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愕】FB被檢舉使用假名而遭停權。我又申請了一個:慎剛愛的促進會
原來的ID已經寫信去問FB請求復權,如今已確定不能挽回,就通通算了吧!
大家要看獨身貴族喔!戲裡使用老電影配樂超好聽的呀!
130930SMAPGOGO 臉書十月以後的內容通通沒備份,囧

我曾經和你一樣與人相愛。
我也曾經歡喜莫名,覺得自己大有可為;
我也曾經遊遊蕩蕩,跟你一樣不知所措。
然後我遇到了你。從此人事如流水潺潺而過。
那些被忽略的、沒被看見的、恥笑難堪的、勉力端出的你的小小小小事,
我當作珍珠,執迷愛憐地收集著。
在你阡陌縱橫的臉上,我踽踽獨行。
:該吃藥了)
回神:我想草彅剛那晚看著那些老VCR時的最大感想應該是:伶北現在真是帥到不能收(毆)SMAPGOGO非常好看,只是太長,和SMAP的回憶真是如影瀝瀝,他們還沒出道我就在雜誌上對中居一見鍾情(當時我還是個兒童)之後看了富士的青春三部曲:愛情白皮書‧若者のすべて‧在燦爛的季節裡,正式成為S放/中居迷,當時單曲出到どんないいこと(我很資深我知道)婚禮亂入也超可愛,最喜歡海鮮戰士的變身慢一拍(毆)SMAP真的很拼,甚麼都做,不廢話了,整個節目最想貼出這兩張照片,其他印到腦海裡:
①里長出道@19880816里民游泳大會
當時小草兒才國二,就和拓被派到與澀柿子隊等大人偶像一起游泳比賽,介紹到拓時落落大方,介紹到草兒時,整個鞠躬的模樣就是個質樸的鄉下孩子,而且司儀念完他名字後他眼睛趕緊飄往別處,好害羞好可愛!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童貞乳首就已經比滿月還要圓(請克制)而且小草兒居然游第二名,贏過一票大人,從小就體力卓越(羞)但草兒說他完全不記得這件事w

②大會報告!大會報告!誰家小孩走失了?目前在泳池中央戲水,請家長盡速領回,以免著涼(小慎排骨是珍寶,爆)

130927いいとも‧彅揮毫,賽羲之;彅乳白,賽珍珠
節目最後要在三秒鐘內一筆揮毫,讓隊友猜自己寫的是甚麼字?
我覺得彅這次寫的書法很美喔!
看得出來他寫甚麼嗎?答案是彅最愛吃的:ウナギ(鰻魚)

130924 誰的貝雷帽
我對日劇已經毫無期待,但我沒想到這部SP會離譜到這種地步。女主角鏡頭多到只能用粗暴來形容,劇本空洞邏輯不通、節奏怪異四分五裂,毫無呈現大師風采的誠意,只想假大師名號行推銷之實!
硬塞女主角特寫,看了真的很不耐煩。日劇再這樣自我羞辱,讓勢力龐大的經紀公司包工程捧人,那實在不用再拍了!要是有齣戲主打某男星穿越到當年的上海,變成張愛玲的編輯,但整部都是該男星的大特寫,張迷一定有偶像被褻瀆、自己被電視台當白痴耍的憤怒感!草彅剛畫面加起來不到40分鐘,對,我全剪出來了!看草彅剛如何詮釋一代大師手塚治虫,是這部先天不良又各懷鬼胎的SP唯一可取處!

其實我沒有覺得草彅剛超會演戲(爆)頂多覺得他蠻會演的,冬櫻和僕醫劇本爛、角色平板無聊沒特色,不願再提。Specialist劇本不錯,但人物感覺還有點讓人摸不透,一下可愛一下陰暗,尚須多點篇幅形塑。這頂貝雷帽,劇本已經爛到不行、草兒的戲分還被切得零散,每每看到手塚大師奮力趕稿,滿腦都是筆下人物,正為其專注與堅持感動之際,又硬塞進對劇情發展毫無必要的女主角十秒以上大特寫,情緒無法連貫,只剩莫名其妙的被晃點感。

不過說真的,草彅剛有認真演!很多表情都沒看過,簡直是另一個人。我特別喜歡手塚走在街上,發現小朋友們都不再看他的漫畫時,有點悻悻然又落寞無奈的表情(下圖右上,很像鼻孔癢的變態,我知道)

這頂失焦的貝雷帽,如果只看草彅剛的部分,會感到驚喜又滿足(爆)仔細看會發現,草彅剛在詮釋手塚大師思考或猶豫時,會故意撐大鼻孔,有段他不滿意自己的連載,問過手下意見,最後決定重畫時,站在原地等著收走原稿的表情,簡直像個不耐煩又難溝通的老校長或臭主管公務員在跺腳等下班!

草彅剛這次表現非常好,讓我再度對他演技充滿信心(毆)無奈這齣SP荒腔走板,他也只能盡其所能,做好自己能做的!依舊期待他能遇到好劇本,持續琢磨,進化到跟大和田香川一樣:連耳朵都能演戲103.gif愛你414.gif最後,彅那兩枚識別度高的彈潤薄唇,顯然已經闖出名號,每部都要特寫一下174.gif

130923ジェネ天:與食物燕好的彅
草彅剛自爆草爸一到秋天就常買巨峰葡萄,所以他記憶中總是在洗完澡後享用美味的巨峰葡萄,長大後彅乳自然變巨峰(並沒有這句)
彅:巨峰葡萄雖然有籽籽有點麻煩,可是很大顆,果肉多,所以我很愛吃!彅還說草爸想討家人開心時就會買巨峰葡萄,草爸總是透過購買巨峰葡萄、企圖讓惹毛草媽之類的事一筆勾銷(可愛草爸)
又草彅剛喜歡吃便利商店的關東煮,最愛點魚板。建議大家湯可以多舀一點。草彅剛說他一拍起戲來非常忙,從攝影棚收工後,生活往往就是家裡和便利商店一條線!有時收工晚了、半夜走去便利商店覓食,獨特明亮又安靜的氣息反而能讓他放鬆許多~(本段經過潤飾,毆)

130922增刊號 費洛蒙與彅乳香之區別
這畫面怎麼愈看愈覺得對不起優樹菜的先生啊o0020002010524654441.gif(毆)

劇團一人聊到費洛蒙,乾爹說那是一種讓人瞬間感到天長地久、想永遠抱住對方的神1388728.gif魔力346.gif順著話題,大家請在場唯一女性優樹菜蒙上眼睛,聞一聞在場
每位男士的費洛蒙,哪位讓她最有感覺?請注意:是讓人產生歡愉感的費洛蒙!不是飽足感的彅乳香
75070.gif彅最後一個被聞,彎腰前傾掏出厚實胸膛、已經
掏到快露點,優樹菜貼近猛吸了整整三十秒286.gif卻甚麼鬼洛蒙都聞不到1037052.gif
還頻頻皺眉:現在我的前面有人嗎?確定真的有人站在我前面?(爆炸笑20122.gif

