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草彅剛,38歲,一百公里馬拉松完走098.gif愛情保溫瓶再度注滿彅乳6
【補充①】120723SxS百公里馬拉松紀錄中,揭露了約莫一個月前,草彅剛
在家洗香香時不小心腳踢到浴缸、造成左腳大拇指指甲破裂出血!
嘛,後來
拍了X光沒什麼大礙,一個月後依舊健步完走。但我的重點放在:這段他口沫
橫飛、邊說邊演自己晚上在家,發現再不洗澡就太晚啦(好可愛,像小朋友)
於是整個人躍入浴缸!重現這段時,他眼神自然地看了上方,所以我大膽推測
他家的浴室門口可能掛有時鐘、看了時鐘後發現很晚、趕緊直接衝入浴室洗澡(:這位太太,控制一下)然後樂屋桌上放了黑色皮夾,應該是他慣用多年的那一個。慎吾郎聞後說要代跑、趕緊溜掉也很好笑,氣氛自然、就是長年友好的同事兼朋友,一早到了辦公室、開工前聽一身亂毛的同事講昨晚發生的蠢事!三人都像剛從被窩裡睡醒一樣(註:各自的被窩)但牆壁上貼著『稻草休息室』吾郎桑又能走去哪裡呢?還是就默默的走出去丟個垃圾、再默默的走回樂屋?毆。然後這段草彅剛全素顏,毛多涎多喘息粗重,平常在家應該就是這般不修邊幅的濃厚又性感吧(婦女!克制)

X光片旁有拍到一點草彅剛的資料:37歲11個月,醫院病歷系統顯然打不出彅字、可惜沒拍到手機號碼,爆。X光片裡草彅剛的腳丫子骨則堪稱冰清玉潔、玲瓏剔透。果然是最美麗的側臉、最纖緻的腳骨。

【補充②】120729增刊號漏網鏡頭,在小草兒滔滔講完百公里感想後~
①毫不遲疑拿起旁邊設樂桑點的飲料:冰咖啡!準備吸允414.gif
②設樂見狀,驚覺事有蹊翹。但小草兒照樣開心談天,持續準備吸允414.gif
③小草兒拿起冰咖啡攪拌、設樂:不好意思草彅桑,那是我的冰咖啡!
④草彅剛:唔?是喔!(然後開始吸414.gif,爆)

⑤知道是別人飲料還吸好一大口,這是什麼行為?小草兒自己也爆笑2686261.gif
⑥草彅剛:啊!我忘了今天不是點冰咖啡、是點昆布熱茶啦

c結果設樂桑的冰咖啡,無端被草彅剛一口吸掉50c.c(目測)


草彅剛先生終於無事跑完一百公里!除了感謝SMAP Member與乾爹的疼愛外,也要謝謝一路陪伴的山口大德教練,還有一票跟著跑完一百公里的男性里民們!老天爺也非常配合,大暑日不但意外涼爽,也沒下雨。因為馬拉松100公里期間已經發了很多實況噗,所以不再另外紀錄、以下專心紀錄馬拉松結束當晚播出的BBSMAP和120723生存確認的いいともcz_thumb.gif

120722BBSMAP
收錄出發前三天,7月18日最後練習,草彅剛爆言紀錄,有爆笑有激勵:
①時間只會一直往前走,該來的還是會來,爆
②最近不管走到哪裡,人們都會對我說馬拉松加油,大家真都有在看啊!該上場的時候,也只有全力以赴了!沒跑完一百公里,我就是女人,爆
③昨夜自己一個人繞著皇居跑一圈七公里,跑一跑突然愈跑愈遠認不得路,怕回不了家,身上又沒錢搭計程車,只好再半跑半走兩小時回家
教練導播:你不該再跑了!不要把自己逼上絕路。
草彅剛:身為老百姓的你們是不會懂已經當了二十年偶像的我、非把自己逼上絕路不可的心情,爆(註:繞皇居慢跑,是很多東京居民熱愛的路線)

④用神社作為折返點,對我來說是一種挑戰,因為跑到50公里後根本不知道會變怎樣、所以進入肅穆神社時,我可能會落淚或偷偷求饒,爆。
⑤可能是入行以來第一次上電視這麼認真、以後也不會再這麼認真了(爆)相較之下,SxS歷年的懲罰根本只是小Case,如果我以後又得參加SxS的懲罰遊戲,那我到時候可能得裝作很累的樣子,爆

⑥當初說要邊跑邊聽吾郎的『それはただの気分さ』,關於這首歌,我已經放棄了(爆)當時我是有點為了搞笑才這麼說,想不到居然登到報紙上,連慎吾都來問我:為什麼要聽那首陰沉的歌?吾郎桑對不起(爆)

⑦導播問:練習結束後一身的臭衣服都自己洗嗎?
草彅剛:嗯,因為我單身()回家後都自己洗衣服、煮菜,我家有烘衣機,但是和洗衣機分開放,我也很少用,衣服洗好就直接晾在屋裡、有時候也會拿到陽台上去曬(:有必要訪問到這麼細嗎?所以內褲是手洗?爆)洗衣精當然是アリエール(到底有沒有續約)單身男子真的很累,自炊還得注意營養、挑食材,外食也是可以,但多少還是自己煮,年年都是這樣過(唉唷)我想我可能無法結婚了!因為太會煮菜,就算交了女友,也煮得比女友好(廚房到臥房,樣樣自己來,爆爆爆)說到底,就是SxS讓我結不了婚!當SMAP甚麼都會了,就不用結婚(彅:不是我不了解愛情,微妙難捉摸2686261.gif⑧木村很關心我的練習狀況!中居也會問我跑完還要跳繩喔?之類的,慎吾也常跟我說,就算我體力再好、一百公里還是不能小看啊!只有吾郎桑什麼都沒說,就顧著練吉他(爆)不過SMAP成員都是很堅強的人、各有各的溫柔,雖然我開玩笑的說吾郎啥都沒跟我講,但我還是默默感受到他熱切的關心。有這樣優秀又堅強的人一起當SMAP,區區一百公里不跑完,我怎能算是SMAP的一員呢?但還是難免偷偷擔心跑不完怎麼辦,爆

