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時依約跟N姐在二階會面,
跟N姐講到剛剛那兩個失誤,
N姐沉重的說:那是大失誤、尤其是掉刀 >.<
後來她就帶我到二階勘查地形,先到她的座位去尖叫,
媽啊就在飛來時降落的正前方啊!
我好想跳下去啊>.<
又指著她送我的那兩張票的位子,一看、也是無敵近!
而且視野跟一樓都不一樣!
她就溫柔笑笑的跟我說:
『一番不是沒坐過二樓觀劇嗎?
所以可以坐坐二樓的位子、感覺很不一樣喔!
二樓看下去可以看到最前面那塊會上升下降的舞台,
扣獎STAND BY啊或是最後降下去時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請一番明天一定要帶朋友來看啊;;;』
都免費招待我了、我不來看還是人嗎?

後來她又拉著我到堂本光一福利社:萬,
然後指著櫃檯上的望遠鏡跟我說:
『一番明天坐二樓可能臉會看不太清楚,
你可以來這裡租這望遠鏡,
先付5400YEN給她,5000YEN是押金之後會還給你,租金只要400YEN,
我每次坐二階都會來租,因為這望遠鏡很棒、
可以把扣獎的臉看得很清楚!』
喔喔喔真是好體貼又好會照顧人、好替我著想,我好感動啊!

第二幕就沒出這麼多錯了、
但扣獎靈魂回歸那裡有點無聊,連從鋼琴上摔下來都沒有(囧)
其他部分都還算順利,總之這場我就是死命的看他!
希望看穿他的眼神、一輩子記住這張臉!
其他只要他沒出來的部分,我都閉目養神
羅密歐的時候今天扣獎倒下去有點歪掉(出於潛意識想閃躲?)
弓起來的那隻腳感覺更彎、有些不自然(出於潛意識想自保?)
其實第二幕的飛梯、孤單獨舞、打鼓、夜之海、大櫻通通都還是很感動,
只是前面實在已經寫太多了而且老闆已回來,
所以就不再寫了要不會沒命
其實之前寫的也是看四場綜合起來留下的印象,
第一場印象其實很淡,因為整個吃驚啊@@lll
總之,這場無敵近又最貴的公演,
就在我的緊迫盯人和他的硬撐之下結束了。
留下的,都是那些不能說的美好身影啊 $___$

午場散場之後和N姐約在一樓置物櫃,
她說可以陪我到晚上九點 -o-
我就說我得去銀座接美C、我們再一起去吃飯!
本來是想去六本木吃一蘭拉麵,
我跟她說那是扣獎推薦的,她說她不知道噗,
然後說要帶我去喝酒、拉麵叫我改天有空再去吃(蛤?)
接著她把手機借我叫我打電話給美C,
手機拿來噗一張堂本光一的美臉映在螢幕上,
死相還穿粉紅色襯衫!我尖叫!
她就得意的說這是她女兒幫她弄得^^;;;
電話撥通知後、噗螢幕又換成另一張堂本光一的美臉,
討厭還穿緊身牛仔褲!我又尖叫!
她又得意的說這也是她女兒幫她設定的^^;;;
然後說那手機是龜梨和也代言的噗

走出帝劇時看到請求讓票的路上黃牛,N姐就感慨的跟我說,
她跟她朋友有次看到路上黃牛,覺得很可憐,
就把手中多出的連番票原價讓給那位女生,
結果進場後發現那位女生並沒有進場,
反而是另一個女的進來,就問該女怎麼拿到票的,
該女說是跟某暴力團成員花五萬買的!
所以N姐她們覺得很多路上黃牛現在都跟暴力團黃牛勾結,
拿到原價讓票後,暴力團黃牛再給路上黃牛一點甜頭,
接著暴力團黃牛就用天價轉賣再削一筆!
從那次以後如果有多的票,她們只會讓給認識的朋友,
不會再輕易讓給路上黃牛了!
這些跟暴力團勾結的陸上黃牛真是害死人啊>.<

我們往銀座方向前進、中間也是一直聊!
我有提到三番那段新幹線路隊長奇遇記、
印象最深的是鬍渣、她就說普段の光ちゃんは汚い噗
走著走著來到銀座的TIFFANY、
發現美C坐在對面木村屋的二樓靠窗位子對我們揮手 (囧)
因為從中場休息開始我就連絡了不少光蛋明天能不能來看,
但實在太急迫所以不是明天有事、就是無法在開演前順利手渡,
所以要跟美C見面的時候,
我幾乎已經跟N姐確定明天是好運美C要跟我一起看了!
等待美C走過來的途中,
我就跟N姐說美C很漂亮、長得像菜菜子加大塚愛除以二喔~
一陣寒喧之後,我們就去吃飯了!
途中N姐還是一樣很細心有禮的說其實她對東京也不熟,
每次都來參加傑尼斯的活動後就回去了噗
她也是個鄉下人要我們兩個別介意(好窩心啊)

