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你沒看錯,以前有錢到可以沒事搞個ぷっすま公車一日遊!

恭喜ぷっすま無事延命半年!但我好久沒看了,苟延殘喘看了會難過,總之再無奈也抱著一綫微光。以前的倒是乖乖照順序看(無聊)看到2003年6月了:距離上次紀錄,轉眼竟看掉三年分,早期的真的好好看吶!
節目從2002年4月開始延長為55分鐘,當時雖然也沒攝影棚可用、但錢多到常租下整個演唱會場地來錄影玩遊戲、是個不斷推陳出新的黃金時代。草彅剛當年還是貧乳、造型也進入骨瘦嶙峋的恐怖大捲髮時期。事實是,染髮燙髮蓄長髮已經夠糟、他居然還染眉毛!還沒被叫5歲兒、但已經有舞蹈萬能說;當年的懲罰非常誇張,有種不讓草彅剛正常生活的癲癇感!屢屢要草彅剛自掏腰包十幾萬買單就算了,他曾經和獅子同籠、連吞14顆生雞蛋、吃放在裸體肥男
腋下的生魚片、吞過生肉也吞過烤到整片焦黑的炭肉、喝掉加了100克砂糖的50cc咖啡、甜到頭痛嘔吐,連來賓都看不下去!節目草創時期,再苦再惡劣的要求他都咬牙吞下去,我好想哭o0020002010297440763.gifぷっすま近年讓他吃得好過得爽,完全是應該的!本文僅就猥褻、嘔吐物、人蟲交為摘要,溫馨只有一點點~

本段取材自散落各集的雜談:小草兒有次贏了比賽,吃到美味的中華料理。讚嘆:好吃到想讓四國的外公吃(外公是最愛)小學時曾到音樂教室學過半年鋼琴,參加很多社團,但上國中就去當SMAP、沒參加社團了(勤勞少年)小一到小六的聯絡簿,導師評語永遠是:注意力無法集中!小時候做惡夢常夢到卡通鬼太郎、最愛的零食是都昆布配萊姆彈珠汽水。搭公車喜歡坐在司機後面地板高起的座位;到外地工作住飯店進房第一件事是取消付費頻道,因為怕看到忘記睡覺()小草兒和女大學生對談,女大生說他很溫柔、感覺是會跟寵物講話的人!小草兒自爆:小學時養過烏龜,是不會很夢幻的跟烏龜說話,但有次讓烏龜跟自己一起洗澡,唯烏龜可能承受不了小草兒的沸騰春色,居然當場死亡010.gif(草彅家第一宗血案,嗚呼哀哉)還養過土撥鼠,是同學給他的、可是冬天放到戶外曬太陽88661.gif過陣子再去看已經整隻乾掉暴斃crazyface.gif能讓土撥鼠曬到乾死、是怎樣的一種遺忘?小學有被叫過:糞彅(くそなぎ)

42018.gif001128ぷっすま:這集給11月壽星慶生,其中一個壽星是超級中居迷,從SMAP出道前就開始當追追!還從她家搜出SMAP第一次演唱會場刊:ユ:那是小草會把帽子斜戴的時代(是很像于冠華的時代)
彅:然後下半身還有點もっこり(爆/在這裡應作勃起之意)

女:我從SMAP出道前就開始當中居的追追了!而且我曾經跟蹤過小草,因為我想可能跟著小草就能見到中居。

ユ:畢竟小草最沒防備、總是一個人在路上閒晃(笑)

彅:真的?那你也有跟到我學校來嗎?

女:只有一次!你放學了、我一直跟在你後面,想說你去錄影的話,說不定會和中居合流。結果跟一跟你突然轉頭溫柔的對我說:
我現在要回家了、也不會再跟誰碰面,我跟你握手、握手完你就走吧!

ユ:這甚麼口氣?你以為你是大明星啊你!

