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5 【我可能不會愛你,美獸版】人物關係圖。

1139.gif我可能不會愛你,上篇
草彅剛:某日被大象踩到頭後137809.gif疑似喪失語言能力、經常放空呵笑130.gif或無意識重複他人對話1483.gif身邊偶爾出現仙女賤女但始終不過電只充電,不溝女只購物290.gif體能拔群,溫潤如玉,額頭和臉頰一樣凹凸,穿衣服和不穿衣服都很好看42018.gif
香取慎吾:深愛草彅剛414.gif不離不棄卅載,長年餵食257.gif買家具137615.gif修電腦267527.gif打掃廚房洗碗洗澡137615.gif收拾所有大小場面267527.gif亦母亦友亦情人,再忙也要說愛你414.gif
山本耕史:Stalker,對香取慎吾一見鍾情。惟約吃飯要電話總是被拒~
木村拓哉:對慎剛關係知情,又和山本耕史合作。為難之際,友情演出。
耕:(帶著殺氣出場對慎吼)你瞧不起我、不理人吶?
慎:(發言前先猛敲一下草彅剛的頭:開機186290.gif)抱歉,我堅持不和任何共演者吃飯,更不可能告訴圈內人我的電話。而且山本真的很煩!曾在導演倒數開拍前偷塞紙條給我、上面寫他的手機號碼!最後甚至潛入我的休息室,用我的手機打電話給他自己107.gif成功竊取我的電話~這根本是犯罪吧!
耕:並不是!是小慎有次要走進休息室時,我在旁邊偷看記下他按的休息室密碼,隔天趁他不在、成功突破休息室密碼鎖,潛入他的休息室等他回來!然後對他放話:你再不告訴我電話號碼我就偷你手機(這不是更嚴重嗎98775.gif
慎:但你最後還是偷了啊(所以是①窺視小慎非公開之休息室密碼、②無故侵入受小慎支配之休息室、③以將來惡害通知令小慎心生畏懼但未致不能抗拒程度之恐嚇取手機、④竊取手機。又①應屬②之前行為,不罰,合計四行為犯三罪!愛的告白變犯罪自白,誘導:請問有強制性交嗎?爆)
耕:那是因為我很愛你031.gif(愛,令人以為自己是搞笑藝人1066.gif
山本連哄帶騙外加遊走犯罪邊緣以為已把小慎弄到手,哪知某日小慎更換手機卻沒通知他(溜786576.gif)山本於是轉頭求助拓哥,拓哥為了維持華麗一族現場拍攝和諧,只好把小慎的新號碼告訴他~慎耕因此從2004年一直勾勾纏到現在。
1139.gif我可能不會愛你,下篇
香里奈
:人氣女優,與小慎合作期間不斷被約吃飯1484614.gif
速水:人氣俳優,與小慎合作期間不斷起哄約香里奈吃飯1484614.gif
慎:我是有約她,但是是為了拍戲期間和諧、希望大家合作愉快!但有一次她說她隔天要走秀婉拒了204.gif最後就變成我和速水單獨去吃飯1484614.gif
耕:所以你會和其他共演者吃飯?但你當年卻堅持不和共演者往來而拒絕我40331.gif我認識的香取慎吾根本不會為了縮短和共演者的距離私下約吃飯!嘛~關於這點就當做他跨出一步成長了、我可以原諒他!但是(怒瞪小慎)你真的曾經背著我和其他共演者私下吃飯?(自嗨mode開啟,兩耳瞬間爆紅41.gif
慎:就算有~你誰啊你!憑甚麼管我這麼多(小慎吼到臉色發酣146623.gif
耕:因為我愛你031.gif(眾臨演:愛你441.gif愛你441.gif愛你441.gif
慎:(轉回香里奈話題)香里奈真的約太多次,速水最後也覺得好像鬧她鬧得很好玩!但有次她真的被問到很煩,狠狠瞪了我們兩個!我就跟速水說:速醬!我覺得我們還是別再鬧了!速醬很天然,有時會不知道這類玩笑要踩剎車,最後我和速醬跟她道歉!結果電影殺青後、她就主動找我們吃飯1484614.gif
魚:你叫速水速醬?這麼親近?(發現關係圖忘記貼魚叔照片186290.gif
奈:事實並不是這樣107339.gif有次是為了隔天的工作已經先預約要
按摩、所以沒空。但整個拍攝期到宣傳期,他們兩個就是一直約一直約!直到電影首映那天,宣傳節目收錄之前,他們兩個不見人影,最後就看到小慎指使速醬來約我吃飯1484614.gif所以我沒主動約過他們兩個、小慎也沒直接約我,他是叫速醬來約我!
眾:所以小慎根本公然在說謊啊168340.gif(節目即將開放速醬Call-in演出!爆)
慎:我承認使喚速醬約香里奈吃飯1484614.gif(臉紅掩面草彅剛逕在一旁大笑o0020002010270779381.gif
耕:那你有給他們你的手機號碼嗎?(對手機莫名執著的Stalker453944.gif
慎:沒有啦!你煩不煩!閉嘴啦!號碼只有告訴你一個人而已啦,高興了吧037.gif(山本突然喜形於色藏不住146623.gif眾臨演:愛你441.gif愛你441.gif愛你441.gif
魚:可見他心裡只有你一個啦!偶爾跟女生吃飯也沒甚麼(魚叔腐女心066.gif
耕:所以我今天可以安心了098.gif(草彅剛持續老神在在嘲笑這一切o0020002010270779381.gif
預告:電影版346.gif萬箭穿慎346.gif將加入三谷幸,謎之朱麗倩則以照片演出。