彅宛如被踢爆無453944.gif生活般的面露尷尬(噴)奮力撈乳的一雙雪白手臂,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撈下去59738.gif嗚嗚嗚難道彅體真的無垢到這樣徹底嗎o0020002010297440758.gif
最後優樹菜摘下眼罩,說最喜歡的是關根勤(呃~我個人不是很想聞關叔028.gif優樹菜說:『關叔一靠近就讓人想整個撲上去(殊難想像76966.gif)至於最後一位(優樹菜此時還不知道最後一個是草彅剛)最後一位連他站在我前面我都感覺不到!』(爆)對蒙上眼睛的女性顯然毫無催情效用的偶像天王草彅剛當場囧叫:『難道我這麼沒有存在感?難道我連在節目收錄中也絲毫沒有散發光芒?』(孩子,這不是有沒有光芒的問題,是傳宗接代的問題,毆)

是的,費洛蒙絕對不是味道,是一種訊息!所有動物和昆蟲(毆)或多或少都會有、延續後代的愛情催化劑1496.gif聽說豬仔交配就是這樣,有些公豬一輩子沒看過母豬,但一給公豬聞母豬的費洛蒙,他就能馬上射精127.gif:請克制)又,三田主播的角度堪稱4313.gif彅乳好望角4313.gif脖子伸長點應該能看到彅乳頭的粉嫩上緣吧(羨)還有,可能是我心理作祟,覺得掏乳後、哈佛灰T底下的彅乳似乎升級許多o0018001710309738190.gif感謝下排可愛田中桑友情演出75070.gif

130922慎剛廣播 而你好溫柔。
聽眾問健康彅彅如何不讓身高縮水319141.gif結果兩人言談中透露:
慎:那個有用嗎?那個甚麼波的?吾郎桑每次都在休息室用的那個(毆)
剛:你說
StretchPole喔?有用啊(小慎很常去稻草樂屋淋浴串門子吧27380.gif
又,聽眾來信問要是發現自己快遲到,會不會因為慌張露出猙獰的表情?

剛:慎吾前陣子就遲到了吧?
慎:嗯278768.gif
剛:就我們演SMAPxSMAP的ATARU短劇那天啊。
慎:啊~(彷彿記起了)
剛:怎麼樣?你那天有很緊張嗎?(彅在此流露出疼愛又寬容的氣o0020002010286053146.gif聲)
慎:咦?我為什麼遲到啊?(毆)
剛:你前一天錄OJAMAP、吃到很累,結果回家爆睡十小時(記好清楚1496.gif
慎:啊~對對對!
剛:累到醒不來吧(453944.gif)怎樣?確定自己會遲到時是甚麼樣的心境?
慎:我醒來時腦筋一片空白!只想著:現在幾點?今天要錄甚麼?我應該幾點要到?冷靜計算後發現不管多趕都會遲到一小時以上!因為有時候光速衝進棚內,把化妝、換衣服、Stand By這些前置作業拼命縮短在半小時內完成,還能讓人覺得離本番收錄不算遲到太久!但我那天真的睡到爆,只好放棄這招!接著我又想:今天到底是要錄甚麼?ATARU短劇?今天是第一次錄這短劇,那就得先彩排,啊、所以中居和草彅現在正在等我(噗)那能不能先拍他們兩個的戲分?啊、不行,整個短劇好像都有我(爆)
剛:所以只好讓我跟中居等你來囉2686261.gif(好溫柔4313.gif但這句彅結巴了,毆)
慎:然後我又開始想:要是我現在看手機,發現手機根本沒有經紀人打來叫我起床的電話,那整件事就可以解釋成是經紀人遲到(彅大爆笑)結果我發現手機有一堆經紀人的未接來電(毆)我後來跟經紀人確認今天到底該幾點到之類的,他還問我:我第一次打給你時你有接耶,你忘了嗎?
剛:你有接喔?
慎:有、而且比平常叫我起床的電話都更快接,我還很有精神的跟經紀人說:好!我醒了!沒問題!待會兒見13890.gif
剛:就是讓經紀人確定你已經清醒的口氣(噗)
慎:對,經紀人以為我醒了,就再也沒打給我(毆)
剛:結果電話一掛上你又深深熟睡1483.gif(爆)
慎:而且掛上電話後我怕手機響會吵到我睡覺、還無意識把手機轉成震動、默默塞入床的縫隙裡,之後就睡到完全喪失知覺(小慎家裡沒人叫他起床嗎1573253.gif
剛:沒辦法,誰叫你前一天真的錄到很累嘛
o0020002010346336566.gif(幹!彅彅人也太好了吧?我想就算女友把吃到一半的薯條丟進彅正在喝的咖啡裡071.gif他也會噘嘴溫柔笑說:沒辦法,誰叫我就是愛妳的淘氣嘛o0020002010346336566.gif:請克制)
慎:身體的確很久沒這麼累了,要注意才行!
中年腸胃禁不起OJAMAP的暴食啊!又,彅彅真的非常有教養,只要小慎講很長的話,他每句聽完一定會發出嗯的回應,十分尊重小慎(毆)而且接在這段對話後的Free Talk,彅還特地跟小慎強調:OJAMAP的暴食企劃容易讓你的內臟很累o0020002010288963925.gif消除內臟疲勞最有效的就是睡前泡半身浴15分鐘!愈累就更該泡!只要泡過、隔天早上醒來身體活動力一定完全不同(好體貼)小慎自爆前陣子難得放假卻有點身體不適;天氣太熱出門也久違中暑,所以他現在很乖,簡直被健康彅彅玩弄於手掌心:很累時就不沖澡、改用浴缸泡澡;起床後先漱口才能喝水;有空就用酵素果汁機打果汁來喝,只差沒穿五指襪6533.gif兩位中年男子請繼續相互扶持414.gif以下為兩頭彅牲之為何總在這種地方認真?
老綴:我現在在想一件很無聊的事:小慎說把手機塞入『ベッドの隙間』是代表小慎的床靠牆壁嗎?因為我自己的床就是靠牆壁、手機的確很容易掉到床和牆壁的縫隙裡(沒有人想知道)
胡桃:埋め込み是說把手機塞到床鋪裡?還是塞在床和床墊之間?
老綴:床墊?小慎應該是睡彈簧床、只有床單吧?難道塞草蓆下?
胡桃:還是隨便塞入棉被裡?手機一響就變震動床,好色喔(爆)
我知道很無聊,但日文一定是兩個物體之間才會有『隙間』,所以慎床不是靠牆壁(
像這樣)就是兩張床並列(像這樣)糟糕!我覺得自己好像意外得知慎寢真相,熊熊感到害羞533.gif(想太多,說不定只是塞入床和床頭櫃之間的縫隙而已,囧)小慎難得講自己事,慎剛廣播有九成都是他在訪問彅彅!他有次還問彅的手機電力顯示是電池圖案還是百分比,細到毫無保留!慎剛廣播容易讓我發神經追根究柢、解出許多自以為的祕密,真是見笑了。

130921ぷっすま 鬼臉大賽!我個人最愛
①和⑧
haha03.gif①鬼臉大賽開始前,朝日當家老牌主播大熊英司先生被迫示範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
⑤~⑦是輪到彅受罰時連擺的三個鬼臉20122.gif
⑤被裕介桑吐槽:你很常出現這種疲累表情啊
(爆!字幕:SMAP形無)
⑥裕介桑很愛:拜託這張給我!累的時候看會有提神效果(毆)
⑦讓彅通過懲罰!裕介桑:可是跟剛才兩個鬼臉都差不多啊(哈哈)
彅:我想我擺完這些鬼臉後、彅牲數會驟降吧
27380.gif(字幕:超後悔59738.gif
②裕介桑第一個鬼臉,被攻擊根本不是鬼臉!

