是外圍粉絲吧?
  • 哇!我很少遇到比我更資深的S放,能愛當時的SMAP,
    等於能見人所不能見啊!你着迷的時候我才剛認識他們,
    資訊不發達,只能翻翻靜態的雜誌或偶爾看到第四台偷播的節目,
    一直到1995年才算真正迷上他們、當年最愛的就是中居君!
    2006年復活的音松君不是好笑、是可笑,整死他們了!
    1999年森口博子上BistroSMAP時,還自爆跟中居單獨去吃飯哈哈

    森君的歌聲很好啊、圓潤清亮,是SMAP裡最會唱歌的!
    身材也好,1995年的007演唱會,他和木村合唱那首雨がやまない,
    簡直帥爆了、至今再看仍是絕品,1994年的超短褲黑背心又太勁爆!
    他離開後,SMAP也確定了只能走搞笑路線(噗)
    森君在才藝大賽踢球棒的畫面,每看就想掉淚,他也是和大家相處愉快,
    當初走的時候冷處理,只有中居出席他的記者會,SxS也只有ES一小段,
    覺得很難過,不管怎樣這是他的選擇,彼此也沒有埋怨,
    看了繩文野人後,他應該慶幸還好自己退出了吧、SMAP太難當了(爆笑)
    現在在YOUTUBE上有不少他的影片喔,可以去挖寶找找看!

    SMAP什麼沒有,外圍粉絲最多了,雖然常常被罵被消遣,
    也是知名度過高而且紅太久的緣故,看來選擇專攻電視是對的,
    從不覺得SMAP會被逼到要主動謝幕,那些白痴還是省省力氣不要亂吠,
    二十年來的努力可不是幹假的,何況他們早已飛入尋常百姓家~

    小綴(Greer) 於 2010/01/21 19:11 回覆

  • 阿ki
  • 玫瑰才有慧眼翻雜誌就可發見smap
    老實說動態的samp才引我的注意(這裡又要提夢ga mori mori)
    我只是一個失聯已久的外圍fan
    許多消息還是透過你的blog才知道~感恩!

  • 年輕時的中居真的很可愛啊,那時又什麼都不懂,
    索性連聲音也覺得可愛哈哈~謝謝你對SMAP的關心喔^o^///

    小綴(Greer) 於 2010/01/22 12:11 回覆

  • iris
  • 剛剛看了FANS歌謠記,中間訪問東方神起跟SMAP,中居一直看阿剛還講悄悄話,後來慎吾忍不住也來鬧阿剛...他們感情真好>\\<~~
    開場SMAP唱歌~既使下面有那麼多星光~還是他們最閃亮阿~~每個特寫表情都能感受到<( ̄︶ ̄)>
  • 中居和慎吾是出了名的會看人、提防外人,可是他們兩個卻都非常疼愛小草,
    以前小草尚未購入『Tsuyo號』時,中居還會開車接送他、甚至讓他到家裡過夜,
    SMAP就算以後不紅了,能擁有這樣堅強的信任和友誼,也彌足珍貴了!
    最近常常覺得身在亂世,感嘆很多深信的價值都不斷崩壞,非常無奈,
    但只有SMAP的MEMBER愛和慎剛愛,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閃爍)
    不過要給你糾正一下,是FNS不是FANS啦~FNS=Fuji Network System(富士聯播網)

    小綴(Greer) 於 2010/01/25 18:20 回覆

  • 阿ki
  • 收到你的mail了,3Q!
    我比較想看的是小草的pussuma~~
    一直喜歡bakabakashii的節目(覺得看電視還要用腦太累了)
    加上又有sexy的小草(中年婦女的偏好??我的私人sexy排名:Mori>Tsuyoshi 以上)
    還有中居的kurobara跟utaban這三個節目~~nakai的talk 好犀利
    感恩~~
  • 按時收看這三個節目就不能謙稱只是外圍粉絲了啦!
    感謝你對SMAP的愛護,改天我再來貼一些小草的性感照XDD