以上純屬虛構,但對話是真的。美女與野獸每年都吵死人,不過今年有香里奈和山本耕史的大告發,又有我喜歡的ユースケ桑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草彅剛就算講不到十句話、還是認為此三段值得紀錄o0020002010275526234.gif另外草彅剛的頭被大象踩過是三谷幸喜寫在劇本裡的台詞(專案咒怨27380.gif)嘛~山本就算捨棄尊嚴當眾告白,小慎頂多臉發酣色,還是把山本玩弄於股掌之間。但去年小草兒一個柔唇萬縷174.gif居然讓萬獸之王慎慎當場動彈不得1418058.gif淫文:慎剛愛的小情報②參照)2011年最後一集慎剛廣播還出現下列對話~
剛:我最近都有認真打掃,我家現在非常乾淨!每天回家心情都很好(邀)
慎(轉頭問經紀人)他家現在真的很乾淨嗎?
剛:大概半年沒讓他上來我家了!嘛~與其說是非掃不可、不如說是我想掃!現在新買的衣服也會好好掛起來、不再亂丟了414.gif
慎:最裡面那間房間呢coffee.gif(好熟悉!研判應是衣冠塚所在地tellyou.gif
剛:喔~那間喔!裡面成堆的上衣和牛仔褲我通通收好了414.gif
慎:像服裝店那樣掛起來?那房間充滿箱子,人都進不去,現在OK了?coffee.gif
剛:呃~其實現在收到一半啦76134.gif還有些鞋子正在整理149.gif不過有比較乾淨414.gif
吃飯、給手機、節目裡逢場作戲又怎樣,小慎早已佈下天羅地網、天天批閱線民回傳的聯絡簿coffee.gif草彅剛甚麼都不用做也從未開口要過甚麼,他只過小慎的電、永遠穩坐小慎的No.773257.gif我不是腐女也不看不寫BL,純粹是近三年來無意義細微觀察得到的客觀結果,魚叔鈞鑒,耕史當知,全劇終。

111212SMAPxSMAP  伸出愛情的手shame_thumb.gif
這集來賓是月九三姝,三人都很開朗自然,尤其是吉高,看了月九對她印象很好,也很會跟中居一來一往!像她說喝醉就愛跟兩女勾手靠近,因為女生的皮膚觸感很好!中居:這事我哪知道啊?講完吉高就對中居使了個少來啦的眼神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以下為心理測驗:不能戀愛的理由031.gif擇要紀錄。

第一題:從想為雪人加上的裝飾,測你愛上異性的關鍵。

小慎選的B公佈時、草彅剛在一旁大叫:啊~有準!有準186290.gif
草彅剛選D,給雪人加扣子,代表他挑戀人重整體外觀與sense13890.gif好吧!明天開始,就把自己打扮成衣冠塚1066.gif所以說帽子代表地位、掃帚是童趣、加圍巾保暖是體貼、扣子就是Fashion囉?畢竟草彅剛不缺錢又溫柔過剩、天性自閉也不需要跟戀人分享興趣,放假在家就自己默默洗牛仔褲看牛仔褲對牛仔褲愛撫與牛仔褲談心290.gif

第二題:從你畫的小鳥落點測你對戀人的依賴度。
我想樹應該代表戀人、鳥代表自己吧?但是就構圖來說當然是B跟D好看,C好像飛不起來搖搖欲墜、還是打算撞樹自殺?A更奇怪,哪有鳥會站在樹的最頂端啊?
結果木村選A186290.gif答案是很任性、會不斷問戀人愛不愛我?愛不愛我?
慎:木村君會這樣嗎?這應該是吾郎吧!
稻:你一定覺得這答案如果落在我身上會很好笑吧?你這豬頭(27380.gif
中:吾郎其實想選A、但為了提高好感度故意選其他的(爆)
選B的是三姝和吾郎,依賴度只有10%、與其死賴著戀人更想有自己的空間!
香里奈:這不準啦~
草:可這是深層心理~(語畢擦嘴,眼神出現一抹殺意,又淫又壞,死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選C的小慎依賴度45%,想撒嬌但不擅長。因為小小鳥飛不高嗎?囧
慎:嗯?我不擅長嗎?我應該蠻會撒嬌的吧(作態看中居)

中:我哪知道啊!我又沒看過(爆/朱麗倩表示:)
草彅剛選D依賴度達95%75070.gif草彅剛是撒嬌鬼!羞羞臉!喝涼水!變魔鬼75070.gif
草:嗯~可是現在比較不會撒嬌了!年輕時的確是蠻愛撒嬌的shame_thumb.gif(十年前那白嫩愛睏又好上的模樣,是女人都想照顧你414.gif
拓:明明是你主動爆料的,沒人逼你說、為什麼講得自己滿臉通紅?(草彅剛就是這麼不世故!臉隨時都紅到可以煎蛋,是株經常性害臊的含羞草twh_thumb.gif
中:選D的你,把小鳥畫在樹下,強烈的希望戀人能夠保護你、照顧你~

草:因為我是長男107339.gif
中:等一下!我還沒念完!你不要這麼著急146623.gif等我全部念完會給你時間發表意見(27380.gif)選D的人會想整天和戀人膩在一起、恐怕會黏到被戀人嫌煩的程度喔(草彅剛,你的胸部大到比抱枕還好抱,我永遠不會嫌你煩414.gif
草:因為我是長男!我妹只小我一歲!我才出生沒多久妹妹也生出來了(這跟戀愛是有啥關係451589.gif三つ子の魂百まで1060.gif
中:那時你才一歲,怎麼會知道妹妹馬上接著出生?(驚人的記憶力98775.gif
草:因為我妹出生後、爸媽就忙著照顧妹妹而忽略我!所以我從小就隱隱有種落寞感:爸媽明明才剛生下我、為什麼又馬上生下妹妹?(草爸:唉唷~這種事小孩不要問啦1066.gif芳加被流彈打到268.gif草爸草媽密集生完草兒和草妹後,一男一女剛剛好,應該有在注意,想不到9年後又冒出個草弟,感情歷久彌新453944.gif
中:所以你從小就很渴望被疼愛?(草母:我可能不會愛你76966.gif
草:嗯!不過現在已經超越那種心態了!畢竟人生並不是處處滿足、要甚麼有甚麼就好啊(說得好1478.gif莫名截出薄唇嘟嘟四連發,我發現我愈來愈變態174.gif