彅:我這樣跟妳說?天啊,好丟臉(哈哈)

後來有集拜訪女星邊見えみり、邊見桑也自爆高中時很迷草彅剛,也當過追追、追到彅的學校去!不過這集小草兒頗好運,雖然女生喜歡裕介,小草兒得受罰,但他抽到的懲罰是女生躺他大腿上讓他挖耳朵(是,躺大腿挖耳朵11年前ぷっすま早用過了)而且那晚他們造訪得太突然、女生來不及穿內衣,兩點若隱若現,彅:
那是肉作的鈕扣啦(噗)鬧了一陣後工作人員突然說:草彅桑,你的拉鍊全開了(內褲是灰色的)回到車上、草彅剛突然從路邊抓來一隻青蛙,嚇得裕介動都不敢動(淘氣)

42018.gif001226ぷっすま
這集草彅剛從幼稚園到國中的同班同學大木淳來了,連小學棒球隊教練也出場。小草兒當年參加的棒球隊叫武里レインボーズ,每周日集訓,教練說因為小草兒臂力很強,所以選他當補手。國中畢業旅行是去京都和奈良,重點是節目公布了幾張兒時照!草彅剛小六拍照就懂得要歪頭嘟嘴瞇瞇眼、在團體中柔性放電414.gif國中畢業大頭照瞇瞇眼睜開後更是迷死人、內雙電眼加上清秀臥蠶、英挺的鼻子、薄唇看似端莊又似笑非笑是怎樣?蛤004.gif小草兒現在太瘦了、兩頰有肉多可愛,想必人人爭食,麥香魚女孩真的很有眼光。

這集另一個單元彅スケ比賽幫某寫真女星拍照,從截圖大概也知道發生甚麼事,伸腿跨在女生身上是為了拍出被征服的感覺嗎?他的作品也很恥

42018.gif010306ぷっすま,肉食攝影師,Again。
這集天國與地獄的來賓是雛形あきこ、其中一次小草兒中了天國部屋,可以和雛形拍戀人氣氛的照片,就產生這一系列穿戴整齊的自拍淫照。最後又問經常拍性感照的雛形あきこ最喜歡擺哪種POSE?

小草兒突然自爆:
我喜歡Back Shot唐突

ユ:你幹麼突然講這個、在錄影耶98775.gif(噗嚇/私以為Back Shot在此除了指從後方拍女生回眸的背影外、還有別的意思,請自行細細體會

42018.gif010323ぷっすま:讓天下女人都求饒SP 這集SP的終極目的就是要訓練草彅剛、讓他登上坊間各大雜誌的抱かれたい男排行榜(字面是想被他擁抱的男人,但日文真正意思就是願意跟他上床的男人)進入主題前,先卻可草彅剛有無躍上其他排行榜的可能,於是出現下列四張模擬圖、問現場100名觀眾:如果草彅剛變這樣、你願意投票給他嗎?左上是2001年正常版的草彅剛、右上是禿頭也帥的男人(光一第一名、中居第四名)左下是適合蓄鬍的男人(竹野內豐第一名)右下則是擁有性感肉體的男人!Dandy House完整版?ぷっすま真的很瘋!當年小草兒還沒健身、活脫是塊洗衣板、而當年性感肉體票選第一名的居然是小慎(嘟嘟前)【囈語】草彅剛雖然沒有麥田的金黃色,卻有許許多多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的粉紅色!狐狸不是故意看見正面全裸的

接著進行三項排行榜攻頂前的實驗:實驗①:成為聯誼中受歡迎的男人。
聯誼部分頗誇張,三男三女(BBSMAP又在N年後重現,卻只做半套不好笑!無腦肥O你不如去吃屎)一開始草彅剛還蠻投入的,主動說要請客,又幫大家點菜,結果光點菜就點了十分鐘。上菜後就開始猛吃、完全不想加入對話,並在20分鐘內幹光3公升啤酒077.gif大家很嗨的說要唱卡拉OK,他突然起立說:
我去廁所!搞得其他人以為他是不是不開心?總之就是氣氛微僵,最後起鬨要他唱Lion Heart,這最誇張!他堅持只唱副歌、其他成員solo部分、說不唱就是不唱!只聽配樂說明這段是木村唱的、這段是中居唱的云云(囧)最後這位獨特怪咖表演倒立、結束這個尷尬聚會。

