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想繼續沒有負擔、不介形式,好好地、再認識你一點點!多一點點
少一點點都沒有關係1496.gif在這個注意力很難集中超過30秒、人人競相刷屏的資訊
爆炸年代,我還是只想在這裡、安靜專心的用文字告訴你:我會一直看著你haha03.gif
被這雙瞇瞇眼射中,再多的勝利也等於是投降
(2013初告白533.gif

130121いいとも/130127增刊號
草彅剛在1月21日為【因故無法出席】的小慎代班いいとも、當天有個單元是帥哥宅配員,參賽帥哥會按門鈴、打開現場道具門後走出!草彅剛打算比照辦理!當他按了門鈴、用那稚嫩又高度富有辨識性的嗓音說:是從金曜日來的唷31939.gif之後,全場歡聲雷動441.gif瞬間從沒見到小慎的哀傷中復原、還奏起音樂1146.gif打上燈光353.gif眼看就要一起奔向高潮173.gif但當草彅剛要開門時、道具門卻突然壞掉107339.gif讓他被反鎖在門後長達十秒286.gif接著音樂播完燈光滅了觀眾傻眼278768.gif堪稱反高潮76966.gif但在眾人把道具門接近踢破讓他順利出場後、他又用那雙囧過千山萬水的招牌瞇瞇淫眼2686261.gif成功收服全場女性觀眾,還說42018.gifSMAP穴、SMAP填42018.gif意思就是肥水不落外人田(誤)現場居然有人因為見到他過度興奮而落淚,天啊~
同日結束後收錄的增刊號Talk,草彅剛提到他喜歡隨身拎著包包133.gif感覺就像成熟大人258.gif而且如果工作時出現獨處空檔,沒事可做的話很浪費2677152.gif所以包包裡都會放書、雜誌1070.gif而且他很喜歡用紙筆親手寫字。所以包包裡也會放筆記本172604.gif
眾:所以你有寫日記的習慣?
彅:沒有,我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只是有空喜歡隨手紀錄自己的日常生活1998265.gif像今天吃了一頭彅牲啊之類的1418058.gif就隨性記在我的筆記本上66709.gif偶爾在一星期後往前翻閱40386.gif就會想起:啊~原來上個禮拜的今天、我吞了一頭彅牲啊這樣1418058.gif
眾:你寫的那個東西、就叫作日記啊(爆)
另外今年いいとも福袋,草彅剛送出一個繡有244的Goyard藍色手提包,他大概很鐘意這牌子,去北京開唱時在機場也是提這款包包。又最近發現:08年9月某次ぷっすま開場,他也提了個同牌黑色手提包、一樣請人繡上自己名字:244/剛,還說今天整天外景,所以要帶上包包一起走。據說賢慧草媽把草家三兄妹照顧得非常好,每樣東西都會仔細繡上每個小孩的名字,可能因此造就小草兒也習慣在名牌包上繡自己的名字代碼?白皙有力的手指,好淫。

130120慎剛廣播 原來小彅也愛馬龍白蘭度
草彅剛自爆很喜歡冰箱、讓他有股安心感,但他家冰箱很髒1210315.gif因為對於食物他特別不想浪費,久而久之就容易留一堆東西在冰箱。還有不知何時剝落的洋蔥皮o0020002010524654441.gif去年底超忙時突然感慨:一定是我太常在家煮飯,冰箱才會變髒!所以今年開始不想再自炊、冰箱就會很乾淨(本末倒置76966.gif

慎:嗯?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心境?你的生活中發生了甚麼事嗎coffee.gif
剛:也不是,就一個人在家自炊267527.gif愈吃愈沒意思137615.gif老實說也煮得有點膩了1037052.gif常常吃著吃著忍不住覺得:自己一個人、煮再好吃好像也沒甚麼意義....59738.gif該怎麼說呢?我也不曉得,大概是到了那種時期吧(外出覓偶的發春期tellyou.gif
之後又聊到半夜開冰箱找東西吃的滿足感。草彅剛說他很喜歡的馬龍白蘭度353.gif曾說過一句名言:冰箱就是我的朋友!永遠站在我這邊(呃~應該是:食物永遠是我的朋友,心煩時就會開冰箱來看)草彅剛還說馬龍白蘭度也喜歡半夜開冰箱偷吃東西257.gif結果變太胖、拍電影時還被罵(居然爆教父的料20122.gif)小慎則是愛乾淨到冰箱裡拿出的飲料、沒喝完再冰回去,必須放在一模一樣的地方!只差沒神經質的要求自己要連拉環的角度都跟原來一樣(慎剛果然互補)又同周STS,吾郎桑爆料小草兒最近都會帶【自捏鹹味飯糰】來果腹068.gif