因為講到男生愛撒嬌,三姝就說不討厭撒嬌的男生,主要還是因人而異!哪知大島優子突然一發:吾郎桑感覺會喵喵叫撒嬌(吾郎桑被大島流彈擊中268.gif)不過這吾郎喵喵真的萌死人!如果一早醒來做這表情說肚子餓餓、想吃飯飯女友應該會瞬間自燃吧41.gif草彅剛你也快來聲汪汪啊(以下自肅)

第三題:有動物溜到你山中的別墅冬眠,你覺得是那種動物?測你的搶手度。

這題我以為草彅剛會選D的蛇,因為爬蟲類是他的好朋友76134.gif結果稻草都選C的栗鼠!搶手度最低!只有15%!
稻:完全沒有這種事272.gif353.gif

草:我是無所謂,可是吾郎桑應該很搶手吧!
中:你們一點都不搶手!體積小又膽小的栗鼠、在異性面前就會不自覺緊張!怎麼樣?草彅君覺得準嗎?
草:嗯,我的確不怎麼吃得開(汝守身如玉~)
中:我知道(咚)
老實講我無法認同這深層心理測驗!栗鼠明明很可愛、繁殖力又強~熊是因為常被選為吉祥物所以大人氣嗎?重點是,BBSMAP明明預告草彅剛大喊慾求不滿,為什麼沒播?詐騙BB037.gif最後,吾郎被要求喵喵時,草彅剛看吾郎的瞇瞇眼令我炸313.gif遼遠而神秘的溫柔、有禮貌的淫蕩,灌不醉自己,只好強死你174.gif
吾郎友草,草友吾郎943450.gif

111114SMAPxSMAP
這段大概蕊了兩百遍,可以獨立成一個單元、週週找歌手來卡拉PK嗎817228.gif慎剛很好運,和來賓加藤桑同一組超搭、又抽到適合男生唱的熱血歌!ウルフルズ、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這些團的歌去KTV一定要唱o0020002010275526225.gif小慎愈唱愈嗨就像搖滾歌手一樣o0020002010333561503.gif誰去催一下,啤酒怎麼還不來077.gif吾郎最慘、幾乎全是女生而且還特高音!笑死我了!所幸舞台劇已經結束、膨大海可能需要一整缸351731.gif中居主持到一半還回位子上喝水067.gif他都沒唱很可惜,However來一下啦(嚼毛豆)
01.愛してるかい(学園天国)只對慎吾媽媽的第二張翻唱單曲有印象!
02.SAY YES(101回のプロポーズ
03.サボテンの花(一つ屋根の下
83963.gif)這部當年超紅、我記得台視有播1077.gif中居一直PUSH草彅剛1496.gif人家是星光一班、中草是音癡一班75070.gif草彅剛還說
加藤桑太讚了!一直帶領我、讓我唱得好投入啊487609.gif(加藤:有嗎451589.gif
のる:嗨~(原型)
のせる:令其嗨(使役型)
のせられる:被令很嗨(使役被動型)
日文真的好麻煩。草彅剛亂改歌詞:君は部屋を飛び出した、
僕のうちまで来るか?(你逃離了家門、那要不要來我家?好啊
1264384.gif
04.SEASON(天気予報の恋人)沒看過這日劇,曾經的少女才能背出濱崎步的歌詞吧
o0020002010333561500.gif大叔為難。那幾年濱崎步超紅、現在再聽她早期的歌還是很喜歡。曾經摯愛的堂本光一來台開唱我沒去40331.gif但當年濱崎步的台北演唱會我卻去了298831.gif人生不但要靠緣分、還要看際遇130.gif當彼此都遲到、黃昏後就不再有夜o0020002010297440763.gif
05. LA.LA.LA.LOVE SONG(長假)這是一定要的啊
1121.gif
06.YAH
618154.gifYAH618154.gifYAH618154.gif(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る)沒看過但這歌好嗨!草彅剛肝心一句不但唱對而且沒破音o0020002010333561502.gif慎慎挺肚也要歡呼(爆)好久以前有一集うたばん、讓石橋貴明的經紀人戴墨鏡穿風衣還被狂風邊吹邊唱這首歌,笑翻!
07.ラブストーリー突然(東京愛情故事)多數台灣人的日劇啟蒙作!現在回想起來、真為莉香感到不值得、完治明明又醜又婆媽043.gif
08.GLORIA(同級生)沒看過也沒聽過,但吾郎好好笑!
膨大海31939.gif
09.EVERYTHING(やまとなでしこ)慎剛歌聲一出來真的好恐怖
59738.gifMisia需要收驚o0020002010524654441.gif當年傾城的大和撫子已改行當家政婦267527.gif137615.gif
10.君がいるだけで(素顔のままで)日劇啟蒙第二部!台灣翻作『難得有情人』安田成美和中森明菜都很美、東幹久和元祖賽亞人的場浩司是男主角,歌更好聽、米米俱樂部靠這首歌連續一百年上紅白都不為過
11.CRAZY GONNA CRAZY(我慢できない)日劇沒看過,TRF的歌真的很好嗨
o0020002010275526228.gif
ぷっすま稍早也有試過,TRFo0020002010276833069.gifTRFo0020002010276833069.gifTRFo0020002010276833069.gif
12.バンザイ!好きでよかった(勝利の女神)中居的補習班物語~這歌真的很適合男生唱,小慎一直抓著立Mic、好投入啊(扭臀
13890.gif
13.Tomorrow Never Knows(若者のすべて)富士電視台青春三部曲的第二部,日劇台灣翻成『青春無悔』、衛視中文台播的!當年室友很愛聽這歌
1010171.gif
14.Time Goes By(甘い結婚
85448.gif)日劇沒看過,ELT還有一首Swimmy是阿部寬熟男不結婚的主題曲,也很好聽137699.gif
15.今宵の月のように(月の輝く夜だから)日劇沒看過但這歌自從1999年6月該團來上SxS唱過後就超喜歡,我記得當年去看SMAP Birdman橫濱演唱會,下錯車站,乾脆一路散步到會場!那天剛好是中秋節
094.gif
月亮特圓、雖然是要去看SMAP的演唱會、但整條路上卻都在哼這首歌o0016001610524654443.gif現在還是很愛,歌詞也寫得好,適合夏秋的夜晚、還能安慰想再起的中年人(爆)這首是草彅剛KTV必點曲1347931.gif小慎十幾年來在KTV包廂聽草彅剛唱這首歌已經聽到不要聽!好想跟慎剛一起飆整首啊51773.gif
16.FACE(彼女たちの結婚85448.gif)日劇沒看過、好好笑!唱這首時木村又模仿起小室哲哉彈Keyboard27380.gif小室顛峰期寫的好歌真的很多,現在再聽還是很潮,希望KEIKO可以早日康復。
17.今すぐKISS ME(世界で君が一番好き)這日劇也有在衛視中文台播過,主角是淺野溫子、三上博史
o0020002010275526223.gif
工藤靜香。
18.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誰かが彼女を愛してる)慎剛一直唱到我的大愛歌好開心啊!
1992年紅白聽到這首歌當場拋棄白組的少年隊,完全跑票愛上了,片刻成永恆286.gif永遠的仙女中山美穗代表作,永遠最喜歡的
一首日文歌4313.gif

