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三恨,一恨海棠無香、二恨鯽魚多刺,三恨強草不成(張愛玲表示:
是三恨紅樓夢未完coffee.gif)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我無法去看堤草舞台劇K2,說真的,我對舞台劇本身沒啥期待啦,原著電影就沒啥想看的fu、改編成舞台劇感覺就是很暗crazyface.gif 而且只有堤草二人(相聲?)加上那劇場不像小慎的赤坂
ACT有一望無際的後門可近距離見生人,只能看到保母車開進開出,地下停車場雖說是可以自由進出,但基本上只有該大樓的使用者車輛可以進去、路人可不能單獨走進去!這情報也使我慾望下降不少。嘛~我自己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安慰的藉口,要是能去的話,恐怕連舞台上的乾冰都是香的44796.gif還記得要去租一台激似保母車,直接開入停車場把小草兒載走這樣50687.gif158861.gif再加上之前抽票落選、退款的臭長糾紛,搞得我非常失望無力,等於整整一年來,我啥都沒吃到還惹了一身腥(有喝到小慎甜湯067.gif)連續兩次興奮訂了機票飯店又黯然取消、最末也只能在這裡叫囂44533.gif 那些拿到arena前列原價讓票、或是原價標到盲票,打開發現是arena前面....諸如此類便宜又大碗的好事,彷彿永遠不會發生在我和SMAP身上!好人有好報、難道我是壞人:妳是)於是整個無奈來到了最高點,我不想患得患失,這不是我喜歡草彅剛的本意!纍纍滿樹,
晶瑩可數,可望、不必可及。
現在只能是這樣的距離,先安安靜靜看彅哥哥
最新力作:JA、在心裡細數更多他的好吧!為了讓情路延續,K2公演期間,
暫時放下草彅剛
,來懷念一下前男人:綽號老頭堂本光一,噗(瑪法達:本周愛情是一種替代錯覺o0020001910275526230.gif

堂本光一雖然隸屬於KinKi Kids這個團體,但他個人的舞台劇與演唱會作品,卻是他演藝生涯裡鑲在皇冠上的鑽石在整個日本、甚至亞洲演藝圈的表演美學中都是不容忽視的一塊,我甚至可以說,在看過他的Endless SHOCK之後,至少就硬體聲光與整個場面來說,曾經滄海難為水,再看其他的舞台劇都見怪不怪了!至於個人演唱會,光一從2004年以來一共開過四次,簡稱為solo1.2.3.4,其中solo1、3是集其散落各處作品之大成,solo2、4則是以他當年推出的個人創作專輯為底蘊和主軸。他的演唱會和一般看慣了的演唱會不太一樣,當然,也有化身媽咪小屠夫、急速接近後再把全體光蛋搞爆的康樂活動(噗)但恐怕是來自超過十年舞台劇經驗的淬煉,光一的個人演唱會有一種獨特、整體的表演模式,細心安排類似曲目,串成一段段故事,各段表演之間都特地編曲串場、從不隨便混過,很多時候妳不像在看一場演唱會,而是在看布景、燈光、音樂、舞蹈和堂本光一融合交織後的風格大秀、你甚至會忘記歡呼吶喊,因為那是道需要安靜品嘗的饗宴,是個需要眼到‧耳到‧心到~~堂本光一的美學世界。

敝人有幸參予2006年的solo2、那年秋天真是閃閃發光夢一樣的歲月啊1472.gif返台後對他的愛達到最高點,不斷在這裡呼喊著solo3!solo3!左三年、右三年,想不到等他真開了solo3,物是人非、我已經被DandyHouse的草肌拐走、乘著色情的夢想飛船移居慎剛星球了(噗)但前陣子看了當時引頸企盼多年的solo31339.gif,光一唱了許多solo2的歌,聽到時彷彿昨日重現,心裡還是非常震動的,甚至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了o0020002010297440763.gif雖說此情已惘然,但總覺得,在我多舛的生人追逐路上,老頭是唯一給過我溫暖的人022.gif而且他最大方、最乾脆,所以在面對SMAP不是蛋頂就是衰包的不堪現實下,就來懷念一下這道曾經落在我眼前赤裸裸的光芒114.gif