彅:甚麼嘛?根本就很可愛!你這麼怕你的粉絲減少嗎?(字幕:守護粉絲的表情!哈哈哈)還是你很想紅?(字幕:彅砲火連發/爆笑)
③裕介桑第二個鬼臉,彅大爆笑:我好像在路上看過這種歐巴桑(毆)
④不是鬼臉,是彅看到裕介桑第二個歐巴桑鬼臉時的大爆笑!這天一開場彅就被裕介桑踢爆今天身上這件紅色衣褲是十幾年前TRF的SAM桑送他的(節儉的彅,毆)全部的人都擺完鬼臉後,彅自己發神經又忍不住跳出來再擺了⑧!字幕:他捨棄了一切8600839dc03e6275b53fd03a0eba09cf.gif我快笑死了!比胡蘭成爺爺更三角的三角眼92b595a573d25dd5e39a57b5d56d4d03.gif
【以下取自
小團圓171頁‧老綴爆走中】他攬著她坐在他膝蓋上,臉貼著臉,他的眼睛在她面頰旁邊亮晶晶的像個鑽石耳墜子。
張:「你的眼睛真好看。」
胡:「三角眼。」
【請回神】這集還蠻好笑的,但其他內容沒啥特別想紀錄的了(毆)

又本周最後的吉他自彈自唱,彅終於成功唱完井上陽水的夢の中、得到13分(進入二位數)但比起彅的吉他指法,我更惶恐於他的假音使用(毆)

4313.gif吮右指、吮左指、擦擦嘴、再擦嘴414.gif彅牲飲彅乳也請比照辦理75070.gif

130915慎剛廣播‧車內種種(貼圖與內文無關,毆)
聽眾來信自爆平時溫和的自己,一開車就完全變了個人~
慎:彅彅坐別人的車時、會一直在旁邊囉嗦嗎?
剛:不會!基本上我屬於異常冷靜型coffee.gif
慎:你自己一個人開車時不是會自言自語嗎(小慎靈視法9102.gif
剛:會啊,不只開車,像在家睡前或出門前的檢查,我也會自言自語:嗯!瓦斯關好了!嗯!洗衣機也關了!嗯!玄關門確定鎖上(137615.gif賢淑良德是彅彅267527.gif
慎:搭別人車時你都不會對開車的人說:喂!開快一點啦~之類的?
剛:完全不會!因為整段路會發生甚麼事、大抵逃不出我的預想範圍coffee.gif
慎:你是仙人嗎(我爆笑了!彅彅真是冷靜自在低血壓heia_thumb
剛:本來就是啊、像哪路口會不會有車突然衝出來之類的,其實大都預想得到啊,所以也不需要再對開車的人多說甚麼coffee.gif
慎:其實我也不會說!我自己開車時如果有人從我後方狂按喇叭1063.gif我反而會故意慢慢開:怎樣,我正在遵守最高速限不行嗎50687.gif(慎爺逛大街,爆)
剛:不過開車最好預留一點時間,才不會因為心情急躁發生危險。
慎:那你平常工作移動中、和經紀人在車裡都在做甚麼?(毆)
剛: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或是把窗戶打開看外面~
慎:我有時候自己坐後座,會自言自語!像是:天空好藍啊163922.gif經紀人也知道我在自言自語,所以不會接話也不覺得我很怪(直接載去精神病院,爆)
剛:嗯~有時候就是會想碎念!欸、我的通勤娃娃車現在很髒,不掃不行!
慎(轉頭問藤原桑)請問彅彅經紀人,我和彅彅的娃娃車哪台比較髒?
剛:慎吾的娃娃車比我乾淨太多了!
藤原:tellyou.gif1388728.gif
慎:tellyou.gif1388728.gif
剛:我的娃娃車後座一堆雜物、我一直想著要整理要整理、想了兩年多還是沒整理(噁)之前有次我想躺下、把椅背往後推到底、結果發出雞雞啾啾聲、你懂嗎(親自示範)就是椅背和車子後座雜物彼此摩擦到快擠爆的聲音,嘛~椅背還是能往後仰啦、但那些雜物是該清一下(最近通勤物品又多了把吉他、移動中可能直接放藤原腿上,因為垃圾車內已無空間,毆)
慎:那你在通勤娃娃車的座位四周會放甚麼東西啊(問好細)我的話呢、會在旁邊的位子放~(被打斷)
剛:我車裡根本沒有垃圾桶、有垃圾也不能丟、所以車子裡一直四散吃過的食物等等垃圾(好髒40331.gif下次可能吉他彈到一半、掉出一顆三年前的大麥克079.gif
慎:無法想像!我座位旁的椅子、會固定放我想看的或是電影DVD、還有想聽的CD,通勤中一有空就可以看!等我循序全部看完聽完後,就把它們帶回家,再換另一批想看的書或電影(時間達人是小慎286.gif
剛:你好有條理喔414.gif(毆)我在車上也會看DVD、但不會特別分有看過沒看過(亂)不過我那台娃娃車的螢幕在前座椅背、等於在我眼睛正前方!其實我很討厭這樣,太近了!我比較喜歡慎吾娃娃車的螢幕在前排駕駛座旁,從後座正中央看過去比較舒服!搞半天我娃娃車的螢幕位子根本不對1037052.gif
慎:欸~有時候我的經紀人調車沒調好、我會搭到中居的娃娃車(噗)他還會在駕駛座旁放雜物的小凹洞裡放零錢耶!車開著開著就會聽到錢叮叮噹噹的聲音,我很喜歡這種小安排4313.gif258.gif一路招財響叮噹,毆)
剛:他還有放零錢喔(噗嗤笑出)真好耶,你們對自己的娃娃車都很講究,我完全沒在care這些細節,真糟糕(假健康‧真胎溝1037052.gif

註:慎剛有時會閒聊到忘記在錄音,出現口齒鼻涕舌頭唾液全都黏在一起的發音,難以辨識。以往至少有三個日放逐字打出日文,聽不懂還可以查,但最近只剩一位打出大意(咚)可以理解,因為日文逐字真的非常累人。感謝Ceci、胡桃神參與討論,以上是討論後我理解的內容,有錯就算了,我已盡力。