日劇和日文歌真的儲存了好多回憶,今天剛好在報上讀到羅大佑說的一段話:天下最好聽的就是大家自動自發地合唱,在那首歌裡有很多人的青春、成長、失戀、成功、故事交雜在一起。所有看過的好戲、聽過的好歌,一想起就彷彿嗅到曾經無憂無慮的幸福感、或千瘡百孔不堪回首。時間過去,永恆的片刻卻留了下來。所以說『無論甚麼事都有完的時候』成為繼『不喜歡就不要看』後的新口頭禪1066.gif但至少還有記憶陪伴著我們,當人生的底蘊,時代永遠只會更倉促,但因為這些旋律和片段一直都在,回首時也不至於感到太荒涼。

111024 BABY SMAP75070.gif
Q1:哪個表情比較可愛?笑臉還是哭臉?這題全員無異議通過~
廣:當然是笑臉啊,誰會覺得女生哭可愛啊?我每次遇到女生哭就只有聽她們嚎啕:已經跟你講幾次了m_0152.gif難道是我的錯m_0152.gif那我走好了m_0152.gif我走可以了吧m_0152.gif之類的台詞、怎麼可能可愛107339.gif(逼真98775.gif中居的庫存也太歇斯底里了吧1162.gif
旁白:選B的草彅桑曾在節目中說過女生落淚就是犯規呢~
草:但我總是讓女人哭34358.gif(因為老子不做就是不做,爆)
稻:頭一次聽到(草彅剛講之前還低頭、是害臊還是醞釀0fbbf481.gif) 
慎:唉唷你不用講這種話啦(女人與場面、小慎到底幫忙收拾了幾個1066.gif
廣:誰理你啊!這種台詞交給吾郎講就好了(意思是草彅剛處男擔當75070.gif
草:啊~歹勢歹勢,因為我總是很任性63909.gif
廣:這我知道啦(中居正廣你知道甚麼?快跟我說!快跟我說啊14a4200bf447be.gif
拓:如果看電影時女生和自己在同一個畫面落淚的話,會覺得蠻可愛的~
廣:嗯,和自己哭點一樣848599.gif848599.gif
拓:但圖片裡面的女生不過是被菜刀切到186290.gif