吃飯過程中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從五點吃到九點 @@;;;
說到我們兩個認識的源起,
是KinKi第一次來台時一個在美國當律師的木村迷介紹我們認識的,
N姐給我SMAP的節目、我幫她蒐集KinKi在台的一切,
就這樣蒐集到我自己換擔噗
結果她說她朋友現在跟那位律師還有連絡(喔買尬)
又說她十月也有去大阪、可是那時跟我失聯所以沒能見面!

唉唷我覺得好感動啊!
N姐是93年參加SMAP演唱會、看到伴舞的小光一就撩落去了,
到現在都沒有變心過 囧rz
我則是91年看了少年隊演唱會,十六年來不斷變心;;;
浮游的感情狀態在見了おっさん後終於感到安穩得以沉澱!
我們這兩個老傑尼斯放老光蛋,竟然能相遇在大東京的角落暢飲,
對面坐著一個完全聽不懂日文一直在算今天買多少錢的美女,
這景色何等光怪陸離又讓人感動莫名啊!

除了講很多光一的事情以外,
因為要顧及聽不懂日文又不是傑尼斯放的美C,
N姐也會講些有的沒的,什麼Wii啊、日本的網路詐欺啊~
然後我就胡亂翻譯 -o-
而且N姐人真的超好,只要我聽不懂,
她就馬上用另一種更簡單的說法解釋,
美C就說她一定是個對小孩子很好很有耐心的媽媽~~
後來還聊到因為N姐的老公(*苦主出場*)常到中國出差,
她們全家都很喜歡流星花園的漫畫,
所以看到中國有出台版流星花園偶像劇,
就買一套來看,但是中文發音中文字幕根本看不懂哈哈
我就問她覺得台灣版的杉菜漂亮嗎?
她就搖搖頭說不漂亮噗
我就跟她說:可那女的在台灣都自以為是大美女還自稱仙女;;;
現在是怎樣?來日本還不忘罵大X、
接著又跟她說真實生活中杉菜跟花澤纇在交往,
N姐聽了後突然大笑而我真是無聊;;;

當然N姐也不忘一再跟我確認:
『一番現在應該不會再變心了吧?』
哈哈哈哈前科太多惡名遠播噗

酒過三巡之後,N姐說得愈來愈多,
除了光一的事情以外,也講了很多卡通的事 ^+++^
熱情的給我看她手機裡的照片、
還有一堆關係者的電話號碼我看了傻眼啊 @+++@
我是在跟光蛋情報頭子吃飯嗎?
另外,N姐參加LOVELOVE和堂兄的現場收錄已經超過二十次,
帝劇坐過最近的位子是A列(還能再更近嗎?)
還有一次坐在C列、但工作人員跑來請她讓位,
換F列的座位給她,本來她不想同意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把她的位子讓給同日來觀劇的松崗充 @@;;;
當然傑尼斯也餽贈她一些禮物就是了!
後來開始看場刊、記錄想買的照片編號,
美C就說她覺得光一現在變好看了、
我就想到最近看到NEWS的手越跟小時後差超多的,
N姐就說差最多的是●●●吧?因為有○○噗
因為美C有看野豬妹,所以還提到山P、
N姐就突然用一種見光死的表情說:
『山P的歐巴桑放比光一還要更多、很恐怖的,
歐巴桑貯金都很多;;;要贏她們、很難!』@@;;;