130915 報上彅畫伯小訪問一則(貼圖與內文無關)
彅:我每天都會泡澡喔134.gif(毆)我很愛用入浴劑、從彅牲那裡也收到許多、我家總是有用不完的入浴劑(名利雙收,好處多多/某不願具名彅牲:我合理懷疑彅吃過歌迷,爆爆爆)入浴劑的天然味道香噴噴最舒服了(毆)對我來說,泡澡是至福時刻o0020002010346336560.gif我泡澡就是十分鐘、而且只泡下半身(剛さん、エッチ533.gif)有時會邊泡邊讀劇本、有時會在浴缸伸展下半身(剛さん、もう恥ずかしい453944.gif)只要泡到出汗、睡前就會變得很舒暢、整個人都Reset了o0018001710309738190.gif年輕時我很1441938.gif(毆)想說多睡個十分鐘也好、總是隨便沖個澡混過趕緊去睡,最近這兩年呢、我都會想與其少睡十分鐘、也一定要泡澡!所以我每天的定番就是泡半身浴十分鐘!這樣也會睡得更香甜喔2686261.gif

130909 909168.gifSMAP CD出道22年909168.gif
1496.gif本人賀詞1496.gif瞪大還摸不清這世界的一雙惺忪睡眼、對著鏡頭奮力堆出討好卻僵硬的陽光笑臉、是你們多年前站在起跑點上的模樣!在受了那麼多的苦與不安、經歷那麼多寂寞的快樂的不快樂的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的,落到了時光的這一端,如今已有許許多多人把你們當家人,無法將自己的人生鏡頭從你們鬆掉的老臉上移開了(毆)容貌更迭‧敵意蜿蜒,不過是徬徨少年臉上的青春痘結痂,摳一摳落下(毆)歲月淬鍊出明事瞭情的寬容心地、才能祛生命的濕寒。(妳一定以為我在說中居172604.gif我就是在說中居172604.gif)能一直堅持‧相信到現在,真是太好了!來到哀矜中年的入口,以後也請繼續一起慢慢走。
這晚的SMAPxSMAP生放送,SMAP連唱五十首單曲,四十分鐘不間斷!非常好看,推薦大家去找來看!這企劃很嶄新、單曲分量不夠多不能做、年紀太大跳不動也不能做(毆)這個時候最好,老了又還不夠老,延續春天的五人小旅行,驗證中居所說:是他們回饋衣食父母=粉絲的時候了!每個人狀態都超好,感覺一尊尊中年肉體都要從西裝裡蹦出來了(隔天集體肌肉痠
27380.gif)所有舞蹈動作都是當年原裝的!早期有許多類似大隊舞接力比劃的動作,現在跳來還是亂七八糟!至於歌聲~感謝台下的S放25年來一直裝沒事76134.gif
巨肺慎數度發威,換氣時他肺部的氣旋彷彿已在他胸口滾成兩顆颱風(爆)相較於唱『一枝花』時走音到歌聲變哭聲的腎虧彅,我完全相信巨肺慎可以無條件再活八十年!吾郎桑唱完整個人好像抽長縮水小一圈,剩不到巨肺慎的三分之一(毆)SHOCK時彅不斷拉褲頭,之後就開始心機露白肚DearWoman彅再度搶拍,尷尬里長笑
o0020002010324822337.gif結束時彅滿臉噴汗不見汙濁,反而『精』光閃閃13890.gif還大喊:今年最興奮就這次!宛如去年跑完一百公里馬拉松。
不太運動的巨肺慎結束後一度跪地喘息:唱一唱覺得嘴角開始吐白沫(爆)
一樣不太運動的広:我現在口中冒出一種我自己都沒嚐過的味道crazyface.gif
彅:其實我彩排時唱到Say What You Will時哭了嗚嗚嗚
o0020002010297440763.gif
慎:少來!彩排時你明明一結束就馬上衝回家42239.gif
彅:不過正式上場時、完全沒有感動(爆)
広:頭一次這樣,彩排時已經達到高潮(毆)
六年後2019年9月9日,將再度遇上SMAPxSMAP播出日!
拓:到時就是『無理な事を一緒にしようよ!』哈!190909,抽痰也要唱63909.gif

130908 慎剛廣播‧大竹君的貝雷帽(貼圖與內文無關)
草彅剛提及即將於9月24日播出的【神的貝雷帽】日劇SP共演者,講了幾個演員小聊一陣後突然發神經一直笑
76134.gif
慎:你笑甚麼?
剛:沒事啦,不要理我(持續
58569.gif個不停)
慎:你這樣好噁心(毆)快說啦,你到底在笑甚麼?
剛:我本來想再提一個共演者、但想想他不是那麼有名所以就算了(爆)
慎:誰啊?(草彅剛在一旁
116751.gif到岔氣)
剛:大竹君啦,他之前也和我一起演過【37歲成為醫生的我】我剛就是想說他、但想想算了,就把他消除$%%&^*^(無法正常言語)
慎:你就說啊!你這樣對大竹君很失禮耶!觀眾都有在看大竹君啊(爆)
剛:但大竹君可能在戲裡連名字都沒有,講了也沒人知道,所以算了(爆)
慎:他戲裡沒有名字嗎?不是就叫大竹君(更惡劣)
剛:不是啦,大竹是他的本名(邊說邊狂
o0020002010288963918.gif)大竹君超棒的、戲又演得好!是說為什麼我們會聊到大竹君(還不是你自己突然發神經)
慎:好吧!那大竹君就談到這裡(完全不認識大竹君無法接話)
剛:就跟你說,我講了你們也沒人知道我在說誰啊,所以我才不想講嘛(爆)大竹君雖然只有32歲、但看起來像42歲(瘋狂嘲
o0020001910275526230.gif
慎:如果要送大竹君一首SMAP的歌,你會選哪一首?
剛:嗯~Dynamite(爆)
Ending慎剛介紹SMAP每個人即將上映的日劇電影(
還在357543.gif
慎:草彅剛,9月24日星期二即將播出日劇SP【神的大竹君】爆
剛:才不是!是【神的貝雷帽】啦!
慎:【大竹君的貝雷帽】請大家不要錯過了(毆)
註:大竹君在日劇『37歲成為醫生的我』裡面叫『小菅醫生』,是水川妹妹的指導老師,在『神的貝雷帽』裡則姓『穴井』、沒有名字(爆)

