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來到最後一天,
嗚嗚嗚時間過得好快我不想回台灣啊
昨晚跟美C吵了很久
(不是吵有沒有跟おっさん"睡過")
我終於投降,決定今天先帶她去淺草、下午再去原宿。
本來我是很抗拒去這種觀光客很多的地方,
而且我已經去過了-o-
但後來覺得算算時間還夠、就當補償美C還是去吧!
現在是逛到都算賺到,只要不耽誤看嚇可就好(瘋)
不過去了之後除了仲見世通有點太多人以外,
其他四周圍真的都很不錯,N姐也是跟我們推薦淺草很好玩,
總之沒有後悔去,下次還想再去,只要跳過仲見世通;;;

穿過一堆觀光客的仲見世通後、吃完招牌的炸饅頭後,
進去觀音寺拜拜前要先洗手,
今天天氣更冷了、水淋上去雙手幾乎結冰;;;
進去拜拜後覺得廟裡的裝潢跟台灣好像,
原來他們也有『點燈』只是是用白蠟燭 -o-
後來出來時抽籤,超尷尬的我抽到『凶』,
說我的人生會閒雲野鶴一場空之類的我忘記了,
總之有點掃興就把籤綁在那裡,
讓當時抽到『吉』說她會一箭雙雕的美C很尷尬哈哈哈!

走出人擠人的仲見世通之後,
因為在地鐵站的地圖上看到一間名叫『六文錢』的店,
念念不忘的月島燒、當場就決定非吃到不可,
所以就跑去找那家店,找著找著,
竟然看到滿願堂,這間的芋きん聽說很有名,
因為2001年SMAP有一個特番各自拍一段影片,
慎吾就是來淺草,而且他有吃到這個芋きん,頻頻說好吃,
於是我們也買了(其實沒那麼好吃、慎吾太會演了;;;)、
還進去跟老闆娘聊很久,並順道問她六文錢在哪裡?
結果老闆娘很仔細的說就在對面巷子二樓云云,
沒有熟人指點還真找不到呢!
一去看發現還要半小時才開店,所以就再到其他地方晃晃,
又看到一間賣清水燒之類的杯杯盤盤的店,
小小一間很有特色,那些杯子盤子都好漂亮很有日本味,
逛了好久我們一人各買二到三個後,
就前往剛開店的六文錢,想不到已經接近客滿邊緣了!

門口貼著VIVA VIVA V6跟料理東西軍的貼紙,
感覺好像是間很有名的店!
因為兩人看起來像智障,所以店員主動說要幫我們煎,
還把煎的過程拍成短片、降下次就可以自己來-o-
月島燒和大阪燒各點一個,
幫我們煎月島燒的帥弟弟滿臉驚恐,
我一邊喝著加冰可樂、一邊調戲他:
『お好み焼き在台灣叫大阪燒、もんじゃ焼き在台灣叫文字燒』,
他顫抖的笑著好像感到更害怕了噗
白癡的我竟然追問他:你們這裡很有名嗎?他害羞的點點頭 爆
後來煎一煎又羞怯的問我:在台灣都看得到日本節目嗎?
嘿嘿嘿當然啊!然後我就開始批哩啪拉跟他說:
VIVA VIVA V6跟料理東西均都看得到、日劇也都看得到,
最近播的是xxoo之類的,我們每戶幾乎都有裝第四台,
第四台有好幾台專門播日本節目的.....
愈講愈high、他卻好像愈聽愈怕!
想想不要虐待他了、又正好看不結婚的男人桑野說的大阪燒煎法,
所以帥弟弟煎完月島燒後,就放他走噗、大阪燒我們自己煎 ^^;;;

總之是非常滿足的一餐,便宜又好吃!
朝思暮想的明太子這次旅行可是回味到不行!好幸福啊>.<
六年前來淺草逛完仲見世通後就搭船去台場,
但這次逛到周邊的小店覺得很可愛很有特色,
所以下次還會再來吃六文錢的月島燒、坐人力車(小心頭結冰)
買那些有的沒的日本小物、跳過仲見世通

之後就前往原宿,到了SNOOPY TOWN、果然年紀老了,
沒像六年前來那樣興奮,那些玩具再也喚不起我的興趣,
六年前可是每樣看了都好想買啊
出來看到對面明治神宮出口四人一列在排隊,
美C問我那是在排啥?我說我不知道,
可能是對面電器行在年終抽獎吧?
噗、結果那些人都是排隊等著進JOHNNY'S SHOP之我的同夥。
走進巷子裡,跟美C說要帶她去看JOHNNY'S SHOP的長啥樣,
美C說她不想去,我只好掛保證說只是帶你看外貌我也沒有要去,
我已經從GOODS畢業也懶得排隊、我的目的是SHOP對面那間店噗
結果走進來後跟六年前一模一樣、完全沒變,
管秩序的大哥還是跟暴力團份子沒兩樣,跩屁啊?
我曾跟N姐說大阪SHOP比原宿的要好很多,
N姐同意,並補充道:
『名古屋的更親切更自在,在裡面翻跟斗跳土風舞也行噗』