實驗②:成為願意讓他幫妳挑內褲的男人。
要草彅剛到女性內衣店幫來店客人挑適合的內褲,如果他選的女生喜歡、就由女生直接換上穿回家,不喜歡就讓草彅剛自己穿(瘋)這是第一件。
第三件最扯,他挑了件前方豹紋、後方蕾絲的深色性感內褲,但女客人還是不喜歡!因為已經連輸兩次,最後懲罰是連他自己的內褲也脫掉、直接穿上!這根本當場露蛋了吧8073c1716e75d32eb79f97a9f521fa01.gif整個人也呈現放棄狀態熱舞!可惡、好想看啊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ユ:到此為止累積的一切全部崩毀,換作木村君根本不可能答應這處罰!

彅:
嘛~因為我是草彅まぁ~くさなぎですから!語畢自己囧笑)

可我覺得最慘的還不是他!來賓石田純一接著和他比賽給女生挑內褲,結果輸了,被要求穿上自己選的女人內褲、到竹下通買可麗餅(爆)人潮洶湧還遇到粉絲要求握手!這簡直比深夜獨自一人在公園脫光喧鬧還丟臉!最妙是當晚石田桑買了4個可麗餅,結果草彅剛吃到的那個居然只有餅皮沒有內餡,字幕:搞笑之神再度降臨草彅剛的人生!草彅剛就是這樣,剛好給他坐到突然崩壞的椅子、走出電梯時剛好被門夾到、吃到剛好忘記放餡料的可麗餅。這些出奇不意的惡作劇,是搞笑之神一閃一閃關愛的眼睛shame_thumb.gif
石田純一桑每次來上都犧牲很大、卻樂此不疲 、一來再來、沒發通告也來146623.gif020226ぷっすま曾為o0020002010524654435.gif孤高的天才畫伯草彅剛o0020002010524654436.gif 舉辦一日畫展,石田桑還私自前來欣賞,只因為他喜歡草彅剛的畫。草彅剛考駕照前一天,他還緊張擔心到睡不著!他也是膽小王在011002第一次播出的來賓兼試驗品!堪稱是早期ぷっすま的頭號粉絲兼好朋友。

實驗③:成為願意讓他當妳男友的男人。
和女星真鍋かをり約會一天!其中他帶女生去的餐廳,是位於青山こどもの城的アンファン。點菜時熟練的說:給我平常那道!原來是黃色足球兒童餐,還很得意的說:
這只有小孩才能點、我動用SMAP的身分才吃得到汗)但過程中他盡是猛吃沒說話,女生去洗手間補妝回來,閃閃動人,故意問他有無發現哪裡不同?他不但沒發現、還誤會:我嗎?我沒變啊(再汗)稍早去遊樂園時、就顧著自己玩投籃、把女生放置(汗已成災)這餐廳是他2000年在青山劇場公演舞台劇時發現的,2009年底小草兒還在慎剛廣播跟小慎推薦,可惜現在已經關門大吉,吃不到了。

42018.gif010403ぷっすま:前扣背扣,傻傻分不清楚。
ぷっすま當時有個單元是到一般女生家裡搜索,怎麼搜都可以,然後猜住這屋子的女生年齡職業胸圍出身地有無男友性經驗人數、最後還要畫出她的長相(詭異)這集來到某女的家,因為要猜胸圍,所以彅スケ如果搜到內衣都會拿起來比比看、猜大小!結果這集小草兒隨手拎了件來看,卻發生這種事:
彅:咦?這罩杯怎麼分這麼開??是你搞錯了
ユ:
這種胸罩是從背後繞到前面、再從前面扣起來(哥哥教弟弟)2001年小草兒也要滿27歲了,還不知道有前扣胸罩的存在,是稀世珍寶