Q2:喜歡哪種睡姿(哈哈,Q2發問時草彅剛還給臉搧風、バレバレ2686261.gif
廣:這題我是頭一次毫不猶豫絕對選A!無防備睡姿(無防備魂點燃41.gif
拓:正中紅心STRIKE334363.gif無防備爆睡姿完全擊中中居的點(此點非彼點186290.gif
廣:以前遇過女生因為太熱,下半身穿短褲、上半身裸著大字型睡著(示範)
草:那個人這樣好可愛啊146115.gif261652.gif
稻:可還是希望女生保持一定的儀態,所以選B!就好像女生上洗手間竟然不關門之類的、A的無防備睡姿大概是這種感覺(以下好朋友慎吾郎開始一來一往,忍不住截圖,結果不小心截太多,又被系統強制縮圖,囧)  
慎:好討厭喔328612.gif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討厭吾郎這種男生yhh_thumb.gif
稻:無所謂,我會讓我喜歡的人喜歡上我,而反正我也不喜歡你(爆)
慎:好爛喔1210315.gif(表情像吞到苦瓜一樣皺成一團t_thumb.gif
拓:你還是放棄吧!快認同吾郎~
慎:可惡109383.gif我要推特!我要推特!快!讓我上推特發洩(爆笑)
廣:女生會無防備睡成那樣,就表示完全放鬆到無意識啦1483.gif拜託,我還聽過女生邊睡邊放屁的聲音1037052.gif啪哩啪哩1037052.gif我想應該是真的累到深深熟睡了吧!啪啪啪的放個不停(中居的庫存普遍歇斯底里腸胃不好卻很容易繳械1162.gif
稻:但總是有主電源還沒關吧(笑死我了,睡眠中分區限電嗎?)
廣:女生睡著就讓她們Off啦、不要再管甚麼淑不淑女了~
稻:如果我遇到的話、應該還是會默默給她們蓋上棉被吧(掩耳蓋屁186290.gif
草:女生還是要有點矜持比較好吧204.gif(明明甚麼聲音都沒聽過甚麼屁也沒蓋過又刻意維持神秘感的草彅剛,本段終於無感發言,但他用了奥ゆかしさ這個字,很少見,大概是指女性獨有的矜持端莊吧547588.gif比淑女文言40386.gif
廣:女生無防備的感覺會讓我喜歡(隙を見せて、好きになって
慎:啊~隙和喜歡發音一樣(都念做すき!隙在這裡應做鬆懈之意)
廣:就是這意思!SKIPxSKIP(是SMAPxSMAP的諧音嗎?結果講完沒人發摟,場面一冷141.gif中居就叫工作人員把這句剪掉167.gif草:一定會播!)

Q3:哪種瞬間比較可愛?把頭髮紮起來?還是放下來的瞬間?
稻:頭髮放下的瞬間、感覺正等著要從某處解放呢o0020002010333561500.gif
廣:從哪裡解放?還是結束?到底是開始還是結束(是色無誤453944.gif
拓:頭髮放下來應該不是完畢而是才正準備開始吧?
廣:怎麼會?頭髮綁起來才是要開始吧!放下來不是很礙事嗎(處處潔癖)
拓:一般人都是要開始的時候把頭髮放下來吧(各有癖好不要吵了,爆)
稻:像做菜的時候也是1050.gif
廣:等等、先別說灰色地帶!現在大家正好奇我們在聊甚麼186290.gif
稻:唔?歹勢啦76134.gif
廣:還有像洗臉啊~也會綁頭髮!
草:嗯,洗臉~不過看照片還是UFO比較可愛一點130.gif
眾人:UFOwhy2.gif(小草兒把結う方/ゆうほう唸成UFO130.gif可憐的孩子,這單元熟男經驗值太低真的很難滔滔不絕o0020002010524654441.gif即使禁斷發言也很容易自己臉紅虛掉76966.gif難得發摟到洗臉的話題又咬舌,難道都跟光頭做?爆)

Q4:哪種泳衣可愛(有看ぷっすま就知道,草彅剛一定選B:可愛蕩婦系)
拓:可愛系的花邊太多、下水起來後很難乾,會很慘(細節性)
稻:那運動系的泳衣是尼龍易乾的素材嗎(技術性)
廣:女生選泳裝好麻煩!要看形狀、顏色等等~(全面性)
稻:女生應該每年都會買新的吧!
廣:我十幾年來都同一件、黑色的。
拓:你穿比基尼?
廣:是是是、但沒有比基尼那麼深~我怎麼可能穿比基尼啦(自己吐槽收尾)就一般的泳褲,我還自己穿入鬆緊帶~
慎:我意外愛待在室內、所以運動系的女生反而讓我苦手。
廣:其實不管是哪件泳衣、只要帶去海邊,一切就好說~
嗚這不是ぷっすま的招牌嗎44533.gif挑過上百件泳裝的草彅剛卻一句經驗談也沒說。現在只要看到他的胸口、就彷彿聽見自己的心在嘆息1b38f9e2.gif

111017 BABY SMAP75070.gif
Q1:喜歡女生由下往上凝視你?還是鼓頰嘟嘴看著你?(潤唇草414.gif
拓:女生從下方往上看著你的時候、你可能是在看她的眼睛以下~shame_thumb.gif
廣:啊~在看女生的奶奶(パイオツ是おっぱい/奶奶倒過來念的諧語)
慎:我們一定要做成這種深夜取向嗎?(31939.gif:要~)
稻:其實女生不用刻意由下往上看、一般也有しんちょうしゃ(?)
慎:哈哈吾郎咬到舌頭!身長さ講成しんちょうしゃ(草在一旁說沒關係啦)
稻:你好煩喔!你每次都表現出討厭我的樣子,坦白講我也不喜歡你(爆笑)
草:可是女生由下往上看的眼神、眼睛會變大、也會提高幾趴女人味o0020002010286053137.gif女生自拍時也常用啊1573253.gif草彅剛這種就角度而言的分析法、反而讓エロ度下降o0020002010274067385.gif

Q2:喜歡女生哪種打扮?淑女系?原宿系?(愛買草414.gif
草兒選原宿系、理由只是因為他喜歡原宿186290.gif但他發原宿這個字的音很怪,一直被糾正!大概有點像是中文的把原宿念成淵宿吧(亂掰

Q3:喜歡女生哪種姿勢看電視?抱膝座?寢轉座?(熱辯草414.gif
慎:你們不會對抱膝座時下方縫隙很在意嗎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小慎是在說內褲那裡1066.gif
拓:比起抱膝座的三角地帶、寢轉座的腰臀曲線更吸引我啊~
草:抱膝座的話女生就是這樣坐著不動,可是寢轉座的話、女生小腿常常會在半空中交叉動來動去的,那讓人受不了(草彅剛!你的彈潤薄唇老是欲張欲合的、才讓人受不了453944.gif
拓:女生抱膝座會很想從旁邊推她一下、然後她就倒下(眉來眼去掌453944.gif
草:我懂!我懂你說的!那樣可愛死了(不倒翁也有春天453944.gif