130120增刊號 熱‧元旦。
結束CDTV的跨年LIVE之後,草彅剛和小慎照例到乃木神社參拜。小慎回到CDTV當Monsters、草彅剛則回家爆睡。隔天中午醒來,發現自己發燒了125280.gif而且全身無力動彈不得,心想『以牙還牙‧以眼還眼』就泡熱水澡企圖以熱逼熱134.gif泡完澡後又覺得很餓,打開冰箱看到朋友給他的茶碗蒸(朋友應非浩之,因為這裡草兒用敬語)於是就在昏迷中熱了這個茶碗蒸吞後繼續爆睡!結果隔天精神超好,早上八點就到乾爹家報到,還聊到半夜三點(毆)
草彅剛還透露五年前和優樹菜在ぷっすま拍了照片,但遲遲沒把照片給優樹菜。去年底特大號開始前,趁乾爹在講話時,優樹菜在後台跟草彅剛說:『那照片你再不給我、我就跟你絕交』草彅剛終於不再拖拖拉拉、開年後第一次いいとも就把照片交給優樹菜!問題是:現在還有誰在洗照片啊?直接把檔案寄出就好啦!而且居然就這樣過了五年286.gif但草彅剛把照片裝在一個宛如糖果般的繽紛相框後才送給優樹菜,雖然老派稚氣,卻充滿美感(毆)
【閒聊】劇團一人的印度之旅很好笑,說他太太很早開工,他自己還有假,想一個人去印度自我追尋172604.gif訂了機票飯店、還買了地球步方來看,印度旅行社也寫信說就等你來了(內容是日語但全用羅馬拼音)才發現去印度要簽證而他根本沒辦!只好取消飯店機票,跟對方道歉!結果對方說:印度有在地簽,抵達機場後再辦即可入境!他重訂機票飯店,再度出發!又發現他護照根本過期!最後就去栃木逛逛這樣(爆/補充這段是覺得好笑、又草彅剛曾說過他想去印度,感覺這裡他也聽得頗津津有味,明年過年帶乾爹和爸媽出國玩吧521650.gif

130113慎剛廣播 給看素顏才交往
今晚慎剛廣播談到化妝。草彅剛說他本身很討厭化妝,為了上鏡頭沒辦法,工
作以外的時間絕對不化妝!即使被投訴皮膚爛也無所謂(毆)他也喜歡女生不
化妝,覺得素顏美的話就一定是美人,而且看過素顏才能知道對方最真實的模樣。這段草彅剛講得很嗨、還問小慎:我可以講真話嗎?我從來沒公開講過!如果要交往的話,沒先看過那個女生的素顏,我是無法跟她交往的!
慎:問題是現在的女生根本不可能有機會讓你在交往前看到素顏啊(一種自陷僵局的爆笑感
27380.gif堂本兄弟的Tom桑結婚N年都沒看過太太素顏)
剛:可是沒看過素顏就不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人啊!
慎:應該就完全是另一個人吧(夜夜撕面具/語畢兩人同時爆笑,好壞o0020002010270779381.gif

另一段聊到【衣服洗好應該晾在哪裡?】(2013慎剛也要繼續生活化)
慎:你現在衣服洗完、還是晾在你家地板上嗎?(熟悉口吻
剛:對啊(天啊!千萬豪宅變成魚干彅的晒衣場313.gif
慎:衣服洗好就直接放在浴室用曬衣架晾乾嘛!地板舖滿衣服很醜耶。
剛:唉唷我有很多苦衷啦(嗯?)而且浴室那麼潮濕、衣服晾在裡面根本不會乾,晾在地板開了暖氣反而乾得比較快!我可是專業的單身漢,自己洗衣服都洗二十年了,我有自己的一套【洗衣方程式】啦!你只是偶爾看到我家全是衣服覺得很醜而已。其實我也不全都晾在地板,偶爾也會把衣服好好晾起來啦~不過我的待洗衣物常常堆到洗衣機都快轉不動的地步(呃~不是只有蘿蔔乾或稻米之類的食物才會晾地上嗎?實在是太詭異的洗衣方程式/又草彅剛嫌棄小慎血液循環很差,並自爆121221MSSL結束後都沒睡覺,一直在等電話107.gif因為怕暴風雪飛機不飛521650.gif就得早上五點集合改搭新幹線到北海道開唱606751.gif

130107女子アナSP
我沒完整看過這節目,這次耳聞有舔碗與算命、就看了!另類紀錄如下。首先呢,這個不定期特番草彅剛雖然掛名總主持、但實際進行主持工作的是千原Jr.和女主播西山沈春華(誤)而草彅剛大部分的時間都在.....

一開始看完四段名門少爺的影片後,西山說要猜四個少爺裡、哪個是假的!站在全場正中央的草彅剛居然問:那個~不好意思,我是這個節目的總主持,但為什麼我沒聽說要猜哪個是假的?我剛看影片,以為全都是真的(爆)
西山:喔,那你就跟大家一起猜啊(一語打發/陪主持一次老三年)

節目並請來了聽說是日本現在最準的算命師ゲッターズ飯田看手相,草彅剛聽得津津有味(據說スギちゃん就是聽這位算命師的建議改名後、開始爆紅)

師:食指和無名指之間有個環的,代表很能參透他人的心思、尤其是異性!這種能力對應在演藝界,特別適合當主持人!
彅:我有環耶!哇!那我今年要換跑道專攻主持人(全場啞然98775.gif

彅:老師老師!快幫我看!老師老師!你覺得我是個甚麼樣的人?