120723いいとも生存確認/120729增刊號少許
電話單元是乾爹與昨晚跑完一百公里的草彅剛進行深度訪談!草彅剛全身骨董衣、一拐一拐慢慢走出來,乾爹:你還能走嘛!(爆)草彅剛一直說感覺好緊張又有點害羞、和每周五當班底完全不同,也不曾自己一個人上這單元,總覺得有點彆扭!深度訪談前稍微小宣傳電影任俠看護和中學生円山(因為任俠的電影版製作委員會和宮藤官九郎導演都有送花2211.gif)接著與乾爹深度訪談:到50公里時還很輕鬆,自己都覺得『該不會就這樣一路輕鬆跑完吧?那節目會完全沒有感動(爆)』當時慎吾有來找我、我還跟他亂開玩笑!但到70公里左右就開始覺得不太對勁了,到90公里時,雙腳完全動彈不得,連踏出去都很困難,腳底很痛,跑也不行走也不行。打比方的話,就像超級想尿尿、但卻不能尿的感覺(毆)當時我這樣跟身邊的陪跑人員形容,他們聽後只說:無法理解(這種比喻,誰能理解?爆)跑步和走路都是腳底和路面接觸,長時間長距離的跑著,腳已經挫傷無法走動(日文:打撲)

於是開始用心靈激勵法,想著乾爹,想著いいとも、畢竟いいとも18年、是我參予過最久的節目!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本番也說不了幾句話的青澀時期想起、經歷過好多單元、和乾爹私下的冷場相談等等。想著想著,就好想哭2677152.gif大概到60公里處就開始想哭了,但又想:現在落淚的話,完全沒意義(爆)還有想著好吃的東西,人在太痛苦時反而不會去想討厭悲傷的事,真是愈跑愈運動、就愈會去想開心的事,就這樣維持著(這句不確定)想最多的還是乾爹煮的擔擔麵192.gif(草彅剛現在讀這本散文,一定會特別感動,推薦)

最痛苦的就是鶴瓶師匠的法老王出現時,他應該早點出場的(爆)大家看那段好像很好笑,對我來說根本糟透了!我那時已經跑到超累的70公里,實在很難再配合法老王和一百個小孩的腳步!本來應該是阿福帶著一百個小孩幫我加油、然後小孩們隨即往前跑、鏡頭拍到鶴瓶師匠,做出好像小孩其實在追隨著他那樣的搞笑畫面。結果鶴瓶師匠卻在旁邊草皮上慢吞吞東摸西摸的,太慢跑出來,那一百個小孩先衝出來幫我加油,卻等不到前方的鶴瓶師匠出現、就茫然的擠在我四周,亂成一團、還一直撞我,那段我真的被撞得超氣的,鶴瓶師匠都出道幾年啦?他為什麼還會這樣?爆

到了晚上,跑到可以人車併行的道路時,陪跑的廂型車就會特別靠近我、把車窗打開讓我看見車內的電視轉播,深夜就看乾爹、魚叔和北野武那段三巨頭閒聊,因此又撐過了15公里!那段算是狀況最好的!最後木村和吾郎來陪我的時候真的是奇蹟,因為當時雙腳連走都很難了,但我居然神奇的跑起來了!我果然是SMAP啊!雖然看到木村和吾郎時我很想哭,但還是忍住,因為這時哭出來也太丟臉了(爆)所以反而奮起振作!人真的擁有自己也意想不到的潛力,所以千萬不要劃地自限啊(我要哭了o0020002010297440763.gif)96公里的時候是最慘的,之前總想著再一步!再一步就好!到這時已經連這樣想都沒辦法了!所以果然還是要靠SMAP POWER和乾爹愛啊(乾爹整整48小時不斷接受告白,爆)

接著小慎和其他的月曜成員進場!小慎一出場就給草彅剛揉個背~慎:草彅剛跑到40公里時我去找他,他當時還跳舞給我看、還說一定會回棚內一起跳繩,結果一到棚內,連動都沒辦法動!
剛:經過這次我非常確定,人類一旦跑過50公里,隔天最好休息一天,爆
慎:你老是喊餘裕餘裕的,現在你跑完了又是怎麼想呢?
剛:一百公里實在累到爆!やばい!!
爹:草彅剛回到棚內時,是誰要他跳看看、看能不能再跳繩的?
眾:中居(大爆笑)
慎:草彅剛只要跑到能人車併行的路段,就會透過廂型車看節目!我和山崎去找他的時候,他還跟山崎說『你剛那段好有趣,果然很有搞笑本領啊』(爆/小慎半夜三點去找草兒這段很好笑,小慎表演兩秒吞西瓜,小草兒也爆笑不已,簡直是自曝於生放送澇賽危機!小慎這照片臉也太紅,應是急性西瓜中毒,快吞西瓜霜,爆)