130902SMAPxSMAP Bistro別館
問到女生下方抬頭望的無辜眼神、和鴨嘴(毆)哪種可愛?在場全部男性都選鴨嘴、只有彅選下方抬頭望的無辜眼神

小栗:不太有機會讓女生從下方抬頭看吧?
慎:那種眼神根本不是可愛,感覺像在問『蛤?』
広:A的表情看了讓人好想揍她(爆)
彅:哪會、很可愛啊!有時只要站在比較高的位子,女生看我的眼神就有由下往上望的可愛感(是對你翻白眼吧
6cb1dc388b9259565efedef8f336d27d.gif
慎:女生應該只是單純覺得:『蛤?』
彅:才沒有!有時候我站著、旁邊坐著女生、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女生看我時就會是這種往上看的無辜眼神(望向香取大明神
2686261.gif
広:所以你覺得這樣望著你的香取?
彅:粉口愛啊
1998265.gif(全場尖叫334363.gif)本人或許不覺得、但在我看來就是一種口愛又無辜的眼神(毆)
慎:但我現在只是單純想問你:蛤?
彅:才不會!這種眼神很容易讓人瞬間就喜歡上對方了(男女不挑亂喜歡‧時時花癡處處尖
yhh_thumb.gif
春馬:我比較喜歡鴨嘴(毆)
広:我不太懂女生擺出鴨嘴的意義
27380.gif
彅:慎吾就是鴨嘴啊
2686261.gif(彅嘴今天異常活躍)
広:慎吾的鴨嘴是天生的!不過女生裝鴨嘴蠻常見的(親自示範
414.gif
稻:你那是魚嘴吧(爆)
之後來賓小栗旬自揭學生時代的朋友和進演藝圈後結交的朋友都能玩在一塊!中居提到有次他和六、七個朋友聚餐,吾郎突然打電話來說想找他107.gif(這件事之前交換日記好像有講過)
広:現在和朋友在一起,不方便!
稻:那我去找你們(毆)
吾郎說他記憶中那次很愉快!畢竟他自己周遭很少中居朋友那類的人(爆)
広:你們其他人有學生時代交往到現在的朋友嗎?
慎:應該就是這個人吧~(指著正在做米漢堡的彅)該說我們很合嗎?與其說我們是朋友、不如說我們長年都剛好一起工作、薪水一起發289.gif只好一直保持連絡(意思就是無奈的同事關係
o0020002010524654441.gif
彅:噢,我心碎惹(咚‧心碎的人中指受傷惹

【彅民曆:九月一日‧荷花變蓮蓬‧微波爐宜開光】
向來沒有看女人眼光的亞洲第一緊男草彅剛,於本周播出的ぷっすま節目中、其緊繃彅盤與節目正在介紹之多功能微波爐巧妙對映、出現充滿哲理的一幕:愛情冷了,記得放進微波爐熱一熱。
チン~的一聲,彅盤風味依舊,彷彿不曾冷卻。
チン~的一聲,你好像聽見自己說:畢竟你的確已經愛了他這麼許多年。

本周節目最後三分鐘、裕介桑突然問彅:聽說你最近開始學彈吉他!
彅:對啊!
裕:你甚麼時候開始學的?
彅:欸這先不要說出去啦!我想等我比較會彈了再公開(節目播出中)
裕:你是有甚麼目標或想成為誰嗎?
彅:完全沒有~
裕:說到SMAP裡面會彈吉他的、大家想到的就是木村君(吾郎桑也會呀)
彅:哇?這樣就重複了(字幕:The‧無計畫)
說時遲那時快,大熊主播馬上遞上一把草彅剛隨身攜帶的My Guitar~
彅:現在彈?很丟臉耶!我前不久才剛想到要學而已、根本學不到一個月~現在要我公開自彈自唱、簡直是懲罰!
裕:從現在開始,每個星期節目尾聲你都要彈一首,然後我來打分數(賭上元Musician的尊嚴,噗)目標是一百分、還有達到能在SMAP演唱會上表演的水準為止!就像以前的考駕照企劃(毆)
彅:好啦!我會加油(彅的人生向來都是被硬上)可我學不到一個月!真的要彈?我頭一次在別人面前彈耶(羞怯)
裕(邊抓癢邊說)好啦你快點彈啦(很想收工回家w)
彅:好吧!那我彈一首井上陽水的『你在尋找甚麼?』(幹!我爆笑了!其實這首歌歌名是夢の中、『你在尋找甚麼?』是第一句歌詞27380.gif
草彅剛的自彈自唱處女秀、裕介桑只給2分!其實他不過唱了三句就放棄、字幕:受創的心(爆)真相到底如何、有興趣的自己去找來看吧!
所以說,無論你如何緊追網上各種目擊和小道、就像在他家陽台裝上天線般收集他的一舉一動,歸納他的一顰一笑、你思忖他的表情舉止、分類他的喜怒哀樂,你以為自己對他、就像豌豆公主對20層棉被下的一粒小豌豆那樣敏銳~但你還是不會知道,他每天回到家關起門來,到底在做甚麼(毆)

130830いいとも
①一出場乾爹就宣布今天是8月30日、八月快結束了。草彅剛彷彿很進入狀況似的惆悵大叫:噢!明天就九月了,時間過好快啊~
全場:呃~八月應該還有一天吧?毆
②本周有特別單元,要大家畫出今年夏天最遺憾的回憶。草彅剛畫了8月28日和中居小慎一起收錄的SxS短劇:ATARU!


彅:中居最近演了部名叫ATARU的電影~
但是草彅剛口齒不清生性害臊加上潛意識作亂,竟把『アタルという映画』、講成『アダルト映画』(Adult Movie/成人電影,毆)
爹:甚麼?你說甚麼?中居演了一部成人電影(全場譁然)
彅:我才沒這樣講!是妳們聽錯了!
乾爹問觀眾:他剛才是不是說中居演了部成人電影?那當然要看啊(爆)
眾起哄:中居終於也走上成人電影這條路(草彅剛要瘋了ww)
彅慌忙澄清:是一部名叫ATARU的電影、ATARU!ATARU!ATARU!不是Adult電影(本日第一次高潮,怎辦我好想揍草彅剛m_0152.gif


彅繼續:我演栗山千明的舞子、但和其他Member相比,我真的很不適合女裝!像香取慎吾君(毆)幾乎每周都會扮女裝,我一年大概扮兩次而已~
爹:你一年兩次已經很夠了(爆)
(綴斥:笨蛋!問題不在頻率、在顴骨!怎辦我好想一拳打爆彅顴骨
217.gif
彅繼續:因為我的女裝扮相實在太糟、中居給了我很多小建議,像裝上假鼻子還故意戴歪歪的、亂塗口紅之類的,短劇拍到最後簡直變鬼片,只因我的女裝扮相太恐怖!這短劇快要播了,請大家期待~(草彅剛你最讓人遺憾的根本不是女裝
043.gif你懂不懂?你到底懂不懂14a4200bf447be.gif慎吾~慎吾~不要走.gif
③草彅剛個人主持的同學5單元,本周是和彅同學年的五人,除了幼稚園小學同學的ビビる大木以外,以前共演Food Fighter的石田壹成也來了!彅一見到大木就裝熟擁抱:我們幼稚園、小學、國中都同班!
大木:而且還同一個棒球隊!不過國中並沒有同班(毆)
彅:大木從小就是班上的人氣王!
大木:你對我根本沒印象吧(噗)
彅:我只記得你打過惡作劇電話到我家(這件事我已經聽過十次了1162.gif
大木:跟你講過幾百次那電話不是我打的!
介紹這單元即將送給觀眾的百吉冰棒時,草彅剛突然拿起一根當場用力折斷40331.gif冰棒濺出的果汁噴了他滿身滿臉
168340.gif還噴到旁邊的來賓1009091.gif但都折斷了、彅也只好色瞇瞇的吸了兩口後對現場觀眾說:歹勢啦!今天來的都是和我同學年的,我難免比較亢奮2686261.gif(草彅剛你為何總要做些無謀又自陷於囧況之事043.gif

有段大家作答完,擔任主持人的彅問:各位答案是甚麼呢?
結果他的口齒再度迷走、把何ですか?講成何でしゅか?幹!我又笑了!
彅糗辯:妳們聽錯了!我根本沒這樣講(怎辦我好想用力拉草彅剛的嘴皮、拉拉拉一路拉到月球去,再猛力彈回他臉上讓他痛到叫媽媽41.gif

130825慎剛廣播 木村的烏龍浴ww
聽眾來信請教健康彅彅:木村君曾經透露他的泡澡方式是先泡熱水,起身前再衝個冷水澡!聽說對新陳代謝有幫助,請問健康彅彅覺得這個方法如何呢?
慎:是指先在浴缸裡泡熱水出汗後、再去沖冷水嗎?