綴亂入:你呀!是個老淫娃!一旦你的運勢走到薄唇、就能隨時隨地翹更高

師:首先,你今年要特別注意自己身體的老化現象!尤其是臉部。

師:胸部大的人老化得特別快,你胸部這麼大,一定要更小心!

彅: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呼嚕嚕嚕嚕

師:嘖!你再不保養馬上就會變得跟你阿祖一樣老了(爆)

好啦!本段純屬虛構!算命師說,小草兒是大器晚成之人‧隨著年齡增長、成就會愈高,2012年終於比較下定決心要認真打拼了(遲)從2013年開始,運勢和成就會再整整往上爬升七年半(爸!媽!我出運了618154.gif【補充130111いいとも】同樣是請ゲッターズ飯田算命(古今中外‧百算不厭)說草彅剛2013年的工作成果,對將來影響很大,是關鍵的一年!草彅剛聞後大喊:嗯、我愛工作!給我工作!又說草彅剛的個性: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是個超級大變態(才會吸引我這變態,果然是日本第一準127.gif
彅被說中有點害臊:那不就跟乾爹一樣(企圖拉乾爹下水,大逆)
乾爹:我人前人後都是個大變態啊(乾爹才不怕你!胸部開高衩不過是逛街基本姿!這個草彅剛一定夜夜在家蠟燭燙奶頭
、難怪顏色變深2686261.gif
又優樹菜和日村被說個性雷同度達六成,草彅剛遂用一種愛情老江湖的口吻說:個性一樣的人不合啦!要個性不同彼此互補才合得來(讓我補你
之後說設樂內心世界還停留在高三。草彅剛也在旁邊吵:我也是!我也是!我內心世界也停留在高三(是是是,猥瑣嘟唇不過是對青春的俏麗反抗76134.gif
乾爹:你們兩個是停留在高三、中居根本停留在中二(毆/請回神)

還有【猜猜咖哩加了甚麼?】的遊戲。我想草彅剛那碗應該是加了春藥吧!

草彅剛,一個把情慾寫在臉上的男人。

節目最後要由草彅剛宣布全場票選最具大和撫子氣質女主播第一名~

彅:最溫柔的大和撫子女主播!就‧是‧(全場爆)

千原Jr.回神後大喊:各位觀眾!你們快點笑!快點!大聲笑啊!
(2013第一砲!草彅剛逼自己上絕路,脖子瞬間縮短、頭與胸部同時膨脹)

909168.gif草彅剛,一個把冷場寫在臉上的男人2013年【初!冷場76966.gif】完。
【後記】其實這節目裡的草彅剛還蠻可愛,他自己主持大概九成五都在放空或附和、然後在不太對的時間就突然擅自加熱、一個人高潮(羞)之後又瞬間留下讓人面面相覷的微妙空檔。就像看完下午兩點的那場電影後走出戲院,覺得今天到這裡應該要完了,天卻還沒黑(爆)千原Jr.對草彅剛也很好,會主動做球給他接、只是草彅剛常常沒看到球或直接目送球落地這樣(噴)總之這節目不難看、以後應該都會加減看!這集還有個讓我萬分驚訝的事實:原來坂本龍馬的後代、居然和新撰組的近藤勇後代結婚生子!聽到時真是眼球彈出8073c1716e75d32eb79f97a9f521fa01.gif草彅剛:你們祖先這麼討厭對方、阿你們現在感情不就變超好(白話)曾經的世仇、甚至傳聞龍馬就是新撰組所殺,後代居然在不知彼此身世的狀況下相識相戀,到結婚前才知道彼此祖先是大仇家!歷史的餘韻與冥冥之中似有若無的因緣真的好奇妙。龍馬和妻子阿龍並沒有留下後嗣,但龍馬的哥哥權平則開枝散葉、現場來賓就是權平哥哥的第十代。我想龍馬和近藤勇在天之靈應該要握手囧笑了吧!打打殺殺太累了!這集還拍了龍馬愛刀和親筆家書,本來只是想看草彅剛舔碗和算命結果來尋開心,卻意外看到這珍貴內容,真好。

909168.gif草彅剛,一個把到不了寫在臉上的男人!2013年【初!到不了453944.gif
同晚SxS生放送、草彅剛在獨唱Crazy Five時,完成他今年第一次到不了098.gif
小慎好討厭
註:其實我本來想做SXS生放送那高爾夫球滑到彅穴邊緣又硬生生彈開的gif,但文章已經長到快爆掉所以就算了【久攻不下的彅熱穴是該給個紀念】

2012年末特番摘要
草彅剛在去年年末特番中,大量以眼鏡姿出現在直播節目,簡單整理如下:
121223さんま&SMAP美女と野獣直前:東張西望、假裝很忙。

121226特大号:開場戴了五分鐘之後、自己默默卸下.......