草彅剛出發前,中居特地到他的休息室送他一個去神社求來的護身符,他一直放在褲子右邊口袋、只要跑到腳超痛的時候,手就會緊緊握住口袋裡中居給的護身符(好感人!中居就是這樣,不譁眾取寵、默默的祝福,護身符來自豐川稻荷東京別院)慎吾也到休息室給他鼓勵,木村一早就傳簡訊跟他說『一百公里一定要好好跑完,我會一直看著你,加油』只有吾郎什麼都沒說,這不是梗,是真的(噴)最後打電話給張根碩,又出現草彅剛講韓文、張根碩講日文的詭異場景,以上,生存確認結束!草彅剛在週日增刊號則補充,跑過的百里路,沿路民眾都熱情加油、小朋友也對他用力揮手,讓他很感動,感動到連看見路邊茵茵小草認真活著都想落淚(毆)尤其最後棚內有這麼多人在等他,這種感覺幾乎從來沒有過,畢竟每天回到家也沒人在家等他(噴)然後我要說,今年27時間感覺比往年好看,看完後對乾爹更感尊敬。乾爹37歲開始主持いいとも、轉眼30年,不曾停歇。無懼時代的起伏載沉與冷場(毆)難怪他總能在草彅剛低潮、擔心找不到自己定位時淡然安慰他:時代自有它的面孔、人心見仁見智,不需過度煩惱。看盡大風大浪、提攜無數後進的大前輩,宛如日本綜藝界的活歷史!草彅剛的一百公里馬拉松有感動有爆淚,非常值得收藏,此外,本人還有兩個推薦小畫面:小草兒穿著緊身衣、一身豪乳孤獨的坐在河邊話乾爹(莫名爆笑)跑到18公里處,彅深夜、吞丸補丸(爆)

最後,我也要謝謝草彅剛,能讓我在這樣真心喜歡他的時候,看著他完成這些應該是一輩子只會做一次的事!很久以後、沒再這麼激昂密着他的時候,一樣會有憂傷、無助、孤單襲來的時候,我都會不經意想起這段經歷吧!單純的透過螢幕應援、單純的一直跑下去、單純的讓我得到力量,人生很脆弱、世事說變就變,今日朝朝暮暮煙花燦爛,明日繁華落盡相忘於江湖,路有盡頭、人有歸向,但能帶著這些回憶進入我的人生,也夠幸運了。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又多了件真切的記憶,叮嚀著我有你的長伴左右,謝謝你414.gif

120715慎剛廣播 狗兒的名字
慎:聽眾來信,覺得狗狗什麼模樣最可愛?
剛:肚子朝天的模樣很可愛(色情狂!是想趁肚皮朝天時把玩狗兒乳首吧,爆)還有吃東西跟散步(果然是沒養過狗的人、狗兒吃東西的時候最兇了)
慎:你的人生到現在、從沒養過狗?(小慎養過,叫Apple/アップル)
剛:嗯、沒有(小草兒養過烏龜土撥鼠蝸牛肥蟲獨角仙和鍬形蟲)
慎:感覺你和狗不太搭、沒什麼養狗的形象。
剛:會嗎?應該養了就很搭了吧(草彅剛前幾週也說想養鬥牛犬、但想到自己帶鬥牛犬去散步的模樣,就會忍不住害臊!請問是為什麼?毆)
慎:演戲也沒和狗合作過嗎?
剛:都沒有!只有在SxS的短劇有幾次而已(應該就是些被狗咬之類的場景)
慎:你跟養狗的形象不搭啦!
剛:哈哈!你這麼說、我該怎麼回答?我一直很想養啊(快養nm_thumb.gif
慎:怎麼說呢?感覺你對狗沒什麼深刻的感情!
剛:應該是因為我住在東京吧、如果我和狗在鄉下獨居的話...(什麼怪理論)
慎:像是你對牛仔褲、皮革之類的,就充滿愛物惜物的心情~相較之下,感覺你對生物之類的就很冷淡(對耶!我也覺得!小慎纖細1496.gif
剛:才沒有!我很喜歡動物啊,而且我一旦養狗、一定是疼到不行的那種(也是,光一感覺也是對生物很冷淡的形象、但養了胖醬後簡直是愛得要命)
慎:如果養狗、你要取什麼名字呢(也問太遠,爆)
剛:這應該等遇到要養的狗再決定吧!
慎:是帥氣系的?還是可愛系的名字?
剛:應該是看對狗的第一印象吧!像如果狗兒的臉圓圓的、就叫她小丸(爆!好吧!那小草兒的別名就叫做『尖尖』,因為他好多部位都好尖
慎:咦?你以前養過貓吧(頭一次聽說,感謝小慎)
剛:嗯、有養過一陣子!
慎:當時那隻貓叫什麼名字?
剛:不!我絕對不透露!
慎:說啦!名字是你自己取的嗎?
剛:呃~也算是我取的、送我貓的那個人本來就有命名(整段口吻遲疑、啟人疑竇!難道是幫當時的女友養的、然後名字是和女友一起取的嗎
慎:到底叫什麼名字?
剛:不告訴你♪(爆)
慎:是日語的名字嗎?還是英文的?
剛:那隻貓本身是有點雜種的、也有點像流浪貓,所以叫NORA之類的名字(NORA在日文的漢字寫作野良、野良犬就是流浪狗的意思)
慎:好像就是叫NORA吧(彷彿喚醒腦海深處記憶的口吻)
剛:才不是!我絕對不會說的(裝什麼神秘啊yhh_thumb.gif光一年輕時養的貓咪叫海膽/うに、他洗澡時貓咪會蹲在浴室門口等他。現在養的狗叫麵包/パン!草彅剛你也快成為養狗一族吧!必要時我可以給你一些協助

120729補充,來自委員長情報:草彅剛養過的貓咪叫にゃとら!にゃ就是貓咪喵喵叫的狀聲詞、とら就是老虎,因為長得像老虎,所以取名『喵虎』76134.gif這喵虎是粉絲送給他的,收到的禮物居然是生物,只好養了,還曾經帶到いいとも一起上節目,但後來工作實在太忙,就轉送給朋友養。ニャトラ