Solo3:Best Performance and Music,簡稱BPM~ BPM不是別的,就是去年小草出包自囚一個月後,回到SxS、接受小慎求婚的隔天,光一公布的solo3(囧)當然我是沒去現場看了,事到如今我只能說:人生重際遇、男人看順序!要是老頭早半個月公布solo3,就不會有這一年多來的慎剛愛滿載和草彅剛大百科了(爆)BPM前陣子發行了1339.gif、光一的1339.gif作品有個特色,就是八成以上都是遠鏡頭下的舞台全景、很少拍觀眾、他的面部特寫也極少,因為與其誇耀自己長多帥,他更想留下的是人體俯仰的舞步之美、幻化燈光與華麗布景,搭配音樂、才能完整傾聽整個舞台的故事!前奏非常非常之哀愁美麗,第一次聽到時簡直是驚為天人般的震動,堂本光一總是不鳴則已、一鳴驚人!當下就決定要瘋狂重蕊這段影像來填補我今年秋天強草不成的心頭大洞(替代錯覺)這就是我喜歡的音樂、也是光一才有的音樂:溫暖有情、動人卻不矯作63a101b9.gif再搭配火柱、人影、流光交錯,你會以為自己正在看的是雲門舞集的京都公演(噗)他就是端得出這種令人神往、充滿時代感的盛宴!在堂本光一的古典美學中、深情繾綣的絲竹背後,你彷彿總是看見一個披頭散髮、哭泣傷心的女人剪影,和死於非命、抱憾而終還滿臉是血的男人,此外就是一連串大時代下無奈的打打殺殺後、滿屍遍野的荒涼(噗)出場和solo2一樣不吊鋼絲,甚至用手臂肌放火!堂本光一你好樣的!竟然放火燒掉整扇門來迎接自己的出場!你大手筆!你眼光好!你特別好441.gif 等待了一千天後的舞台、自此盡情燃燒41.gif第一首唱的是去年個人單曲:妖~(光一作曲)我對這首歌沒啥感情(噗)但身上那件浴袍還是及膝和風外套,也太閃亮,多適合拿來作成和風春捲包133.gif妖~唱完後聽到熟悉的鼓聲和倒數計時4.3.2.1、就知道大事不妙、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啊!這不就是當年驚動武林轟動萬教的獸王嗎?我心一驚!媽媽咪呀、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啊!當年solo2的開場、就是BPM唱的第二首歌Deep in Your Heart(光一作曲)的獸王裝扮,也是我斷斷續續迷戀他好多年後看到的第一眼生人!當時的震動活脫就像一道閃電劃在我的天空1005.gif 從此我的人生再也無法平靜40331.gif大茂黑瓜手臂肌還是非常標致,胸膛感覺更壯碩了、好久不見的一對紅牌副乳依稀若隱若現,舞女過山洞一樣令人牙癢手麻、公貓打醉拳,更是看盡千山萬水後,仍舊榮膺第一名、最令人莞爾的不思議舞蹈動作!舞台上四面八方噴出的火柱、當年幾乎同時燒掉我和光一的頭髮(噗)探照燈詭譎打下,照出珍稀貓毛的同時、也照出舞台下的光蛋們、那股在黑暗中看不到卻感受得到、趨光前來至此的迷惘情愫;嗅到茫茫蛋海裡、彼此對他像嚼鴉片般無法自拔又愈陷愈深的貪戀癮頭,我要哭了o0020002010297440763.gif

緊接在一隻母狗的四腳朝天之後,是一連串老歌組曲1146.gif這段老頭一共唱了四首歌,全是我極愛的老歌,其中第2、4首還是在solo2現場聽過的!看到DVD後我終於懂了,人變了、心變了、世事也變,但某個時刻的情懷,因為過度燃燒、過度深刻,於是被完好如初凝聚在那個時空,保存在堂本光一的絢爛小宇宙,一種『在那裡我們極目四望,所有的感受、都是幸福』的真空狀態!不同於2004年初試啼聲的solo1,年輕氣盛又有點不安汲營;不同於2006年的金光閃閃、致臻成熟的獸王,2009年的solo3,堂本光一多了份內斂、鎮定和怡然,一種謙謙笑意下不忘你濃我濃的羞怯!一份淡淡的、回饋長期以來不離不棄的光蛋的感謝(被推開1058263.gif