121228ぷっすま膽小王SP:開場甚至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ュ:你最近好像很常戴眼鏡,有甚麼特殊原因嗎?
彅:唉唷,還不是那個三八小綴、一直嚷嚷著要來日本配眼鏡、我想我乾脆爭取個眼鏡代言,讓她來配到爽!順便收斂一下我的瞇瞇眼功51773.gif

是的!無意間聽說現在有些台灣旅客開始流行到日本配眼鏡、和彅牲界見多識廣的神秘K研究一陣後,發現去日本配眼鏡不但速度快、鏡框鏡片高品質,價格居然還不到台灣的一半!實在太心動,四月已經有另一頭(?)人妻彅牲要先衝了,等她回報一切是否如我想像中美好,那下次去玩又多了個開心任務,也希望草彅剛乾脆來個眼鏡代言喔!老花眼也萌死人~

另外,睽違三年半的膽小王復活了,雖然經費明顯不如以往,但感受得到工作人員的誠意與熱情,這在近年SMAP節目已經很少見了(苦笑)膽小王劇團的小山哥和李麗珍都沒變!ぷっすま去年收視數度突破8%,是僅次於運動轉播的深夜冠軍,這次SP更達到9.6%!相關人士快醒醒吧!這次膽小王、特別喜歡草彅剛被三把槍指著的這一幕:明明很怕痛、又貪戀著被射,一臉淫受~

而且感覺草彅剛一旦被逼急,就會爆出個不為人知的大秘密,比如說:

或者是:(萬一成真,將是多麼的恐怖喔齁齁齁齁/毆)

礙於經費不足、草彅剛也在膽小王槍戰中大方秀出自己的一把槍

大砲彅的袖珍手槍,怎摸會這摸可愛~已經上膛了說(婦女請克制)

草彅剛卓越的幽默感,連好萊塢電影裡的槍戰巨星阿湯哥也忍不住笑開懷!

【漏網奶頭】長達5個半小時的いいとも特大號!雖然只是回顧影片裡的短短一秒鐘,還是讓我看到了!Get You414.gif甚麼?看不清楚?是我的幻覺?相信我!凝視五分鐘後,你一定會看到那不卑不亢、又不甘寂寞的彅乳頭o0020002010333561502.gif

彅牲小綴祝全天下的彅牲新年快樂
最近整理文章時發現之前紀錄過一段來自榮迷的灰的訪問,早忘了,再看很感動。沒錯,我這幾年老在這裡寫些有的沒有,草彅剛也不會看見;盡做些不三不四的圖,對他也沒甚麼意義、還會被【味道粉絲】嫌臭,但有些感想還是能寫就寫吧,喜歡一個人,還是要即時表達出來的(即使我是如此垃圾又不入流)就像當初記下那段的灰的話,雖然只是隨手,但多年後不經意看到,卻很震動!一個長年對粉絲公開這麼多、付出這麼多的明星,他心底還是會希望有回報的!所以說,草彅剛露過的奶頭,我也不能自己看看就算了!應該把他圈出來,讓更多人知道他有多麼頂尖讓更多人聽懂他渾然天成的幽默、看見他一路走來的兢兢業業、認識他被喜劇之神眷顧的荒誕人生414.gif

於是我決定緊急奴役明天一早出發去東京的老光蛋新堺友:小卡,幫我購入竹下通所有彅乳照,指令是:有奶頭就買!而且還不先付錢(爆)謝謝小卡!讓我彅乳在望,好不欣慰。其實小卡二話不說就答應幫我買,我已經很高興了,買不買得到反倒是其次。因為人生最不嫌多的、絕非這些偶像商品,而是他人的善意。祝小卡一路順風,繼續我彅不斷、妳堺不掉,爆

走過把樸素白T穿成探頭肉棒的2011、還有硬是迸出一顆奶頭的2010!

2012,我們有27時間一百公里馬拉松的濃濃彅乳香,是彅牲都想喝1496.gif

希望2013,事事順心,就像彅乳一樣,可圈♥可點♥

121214いいとも 萌萌眼鏡姿
いいとも這周介紹幾個吉祥物蠻可愛,其中一個是愛媛縣今治市(いまばりし)的パリィさん,一隻裹著浴巾的小雞,因為今治市的名產就是烤雞和浴巾!結果小草兒親口說出:我就是在今治市出生的喔75070.gif真要命!原來wiki寫的西予市三瓶町根本是誤傳、盡信網路不如無網路,以後還是得親耳聽到本人說的才能寫。網路上還有些人煞有其事的拍下三瓶醫院照片上傳後說:草彅剛誕生於此醫院!現在真相大白,小草兒是在愛媛北部的今治市出生,媽媽是今治市人、在外婆家待到兩歲才搬到埼玉縣春日部市。環海到環山,讓小草兒渾身充滿自然氣息(但眼鏡姿讓變態感大躍升/又,這天結束後小草兒得到休假,周五周六分別看了吾郎和堤真一的舞台劇,休假不忘琢磨演技1496.gif

但視力3.0的小草兒終究不太習慣戴眼鏡、偶爾難免出現老人家戴著老花眼鏡看報、突然要他抬頭看遠方時、順手就把眼鏡掛額頭的老叟貌spy.gif還是他戴的其實就是老花眼鏡?