後來N姐問我跟美C今年幾歲?
我說美C跟光一同年、我跟慎吾同年噗
N姐說她跟東哥同年、比小龜女友小一歲;;;
(底牌盡出後才開始真心話大冒險 ),
知道明天美C要觀劇,就跟我一起推銷光一,
說本人真的超帥的、比這些照片都要好看上萬倍!
光一的爸爸媽媽姐姐都只是普通好看而已,
但光一長得就是特別好看、我也提到上次光一在SOLO講的,
他問他爸媽自己是不是他們的小孩,爸媽說不是因為你非捲毛;;;
還有小時候爸爸單身赴任週末才回家、週末光一又要去東京錄影,
父子總是錯開的事情,N姐覺得我知道很多(這不是大家都知道嗎?)
我還告訴沒空聽廣播的N姐上次光一姐夫求婚記被光爸巴的事,
她一直笑,終於有可以提供給她的情報了!
奇怪、她沒聽廣播也沒看文字報導卻知道光姐要結婚 -o-
然後我們兩個就開始幻想光一會多疼將來的外甥/外甥女(婦女瘋掉)
後來又跟美C推銷說嚇可的舞台也很讚很華麗,
以她們日本人的說法來比喻,
就好像你去過迪士尼樂園後,其他樂園都覺得不好玩了!
當你看過嚇可後,再看其他舞台劇,就會覺得沒什麼了噗
N姐並叮嚀我明天開演前一定要大略跟美C講解劇情,
好讓她進入狀況!
我們並不奢望美C會變成粉絲(粉絲是一種體質、我知道美C沒有)
但希望她有一點點了解為什麼我們這麼愛這男人、
以及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 -o-
大家都很盡責的在扮演堂本光一親善大使的角色啊^O^

至於其他還有聊啥就不多說了、其實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總之N姐真是個超級大好人,我們也約好現在開始存錢,
明年帝劇再見!每回来るよ!!
回台後她還發MAIL給我說還想再跟我見面,
呵呵是怎樣?光蛋相親嗎?
↑很滿意、請以攻陷王子城堡為前提、繼續和我交往 ^^;;;

經過這次洗禮,
我更加確定我的人生最開心幸福滿足的時刻,
第一就是去看堂本光一、沉盡在他的小宇宙;
第二就是和看得起我的人盡情討論法律問題;
第三就是和一樣喜歡堂本光一的人、不管用什麼語言什麼形式,
盡情的聊堂本光一的一切!
不管花多少時間、講到啞掉、中途岔開講到其他話題,
最後還是能拉回堂本光一!

現在回來坐在冰冷的辦公室、
隔壁自私自利的考生同事,用冷暴力毆打我,
搞得我對自己的人際關係自信全失,
幾乎沒有力氣面對別人(像三番說的:一番會突然搞閉俗;;;),
雖然症狀已經讓おっさん治癒到不再『想到就哭』的地步,
但還是人生一大挫折、而且真的很難過。
只是我現在相信,只要心裡有這些溫暖的記憶,
我可以撐過去,並覺得世界很美好、
遇到的都是無敵大好人、自己好幸福!
我還是覺得老天對我很好啊 >.<
我因為堂本光一而閃閃發光的人生啊~~~
至於死渣爛屑就任由她繼續傷害我吧!
我不會被打倒!再說一次、我不會被打倒!!

送N姐到有樂町JR站之後,
我跟美C已經酒醒了,決定再去銀座喝晚茶
蛋糕跟咖啡很不錯,但一邊吞一邊覺得不對,
為何明明提議喝晚茶的是美C,
但吃最多的卻是我?美C還點瘦身茶!
美女的理由:
時時刻刻都要心機很重的計算卡路里!
千萬不能因為一時嘴饞或看到同伴吃就放肆大吃。

渡過興奮又說太多話的一天,
帶著滿足的心情,回到地獄池袋!
看了很近的光一、得到兩張貴重的讓票、
又被N姐請一頓飯,聽了一堆有的沒的,
他鄉遇故知、久旱逢甘霖,
人生四大喜一天之內就得到兩個了!
我未免太幸福了吧?感謝老天、連作夢都會笑啊 ^^;;;

金榜題名時得靠自己、
洞房花燭夜就有請某光配合了 噗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奥莉佛
  • 看到对我问题的回答了,谢谢,谢谢!
    N姐人真好~~~><
  • 一番
  • 喔不客氣、一路順風啊嗚嗚嗚好羨慕!
    光蛋很多大好人啊^O^
  • 奶瓶
  • 親愛的版主大人請接受小女子一拜~
    在下我是再前幾天才發現這裡的<--實在相見恨晚
    一番版主<--能這樣叫嗎?發的文實在很好笑~不僅僅能把光一描述的如此生動.還能看到一番大人的搞笑!?
    總之~我會常來的^^
  • 一番
  • 喔喔歡迎啊、沒關係你慢慢看,
    距離下次再寫也不知道啥時候了噗
    爆走是一解相思的好方法啊!
    終於放假了 @@;;
    今天心情很複雜啊...胡說八道中!
    希望某光大腿黑青退散、指甲激速生長、其他平安無事!
    大家新年快樂、豬年行大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