距離100公里馬拉松剩不到一星期了!本週五いいとも直播結束後,草彅剛談及上場前心情,膚色有點變黑了。一樣是類似跑步很好、人會變得很單純,也開始想起很多回憶!像第一次在Music Station遇到乾爹、乾爹不認識他,還有一開始成為いいとも成員、是和小慎在同一個曜日!草彅剛再度預告自己十之八九會哭!也再度確認自己很喜歡馬拉松這種活動!接著乾爹說:希臘哲學家亞里斯多德所屬的逍遙學派也主張,對學生最好的方法就是大家邊散步邊上課(其實我覺得草彅剛會喜歡乾爹,除了跟著乾爹一定有好吃的以外,乾爹知道很多事這點也頗吸引習慣性無知的他吧,毆

120709 卅八不見老,草好知多少6
7月8日的慎剛廣播居然沒幫小草兒慶生,而且有一半是他自己一個人主持,當晚的SxS、也完全當沒事!嗚嗚太過分了!所以我再懶、也要更新個一小段,聊表我的濃烈愛意533.gif100公里馬拉松訓練當然是現在最重要的彅題:繼雪梨奧運金牌選手高橋尚子給小草兒特殊指導後,本周則由巴塞隆納奧運銀牌選手有森裕子登場。有森桑最多跑過89公里,她說跑到70公里左右,就已經連嗯一聲都發不出來了!所以100公里非同小可。小草兒本週三練習時穿緊身衣跑了25公里,除了跑完後乳首激昂可觀外、小草兒途中休息、專注吃著水果和飯糰的模樣,比寵物還單純75070.gif之後率團跑過一片森林,又讓人忍不住想喊:早安!里長172604.gif)週四立刻全身痠痛,還是再跑了5公里!但有森桑說他痛在彅臀和彅大腿是好的!代表他姿勢正確()25公里跑完時意外感到嗨又輕鬆,忍不住側手翻了個跟斗,結果卻拉痛黃金彅筋107339.gif之後又和工作人員搭車、紮紮實實行過百里路50687.gif小草兒終於發現:100公里真的很遠2925165.gif相較之下,台場到Sky Tree不過15公里,根本就是鄰居(爆)搭車經過100公里後,小草兒對這挑戰更有實感了。也害怕自己跑到6、70公里時,會累到忍不住想起很多往事、然後就邊跑邊哭2677152.gif像是想到和乾爹的邂逅、每年新年在乾爹家吃到的美味、和乾爹一起走過好多的路,屆時如果看他開始噴淚,大概就是想起這些回憶的緣故(嗚嗚我不忍看025.gif)然後教練說小草兒現在的體重,還要再減兩公斤!否則膝蓋會無法承受100公里的長度,所以現在就盡量攝取低熱量高蛋白的食物!可見100公里後,不但通體舒暢、哪兒都進去了,彅體也將呈現百分之百高密質51773.gif小草兒有解釋自己為什麼這麼樂觀:因為只要忍一天就好啦1998265.gif最怕睡魔襲來,所以21日傍晚開始跑之前一定要睡超飽!然後小草兒說他很愛去咖啡廳071.gif出外景時如果發現有趣的店,事後都會偷偷再去。還有他熱愛皮製品、有個皮夾因為太喜歡了,還框起來放在家裡當擺飾289.gif中學就成為SMAP,學校社團也沒能好好參加,因為永遠會早退,就變成參加體操隊、但在體育館外等的時候,又會去打個棒球籃球之類的。最後,本週五いいとも的來賓解惑單元,他回答時接了另一個解惑老師的話嘲笑來賓:長得像陰毛(噴)語畢卻自己臉紅羞笑、整個人躲到答案紙版後面散熱不能,非常可愛2686261.gif

是的!我沒想過彅乳、彅肌、彅毛、彅技、彅波、彅質、彅果、彅瓜、彅涎、彅黃、彅軸、彅丸、彅汁、彅漏、彅瓣...這些點點滴滴的彅事、居然會陪伴我這麼久,不但更新頻率密集到接近每週一次,種類也持續開發,私毫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當然相伴的色情彅友們也居功厥偉,每一吋肌膚都聊過今年慶生文因為想不到梗,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祈禱大1336863.gif日登場的100公里馬拉松成功!因為我依舊甘願為了你的顧盼牽掛、聽著你的低吟融化、彷彿在我的身邊裸露,又被你的天真笑倒。謝謝你,你真的好好!生日快樂414.gif

120617慎剛廣播 沒頭沒尾的愛逼問,你這麼寂寞414.gif
慎:ね~你有用我送你的超大喇叭生日禮物嗎?
剛:當然有啊!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嘛(註:是37歲的禮物!今年送什麼76134.gif
慎:你有用啊!那你都怎麼用(小慎管好多)是用線接電腦、還是接唉鳳?
剛:都直接接唉鳳啦!馬上就能大聲聽音樂了,超讚的!
慎:欸~原來你真的有在用啊(滿意1496.gif
剛:有啊!我很喜歡那個大喇吧!慎吾有用嗎(無心插問)
慎:嗯、我家也放了一台!
剛:放了一台?你沒用嗎?為什麼不用?難道你用其他喇叭(非A逼問)
慎:唔~為什麼不用呢(意圖閃躲)
剛:你在家不聽音樂嗎(那你在家都在做甚麼98775.gif/我幫你問
慎:嗯~呵呵!那喇叭很大吧(開始轉移話題)
剛:對啊!大是大、可是唉鳳一放就能馬上聽音樂,又不麻煩(呆呆被牽走)
慎:我很少用那麼大的東西聽音樂(瞎扯)
剛:真的假的?把音量關小就好啦(毆)你趕快用啦(喇叭也要一樣的
慎:還能聽廣播吧~欸,上次你說你錄了很多節目來看(成功轉移話題)
剛:對啊!只要有SMAP的節目我都會錄,不過我設定錯誤、忘記錄我們看金環日蝕的晨間新聞了啦~是的,草彅剛全都錄(毆)之後他開始說他看中居的火曜曲、說裡面某些橋段多有趣之類的。在家看這些有的沒的,聽了突然有點落寞。之前某集ぷっすま、他贏得加拿大極光之旅雙人行大獎,當天是生放送,裕介隨口問他要找誰去,他不假思索的說:和裕介桑去!之後才再補一句:和節目一起去啦(你這麼寂寞414.gif)有歌迷來信說想在奧運前去倫敦玩!他說他也想去倫敦,上次去就是1996年和SMAP去拍藍色閃電。想和SMAP一起去歐洲、誰去跟軟銀老闆講一下!下次去歐洲拍吧云云(你這麼寂寞414.gif)感覺是真正寓工作於娛樂的人生啊~草彅剛!你要幸福()我會一直陪著你走到最後6:最好是!)