剛:我不清楚這個方法耶、我也沒試過(毆)不過我大概能懂他的原理,感覺就是先泡熱水讓血管擴張、血液充分循環後,再馬上沖冷水收縮,嗯~該怎麼說?啊!就和煮烏龍麵一樣啦!煮烏龍麵的時候,不都是用熱水煮沸,再馬上沖冰水冰鎮嗎?這樣烏龍麵的表面就會有彈潤感,可能泡熱水澡後馬上沖冷水也能讓皮膚比較有彈性吧(咚)
慎:呃、您的意思是木村君的沐浴法就和煮烏龍麵一樣嗎(爆)
剛:對啊!要我解釋的話就是這樣、應該可以稱作烏龍浴法(擅自命名40331.gif
慎:呃~您覺得這段內容適合播出嗎(毆)
剛:有甚麼關係?又不是甚麼壞事!烏龍麵就是要這樣煮才會有彈牙的口感、才能呈現麵條的精髓啊(似乎尚未發現爆點何在)
慎:呃~該怎麼說呢?木村君的沐浴法就跟煮烏龍麵一樣!這種比喻聽起來好像~不是很高雅(毆/工作人員笑超大聲)
第二封來信:慎吾君先前在スマステ介紹酵素時曾說『說到酵素就是彅彅!』希望健康彅彅本人能在廣播裡暢談酵素!
慎:之前水川妹妹來スマステ時剛好介紹酵素、她就跟我投訴你一直推薦她酵素、還說身為女明星怎麼可以不懂酵素,說你很煩(毆)
剛:那集我有看啦!甚麼很煩、一年多前我就跟她推薦了!スマステ到現在才介紹!拜託、現在流行的酵素健康法、我三年前就開始推廣了!我還想你的節目怎麼現在才講、也太慢了吧(毆)
慎:真的超先端的!這是健康彅彅讓我最驚訝的一點!
剛:我平常看起來是愣頭愣腦,但說真的,健康方面跟著我走準沒錯(噴)
慎:走在酵素流行的尖端、是草彅剛人生裡最值得被傳頌的一件事(爆)
剛:蛤?居然是這種事?
慎:沒錯!你比誰都更早提倡酵素的好處!等你死掉的時候,我在你的葬禮致辭時、一定會提到你這段豐功偉業(哈哈哈)
剛:怎麼這樣!我跟你說、接下來要流行的就是這個(秀出自己的腳尖)
慎:各位聽眾!健康彅彅秀給我看他腳上正穿著五指襪(老綴翻白眼)
剛:我保證五指襪將來一定會流行(四周工作人員大笑)你們現在不穿、還笑我,等著看吧!一年後你們一定每個都搶著要穿五指襪(得意)
慎:就像大家都改用スマホン一樣、以後大家都會改穿五指襪?
剛:沒錯!我就是知道健康趨勢!真的!嘿嘿嘿(狂妄笑)
慎:太恐怖了,要是一年後我真得在スマステ裡介紹五指襪,我可能無法在生放送節目中保持平靜的表情(慎慎請安心,五指襪上市已經超過十年從未造成流行!因為女人都討厭五指襪‧彅彅不懂女人心)
剛:你等著、你一定會在スマステ介紹五指襪!
慎:好吧~最後請健康彅彅總結一句:健康就是?
剛:健康就是走在流行的最前端1091.gif(工作人員突然配好長的『叭~』一聲喇叭音效,讓慎剛大爆笑1063.gif

130823いいとも:只見金田不見一
金田和金田一、中文只差一個字,但在日文卻是發音大相逕庭的兩個姓氏!本周彅個人主持的單元,是和關根勤同學年的來賓,全是還歷之年60歲大伯!其中一位金田一秀穗、是位外文系教授!大伯們出場後,彅履行身為主持人的最低義務~和大伯們裝熟寒暄:荻原桑你一身牛仔打扮好帥啊、藤波桑我曾經很喜歡你(毆)
眾:曾經?用過去式?
彅:沒有啦!小時候我很愛和同學玩摔角、模仿藤波選手!
接著彅對金田一教授(きんだいち)喊:
嗨!金田桑(かねた)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金田一桑當眾被叫錯名字很囧、但裝沒聽到似的大方回應:
嗨!你好!你們都好年輕喔!

彅持續瘋狂:金田桑你也很年輕啊!
眾:不是金田(かねた)、是金田一(きんだいち)
彅:啊!歹勢我搞錯了(優樹菜笑到撞壁)
三分鐘後、彅請金田一桑回答,繼續搞錯:金田桑,你的答案呢?
眾:剛才已經說了、不是金田(かねた)、是金田一(きんだいち)
彅:啊!對不起對不起!唉唷、金田一桑坐在第二排、名牌被前一排的人頭遮住,所以我只看到『金田』,沒看到『一』啦(爆!好創新的理由)

這天節目結束後、為慶祝任俠電影中文版DVD發行,我們彅小爺換上肉彈背心,自請遊街示眾,福利大放送!手錶項鍊戒指和右手那不知名飾品(粗條?護腕?貞操帶?)都和いいとも時一模一樣,但衣服已經濕惹:彅乳濕75070.gif(請克制)助手席空窗確定(毆)包包像BV灰毛包也像五人之旅那個!車依舊是同一台!總之就是個安定1496.gif而誰能看得出來彅是喝哪個牌子的茶?
彅:爾愛空調‧我愛人群,駕車開窗曝露乎?毆