Q4:喜歡哪種制服?空服人員?還是護士?(邪佞草414.gif
草:這好難喔,護士工作畢竟攸關生死,如果人家在救人、我們心裡卻在想:啊~好可愛1998265.gif也太不正經了吧(淫笑)空服員制服筆挺982368.gif但裡面感覺很軟453944.gif(草先生!題目只是問你喜歡哪種制服、並沒有問你對脫光後的感想98775.gif
稻:意思就是外剛內柔!工作時刻意維持體態姿勢挺直的女生,反而讓人從她的認真中感受到一份女性的溫柔204.gif146115.gif261652.gif(吾郎是草兒知音兼人性翻譯188.gif
拓:像富士電視台門口櫃台的女生也是982368.gif那種身體被硬梆梆的制服包裹束縛著的感覺,特別棒146623.gif(變態拓剛,今夜真是話不投機半句多,小菜來一盤311927.gif
草:對對對!就是那種被束縛的感覺146623.gif草彅剛!想一起玩掙脫遊戲嗎0b1213e1.gif但草兒把被束縛的しばられる、念成しらばくれる=癡呆,囧)

Q5:喜歡女生穿哪種睡衣?過大的白T?整套的睡衣?(童貞草414.gif
草:照片裡那套睡衣好像中居的私服喔1162.gif
廣:是有點像168340.gif(苦笑/原文是着そう,感覺像我會穿的)
稻:這要看情況吧!整套睡衣感覺是男生去女生家過夜、女生就穿她平常穿的睡衣334363.gif大件白T應該就是女生到男生家過夜、然後穿男友的衣服睡覺51773.gif
廣:我們是傑尼斯、不能講這種事。難道你有在女生家過夜過?
稻:嘛~也不是沒有過啦272.gif353.gif
草:欸?我還是處男耶2686261.gif(他講完後眼神掃過每個成員兩輪,結果大家不接話只爆笑,彷彿他真的是27380.gif/SMAP:因為我們也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所以不便表示意見,爆)我到底是為什麼要在這時候講這種話2925165.gif(懊惱揉鼻)

我也想問:為何我一大早看節目吃早餐,卻聽到草彅剛自爆是處男?為什麼004.gif難道是太久沒做、彷彿從來沒有過(爆)很好笑,2000年有一集ぷっすま、草彅剛被懲罰和一個超熟齡歐巴桑共處一室。
草:我幫你倒酒吧351731.gif
歐巴桑:除了倒酒、不倒點別的進來嗎(日文倒酒和放入453944.gif都是用入れる)
草:(停頓兩秒後發出超高標淫笑)啊哈哈哈~
歐巴桑:你聽得懂嘛、說說看~你一個月做幾次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
之後還被迫搓揉歐巴桑的胸部、四腳交纏,結束懲罰後汗如雨下021.gif

裕介:你的表情就像被強迫和歐巴桑舌吻一樣驚嚇!
草:但我沒有真的跟她上床(直球76966.gif就算真的有上那也太快了吧293.gif
裕介:噗!廢話!拜託你控制一下發言、我們現在是在錄節目1162.gif
當年的草彅剛可是嫩到連摸人妖的假奶都會臉紅453944.gif(莫名其妙的童貞前傳76134.gif請回神)果然是Baby SMAP75070.gif全員搭乘時光機、回到香蕉成熟時2758.gif(老派/斷奶前是
絕對童貞無誤172604.gif)這節目據說是SMAPxSMAP的週一凌晨番宣、而這是新單元?我沒看過、但顯然比本番更值得看186290.gif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集體朝深夜移動!收視率丟給別人扛、日本國的生育率,就靠你們啦我醉了.gif

111003 BistroSMAP
Marumo的愛菜阿福再度來店,還玩了大風吹178.gif第一戰阿福夾在吾郎和木村中間,搶輸木村、轉頭吾郎又已經坐定位o0020002010274067381.gif中居就說:第一戰怎麼能不讓阿福有突破表現呢?木村於是緩頰:剛才順時針繞繞得很不順,換成逆時針從來一次吧!(這群大人實在是o0020002010270779381.gif

結果第二戰變成愛菜搶輸Marumo共演的比嘉愛未76966.gif(小慎真是風吹不動27380.gif

中居解套說才剛開始玩、搞不清楚狀況。再玩一次吧!愛菜表情好像很害怕27380.gif反而是稻草在後方無憂無慮聽著(小草兒在本週慎剛廣播才說:人類毫無壓力的話,可以活到110歲63909.gif)我想阿福一定又趁機偷刷腮紅了吧(爆)我覺得愛菜還是很可愛、而且真的有點像瀧澤秀明o0020002010286053146.gif那些一天到晚閒閒沒事就愛批評愛菜甚麼殘念很油的大人、自己又是甚麼酸菜老油條,無聊427.gif

接著木村故意瞪眼說第三戰要排在愛菜前面,讓愛菜被木村和小慎夾攻27380.gif害怕的小愛菜趕緊跳離1418058.gif慎拓凶猛動物區1418058.gif說想排在比嘉姐姐的隔壁o0020002010280260685.gif中居就對蹦蹦跳跳的愛菜說:我覺得那個位子(草彅剛和吾郎桑中間)對妳比較有利(慈祥022.gif)笑死我了!意思就是前有草彅剛後有吾郎,吾郎玩遊戲不像慎拓那麼野生618154.gif稍早的田野躲貓貓躲在苦瓜棚下也維持背脊挺直978465.gif草彅剛更是置個人生死於度外:先確定妳有位子、再自己找位子o0020002010274067383.gif