    小綴(Greer) 於 2010/01/25 18:27 回覆

  • pypy
  • hello邪姐~
    感謝推薦這部影片
    好好看喔也好好笑喔XDDD

    還有我無法傳訊息給你的msn耶
    因為今年有solo con
    我就不去shock囉
    不過若夏天有時間的話
    或許會去看看夏天的shock(噗)
  • 喔喔謝謝邪妹捧場,不過那個供檔的人ID被刪除了,
    影片都沒得看了啦嗚嗚,只好另起爐灶了!
    我的MSN壞掉好久了,都不能正常登入,真是不好意思,
    啊~我忘記SOLO4今年要上市了,所以邪妹不去看SHOCK就是了,
    嗯嗯好那我知道了XDD 祝妳夏天SHOCK秋天SOLO4都順利喔^o^

    小綴(Greer) 於 2010/01/29 23:33 回覆

  • c
  • 哈囉您好我是路過的人
    今日剛好看到一個影片可以跟您分享(不知道您已經看過了嗎,還是會覺得我的分享很無聊呢?)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_KWsjYG53Jo/
    就是這個 金城武和smap一起打撞球的影片
    影片中2:40~2:43草彅 剛轉頭問了木村事情,木村聳肩表示不知道
    版主也許可以注意一下喔! ^^
  • 謝謝妳的分享,這集我以前有看過,
    又看了你說的那幾秒,小草並不是在問木村事情,
    木村則是在講吾郎的事,並不是聳肩對小草說不知道喔!

    小綴(Greer) 於 2010/02/07 16:46 回覆

  • 阿水
  • 玫瑰你真的真的腐了
    小草先生的魅力非凡
    居然真的讓你腐了(淚目)

    最近由於BOX下載無能所以很依賴的在線視頻因為對岸的打擊非法而中斷
    我也想看小草跟小熊的恩愛鏡頭啊
  • 我不是腐女啦、我沒看也沒寫BL,我寫的都是節目內容啊,
    頂多多一些我加油添醋的感想,真正腐的是慎剛兩位吧~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不是同性戀、做還是跟女生做(直接)
    只是他們的感情和信任很堅固美好,男歡女愛根本不足比擬(爆)
    我也很喜歡反恐任務的Jack Bauer and Tony Almeida,
    還有ER的Mark Greene and Doug Ross,都是美好的男性情誼(噗)
    只是慎剛是真人真事、就更令人着迷啦XD 我完全不會妄想他們H的畫面(再爆)
    不過這集、最近,慎剛根本沒什麼噴愛場面出現,倒是我有個非放的朋友,
    看了也說他們兩個感情很好,一開始小草的問候、慎吾未免爽得太明顯(哈)

    小綴(Greer) 於 2010/02/08 15:56 回覆

  • c
  • 版主對不起
    我留言時算錯了
    應該是2:44~2:45時才對
  • 沒錯啊,就是木村聳肩那裡,
    他不是在跟小草講話喔!

    小綴(Greer) 於 2010/02/08 10:00 回覆

  • 阿ki
  • 玫瑰的截圖很清晰~~給你拍拍手
    仔細看小草部分
    又發現新的charming point
    --白皙的肌膚上刮過鬍子青青的鬍渣(?)
    不知有無同感?!
    在線觀看的畫質真的沒法像你的截圖清晰
    再次給你拍拍手
    謝謝造福同好
  • 我還有更清晰、只差不是3D的畫面,等過陣子再貼出來~
    小草的白皮膚當然是重要萌點啊,非常期待地上波的來臨,
    每個畫面都能當成刮鬍刀和Dandy House的廣告來看(爆笑)

    小綴(Greer) 於 2010/02/08 18:43 回覆

  • 阿ki
  • 那就期待玫瑰多貼一些秀色可餐的圖片囉~~~
  • 嗯嗯希望小草兒也能持續大放送!

    小綴(Greer) 於 2010/02/09 23:03 回覆

  • =)
  • thx!
  • Enjoy It :)

    小綴(Greer) 於 2010/06/08 17:05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