120610增刊號&BBSMAP 謝謝彅乳
自從草彅剛自告奮勇宣布27時間要為乾爹跑100公里馬拉松之後,就彷彿獨佔了春光草迷福利也開始源源不斷!先是做了裸體健檢、僕醫殺青後又穿上緊身衣與離奇網襪展開訓練,肉體已經從衣服裡蹦出來了2686261.gif但我還是要罵一下SMAPxSMAP!這種好康內容不在節目裡播、放在半夜是要給誰看?奇怪耶你!好!我罵完了!接下來就是BBSMAP深夜公開的裸體健檢!大抵是他對自己體力有信心,平常一周跑兩次、一次5公里,妄想100公里可以 2小時跑完(應該是除法沒學好、才會這麼說)又說今年100公里給他跑,絕對只有開心、沒有感淚,休的一下就跑回來了(毆)訓練時被教練說他跑太快,膝蓋會負荷不了100公里,而且首度試跑10公里已經長繭,因為他太想嗨太想跑、忍不住會跳,對腳負擔很大,100公里的長度還是像健走那樣比較好。之後暫定20、40、60公里遞增,讓身體習慣。至今最長也只跑過10公里。然後身體檢查時自爆最近比較少健身,因為演研修醫不需要肌肉隆起!和醫生對話時,在醫生前方站了半晌,醫生才發現他已經站在那裡很久了(毆)他只好謙稱是把偶像光芒收起來了,所以醫生沒發現(冷)總之這些對話不是重點,快來賞乳吧!繼去年八月後好久不見!短短不到十分鐘卻密度超濃,真是乳乳乳乳乳,乳到最高點!這是亂世,有乳大家飲gz_thumb.gif以下:

某日收錄SxS前起個大早、頂著歐巴桑頭來到健檢中心,香舌搶鏡。

然後就.....雖然草彅剛自爆為了演貧乳研修醫所以最近特地不健身,但招牌豪乳依舊堅挺飽滿,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皆不同

看到招牌豪乳已經夠爽(不雅)接著他居然還自動躺平、任人操弄hs_thumb.gif右手腕上有稍早抽血健檢小棉花!右胸則不經意浮現同居女友母蚊子愛的印記。胸部躺平時仍堪比帕米爾高原,好想給乳畫等高線圖(地理老師落淚)雙唇微張,嬌嗔連連,帶肉纖腰,從此只為草迷瘦(國文老師撞牆)

居然還有這招:解衣就枕,全裸躺姿假寐顏!是可忍,孰不可忍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知道僕醫不解迷意、馬上祭出『女友在清晨醒來所看到的睡顏』嗎?蛤?蛤?004.gif

夢幻逸品出現!彅乳枕頭shame_thumb.gif質地舒適、軟中帶硬,觸感滿分!肚臍孔散熱設計,透氣好清理!高密度!高支撐!純天然!只要輕輕按壓粉嫩乳首、還會噴出草本精華的淡淡香氣,幫助記憶抒壓。助你夜夜好夢纏綿

連一旁的導播也忍不住說:彅,你的裸體好美(我噴)

起身後拔掉儀器,白皙豪乳上留下兩個小紅印,想不到導播居然說:彅,你這樣看起來、好像有四顆奶頭(我發現這導播比我還不三不四,爆)
彅:你這樣講、我該接甚麼?沒接這句話好像我完全不會搞笑似的!彅,你別失望,導播是在對你性騷擾、無關搞笑/淡定卻藏不住美艷的乳(

我乳暈了,中場休息(爆)左圖是彅胸腔X光、右圖是的性感乳波(噗)

接著要踩跑步機,開始調查彅運動時的心臟狀態。雪膚花貌、乳白如凝脂!左右肩各有一顆美痣點綴,各異其趣(

一開始心跳每分鐘只有67下、運動後高達173下、最高血壓則為150!醫生說:運動過後,彅心跳下降得很快、體力特別好激情馬拉松,香汗身濕透彷彿剛完事,渾身舒暢!幹!我爆了1177089656.gif

結束了,喘()洗完澡後、帶著瀏海與痘疤,走出健檢中心,各種自信。

你甚麼都不用說了,我願意shame_thumb.gif

 下週BBSMAP,就是緊身衣和離奇網襪的訓練內容,期待一系列gz_thumb.gif註:100公里終究非同小可,已屬超級馬拉松!超馬有兩種,一是100公里,一是連跑24小時。草彅剛24小時要跑100公里!簡直是超級中的超級,一般選手至少得接受五個月訓練才能上路,總之是萬萬不可輕忽,祈禱無事成功!

120524 27時間テレビ発表!
乾爹タモリさん睽違23年、接下富士每年整屎人的27時間總主持,今年的主題是團結,乾爹也秀了一手好書法!本番將在7/21~7/22登場!