42018.gif010828ぷっすま這集繪心草彅剛畫了隻四腳黑鵝,公布後被大家笑翻!但這其實是他重畫的、大熊擅自公布他畫了不要的第一張!想不到居然一樣、只是沒有著色。彅斥責熊:你幹嘛公布我的草圖啊?這樣我重畫不就沒意義了嗎?這種幕後的事不要擅自讓觀眾看見啊邊說邊害臊,而且重畫也還是四隻腳 )

42018.gif011116ぷっすま
本週是卡路里大戰初登場。記得去年底ぷっすま年末家庭會議還聽裕介說,到現在為止做過最累人的就是卡路里大戰!當時我還沒看過這單元,沒有概念。看過後發現真的超累、但十分有趣。而且因為太累人,所以這單元的來賓都是職業運動員29.gif製作單位會準備三種雷同食物,例如:肉包、芝麻包、紅豆包。要照熱量高低排序,猜對就能享受美食、錯了就要消耗製作單位指定的熱量,消耗法各有不同,像是孕婦體操50卡、跑步機200卡、排球150卡、相撲180卡等等,草彅剛當年尚未健身、對熱量全無概念,常常一整集連輸四題、四種運動就耗掉600卡。而且剛開始往往消耗比較快、到第四種運動、僅存的肥油都燒光了,常常跑了半小時才消耗50卡,真的整死他!這單元很難用文字形容。還玩過女子體操、警犬訓練甚至連批20塊磚頭、重現1993年新春才藝大賽英姿334363.gif

42018.gif020312ぷっすま
ぷっすま另一個好朋友高橋克典初登場,內容是很有氣質的銀飾設計。因為那年是馬年,所以小草兒設計了馬頭的戒指,鼻孔還鑲上兩顆紅鑽,童趣滿載,可惜最後沒有賣出,這戒指已經被推土機碾碎不復存在。

42018.gif020611ぷっすま:スカウトッキング初登場
早期因為草彅剛的胃袋是宇宙,ぷっすま也作了很多吞嚥單元,其中有個叫Scouting,分兩組、到街上隨機挑兩位美女煮菜,先吞完的勝利!但菜單並不容易,而且等美女被拐到廚房才知道要煮甚麼,要是挑到不諳廚藝的就完了!這單元常常很慘烈,慘到忘記勝負交換試吃彼此嘲笑,最後全員嘔吐作結!草彅剛說:我沒有不吃的食物,唯一討厭的就是這單元的食物。要知道、草彅剛的人生並不是常常很爽的吞美食或吃不到純怨嘆而已、他還吞過很多
類餿水!看美女們做菜、常讓我有自己是阿基師的錯覺,有些真的很誇張,還故意配溫馨音樂,爆笑又噁爛,實在很難形容,簡單回憶一下我印象深刻的各道菜
030603①北美味噌湯:美國黑妞煮味噌湯,最後誤紅豆為赤味噌 ,變成飄著小魚乾和海帶芽的超甜紅豆柴魚湯(噁)②非洲天婦羅:塞內加爾女煮天婦羅,但塞內加爾人不知道怎麼作麵衣、就裹蘇打粉下鍋炸,淋上醬油花生醬和肉桂調成的醬汁,最後黃瓜茄子蝦子全是酸苦味(重曹就是碳酸氫鈉,俗稱蘇打粉)③巴西天婦羅:巴西女選擇用鬆餅粉打蛋作麵衣、再沾砂糖去炸,醬汁則是巧克力芝麻糊藍莓醬的全黑組合,天婦羅變身黑蝦甜甜圈,但至少沒餿掉還能吃(註:天婦羅麵衣是低筋麵粉攪拌蛋液做成的)
030128①浸水的生冷濃湯、超噁心。碗裡的白色液體和內容物全是生的,沒處理過只進烤箱加熱三分鐘。料理時來賓一直嫌棄他們的貝類沒去殼就下鍋炒、菜切得超巨大是在準備動物飼料嗎之類的,結果裕介緩緩的說:至少你們是熟的、我們這組到最後都沒開過瓦斯爐(大笑)②提拉米蘇,兩組完全極端。彅スケ那組放了一斤糖、甜到發麻,另一組則是表面灑滿咖啡粉,苦到瞬間變老人。最後連武內主播也被拖下水,她真的超可愛。
021203誤用膨脹劑和太白粉作成起司塑化蛋糕!甜點失敗真的很恐怖、而且還烤了30分鐘。來賓:為了這種蛋糕我們還要再等半小時嗎(爆笑)
彅:根本是快乾!裕:是強力膠(Cemedine和Bond都是工業用黏著劑、Cemedine台灣翻成施敏打硬,我故意翻成快乾和強力膠比較有層次感
021022咖哩飯和高麗菜捲。這集來賓
石田純一和錦野旦,是早期ぷっすま的兩大巨頭,也是我最喜歡的來賓!只要有他們就笑料百出,尤其錦野旦總是莫名吞掉一堆噁爛食物,因此受封鐵之內臟、還被紀錄到他的wiki!草彅剛那組湯咖哩煮的時候放太多辣椒飄來飄去、被二巨頭形容成湄公河、別府的地獄溫泉(爆笑)高麗菜捲更是用整整兩瓶紹興酒當高湯熬出來的!
020611,第一次播出,倒光整瓶醋炒出來的糖醋排骨
彅:酸到讓人無處可逃。所有食材都在吶喊自己不應該在這裡!
來賓光浦試吃後說:根本在吞人類的胃酸(爆笑)
彅試吃對方的糖醋排骨:好像在吃煙火放完後、留在炮筒裡的餘燼(燒焦垃圾的味道嗎?這單元當年很受歡迎、也創造許多逆噴射傳說,好像一直做到2005年,推薦haha03.gif