130818慎剛廣播:可惜沒提到這天的壽星中居大人w
聽眾來信說每天都想穿同一雙靴子!
慎(上次我生日你送的)那雙靴子我完全不想穿!
剛:啊~你怎麼這樣!穿看看嘛!像如果要去森林(?)的話、就很適合穿,出外景容易弄髒靴子時也可以穿!
慎:我能說真話嗎?我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去到森林裡(爆)
剛:也不一定要是森林啦(自己笑出w)
慎:那雙是Work Boots吧?
剛:沒錯!是Engineer Boots!
慎:Engineer是指工廠技工嗎?但有些玩重機的人也會穿~到底哪邊先啊?
剛:一開始是工廠技師在穿的,工廠工作很危險、那種靴子本來很厚、裡面還有放鐵,可以保護腳,免得重物掉到腳上受傷!是1950年馬龍白蘭度在電影The Wild One/飛車黨裡穿那種技師靴騎重機、才造成大家穿技師靴飆重機的風潮!其實牛仔褲也是詹姆士狄恩在電影裡穿紅夾克和牛仔褲,才開始流行的~在那之前牛仔褲都是工廠的人在穿!這些好萊塢明星當年在電影裡穿工人的褲鞋,我想也有點刻意呈現他們的反社會性格吧(知性的彅1496.gif
慎:現在說到Engineer Boots、Work Boots,大家都想到重機族的打扮,那為什麼沒有演變成Bike Boots之類的名稱呢(好奇的慎,這題也太難)
剛:欸~為什麼哩?應該有各種分類吧、工人都還在穿啊(隨口搪塞)
慎:所以說%^&(*$%^&*(我為何要翻這段@@)
剛:我送你的那雙裡面沒有鐵,很輕很好穿啦!
慎:這樣不是很危險嗎?要是東西突然掉到我腳上怎麼辦?
剛:你又不會搬甚麼重物(嬌貴慎妃,毆)
慎:要是裡面放了鐵我馬上穿(噗)
剛:少騙人了啦!快給我穿!

1308018いいとも増刊号:彅的動物情緣
彅:我曾經在錄影時被小力猴(ゆりありく)飛踢、當時飼主說和小力猴面對面、只要不跟牠對看就沒關係!我明明沒看、小力猴還是一腳踢中我脖子,痛死我了(除了脖子、彅乳也被踹了2686261.gif)還有河馬也超恐怖的!有次節目要我餵河馬吃高麗菜,又跟我說很安全、沒問題!但是我很怕,就把整顆高麗菜直接丟到河馬嘴裡、河馬居然瞬間猛力咬住!要不是我用丟的、手一定被咬斷(毆)啊!還有大象也很恐怖(彅的話匣子打開了2686261.gif
優樹菜突然噗哧笑出:你經驗好豐富喔(爆)
彅:嘛~因為我在演藝圈混很久了!做過許多工作(彅一時悲從中來、默默拭起老淚o0020002010297440763.gif/並沒有)有次SxS錄影請大象來幫SMAP伴舞(爆~這是1999年的事了)大象是很會跳舞沒錯(毆)但彩排時卻突然發神經狂奔,SMAP全員當場在攝影棚裡逃亡ww
爹:聽說長頸鹿也很兇爆(噗)
彅:對,長頸鹿打架都是用脖子攻擊彼此,脖子是凶器!
爹:聽說只要被抓狂中的長頸鹿脖子打到一次,就會當場死亡(囧)
沒錯,彅的動物經驗真的很豐富,豐富到自己都忘了:他曾經和獅子同籠、徒手近距離面對面餵食鱷魚山豬、裸上半身和蜥蜴眼鏡蛇纏綿;把頭埋到蚯蚓堆中、和鴕鳥競走!

130811慎剛廣播 真愛並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兩人望向同一個地方(毆)
慎:你最近都在幹嘛?(
剛:最近比較有空、夏天過得有點愜意又不太愜意~大多在打掃吧!
慎:愜意?你有去海邊嗎?至少也要來個BBQ才能叫愜意吧?
剛:都想去啊!不過大多在打掃家裡!像是翻到兩年沒穿的靴子,雖然很喜歡,但終究沒甚麼機會穿,就斷捨離送人啦!畢竟東西愈積愈多~
彅還自爆他在家裡翻到一張老照片,是他和小慎、吾郎桑出道前、從朝日第一彩排室的門口走下樓梯時被拍的~彅對慎說:那張照片超好笑!我下次帶給你看!我們三個看起來好小、臉上表情充滿灰暗表情,當時還正逢寒冬ww
慎則自爆都在畫畫、畫到忘了時間,非常愉快,也趁機整理了自己的畫!
剛:你就開個展嘛(慎剛可以聯名開畫展:天才與怪咖ww)
慎:目前大概整理了兩百幅、電腦裡面也有很多,スマステ的小黑兔都存在電腦裡,已經超過三百幅!
剛:你每個禮拜都有畫小黑兔喔?(全世界大概只有你不知道,毆)
慎:對啊!有時直播前畫、有時節目結束後畫,你不畫嗎?
剛:最近沒甚麼畫,大概只有在ぷっすま時會畫!
慎:咦?那個做好了嗎?那個照片、你託誰弄的那個(哪個哪個?我遺漏了甚麼嗎?我知道你們兩個聊得很爽,但麻煩注意一下這是公開放送的廣播,而不是你們兩個的密室悄悄話,聊之前麻煩先跟全亞洲的聽眾解釋一下好嗎
004.gif
剛:做好啦!下次給你看!
慎:所以現在掛在你房間裡嗎(羞/到底是甚麼?我猜是彅拿了某張心愛的照片請人裱框吧?是慎剛合照?還是某骨董衣特寫?難道是彅自己的裸照
1573253.gif
剛:嗯,現在掛在房間
2686261.gif等我打掃完、會叫你來2686261.gif(今晚聽這句就夠了)
慎:你每次都這樣講(老綴已完爆
o0020002010297440761.gif
剛:真的啦!整理打掃很花時間嘛!拜託、等我整理到超乾淨的時候,你來一下
2686261.gif(天!彅彅邀小慎進入掛有自己裸照的房間,這究竟是友情還是色情?感覺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都要同時爆精了o0020002010297440758.gif/並沒有)
慎:差不多兩年後吧(等不及了004.gif
剛:不會那麼久啦
2686261.gif

130809いいとも:彅的小小魔術
因為ac2a3a099c4217d07549c583c882bfb6_w48_h16.gif、乾爹現在有一半時間不在,有個單元甚至是給彅單獨主持的,所以他必須自食其力自己找梗填滿他自己造成的空檔(毆)這天現場進行猜題,只要來賓猜對、每個觀眾就能拿到80年代流行的水果優格,優格裝在奶精一樣的小盒子裡~介紹完獎品後:
①彅:看!優格被我吃掉惹!
②彅嘟嘴~吃掉了!
③彅奸笑~
④彅:開玩笑的啦!優格還在我手心唷!
⑤彅(把手咻~的翻過來)看!吃掉了!妳們看不到(.....)
⑥唐突的魔術表演完畢,現場觀眾發出稀稀落落的笑聲,彅微囧ww
⑦全場來賓不知道該接甚麼話才好!彅:脖子鬆掉‧人生放棄。

130807東京1000公里接力賽

東京都為了呼籲311地震兩周年、勿忘重建,並為九月七日的奧運申辦造勢,從7月25日到8月7日兩周間,舉辦從青森八戶到東京有明的七百人‧一千公里接力賽!樂於挑戰極限的里長藝人草彅剛(毆)這天傍晚突然出現在活動現場,連同25組家長小朋友跑了將近一公里,並且把身上紅色的那條襷/たすき,交給最後一棒的東京都知事豬瀨直樹!