另外還有個新單元,類似之前的煩惱相談,請一位真正的和尚、和小草兒、劇團一人,一起為來賓提出的煩惱解惑,三人事先寫好煩惱建言,來賓再猜哪句建言是和尚寫的,猜錯就要受罰,小草兒說他很認真想了建言,畢竟當了20多年的SMAP、累積不少生經驗,而且還得寫得有深度富禪意,讓人誤以為是和尚寫的!好吧,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小草兒寫了甚麼!
Q1:被討厭被嫌棄被說好噁心時、無法冷靜難免動怒的自己:
草:心裡想著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好、別人的惡意不用放心上(好きなものを心に念ずる/可能那個念ずる讓我想到念經、我也以為這句是和尚寫的呢,毆)
Q2:有時難免希望一起競爭的對手失敗、覺得自己這樣很卑鄙:
草:會這樣想是人的本性,不需要太自責(人間の本能なので、気にするな/這句講得不錯、而且我也有猜到是他寫的,因為他討厭輸

另外,劇團一人介紹某款app:mixing,可以把兩個人的臉合成後看會變成甚麼樣子!小草兒的臉被拿來和胖胖日村合成,合成後全場大爆笑,這個歐吉桑好熟悉!每個人都納悶:是不是在哪兒見過?現場有說像生瀨勝久,哈哈

121130いいとも/ 121202増刊号
來賓是秋刀魚,一出場就拉著草彅剛說:我前幾天在六本木路邊看見你,熱情地和你打招呼,我期待的是看到你張開雙臂、開心地對我大喊:啊!魚叔2055.gif但你卻只是抬起頭來、對我客套微笑揮個手後又立刻低頭。完全當我是老百姓!
彅:因為我當下直覺那是一位開車經過的怪叔叔里民在跟我打招呼,你離開兩分鐘後286.gif我才突然想到:咦?剛才那個人好像是魚叔cj_thumb.gif(噴)
乾爹緩頰:彅可能沒想到你居然會自己開車上街吧?
魚叔:可是我們距離不到兩公尺!這樣還認不出我?
彅:你那天戴眼鏡、完全就像個歐吉桑啊(註:彅坐路邊、魚叔開車經過50687.gif
魚叔:吼!那是我的老花眼鏡啦!時髦鏡框上還鑲有綠色小珠珠(毆)
彅:那可能就是你私下沒甚麼明星光芒吧(爆/魚叔一刀斃命knife.gif
魚叔接著又聊到拍床戲吻戲、對男演員來說其實一點都不開心~
彅:是因為四周有一堆工作人員在看吧2686261.gif
魚叔:難道現場沒其他人看,你就演得很爽嗎(神吐槽!我爆了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劇團一人:我拍床戲吻戲都很愉快啊,簡直是夢一般的時光(註:因為劇團一人曾在電影裡和中谷美紀、井上真央演過床戲吻戲,分別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第八日之蟬,兩部電影都很推薦,兩位女主角也都得獎,劇團一人還說他要去散布謠言:凡是跟他演過床戲的女優都會得獎,爆)
魚叔:可是男演員演床戲,都要事先穿上那種很緊很厚的內褲,以防有反應,畢竟真正開拍時、是絕對不能有反應的(轉頭看彅aabbc82c2b0dc72bfbce2f82c97a95e8.gif
彅:我都有反應啊0fbbf481.gif(爆爆爆/現場女性發出極度不愉快的嫌棄聲)
劇團一人:這樣不行喔!應該是搞笑藝人才要這樣接話吧(一語道破)
彅:唉唷我的意思就像劇團一人說的那樣,拍床戲吻戲沒有特別不愉快啦2686261.gif
魚叔:你那句有反應接得很好!搞笑合格(毆)

121202久違的休假

彅無事完成舞台劇在東京的32場公演,得到久違的休假,馬上和長瀨去橫濱看重機展覽,而且兩人還穿同樣的衣服是怎樣。該舞台劇只剩大阪和首爾共12場公演,快結束吧urfoto192.gif最近沉迷於Legal High,也因此重看堺桑上Bistro SMAP還有富士春季日劇番宣:コンビニでいいのに。覺得堺桑是個謙謙君子兼女優殺手,加上大學讀中文,迷戀漢字,話不多但聽得出來字彙有一定庫存量。不過我這回重看、更有感覺的是彅的電影夢(同時很恨為什麼彅要接同一檔僕醫這種空有形式和口號的爛劇本,而不是接賤到深處無怨尤,一眼永難忘的Legal High!事務所該死!)原來堺桑演過的電影,彅都有看,很喜歡堺桑的演技!推薦Golden Slumbers金色夢鄉、クヒオ大佐/結婚詐欺師、說這兩部都不錯,最喜歡的則是南極料理人,但記成宋胖演的南極日記コンビニでいいのに到後半,酒酣耳熱,堺桑和佐藤浩市桑已經離開座位,走到廚房去聊老電影。彅也和他們小聊一陣,廣告後才回到現場,真希望他們有機會合作。覺得彅很喜歡電影,對電影很有想法,像Legal High的演員們一到場,他馬上對小池榮子說:妳在第八日之蟬演得很好耶、有點封閉的角色(同感!那電影我覺得永作博美和小池榮子表現得最好/惡人加上第八日之蟬,稍稍終結我看完告白後對日本電影產生的恐懼)我還沒看過任俠的電影,另外中學生円山看預告似乎很另類,總之希望彅以後有機會拍更多電影,也希望事務所有挑劇本的眼光。草兒的電影夢,いつも応援します