42018.gif021217ぷっすま:膽小王SP
這集草彅剛玩了兩次膽小王,魂飛魄散。當中有段他當人質、和某女同被雙手反綁。女:
我們逃走吧!我胸口有刀子,你用嘴把刀子含出來(逼近彅露出乳溝中的刀柄)彅心跳處於破表邊緣、鼓起勇氣低頭靠近乳溝,結果~他是被甚麼不堪的液體顏面直擊?大家自行想像吧!

42018.gif030114ぷっすま:小學生巨乳塗鴉
左圖是030114,要猜現場五個女生的胸圍總和,草彅剛猜完後忍不住塗鴉。右圖是090324,來賓正在給辣妹拍性感照,草彅剛愈看愈興奮,還指定要女豹姿、說沒有男人會討厭那種姿勢的。最後又當場塗鴉。這兩張圖隔了6年、除了多畫兩對巨乳外,小學生心靈與幼稚筆法全無長進。

【彅的愛語錄】以前給OL穿泳裝的單元還要女生選喜歡彅スケ哪一位,輸的人要買單。女孩們選之前,彅スケ都會講些求愛蜜語,個人以為還蠻好笑的,紀錄彅的如下,紫色則是字幕吐槽:
①雖然我在電視上很安靜,但私下比電視上有趣一百倍。

②我有很多T恤(?)

③我就快要考到駕照了,到時請一定要坐上我的助手席、和我一起兜風

④我很擅長蛙式,讓我教妳吧!

⑤我們一起去法國吧(
求婚?

⑥我會去你老家拜訪(
婚約?

⑦請和我一起泡溫泉(

⑧妳長得很像我第一個喜歡上的女生:雙葉幼稚園的老師!妳就是我的全部(爆笑!武里雙葉幼稚園就是小草兒念的幼稚園,他當年是バラ組/薔薇班75070.gif

⑨看到妳穿上這件紅色禮服,我的心就被點燃了(
老套的台詞

⑩我正在考駕照、等我考到了,我們一起去那個,呃~那個~欸~橫濱!我們去橫濱兜風吧(
/真的很愛去橫濱約會)

⑪我喜歡妳(
直球勝負

⑫我很愛吃炒麵,知道很多好吃的店,和我一起去吃吧(

⑬你的臉頰鼓鼓的好可愛,以上。

【彅乳】2003年6月以前貧乳時代紀念(右下是020820,體迷必見!