爆點①雖然知道彅這天不用錄SxS、但也不用突然跑去衝刺一千公里吧!
爆點②彅跑完後在現場接受訪問,並把那條行過千里路、經歷698人後來到他身上的襷交給知事,這關鍵一刻知事喊他:嗨!草刈(くさかり)
彅趕緊說:欸~那個!我是草彅!なぎ!なぎ!
豬瀨知事覺得很囧,馬上緊抱彅、並連呼數次草彅!草彅!
彅:沒關係啦、彅字太難了!喊我也剛剛好喔(溫馨)
爆點③知事受訪完換草彅剛對現場民眾發言,知事居然直接站在草彅剛背後滑手機發推不想聽(爆笑)為兩周來的一千公里接力賽畫下喜感尾聲!

130805SxS 夏のあの子。
很喜歡這個單元,繼村上隆教畫畫、宮藤官九郎教寫劇本之後,這周請秋元康教寫情歌歌詞。草彅剛的大作【夏のあの子】得到第一名與最後一名~最喜歡看彅的歌詞發表時,溫柔又微囧的表情,讓人想弄又想憐~

但草彅剛大作發表完畢後,全場的人都爆了!笑點很難傳達,要配上音樂真正聽過才知道這歌旋律是多麼動聽、歌詞卻能如此幼稚(毆)

中居聽完後疑似千頭萬緒湧上心頭:摀嘴望彅詞,竟無語凝咽(毆)

最後還要全體起立唱這首歌,簡直是懲罰!看到大家一起練唱時真的快笑昏了,但讓最愛的SMAP唱自己寫的詞,彅應該很爽吧heia_thumb

草彅剛作詞【夏のあの子】創作密話:那句『刨冰一樣的妳/かき氷みたいな君』草彅剛本來是打算寫:『妳這刨冰女/カキ氷女だった』(毆)

130805SxS 與草彅剛交往注意事項
①如果女友擅自偷看手機,彅:無所謂,沒做虧心事就不怕被看啊!我不太在意這些小事!我也沒偷看過女人的手機(毆)
②如果女友約會遲到一小時,彅:不行!會遲到的話至少可以先跟我連絡一下吧?等了整整一小時卻一通電話也沒打、不行!
③女友沒和彅報備就單獨和男性去吃飯,不行!彅:要和異性單獨吃飯至少要先跟我講吧!不過如果事先說過,其實我還是不太希望女友去,但不會表現出來(你就原地跺腳嘟嘴抖乳說:人家不想妳去嘛!女友保證心軟投降,毆)
④看電視看到正精彩時,如果女友突然講起無關的事打擾~
彅:不行!像我在整理牛仔褲的時後絕對不能吵我!
広(摔劇本)題目是問看電視的時候,你碼幫幫忙(毆)
彅:喔我以為這題意思是沉溺於自己熱衷的興趣時(毆)那看電視吵我沒關係啦!但整理牛仔褲的話因為我腦中正在專心分類,這種時候不準吵我(拓広說看運動比賽轉播時被中斷甚至暴雷,是我也絕對會翻臉/沒有人想知道)
以上四點,有意與草彅剛交往的女性同胞請注意,非誠勿擾2686261.gif

130804慎剛廣播 其實我沒那麼愛你,骷髏頭。
剛:我前陣子生日,收到不少骷髏頭T-Shirt的禮物、可是我根本沒有那麼喜歡骷髏頭!我想是不是因為我偶爾會戴骷髏頭的首飾,周遭的人才都以為我喜歡呢?雖然我有不少Lucien的衣服(下圖參照)但那是因為我喜歡他們的衣服質料才買的!並不是因為我喜歡骷髏頭的圖案!


慎:嗯~Lucien的骷髏頭,是最有設計感、水準最高的骷髏頭!因為骷髏頭的『表情』和『臉形』一旦不對,感覺就會整個不對,會變很Low!(骷髏頭表示很無辜:我能有怎樣的『表情』和『臉形』?毆)
剛:我幾天前和小倉優子的美髮師老公閒聊!聽他說優子討厭骷髏頭,所以他婚後被禁止穿骷髏頭的東西(邊說邊笑)我聽到後就想:女生好像都不太喜歡骷髏頭、那我這麼多骷髏頭不就不行?結果她先生回我:反正你單身、沒人管你,沒差啦(爆)但仔細想想、我根本沒那麼喜歡骷髏頭啊!
慎:我很喜歡骷髏頭!但是不太常買、因為我對骷髏頭的『表情』和『臉形』要求很多(骷髏頭要哭了,毆)戒指也只買過三個!


剛:骷髏頭的相關產品實在太多、有些人會以為喜歡骷髏頭的人、只要上面有骷髏頭圖案就好!結果莫名其妙讓我家累積一堆骷髏頭,都是別人送的!但其實我根本沒那麼喜歡骷髏頭(講第三次)
慎:你也有不少十字架的飾品吧?像帽子啊、Chrome Hearts的飾品啊(光一也很喜歡十字架,聽說他還受洗過,愛的十字架依舊是本人愛歌)
剛:咦?對耶~十字架!
慎:我一個十字架也沒有(毆)
剛:有些人真的會排斥骷髏頭!可是在歐洲、骷髏頭甚至會被當作神一樣來崇拜(讓骷髏頭跟十字架在同一個衣櫃面對面,會不會太殘忍?毆)
慎(用手指玩弄著彅彅項鍊)你這項鍊的骷髏頭墜子摸起來好硬喔(
453944.gif)而且還像獨角獸一樣還長著尖尖的角(453944.gif)這甚麼?上面還刻著2012年?
剛:對啊,這骷髏頭項鍊也是別人送的(乳湖四海‧彅神吃得開)
另一段聊到『命運』,色色聽眾來信:『我常常想我和媽媽果然是命中注定當母女,因為我們身上一模一樣的地方都有兩顆痣!至於是哪裡呢?呵呵,是秘密、不能講,就請慎剛自行想像吧~』
慎:應該就是那裡吧!
剛:這明信片聽起來有點色!那裡應該就是奶子/おっぱい吧(乳神登場)以前不是有人說嗎?奶子上的痣,其實很有可能是奶頭(爆)
慎:甚麼意思?(對啊,敢問乳神:奶頭如何變成痣?)
剛:意思就是說如果奶子附近長痣,很可能是奶頭進化而成的(驚)
慎:是這樣嗎?(痣的前世是奶頭?嚇可!)
剛:你看、像這裡(疑似對小慎比出自己乳上的痣~彅乳有2顆奶頭3顆痣!肩膀也有顆大痣,據說主勞碌/我承認我有時候的確是やりすぎ,毆)


慎:會有這種事?(乳神獨門進化論!達爾文也沒轍40331.gif
剛:像人類只有兩顆奶頭,可是有些動物很厲害,像狗的奶頭就不只兩顆!餵奶時甚至能同時餵4隻狗兒(彅彅可能也想挑戰一次哺乳4隻彅牲75070.gif
慎:媽咪POWER不是蓋的(毆)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