於是愛菜非常開心的進入稻草禮儀之邦保送位848599.gif13890.gif最好笑是Marumo的房東世良公則此時突發一聲:啊~好怪146623.gif對啊,搖滾歌手為何在這裡大風吹186290.gif中居真的很喜歡阿福、第三戰繞圈時,阿福經過中居前方、中居還假裝對阿福吹哨27380.gif小草兒繞圈時則一直看著愛菜,吹哨時更確定她有位子才坐下,愛菜坐定後也回頭看了一下小草兒,好溫馨的瞬間20122.gif你們乾脆共演日劇Father吧o0020002010275526221.gif

最後一戰,中居宣布阿福落敗!結果阿福突然做出個Why Me?的動作27380.gif

這一幕真的非常可愛,全場除了吾郎橋帽子沒跟到之外,每個人都被阿福的動作笑翻還同時模仿,阿福再度成功娛叔1264384.gif現場到底是有幾個小孩186290.gif吾郎也是人很好,他其實已經搶到位子、又彈開讓給阿福(吾郎的彈力臀27380.gif)而且中居還沒宣布阿福落敗前,吾郎還故意裝作輸了很懊惱的樣子,好溫柔1252203.gif
後面又接著玩捉迷藏,很好笑是玩到一半阿福突然衝入場中央98775.gif結果被匆忙安置在某處27380.gif當鬼的愛菜在現場跑一跑跌倒又馬上彈起來,中居:剛那是怎樣?那邊又沒躲人、為何突然跌倒搞笑?笑死我了!唉唷!好煩喔!可不可以不要再讓中草自相殘殺?一個禮拜明明有那麼多時段可以安排、偏要讓中居拿走草彅剛的ぷっすま時段、亂玩甚麼節目大風吹!朝日你真的a5ae31c4185bc60cd006650dc10f8147.gif

小草兒艷麗指尖Get453944.gif

110912、110919SxS:熟齡觀點。
接連兩集Bistro來賓都是熟女W涼子:篠原涼子和米倉涼子181.gif加上SMAP也算Around40男團351731.gif熟男*熟女351731.gif對談內容意外直率有趣,擇要記錄~
Q1:大排長龍的隊伍中,前方排隊者的朋友加入插隊,能接受嗎?
拓:其實是無法接受!但人家正開心時去糾正好像有點掃興、就算了。
草:從里仁為美的角度來說,做這種事太可悲了!身為里長的我無法原諒(亂翻)我是不會說甚麼啦186290.gif但一定用冷淡的眼神羞辱他們(我好怕喔,爆)
篠原姐姐:三人可以、五人就太多了不行!但我也不敢說甚麼(1066.gif
這題只有中居說會出面制止:你們這樣不對吧?結果被木村吐槽!最後小慎學中居抖腳叼菸去制止的流氓模樣好好笑!嘛~大家都是阿Q里的里民啦!

Q2:大家吃合菜,最後盤子裡只剩一塊炸雞,能原諒嗎?
拓:這題要原諒的對象是甚麼?(哈哈對啊!這題有點怪)
廣:是指那種盤子裡只剩最後一塊,夾來吃好像很貪嘴、不吃又很可惜的窘況吧?可是只剩一塊又沒人夾來吃、不就是大家都飽了嗎o0020001910275526230.gif
慎:因為我討厭食物被浪費,所以會一直盯著8073c1716e75d32eb79f97a9f521fa01.gif等到整盤菜被大家夾到剩最後一塊的瞬間,就迅速出手夾來吞掉257.gif(笑死我了!所以跟小慎同桌吃合菜的話,他絕對不會讓這題的窘況發生,每一盤都被小慎瞬間清空27380.gif
拓:如果雞塊剩一個還蠻好夾的,可是像春捲那種比較難夾的,剩一個時、鼓起勇氣出手去夾偏偏夾不起來,囧在那裡就很糗1009091.gif只好尷尬笑問隔壁的:你要吃嗎76966.gif(哈哈哈!熟男生活經驗豐富,討論問題會假設各種突發狀況6533.gif

Q3:女友還留著前男友送的禮物~
拓:如果我不知道是沒關係,但如果知道了,就會有疙瘩!
草:基本上我是很想當個心胸寬廣的男人啦(對女友說414.gif)不過是個禮物、沒關係,妳留著吧!我不在乎妳的過去、我眼裡只有妳(我要吐了t_thumb.gif這個草彅剛顯然正在發情中63909.gif)但說真的,要完全不在意、我還是辦不到(彷彿很懊惱)
稻:我可以接受耶!因為我自己也會留禮物(20122.gif)反正只是個東西啊~
草搭腔:沒錯沒錯,我就是想達到這種境界85554.gif
廣:可是如果是前男友送的戒指還一直戴著呢?
稻愣:戒指不行吧(開始皺眉嘟嘴遲疑傻笑76134.gif熟男再怎麼見多識廣,還是有顆玻璃心031.gif)主要還是看是甚麼禮物(所以冰箱吸塵器可以?項鍊戒指不行?)
慎:沒錯!要看禮物!像那種大鑽戒,丟了多可惜,不如拿去賣掉(精算)
廣:如果是很便宜的戒指,說是前男友送的、捨不得丟呢(重重考驗)
稻:那她根本還愛著前男友吧98775.gif(投入)
廣:(模仿女友口吻)我只是捨不得丟!但我現在心裡只有稻垣桑你一人414.gif不然我把戒指套到項鍊上戴著吧(Mako半套中204.gif
稻:那不是更詭異嗎76966.gif(吾郎整段都認真苦惱,笑死我了/篠原涼子是來宣傳電影Unfair,很好笑,草彅剛問她:電影看完會知道兇手是誰嗎?我有時候電影看完還是不知道兇手是誰451589.gif1060.gif哈哈!草彅剛你奉俊昊的電影看太多!我竟然看到有人很認真的以為:殺人回憶的真兇是男主角宋胖,囧)