121117  宣傳期三寶:咖哩‧集中‧睡不飽和去年的僕妻一樣周五一早先上めざまし等晨間節目、周六再上王様ブランチ,還有一堆宣傳。然後今年首映居然有兩場,可惜無法前往2677152.gif晚上還有一場舞台劇公演,所以沒去小慎的スマステ,中學生円山則預定130518上映。めざまし和安田成美共同出席,阿姨投訴草彅剛教她煮咖哩,要她雞肉和蔬菜一起蒸,結果雞肉熟了,蔬菜也爛了(咖哩梗顯然是草兒演藝生涯第一寶)
彅:『啊、的確肉和菜要分開蒸比較好。』
姨:『可是你叫我一起蒸。』
彅:『好像是....(語畢一同笑倒)』
上映前一天周五的いいとも電話單元則由阿姨單獨出席,姨:『講真的我從來不覺得草彅剛是帥哥(全場爆笑)但他真的把彥一演得真的好帥喔。』
乾爹望海報:『這表情他到底是怎麼擺出來的?他究竟在想甚麼?他平常根本不會跟人吵架、從小綽號就是小弱』(噴/草彅剛此刻應該在後台邊看邊苦笑吧)阿姨透露電影是去年11月拍到2月,以熱海為舞台,每天兩小時往返,很累。老人院也是工作人員搭出來的,最後一把火全部燒掉(雷?)熱海市也全面協助拍攝。乾爹:那草彅剛拍攝期間應該天天溜去泡溫泉吧(毆)
阿姨也有去看草彅剛的舞台劇,說和彥一又是完全不同的腳色(一個常常發飆的怪咖)阿姨覺得草彅剛應該是個內心很中立(neutral)沒甚麼偏見的人,才能演出這麼多樣化!另外,集中梗阿姨已經至少公開講四次,說每次草彅剛要開拍前都會喊:集中!害得旁邊一票人都不能集中,噗。

九月份廣播彙整
和草彅剛同樂屋的吾郎桑很愛乾淨,有時連草彅剛吃過的便當都會幫忙收拾(辛苦了)大阪控時草彅剛和木村吾郎還有共演任俠的後輩風間一起去吃飯,吃到有生以來最美味的蛋包飯,隔天又和木村去了某居酒屋,因為煮浸茄子實在太美味,最後那間店的茄子全被他吞了(爆/哪間啊?)草彅剛看牙醫也能睡著、只有和家人講話時才會偶爾自稱ツヨちゃん唉鳳的電池狀態是用電池圖案顯示、不是百分比(小慎實在問很細)牙膏大抵是用同一個牌子。固定收看いいとも周一某醫生談如何維持健康的單元,還有看那醫生的書(善用時間)主張飢餓時間愈久、人愈不容易變老!當然不是那種厭食減肥、而是維持七分飽之類的餓感,之前雖然會提早起床做飯,現在已經不吃早餐就直接出門工作了,覺得晚餐吃飽後,到隔天早上還不會太餓,而且早餐吃太飽,一消化就想睡(但是不吃早餐真的好嗎?)

120825ぷっすま 內有肉林,清純者慎入
本周ぷっすま企劃是要為一百公里完走的草彅剛紓壓按摩!很久沒看現在的ぷっすま了,今年的停在一月份,想說一路照順序看下來比較過癮(是真的)目前看到2006年5月,之後(應該會)寫一篇摘要!但在本人少數有力草迷朋友的告知下,得知本周草彅剛即將全裸演出2686261.gif是的!草彅剛一脫光,就是色情綴丸奮起更新的時候(爆)實在是太久沒看、對現在ぷっすま的感覺,比對草彅剛的裸體還陌生(毆)完全不知道節目變怎樣了,好像還是有點欲振乏力、希望秋天有好消息,其實現在能一直撐下去就很高興了,收視一樣平均都保持在7%,是超級深夜冠軍喔!這集由搞笑藝人堤下代替大熊主播主持,造訪三間按摩店,但每到一間按摩店,就先看到大熊主播全裸按摩中(爆)