然後那個圓滾滾有點孩子氣的團結二字的白T,則是乾兒子草彅剛所寫所作!
被中居吐槽:字好醜!跟乾爹寫的差好多!怎麼不用乾爹寫的印在白T?
草兒:呃~我不知道乾爹也會寫!印都印了,不然你們是要怎樣啦(爆)
小慎明明是月曜的成員、為何跑來小草兒的金曜這邊
今年班底就是いいとも全員、發布記者會的現場氣氛也很和樂~
金曜班底香蕉人的設樂:タモ桑好像沒甚麼團結的形象!
想不到草彅剛起立大罵:設樂!你這白癡!乾爹怎麼會不團結?不團結的話他寫得出那兩個美字嗎?做人不能只看外表(爆!乾爹在最後一句中槍)

因為66歲高齡、已經30年沒熬夜的乾爹,要連續27小時不睡覺主持,草彅剛從199X年起、每年過年都到乾爹家白吃白喝那麼多年,決定趁這機會報恩,自己跳出來說要挑戰連續27小時跑完100公里馬拉松~
中居:你不是要拍戲?有時間練習嗎?
草兒:拍甚麼戲?誰管啊(噴)我會好好拍戲也會好好練習啦!
中居:你27時間不是要主持女主播歌謠大賽嗎?
草兒:歌謠大賽?那個叫慎吾主持就好(爆)這種時候就是要親友出馬啊~
乾爹:就算是親友你也是要好好正式拜託人家幫你啊(爹爹明理)

草兒:喵~你願意嗎

慎慎:喵~我願意齁齁齁!拳頭撞了就上,爆
小草兒繼續嗨:我前半會裝作比較辛苦的跑、像在做節目,後半咻的一下就回來了(噗)而且我還要參加最後的大跳繩、大概可以再跳個100下吧!大家覺得我幾點跑回來比較好(瘋)小草兒準備把38年來沒發洩的一次洩完!100公里27小時,平均時速不到4公里,就是平常散步的速度,何況他一口氣就能跑10公里,不過是十倍、真覺得他會提早跑完(狠)前幾天剛好看到個新聞,說小薩是隻流浪狗、自動跟著自行車隊、從四川出發、一路跑了兩千公里,最後居然征服青康藏高原,抵達拉薩,留下瀟灑英姿,好溫馨。
完成壯舉的閃亮小薩o0020002010347219393.gif
或許小薩只是覺得他遇到了好主人,不想再流浪,就跟著車隊一直跑下去!為了一個單純的想法,說跑就跑、奔走不休,小小心靈只裝了一件事、只為一件事,天真堅毅,孩子!我們一起不顧一切、盡情奔跑吧!

六本木新警察小草兒被拍到騎腳踏車回家

120520慎剛廣播 好尖

草彅剛說他對豆奶拿鐵頗有興趣,下次想點來喝看看,他平常都習慣點拿鐵(我想他說的是星巴克)但他懷疑自己對大豆過敏,因為有一年夏天,到便利商店買了豆奶喝,結果脖子突然長出蕁麻疹(我也疑似對草彅剛肉體所有的尖凸物過敏!三年前不慎凝視他的鼻尖薄唇和奶頭後,愛情麻疹就沒有再消過)草彅剛偶爾半夜會睡一睡醒來,就卻可一下HDD裡有哪些錄了還沒看的節目,再繼續睡(寂寞的夜414.gif)還有,小慎問草兒有沒有看到超級月亮?哈哈!小慎真是草迷知音兼精神領袖,隨時在不經意處呼應、回應我們。本人自肅期間、進得來的朋友應該都看到一生難忘、又大又圓的草迷超級月亮了吧

120513慎剛廣播 愛的重壓,非誠勿擾。
女孩來信:親手織了毛衣送男友,織不好但男友很開心,卻沒看他穿過。
剛:呃,手織毛衣啊~嗯,不過穿衣服這種事本來就各有各的喜好和Style,
這很難吧!坦白講,我絕對不會穿、我辦不到(毆)

慎:你幹嘛這樣講啊!穿一次也好啊(只穿一次也很傷人啊
剛:比方說、如果女友親手織毛衣給我的話、我應該不會穿,如果我看了喜歡
的話是還好啦,但衣服這種東西本來就很難親手做到像店裡賣的那種水準啊!歹勢歹勢、我說得太直接了,對來信的聽眾沒禮貌~

慎:我懂你的意思啦!可是親手織毛衣送男友、本來就是女生傳統的示愛方法啊!你一次都不穿的話也有點太過份了吧!
剛:男生看到毛衣的瞬間內心一定都在吶喊:我的天啊但又非得表現出很高興的樣子(爆笑)如果是手織圍巾、手套或是毛線帽那些小配件是還好,但整件毛衣實在是~毛衣耶,要套在整個body、一穿上簡直無處可逃啊!
慎:喂喂喂!注意你的發言啊(小慎邊喊邊笑,當明星真可憐,都不能講真心話,爆)當女友決定親手織的時候、就表示她很有心啦!
剛:心意這種東西可以在其他地方表現啊(噴笑)
慎:可是對方專程為你親手織的耶~你卻完全不穿,對方難免會落寞吧!而且對方織的時候都在想著你,收下毛衣等於收下對方這份感情啊(專業)
剛:這我知道啦、但要我穿的話實在是~
慎:如果反過來呢?
剛:你是指如果我是女的?我絕對不會去織甚麼毛衣當禮物。如果真的很有自信是沒關係,比方說服裝設計專門學校畢業的話(嚴格)否則一般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這種不可能的挑戰(實際)
慎:那生日送手織毛衣跟手做蛋糕,兩個做得一樣爛,你會想選哪個?
剛:蛋糕!絕對是蛋糕!蛋糕難吃也不要緊,因為食物不會留下來啊(爆)還能邊吃邊開玩笑說不好吃(是邊吃邊把奶油抹在草彅剛的臉上和胸部、等全部舔乾淨後就直接強暴他414.gif:太太發言請自重)可是毛衣會一直留著、不能穿也不能丟,這實在太惱人了(大爆笑!毛衣放久了和女友之間就起毛球啦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草彅剛真的超直接超坦白,各位女性同胞非誠勿擾啊哈哈哈)