第一首是Virtual Reality~來自KinKi的G Album裡他的獨唱曲,光一在2004年solo1中表演過這首歌、當時是銀灰閃亮西裝,現在改搭三十而立襯裙(被揍)雷射依舊像不用錢般的亂噴、螢幕上是跟駭客任務借來、呼應整首歌的主題:虛幻的真實(噗)燈光強化了夜店風格,千萬別誤會、堂本光一不是夜店咖、他是寵物店咖27380.gif 這首歌我沒看過現場表演,但是我很喜歡,帥氣不急促的頻率,感覺就能跳出很棒的舞蹈!猶記得當年剛認識二番,每天看她在MSN上改暱稱,都是用這首歌的歌詞,一天改一句這樣(噗)

第二首是solo2大愛歌:愛的十字架(光一作曲)前奏一響起我就哭了 solo2的時候,只要唱到這首歌,老頭不是在我眼前、就是在我旁邊,一段再也無法取代的記憶、再也無法更近的距離(再近一步就親嘴)當然這首歌本身也是非常好聽的,輕快節拍和當年舞台上趨近問候光蛋的飛揚步履,是堂本光一才走得出來的節奏感1091.gif

接著絲竹昂揚,燦金火柱竄出,再度進入古典世界:月夜物語下弦月登場了!這兩首歌和SHOCK的月之海,並稱1098.gif堂本光一月亮三部曲1098.gif(光一也是月亮控453944.gif月夜物語(光一詞曲)收錄在KinKi E Album、他曾在solo.1表演過,也是SHOCK早期橋段之一,所以當年大螢幕播的是光一SHOCK殺陣片段、這次重跳改由螢幕舞者相間交錯成壯麗的梯形舞台。不得不提、這兩段的燈光真是很美啊!老頭對舞台燈光超囉嗦,總是斤斤計較每道光束投出的角度:藍綠白金、紫紅黃橙,反覆思量各種顏色彼此間要怎麼暈染調和或參差對照!最後女舞者們的剪影,搭配舞台中央紅色氛圍、雲煙繚繞裡光一的姿態,那已經不是一段表演,是一種意境

第四首下弦月(光一作曲)更是solo2時一曲能叫寸腸結的心頭血啊!舞蹈柔中帶剛,透露出無能為力又不願放棄的悲哀美感。這首歌一定要提一下它的PV,其實當時我對老頭並不太著迷的,solo2公布當晚,我正在看阿根廷對德國的世界盃八強賽,忘記他很久了(噗)但一個月後、下弦月的PV釋出、我就直接訂機票到大阪城跳護城河了(咚/下弦月PV請參照solo.2的DVD)

森冷的天、銀盤似沉下去的下弦月,一望可以望很遠,望見前塵往事、望見上輩子(碟仙暴走中)飛揚是浮末、蒼涼是永恆~這PV聚集了所有我愛的元素:蒼涼、惆悵、決鬥、信物、訣別與亙古的月色!註定看過一遍就忘不了,從此串起我、堂本光一和天下第一大阪城的難解因緣是你讓我與一座時空俱遙的古城變得親密,從此以後豐臣秀吉對我將有特別的意義,我的靈魂願意為了你在大阪城的城垣疊石間飄盪~我想除非彅哥哥和我一起跳護城河裸泳,否則我大概再也寫不出這樣的句子了(聲聲喚草兒31939.gif刀在人在,拿女人訣別的頭巾緊綁住男人手中的刀,是老頭拍到一半臨時想出來的點子啊!堂本光一你眼光好!你特別好!你呱呱叫!你嚇嚇叫441.gif

接下來就炫耀一下我的飛揚浮末吧!沒錯,我雖然經常性衰小、但也是有走運過!當年大阪三天6公演我看了5場,除了一場stand之外,其他4場都在arena,而且全是些沒預期的好位子!走進去才知道原來在花道前、花道旁,而且就從我看的那場開始,出現了一台人力推車,還直接開到我面前!當年可是天天都近到伸手就能拍車的距離、車上應該還有我的手印,這樣從天而降、毫無預警的好運,是修了幾輩子的福氣?那請問跟SMAP是怎樣?