畢竟是靠欺負草彅剛起家的ぷっすま(毆)不可能讓他太舒服!草彅剛必須在20分鐘內吞完指定食物,剩下時間才能接受按摩!第一間是油壓,草彅剛要吞的是沸騰關東煮,在噴出一坨油豆腐後,只剩5分鐘可以接受油壓!講真的我並不在乎,時間有限!快把衣服脫了!絕美的背,綴丸難掩色心草彅剛此時正抗議著:大家都看得到按摩師的乳溝,只有我看不到!接著突然轉頭欲窺,按摩師花容失色驚聲尖叫,字幕:這難道是性騷擾?噗

彅的虎背渾厚、帶肉熊腰令人不禁臉紅,唯膚質細緻白嫩、宛如春天的新芽flower_thumb.gif就像隻身強體壯的濃毛幼獸、此刻被牢牢壓制,溫順流著涎!我爆了1177089656.gif小腿健壯好結實!鑲著襪子痕,稀疏腿毛還能玩拔拔看踩我!踩我71510833_t.gif
羞澀欲滴、微墜又怕癢的彅乳,比童貞更無垢
是!彅淫魔就是我本人108364771_t.gif

裕介:草彅剛眼神一直跟著按摩師的乳溝、乳溝往左他頭就轉到左邊。我之前去泰國時,那裡的按摩師也不斷喊NO,還拿出預先寫好的日文紙版警告說:『我們不是你想的那種按摩店,請自重!』草彅剛要是再猛盯著乳溝、就會像我在泰國一樣被當作色狼對待(字幕:同類?)
彅:我哪有看?頭一直歪同一邊當然會痠、要換邊啊(鐘擺也要,爆)

第二間是泰式按摩,這就有穿衣服了(誤)旁邊還擺了蓮花薰香與屏風,充滿禪意,彷彿在警告:該舒緩的不是彅肌、是我的色心但草彅剛還是展現了他的四十八手之乱れ牡丹:太太,控制一下,旁邊明明是蓮花,毆)

這完全是喪失意識能力後的湯匙姿體位Stand By,小慎惠存,爆爆爆。

接著來到第三間,20分鐘內吃掉一碗冰後開始按摩!草彅剛我知道你很爽,問題是你能不能收斂一下你那違反善良風俗的顏面神經?美背已經沒有任俠時期的痘疤,現在滿山雪膚遍野凝脂!相信有一天,臉上痘疤也會消失的(毆)

但老實講我也不知道是第三間又是屬於哪一類按摩,『畢竟按摩業手技甚廣,包括「輕擦、揉捏、指壓、叩打、震顫、曲手、運動及其他特殊手技。」』摘自我國大法官釋字649號(爆)只見按摩小姐緩緩拿出各類大小棍棒、挽起袖子準備桿彅肌,那應該就是『扣打和震顫』吧,我噴5zxGY12YbJYXCLwPXj1l6VwZU7I=.gif
這是什麼?一代淫蟲被赤裸凌遲、處以棍刑搞爆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嗎?好圓翹的臀我醉了.gif

謝謝彅與ぷっすま、繼六月BBSMAP【假體檢、真乳暈】乳祭shame_thumb.gif以及馬拉松出發前的仰姿大滿貫後,不到三個月再度秀出絕美的背,和這一連串放蕩不羈、色不勝收的【殘虐你,娛樂我】20090302231745.gif又,120826慎剛廣播,草彅剛自爆自己是那種看到別人在睡覺、絕對不會吵醒對方的人!如果交了女友、女友斗膽在他睡覺時吵醒他,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分手yhh_thumb.gif是,女友還是沒交到、但裸睡時的仰姿俯姿湯匙姿牡丹姿已經通通被我看光光,劈彅盤桿彅肌赤裸凌遲搞爆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也熟到彷彿摸透透!草彅剛先生,等我有一天逮到你、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睡覺的,挖哈哈哈哈(瘋女笑)體此番又側又俯可曲可弓、三點不露囧臉罰跪卻更性感,色情綴丸於是有了暴走更新的理由。

120817いいとも
這天吾郎桑來宣傳真恐,每次判定素人們長得像不像明星時,草彅剛依舊保有那好習慣:其他人舉牌就舉牌,只有他,不忘要凝視鏡頭、柔性放電!

重點是,我意外發現吾郎桑也同時用這招,哈哈!很變態的兩張圖吧,毆

120815OJAMAP
小慎在8月4日隨OJAMAP去爬了富士山!富士山上的生活沒電視沒廣播、更沒有網路電話和自來水管,用水只能靠雨水、用電要靠發電機,平均十天洗一次澡!但每年卻有很多年輕人自願到山上的民宿打工,這次遇到一個女生、還是在俄羅斯學電影的日本大學生,暑假回國就到富士山上打工!富士山每年封閉三個月,山民們得趁這三個月維修登山途徑。其中還遇到一個大正年間出生的老爺爺,從80歲開始立志每年都要爬富士山、今年已經93歲,他的太太94歲,每年都開心送他上山,好可愛!另外富士山上有個『太子館』,相傳是聖德太子當年曾經休憩的地方。小慎一行人清晨出發、下午三點爬到標高3100公尺的八合目,但因為天色漸暗,怕下山危險,所以沒能登頂!不過在同行的萬田大嬸提議下,小慎寫了明信片給小草兒。託富士山達人隔天到山頂的郵局投遞,內容是:Tsuyopon!我是慎吾,現在在富士山上!演唱會一起加油吧!下次就攻你的頂!爆