120506 慎剛廣播
小慎買了塊木材、正在自製木櫃。小草說他家沒有鐵槌那些木工道具,但是有針線包(主婦魂1998265.gif)歌迷來信:在六本木hills吃午餐,店員是草彅桑。
剛:怎麼可能?(彅聲明:我沒有在外打工。只是偶爾幫朋友代買啦
慎:她是說店員跟你同姓啦!
剛:喔喔、原來如此,哈哈。なぎ是哪個漢字呢?
慎:她都特地寫信來跟你說了,應該就是你那個『彅』吧。
剛:那很難得耶!我來東京後只遇過一、兩次和我一樣姓草彅的人!
慎:我有遇過一次!有次看到一台搬家公司的貨車,貨車外掛著司機的名牌是草彅。既然姓草彅的人這麼少,會不會遇到的都是你親戚啊?
剛:嗯,可能都是從秋田來的吧!那裡是草彅這姓氏的大本營!
是是是!秋田縣仙北市是草彅這姓氏的發源地。草爸也是秋田人、目前秋田縣境內有四千個草彅桑(多)前陣子朋友看了鹿男,問我日本姓氏的問題~
友:最近我讀到一個說法,說日本人有十幾萬個姓氏,你姓什麼基本上就是屬於那個家族,跟中國不一樣,中國歷史太久人口又多,姓氏已經無可溯源。這是真的嗎?那藤原紀香豈不是出身平安時代攝政家族?
Me:後來冠藤原姓的現代日本人,和平安時代的藤原貴族已經無關了!因為藤原道長起算七代以後,就分成近衛、鷹司、一條、二條、九條(呃~這是麻將的起源嗎?)等五個姓氏,合稱五攝家,之後就不再有姓藤原的貴族了。所以像草彅這種來自源氏武家賜姓、不但沒分家過、還能細水長流繁殖至今、從昭和紅到平成,真的很難得(爆)像小慎的香取、還有鹿男裡面兒玉清的小治田、都是物部八十氏之一,是自稱祖先來自仙界、皇宮豪族的姓!
友:物部氏不就是被蘇我氏鬥掉的飛鳥時代早期貴族?小慎也太令人肅然起敬了。那小草豈不是跟秋田犬是同鄉?難怪看起來都天然傻。
Me:對啊!曾經權傾一時但也最早被鬥垮。說真的物部八十氏留到現在也沒剩幾個人口多的大姓!就靠小慎在撐(毆)

120429慎剛廣播,碗公續集。
上次小慎說他丟掉舊碗,被小草大罵一頓、說絕對無法接受扔碗這種行為後,小慎說他又跑去買了一樣的碗,而且『被小草說過後,就決定要好好對待碗,用到再舊也不會丟掉它們,還上網查新買的碗是怎麼做的、誰設計的。』
剛:很好啊,本來就應該這樣。吃飯的東西是很神聖的。
慎:那筷子呢?可以丟嘛(甚麼時候變這麼聽話278768.gif
剛:筷子?為什麼要丟?筷子又不占空間,你一直買新東西、是想要給生活煥然一新的感覺嗎?(小慎才新買一堆碗和沾板,現在又要換筷子,難道小慎也要學何寶榮對黎耀輝說:不如我們從頭來過。爆)
慎:該怎麼說,有些用久了就壞掉或變短啊!想說趁機換一下。
剛:唔~筷子應該沒差吧(口氣就是隨便亂答)
慎:嗯、那我可以放心丟了(小慎居然要聽小草說能丟才敢丟?蛤?)

120416SxS 一切都是為了這一幕~

是你抓緊我,往前去張望,望我內心夾岸群花盛放♪

120413いいとも
新單元要1139.gif看似纖細但其實渾身是肌肉的草彅老師1139.gif為來賓臨場解答各種疑難雜症。Q:如何讓喜歡的男生覺得自己可以接近又不會太輕浮?
草:用我這招準沒錯!一起吃火鍋的時候,有意無意嘆氣。女生如果這樣做,容易讓男生感覺到好像對他有意思。吃火鍋通常都很熱、吃到一半脫掉外套,雙方距離也有點拉近,就趁機給他長長嘆一口氣,男生看了就會忍不住想問:怎麼了?有甚麼煩惱嗎?而且飯已經吃一半、甚至喝了點酒,人也會比較放鬆,就有機會聊開了。我還蠻常遇到這種狀況的(其實很多人倒追2686261.gif

Q:在男生面前都無法盡情享受食物,該怎麼辦?
草:妳吃飯前就先在男生面前把嘴巴張超大給他看!像這樣!像這樣!啊~(親自示範!天啊,這太滑稽了!草彅剛究竟是怎麼混到今天的?)
草:這樣就會像打過預防針,之後他看妳嘴巴張再大吃東西都不會嚇到了(這樣真的可以嗎?)這是唯一的方法!而且要大到像在扮鬼臉,一開始就把所有的缺點讓對方知道(好吧!我好吃懶做嘴巴賤又不下廚,可是我很愛你,還能幫你抓蟑螂)眾:這樣男生應該根本不會約女生去吃飯了吧(爆笑)