175.gif第一場、日友讓票,突然多了台人力推車,開來我站著的35列,完全沒有預警,而且他一直面對我的方向,還停下來!幹!他停下來了啦跳下來啦.gif我跟你不過初次見面、你有必要這樣步步逼近嗎?!BGM身騎白馬你卻靠近了、逼我們視線交錯,原地不動或向前走、突然在意這分鐘~當時真的完全失控、和隔壁一樣初次見面的日友互毆到手臂瘀青、嘶聲吼叫:全世界的人們啊,我在35列!我在35列!這一刻、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吶!

175.gif第二場、便宜標到!進場後發現竟在花道前端,除了三不五時的眼前等身大外,他也是在花道前踏上人力推車的,當時我就像圖片中的光蛋一樣衝到車下,不斷奮力拍打、企圖把車推倒!下一秒,他低頭了!靠北!他竟然低頭!BGM流年你在我旁邊、只打了個照面,月的晴天閃了電5a6157d0.gif

175.gif第三場、很貴標到,位子就在花道旁,離主舞台也近:11列吃太飽8f337f1c.gif

175.gif最後一場、不算太貴標到,進場才發現:最遠也不過是這樣,望上去‧剛剛好451589.gif 我要講句公道話,堂本光一本人真的非常非常好看!和電視上照片裡的他、完全是不同層次的俊美,堪稱百聞不如一見的BGM鬼迷心竅: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眼中泛淚.gif

感謝照片中的光蛋示範,看!堂本光一也讓我燦爛過、我也曾經從塵埃裡開出花來、不是一直都這麼衰包的o0020002010297440763.gif

亂入:異色本能寺1135349.gif
本能寺之變大家都耳熟能詳,織田信長帶著愛妻濃姬、寵臣森蘭丸等一票人馬,夜宿京都本能寺,同時派遣家臣明智光秀前往中國地方支援秀吉,距離統一天下只差一步!哪知光秀突然發神經說:『敵人就在本能寺!』帶兵掉頭襲擊自家主公。信長全無防備,最後寡不敵眾、在本能寺的熊熊烈火中,留下一句『無關是非!』後切腹自盡,日本歷史從此被改寫。

但這影片真的要笑死我啦!為什麼木村是那個被後人形容為神經質禿子的明智光秀?為什麼?為什麼?濃姬竟然是瀧澤秀明!我噴飯了!所以阿明跟木村是表親?蛤?!還有光一森蘭丸:無論如何也不把我的信長大人交給你!所以和光一對幹的原來是木村的人馬!哇哈哈哈!不是這樣的啊(爆)這段畫面就是取自下弦月PV,而且音樂也是光一舞台劇SHOCK裡殺陣的音樂!更好笑的是,為什麼連山下智久的幕末白虎隊都穿越時空出場啦(本能寺之變是不開槍的啊)據說這是段BL影片(信長是總攻大魔王?所以那是新郎倌東山的背影?噴)但我不是腐女、所以看不出來!我曾經誤受為獸、以公為攻,不知道CP是啥意、BL不過是載貨證券的縮寫,但純就一個日本歷史的讀者來說,影片剪成這樣也是美感笑料兼具、值得一看啊(我笑了好幾天,噗)

寫到這裡,光一的個人演唱會也回顧得差不多了,但別經年後激起的漣漪、豈是這短短篇幅可以發洩的?既然上面的異色本能寺提到了SHOCK,就來聊聊堂本光一的皇冠上、另一顆用血淚與汗水滾出的鑽石:朝1000回公演邁進的191819.gif日本第一舞台劇:Endless SHOCK191819.gif