【壓軸】草彅剛蟲生活:人蟲舌吻一家親,不分你我愛地球。
120325的慎剛廣播,小慎問草彅剛:你出過散文、會不會想寫小說?
彅:要寫的話、會想寫蟲小說!像獨角仙和蜥蜴、遇到許多困難,彼此一起解決這樣,用很多蟲對話呈現186290.gif我萬分相信以草彅剛的蟲心跳、蟲思考、以及大量的蟲交纏經驗,絕對能成功描寫蟲心理!本段摘要到2003年6月為止,彅スケ因為受罰而以唇舌辨識爬蟲類等畫面。嚴正警告以下內容極噁,萬萬慎入!並附上蟲蟲沙龍照以供對照,益證草彅剛是何等敬業樂蟲1998265.gif

010116蟬/彅說還蠻好吃的,只是咬開後有苦苦的汁

010116田鼈!水生昆蟲。造型神似蟑螂、最大尺寸有人類半個手掌大。據說牠們交配完後、母的會在公的背上產卵,所以又稱負子蟲(我要吐了)

020430彅和田鼈顯然很有緣,一年多後又再度入口,這次是醬油調味~

010130眼鏡蛇,其實是要辨識酒類,彅卻莫名含住蛇頭、舌蛇交纏還特寫嫩唇()ぷっすま製作單位應是有吾等變態吧!

020122蝙蝠彅和蝙蝠頭舌吻後說:有毛、像人的臉,所以猜老鼠!其實蝙蝠和人類都是五官端正的哺乳類無誤,只是蝙蝠本人長得比較抱歉
【補充】草彅剛前陣子看了宋康昊的新電影:藍鹽,一個半隱退黑道想轉行當阿基師的故事186290.gif這電影3/17在日本上映,草彅剛已經開拍新日劇,卻在3/21的廣播早安SMAP中自爆他已經看了!忙到瘋掉還是要看,可見他真的很喜歡宋胖。受到草彅剛的感召,加上我也喜歡看宋胖演戲,所以我也看了藍鹽、可惜這電影劇本空洞、情感矯作,就是部沒甚麼迴響與共鳴的平庸商業片,宋胖演技再好也無力回天。倒是宋胖在電影裡有說,菲律賓有個長壽村專門吃蝙蝠肉,因為蝙蝠常常倒吊著、尿液會回流到身體裡,所以蝙蝠肉吃起來會特別鹹(與本段巧合呼應但並沒有人想知道的情報)

020122醃肥毛蟲。這個傳說中的蟲蟲蛙鏡、應該要放入ぷっすま博物館~

又特寫含著肥蟲的嫩唇()如果不是非常非常愛,看了恐怕要嘔吐。

020430蜥蜴/我想草彅剛含過的動物、應該比他含過的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要多吧。

其實裕介也蠻慘的,只是他不會像草彅剛一樣笨笨的整口含住!他吻過水蛭、蠍子、壁虎,最恐怖的堪稱鹹酥蜘蛛和鹹酥鼠!全身被攤平撐開後炸得酥黃、眼球凸出感覺充滿怨氣。早期ぷっすま真的很誇張,全是兩人胼手胝足逆來順受打出的深夜一隅,沒看都不知道草彅剛接吻簿早已做到眾生平等、不起分別心的慈悲境界。在場諸眾也不禁肅然起敬感動鼓掌,一股無奈又心酸,其實不管大小牌、再怎麼人蟲合一,都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終究是暖呼呼的哺乳類、不是冷血無情的爬蟲類呀o00200020102974407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