Q4:第一次約會的計畫?
草:去橫濱那一帶最保險(地味)有山下公園、中華街、又有港未來,感覺各式各樣很充實(=安全混過)不過聽說情侶去了橫濱、尤其是山下公園,一定會分手1162.gif(裝熟:我聽說是井之頭公園的天鵝船、情侶一起搭就會掰)
廣:橫濱是分手名勝嗎?米倉涼子也是橫濱出身啊(小慎也算唷haha03.gif
拓:你這樣對橫濱居民和山下公園太失禮了吧!
草:真的!我(和女友)去過後就分手了(大家都不信,草彅剛只好自爆他的44796.gif橫濱愛情故事44796.gif結果被中居慎吾聯手打頭043.gif唉唷喂呀!草彅剛自爆感情生活可是人類史上第一遭127.gif比他自爆DIY的機率還要低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米倉姐姐:第一次約會這樣閒晃是很好!但如果認真交往後,每次約會都沒計畫亂晃,感覺就是個太自我、又無聊的男人(熟女一針見血64834.gif
草:啊~我總是沒計畫啊(約會或人生,都沒計畫20122.gif
吾郎的約會很好笑!用加長禮車去接女生50687.gif一起喝香檳打高爾夫球,生日禮物是一匹馬314.gif笑死我了,是小丸子的花輪君嘛?瀏海不時還有金粉噴出353.gif

Q5:無法忍受的男人小動作?
草:對鄰居冷淡(里長果然有連任壓力1066.gif)像我對我的鄰居都有好好打招呼,我的鄰居是泰國人(所以草彅剛每天都在三碗豬腳嗎98775.gif

Q6:生日禮物送甚麼給女友?或說猜米倉涼子想收到甚麼生日禮物!
草:小熊軟糖1472.gif女生一定愛吃的(又打安全牌!草彅剛你擦擦嘴吧yhh_thumb.gif
廣:生日耶,一年才一天,送軟糖?一整包嗎?
草:嗯!盡量送多一點(真正的『糖塞1009091.gif
慎:草彅剛超愛聊1139.gif女生愛吃小熊軟糖1139.gif的話題,我已經聽了幾百遍!每次我們鬼混時他總是講不停:你知道女生都愛吃小熊軟糖嗎?為什麼女生都愛吃小熊軟糖?草彅剛!我看只有你的軟糖女愛吃吧yhh_thumb.gif下次要告白時、不妨學我假掰:如果小熊軟糖只剩最後一顆,我會毫不猶豫讓給妳吃1200177.gif比起小熊軟糖,我更愛大熊主播59738.gifBlog能寫到現在,小慎爆料居功厥偉
71510840_t.gif

小綴(Gre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禁止留言
  • 阿ki
  • 以前Pusuma玩那麼大
    果然是好物
    移到更深夜希望再挑戰尺度
    這樣我才甘願(誰在乎)
  • 昨晚看到更滿意的,後花園逛一半(爆)晚點再貼出來。
    對啊、自爆是不是處男只是好笑、手忙腳亂示範才讚啊(熟女易渴)

    小綴(Greer) 於 2011/10/18 09:44 回覆

  • 阿ki
  • 「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る」我有看,當年看那部是衝著ODA桑卻跑票到石黑賢,而今石黑賢已難尋(假哭)
    「世界が一番好き」經你一提醒好像有某妻出演,我完全把她遺忘,一回想她當時也跟淺野溫子,三上博史那一票拍了一些偶像劇,囧~
    仙女中山美穗那一陣子出的歌都很好聽,
    加上「遠い街のどこかで」「幸せになるために」是她三大名曲(不負責任推薦)
    一回首發現歲月不饒人,菸~
  • 但歲月有饒仙女,去年一月仙女上Bistro,還是很美,
    並多了熟女風韻。她一直都很低調、形象又好。
    以前日劇只能靠衛視中文台播才看得到、要不就自己去租錄影帶,
    現在連衛視中文台都不知道在哪裡,錄影帶店也全都倒光,
    甚麼節目都看得到,只怕你懶得看,網路一堆無聊意見,
    偶爾懷念起當年那種哈日很稀有、一切都很難入手的純真年代!

    小綴(Greer) 於 2011/11/21 18:48 回覆

  • 零
  • 玫瑰!你的截圖張張都是菁華!多多貼....
    世上最無邪的男人草彅剛!
  • 草彅剛總是一臉端莊,但其淫蕩總在無意識的鏡頭下流露一二,
    這就得靠截圖來表現了,自從右邊相簿不讓我更新後就很悶,
    甚至之後會廢掉,有找到替代方案但懶得研究,
    不用更新相簿後就不用截圖,寫文動力也少很多。
    以後若有截圖就用這種文章置入法吧!

    小綴(Greer) 於 2011/12/17 20:07 回覆

  • Agnesei
  • 我剛看了111212SMAPxSMAP 伸出愛情的手彅彅慾求不滿那段,小慎還取笑吾郎醬是沒用男,吾郎是認真的生氣但顧及貴公子身份不敢動怒~
  • 天啊!我完全不記得自己竟然寫過這種東西!
    深層心理?實在病得不輕!
    2011年,感覺卻像是上輩子的事了,
    當時大家都很美好啊,爆

    小綴(Greer) 於 2014/10/07 15:4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