SHOCK是1991年少年隊青山劇場舞台劇(我看過,囧)改編的,2000年時開始公演,到2005年大翻新、劇本也由老頭執筆(用word打,噗)並正式更名為Endless SHOCK~簡稱ES。故事大抵是一個對舞台懷抱夢想的年輕人:Koichi帶領著一個小劇團到百老匯闖蕩,當然也充滿了劇中劇、因為團員間的衝突,妒忌光一的男二於是在劇團的殺陣表演前,拿真刀換假刀、導致光一為了完成殺陣死在舞台上!下半場就是光一念念不忘的鬼魂回到劇團,想跟大家再度站上舞台,卻發現自己早已是冰冷軀殼(The Sixth Sense舞台版20122.gif)用盡最後氣力把秀完成,全場哭到死落幕。

ES我去過2007和2008兩次,一共看了8場,算是短時間爆量,愛就是不問值不值得的只是當我發現自己無論掏出多少錢標票,永遠只能坐兩側、別人卻能用原價輕易抽到正中央前五排.....我不玩了!我坐過一樓第2.6.7.11排、但都是兩側區塊,擠不近中央區,唯一一次是2008年情人節那天、坐在2樓第7排正中央,他飛過來站在2樓觀眾席、和我面對面平視,當時我看著正前方不到兩公尺外的他的臉,隱約感覺到:無論甚麼事都有完的時候o0020002010297440763.gif但至今回想起來,仍然覺得ES非常好看,從來沒有後悔過,全長將近三個半小時,極盡奢華!如果有機會我仍然想再去看。下面來聊兩段我最喜歡的ES片段,1339.gif都有收、一般非專業光蛋大概少有機會看到,不過1339.gif傳達不出現場氣氛的百分之一就是

殺陣64834.gif我個人很喜歡這個女主角,和光一結婚也可以(噗)但不愛這山賊男二,07年是斗真,和光一一金一銀、氣質也搭。殺陣是第一幕結束前的重頭戲,光一和男二爭執後的劇中劇,現場看的時候,那些人就在你前面打打殺殺,不論音樂、動作、整個舞台的張力與緊迫感都很讚!看過一場是光一沒接到刀,當時坐第六排,他懊惱的表情看得很清楚,因為機會難得,竟有類似中獎的喜悅。最喜歡是那個氣力用盡、已經倒在地上又彈起的動作!最後滾樓梯到滿臉是血沉入地獄,是堂本光一賣了十年的招牌血淚特餐246201.gif190093.gif

NHK Endless SHOCK特番前陣子NHK給這舞台劇做了特番,拍出殺陣結束的後臺,聽到這種哀嚎,大概所有光蛋心都糾在一起了吧!真的很可怕、整個人就像從爆炸現場被抬出來一樣的狼狽!之後就是老頭洗澡光蛋上廁所,休息20分鐘下半場再戰!現在再看到這些嘶吼噴血畫面、深深覺得:老頭你真不是普通的瘋欸(噗)

打鼓秀、月之海、哭到死41147.gif曾有個白目鬼在現場看完這段秀後跟我說:這媲美太陽馬戲團、比寶塚更寶塚、簡直是超寶塚啊!嘛~我只能說他白癡得有種217.gif但這話也不完全錯,這場秀的確是非常豪華!這整段是光一被女主角捅了一刀後毫無感覺,四肢冰冷、才發現自己原來早已是一縷冤魂,帶著永別的心、再度站上舞台所做的最後表演!很喜歡打鼓石川直長年在紐約百老匯劇團駐演,後來被光一請回日本共演ES。現場看紅布傾洩、隆隆鼓聲震天響真是非常過癮,尤其最後光一也會很high的吼出聲來,你幾乎要站起來替他鼓掌了!整段的螢幕和音樂、服裝,把日本之美發揮到極致,現場看那些和服真是做得很細緻漂亮!羽化成仙的飛梯秀在聽到二樓掌聲響起時真的會落淚,而且他一開始只是飛近二階觀眾,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整個人站上去,君臨天下,誠意十足!但也害慘了自己的腰(從此光王不早朝)最後落櫻繽紛的月之海(光一作曲)就是上面提過的月亮三部曲之一,一開始原地旋轉的動作,俊美度遠勝素還真217.gif到這裡,這個甘願為舞台鞠躬盡瘁的亡魂,也不得不離去了,現場於是漸漸出現此起彼落哭到死的豬叫聲~是各路婦女們累積一年來的集體發洩.....我只能回想到這裡了。

