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後來用word工具小小計算一下才知道,
玫瑰帝劇出差記一共寫了四萬七千字!
加上上次大阪鏡控的苦戀玫瑰出運記,合計已經破十萬字!
要不是沒市場,我真的可以出書了!
書名:『令人討厭的一番的一生、噗。』
嗚嗚嗚羅曼蒂克的情懷,字字句句都是愛!
我寫得很認真、很當一回事的在寫,
我的初衷只是想為自己留個紀念、不讓船過水無痕!
之所以公開是本於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有啥情報也可讓大家參考,
當然每個人狀況不同,也沒有必要比較,
珍貴的是能和志同道合想法相近的光蛋,
分享點點滴滴的回憶,
當光蛋的珍貴時光,不希望有這些複雜的人際困擾啊

言歸正傳,其實、我是個自私又幼稚的人,
我覺得現在這樣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每天散步到天黑走進帝劇就能看到他、
整整兩個月只要你在東京都可以天天看到他、
每隔一段時間就能存錢並開始計畫再去看他、
我很任性的希望一切都不要改變,
可以這樣單純的一直喜歡下去,Endless不要有盡頭。
玫瑰惡女名言:
『男友可以外遇、光一不能●●→撐到40歲就殺了他!』
↑報告光蛋、我跟包傑克學的(爆)

嚇可結束後,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再見おっさん了?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此去經年,便縱有千種風情,更與何人說?

在喜歡他的時間裡,我感到最難得的,
是可以讓我保有一種純粹、天真的感覺,
隨時隨地都能回到少女時期那樣、
無所顧忌又哭又叫又能馬上笑,
或許,我只是單純的不想長大吧?
想在愈來愈複雜愈來愈沒有夢想只剩計算的現實生活中,
保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心境像孩子一樣任性的時刻,
一份接近完美的情感、一種近乎絕望的深情,
蠟炬成灰,但仍一往情深。
作繭自縛的蛾子,就算破繭而出,
還是注定撲向火焰,等待一次熱烈的燃燒。
至於無法理解這份熱切的旁人,
就不須對之多費唇舌多做解釋了。

今年的Endless SHOCK只剩下幾場了,
趕快無事並輝煌的結束吧!
無論如何,會用力期待下次見面!
希望還有寫下一部『作品』的機會!
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忍顧鵲橋歸路。
兩情若是長久時, 又豈在朝朝暮暮。
おっさん、在我等待下次鵲橋搭起的時間之河裡,
請讓我繼續沉迷吧!
:海外銀行的JCB卡不能刷,是要怎樣搭下一座鵲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