過SHOP而不入後,我帶美C走進對面的店,
六、七年前來時都有逛這間,蠻喜歡店裡的東西,
東京的小店常常開開關關,我想她很有可能沒開了,
想不到隔這麼久再來他還是有開,真是感動!
在裡面逛了好久,試帶一堆圍巾帽子戒指之後,
美C突然滿臉驚慌的轉頭跟我說:
『ㄟ一番我跟你說我上禮拜夢到我來這裡、
站在一模一樣的地方、試圍一模一樣的圍巾、
然後轉頭問你:一番你覺得這條好看嗎?
怎麼會這樣?我覺得好害怕;;;』
什麼鬼啊?今天是換成美C中邪嗎?
(:美C的確常常被鬼壓 -o-)
總之血拼一堆圍巾帽子飾品之後就前往細雨中的竹下通。

因為是休日、所以人超多的,加上LAFORET在特價,
真是人手一袋,在麥當勞上完廁所,
還有個妹妹看我手提重物幫我開門,
然後旁邊站一個穿鼻環舌洞辣妹在補妝,
讓我覺得一切很錯亂!我真的老了!!
當年一分鐘吞完、充滿粉紅味覺、
吃了像飄在粉紅色天空的草莓奶油可麗餅,
現在咬了一口就膩了、只想喝清淡的蘿蔔湯
人擠人到我不再對那些有的沒的小店感興趣,
只想前往高級的帝劇當織女翹腳喝咖啡
不過我還是有殺入重圍意圖搶購原宿名物生寫真,
可惜那些路上偷拍照都沒了、智光融雪笑也沒了,
還看到好多SMAP的照片,
我就跟美C說無法想像他們竟然可以紅這麼久~

後來又到票券店,
我的目的只是要告訴美C她昨天的位子有多貴;;;
不過她好像沒啥反應;;;
這些地方以前都來過、以後可能也沒興趣來了,
走完竹下通後我正式宣告自己已經轉大人變婦女,
在家裡敲敲打打當金條把票搞定、
再帶著出國度假與遠距離戀愛織女探牛郎的心情到訪,比較適合我!
想到六年前不時興也不懂標票、還是學生、也沒有錢,
帶著兩張自己抽到的會員票,直飛蛋頂,
第一場因為涉及木村發表結婚宣言,卻沒有票!
當天可是從早上六點就在巨蛋外緣坐給冷風吹等看有無當日券販售,
(當年同行的人是美C的草阿剛粉絲妹妹:美D;;;)
等到十點發現沒有,就兵分兩路前往上野和澀谷的票券行找,
沒有一張買得起、再兵分兩路到原宿和新宿的票券行找,
還是買不起,下午再回到巨蛋,無論如何已經找了一天非進場不可啊!
黃牛問盡,終於在開場前半小時,
以三萬日幣買到一張STAND近左花道第十排、
回國後不到半年後遇見光一、卒業換擔

想起這些青澀、愚蠢又無助的歲月,
只能說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現在已經不用再餐風露宿、也不再蕭瑟了,
即使仍離不開這條不歸路、我也不再是當年的我了。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
慨當以慷,憂思難忘,何以解憂?唯有おっさん。
堂本光一,悠悠我心,但為君故,沉吟至今啊.....

離開竹下通後,經過擠滿人的LAFORET、
正好遇上她們下殺大折扣,小姐都跳到桌上尖叫跳舞,
女人們顧不得臉上濃妝,變得滿臉橫肉、激烈廝殺搶成一團,
但我不能停留太久,把美C丟在原宿,
並諄諄教誨她如何從原宿搭車回池袋,
在東京南征北討已經Day 4,她還是不會搭車
只能選這種一條路通到底的表參道放她去逛、
只能找這種只有一個月台的陽春車站讓她搭,
我才能安心丟下她←就算不安心我還是會離開、前往帝劇噗

從表參道搭千代田線來到日比谷站,靠腰我又迷路了噗
只要是那種不同路線的車站,就會讓我暈頭轉向 @@;;;
走著走著發現四周好像沒有任何帝劇的指標,
只剩下『宝塚』、『日生』劇場的指引方向,
而且天殺的我今天竟然相機地圖什麼都沒帶!
覺得很害怕,後來看到一對中年夫婦疑似要去帝劇,
默默跟他們走一小段,結果停下來看著告示版,
聽到他們說:我們方向完全相反噗
但我沒再跟他們走下去,看看地圖,記好帝劇在哪個方向,
我走上路面,發現竟然來到日比谷公園!
左邊是日比谷公園跟皇居的話,
往前走就是帝劇、往後走是日生宝塚,
就這樣,我埋頭猛走,還好走沒多久就看到帝劇的招牌,
也還好我提早出發,加上迷路還是不到五點就抵達了!

因為實在太早到了,也是最後一場了,今天就盡情沉醉吧,
到了二樓,沒事作,就到福利社:兔隔壁的咖啡廳喘歇,
想不到喝完冰咖啡沒多久,突然一陣劇烈腹痛,
媽啊該不會開演前發生不測吧?趕緊跑去如廁,
這次真是天天在帝劇●●啊噗
肚皮恢復平靜不再翻滾之後,調整心情,
走進一階D列46番,終於終於,來到我的千秋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