和SMAP百花齊放、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武林盟主相比,堂本光一就像個隱士!左手彈舒伯特、右手寫田園詩,絢爛小宇宙是他的桃花源,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從不大聲擾嚷,只有識途老馬、識味老饕才知其所在、從其所往,年復一年、自動又安靜的飛往同一個地方,問今是何世,乃不知有漢,遑論魏、晉世事更迭、日幣動盪,光一永遠堅守自己的一畝芳田,辛勤耕耘、細心呵護夢想,無論外人對他的果實如何驚嘆、他永遠是淡淡一句:不足為外人道也。光一也深富文學性,所有感慨愛情的句子、歌詞,我可以很自然的偷來用在他身上。但草彅剛是黑色喜劇、天然與被強的自爆哲學280.gif 妳只要對他比一次244、他就會為妳解開一顆扣子,他給的永遠比妳要的多533.gif533.gif533.gif533.gif在一往情深與一廂情願之前,直接咬他鼻尖、吸他薄唇、脫他褲子吧!甚麼情歌?怎麼張愛玲?牲的世界裡,被強到開花的永遠是(爆)自嘲之樂樂無窮,草彅剛大智若愚、最懂怎麼舉重若輕,再慘也能一笑置之,只要看到草彅剛的囧臉,對人生就釋懷了(以下離題)想到一個書上看來的笑話!有一個婦人奮力生產12小時後,生下一顆重達2磅的眼球,醫生告訴她先生這個噩耗,先生崩潰哭喊:天啊!還有比這更慘的事嗎?醫生,還有比這更慘的事嗎?醫生:有!那顆眼球是瞎的!

側近:接下來這四天你要開演唱會、演唱會結束後隔天馬上開始拍任俠SP!
小草:天啊!還有比這更累的事嗎?還有比這更累的事嗎?
側近:有!那四天你都只能吃草度過,噗

側近:SXS的生放送深夜結束後,隔天一大早要去跑目黑區全力坂一整天!
小草:天啊!還有比這更不人道的事嗎?還有比這更不人道的事嗎?
側近:有!你會在衝線前落水,然後明年還要再被騙一次,噗

友寄:你中午生的火熄滅了,不關我們的事,請從劈柴從頭來過!
小草:天啊!這真的是在錄電視嗎?這真的是在錄電視嗎?
友寄:是的!而且你等等要用水桶洗澡,飯後還不能用牙線,噗

很好,明年草彅剛生日,就來寫他的黑色喜劇吧(最好是寫得出來、姓氏只有一個可以考究,難道我要去挖草彅家祖墳?噗)現在是光一時間,請回神!

在張愛玲最新發行的英翻中自傳小說之一『雷峰塔』裡(從未想過有一天,竟然在讀張愛玲的英翻中)她花了不少篇幅寫她童年時家中傭人們的耳語、其中一個負責照顧她弟弟的『秦干』老愛對她說女孩不值錢的重男輕女論調,小張愛玲(琵琶)非常不以為然,總覺得有一天要爭氣給秦干看看,結果秦干老了不做了,突然要返鄉去了,給秦干帶大的弟弟面對分離一臉木然、無語無淚,反倒是向來不喜歡秦干的琵琶哭了~

秦干不作聲,行李都拿到樓下了,黃包車也在等著,她一個轉身跟琵琶說話。『我走了,小姐,妳要照顧弟弟,他比你小。』淚水刺痛了琵琶的眼睛,洪水似的滾滾落下,因為發現無論甚麼事都有完的時候(頁98)