120410  僕醫宣傳日

草彅剛的新日劇僕醫在4月10日上檔了098.gif女主角水川也到當天中午的いいとも宣傳。
而其實當天一早兩人就上遍所有富士節目,所以草彅剛人也在後台。乾爹訪問完水川後,草彅剛終於忍不住從後台衝出來!
彅:歹勢歹勢!我在後面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想上電視~
水:謝謝你送的花(前面訪問乾爹還在嘲笑草彅剛的名字也寫太大)
彅:歹勢!我名字真的太大了!是花店的人弄的啦~
爹:水川剛才說你把她當白癡(爆)
彅:沒有啦!我只是提醒她煮咖哩時可以加一些薑末或優格調味啦!你問乾爹就知道了,其實我這咖哩煮法是跟乾爹學的啦!
水:蛤?那煮法不是你原創的?(那你是在吵屁/水川開始呈現爆笑狀態)
後來水川打電話給小池榮子,水川對草彅剛很友善,問站著的草彅剛要不要坐下、又問小池要不要和草彅剛講電話,草彅剛都伸手拿電話筒了,小池卻開玩笑說:喔!不用跟他講啦1066.gif噗/彅原地微囧笑、水川再度大爆笑)水川蠻自然可愛的,雖然這一系列咖哩梗連發到有點乾,但至少水川感覺直率好相處,她應該也中了、達到見彅臉便爆笑的境界了吧o0020002010270779381.gif這天いいとも值日生是中居,最後當然也有中草同台囉105.gif

稍後草彅剛在另一個節目自爆他現在的一日作息(呃~哺乳照純屬誤植75070.gif
早上五點起床、用五感記憶法背劇本,因為他是晨型人,早上腦筋最清楚,習慣晚上十點睡覺(晨型老人)早上七點半到拍攝現場,三十分鐘就能讓痘痘遮瑕、美肌就緒,馬上開拍!下午一點吃午餐,吃便當前會吞掉兩大碗的生菜沙拉,當然是淋昆布醋。午休時間和女優群聊怎麼煮菜。四點半左右帶全員一起做體操(把攝影棚變成家政教室和有氧中心,這是甚麼畫面?)
晚上七點收工還會再去gym健身,理由是攝影棚待一天會變得很想流汗(因為沒發洩完就回家,經過公園會很危險,爆)晚上九點以後窩在家裡愛撫牛仔褲、對愛靴抹愛油,是自閉小草兒一天的至福時刻!以上。

120408慎剛廣播
草彅剛去年春天發願說要去岡山牛仔褲城、去迪士尼看MJ的Captain EO、還有泡溫泉,結果哪裡都沒去(但他有在JFC會刊說他和草爸草媽草弟弟去泡溫泉)最新嗜好是自己一人開車兜風,想去的地方還會事先調查,當日往返!但怕曝光後被太多人知道會被打擾,所以就透露到此為止。小慎說他前陣子買了新的碗,舊的已經好幾年了。跟它們說謝謝、辛苦了之後就丟了!想不到引來草彅剛的飆高音大激怒:你把碗丟了?不用丟掉吧!你甚麼都能丟就是吃飯用的碗絕對不能丟!就算用了幾十年已經不能用了也要留著!碗裡面有住著神耶!有個我喜歡的友人(誰?)也說碗這種東西絕對不能丟!像乾爹也是,絕對不丟碗的!就算買了新的也不能丟掉舊的!而且我不是很喜歡骨董衣嗎?一個東西要保存到成為骨董要花多少時間啊!你的碗用這麼多年丟掉太可惜了啦!其實也有很多人在收藏這種用了好幾十年的骨董碗2925165.gif小慎對草彅剛的暴走很意外,但丟都丟了、只好說新買的碗就算以後不能用了也不會丟掉!

另外,我最近看了部二輪片:Matt Damon主演的我們買了動物園,是部溫馨風格的好萊塢片,導演和阿湯哥早年很紅的那部show me the money是同一位!巧的是,還沒看之前就已經聽某神秘草迷說裡面Matt Damon的角色很適合草彅剛演;剛好另一個朋友也看了,居然也跟我說:小草看起來就有點會異想天開不顧後果,很適合這種深情無限苦情奉獻的角色(當然真相是甚麼只有少數人知道,爆)雙重推薦下我就決定看了!看的時候是不會一直想到草彅剛,畢竟你很難想像他出現在一群金髮碧眼的洋人當中做木工,但回想起來、真的和他很搭!男主角並不是天真浪漫到會主動去買下破產動物園的衝動無腦派,但是他經常性帶賽,加上一時性心軟,遂把自己逼入絕境。因為老婆死了、兒子叛逆、他充滿愧疚的心情,參觀新房時不慎看見女兒在金色陽光下快樂餵養孔雀的幸福模樣,就決定買下動物園重新經營。接著又不慎看見憂鬱狗熊脫籠而出、暴走到草坪上伸懶腰、再度瞬間心軟無論如何也要擴建熊舍,結果刷爆卡,瀕臨破產!但神奇的是,他帶賽過度後卻總能得到老天的眷顧、突然就強運過關,整套跑下來真的非常草彅剛27380.gif尤其是大狗熊朝Matt打哈欠,對著他灌風噴口水讓他瞬間變衰臉,這種遭熊涎當面羞辱還甘願無悔付出的衰臉角色,放眼亞洲影壇,除了草彅剛還能有誰?
反正草彅剛玻璃都吹過了、木工根本難不倒他!電影裡還有大量蛇交纏的性愛(?)鏡頭,簡直是為爬蟲類親友草彅剛量身訂作(噴)動物表情也超有戲。草迷看來還能有另一種妄想樂趣,推薦給大家~也希望草彅剛到了Matt的42歲、甚至很久以後,當他的體幹不再精實、甚至有點鬆垮,開始駝背,還有了些皺紋,也能繼續帶賽換強運、演到這樣溫暖質樸的角色。草彅剛前幾天在報紙專訪時也自爆他的目標是:成為滿臉皺紋也依舊迷人的優質熟男414.gif

四月有了很多新變動,最開心是終於不用再忍受某人了,但也聽到令我很震驚的惡耗(May you Rest in Peace)總之,珍惜現在,未知的就お気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