120812增刊號(彅弄唇又露下排牙縫,簡直是塞物的要約,爆)
草彅剛跑完一百公里後,最想吃的食物就是烏賊(所以想吃乾爹的擔擔麵,只是官方說法?毆)當時邊跑就邊想:烏賊實在太美妙!跑的過程中,想最多的除了乾爹、就是烏賊(爆)總覺得烏賊好讚、比章魚更強,像烏賊噴出的墨汁也比章魚的墨汁好吃、烏賊要逃跑的時候,還會先噴出好吃的墨汁給敵人吃再逃走耶(我為什麼在寫這種東西?咕嚕咕嚕之深海大百科?)
爹:章魚噴出墨汁是會了讓海水變混濁、敵人看不見自己;可是烏賊噴出的墨汁,是讓敵人瞬間覺得好吃、就吃起墨汁,烏賊再趁機逃走!
彅:對啊!像烏賊墨汁可以做成義大利麵,章魚的墨汁根本就不能吃!而且烏賊種類很多,有槍烏賊、障泥烏賊、還有那種可以生吃、小小的螢烏賊!
爹:烏賊還能讓海水的顏色改變!
彅:對對對、液晶電視的顏色研發也是根據烏賊變色的原理而來的(博學)
爹:烏賊可以同時對求偶方發出友好顏色、對敵方發出警戒色!
彅:烏賊是海底食物鏈的尾端、成長速度又快,最適合當飼料!像鮪魚就是愛吃烏賊、肉質才能這麼鮮美!烏賊實在太偉大、對全世界超有貢獻!
眾:可是章魚會猜世界盃的賽果、而且很準,烏賊就不會(哈哈哈哈哈)
彅:不過話說回來,章魚頭實在很好吃!尤其是肉和皮中間那層膠質~超美味的,關於章魚頭的美味這點我是可以認同啦(跑票)
眾:其實日文的烏賊師(いかさま)為什麼被比喻成詐騙集團,就是因為江戶時代有人用烏賊墨汁調出一種墨水,寫在契約上會消失一段期間,藉此騙錢,才反諷詐騙的人叫烏賊師(也有一說是因為烏賊很容易上鉤、什麼都吃,所以用來比喻很會騙人的詐欺犯)
彅:其實我和高倉健桑合作的電影裡,就是演賣烏賊飯的啦(美夢成真,噴)

120805慎剛廣播
剛:跑完一百公里後,雙腳完全不聽使喚!像我出門都習慣多帶幾件牛仔褲,平常我只要30秒就能打包好,可是馬拉松跑完後、卻要整整兩分鐘!
慎:等等!我離題一下!為什麼平常出門也多帶幾件牛仔褲?
剛:因為像1930年代的牛仔褲基本上它布料已經接近爛了,穿在身上動作大一點的話就很容易破掉,包包裡得多放幾件以防萬一。
慎:所以是怕褲子破了要換?還是破掉那件也得趕快送去補?(問很細)
剛:都有!都有!像我今天穿的不用擔心它會破,沒這問題、所以沒多帶!如果是穿1930年的牛仔褲,出門就得多帶幾件才行。
慎:為什麼要帶好幾件?多帶一件備用不就好了嗎?
剛:這要看我當天的心情啦(毆)如果我穿在身上和放在包包的都是1930年代的褲子,那就得再多帶幾件不會破的!
慎:等等!你都已經穿容易破的褲子了!為什麼還要再帶另一件會破的褲子備用?你多帶一件不會破的備用就好啦(正解)
剛:但有時我無論如何就是想穿1930年代的牛仔褲啊(毆)穿的容易破、帶的也容易破,就得多帶幾件!其實我平常都會帶個五件出門(想揍人)
慎:真的假的?你造型師啊你?出門帶這麼多褲子!
剛:所以中居才在Crazy Five的歌詞裡寫說我是牛仔褲貴公子啊(得意)
慎:草彅剛的經紀人(藤原側近)在一旁一臉平靜的聽著!因為草彅剛不管帶幾件褲子出門、都是他在揹的、他已經習慣了(爆/遙想平安時代,藤原氏是權傾一時不可一世的攝政家族,如今卻成草彅氏的褲奴,毆)
這天廣播還幫草彅剛慶生,生日誓詞是搭電梯要忍住不放屁!因為草彅剛偶爾被半路走進電梯突然放屁的路人連累、以為屁是他放的!所以他覺得在電梯放屁損人害己,放屁請到空曠處()小慎則期許能和小草兒長久要好的相處下去。另,120802STS,吾郎說:從沒看過小草兒傳簡訊(感謝爆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