看到這段很有感觸,小團圓裡也出現過一模一樣的畫面和句子(頁216)我覺得張愛玲真的很強,只用一個場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全人類都懂的幽微感嘆!那些把她的小說當她的日記讀、讀不懂又擅自給她做精神分析星座占卜的某某,還有那些沒料也出書、就靠模仿張腔張調混過還大言不慚嫌她命苦的某某某,我真懷疑你們腦袋裡還剩多少形容詞可用!太可笑!學霹靂張媽罵你們:豬!(本段純為張迷暴走,是!我永遠是張迷1496.gif

有時候誘發你淚線決堤的,並不是捨不得自己或捨不得誰,也不是肚子痛或心碎,而是終將面對某種結局的現實人生、淒涼氛圍!就像光一的表演,因為結局總是有殘缺、所以才美!正因為發現無論甚麼事都有完的時候,昨日的絢爛小宇宙重現,幸福到全身發燙、五中如沸的感覺依舊這麼清晰,但生活裡的戲劇化是不健康的,當我覺得我再也無法繼續『為了他的一顰一笑而牽動五臟六腑、朝朝暮暮猜測他到底在想甚麼做甚麼』的病態生活、無法再承受類如『光王意氣盡、賤妾何聊生』這種假文學真惆悵的沉溺、一條很長很長的路還是走到了盡頭,我終究要與一種美學告別。

對你的聲音你的影你的手,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而關於選擇了現在的他(彅哥哥)我只能說我從沒想過,我也真心真意的等過(solo3)

如果有機會,我依舊想再去看ES或solo,兩眼賞光、雙手擒草156130.gif老頭沒甚麼節目、曝光少,大部分人對他印象就是包裝過的偶像,其實他被深深誤解了、只要親臨現場感受過他的表演,就可以知道他根本不是電視上那樣!老頭其實人很好、低調但有才華有眼光,是個比永遠還頑固又寬容的美麗靈魂!現在我已經能平靜愉悅欣賞他的舞台,也不再同蛋相忌,可以微笑祝福了!謝謝邪妹的solo3耳機吊飾、小紅的留住扣獎味道的扇子羽毛彩帶,現在才寫回禮是太遲了,而且全是老梗,誰叫愛情這麼短、遺忘那麼長

2008年看的最後一場ES,因為位子太斜:一樓第七排,右邊只剩一個人!我整場看得非常不高興,覺得再也不學凱子標票還被當白癡耍了(.......)謝幕時,我整個很不耐煩在收包包,已經在想消夜要吃啥了!結果光一致詞時突然加了一句:我知道也有特地遠從海外來觀劇的朋友!我整個人震驚呆愣了三秒鐘,接著開始崩潰大哭,和坐在隔壁的旅伴Carol相擁抱頭、無法起身,最後整個帝劇只剩下我們兩個滿臉淚痕的瘋婆!在那瞬間一切清晰可見:我發現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人!粉絲和偶像之間,是會有愛情的!不求回報、不需要相伴也不用承諾未來的愛情。即使之後真的永遠不會再見面了,至少這句突如其來的話,也是個很棒的道別,我終於親耳聽到來自他的回應,我想在場應該是只有我和Carol兩個外國人吧(自以為的陶醉)

謝謝堂本光一,在我至今顛簸衰小的生人叢林戰裡,唯一給我溫暖的人!祝福你的F1書大賣、祝福你的ES成功平安邁向1000回、祝福你有solo5.6.7.8...白雲在天,山陵自出,道理悠遠,山川間之,將子無死,尚復能來。我會好好生活、希望有一天,能再見到你和彅哥哥一面(豪華海陸拼盤21577.gif)尾聲就照慣例剽竊二番的隨手詩做結吧~

我不再愛你,是因為我知道我永遠看不到真正的你;
我不再愛你,是因為我知道我永遠無法看著你的眼睛告訴你:
就算沒有城堡和星辰、就算沒有魔法和美麗的雙翼、我都會一樣愛你。

【相關文章】
宛如夢中之夢。

江上晴雲雜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