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T場刊~危険な三谷~
發現BURST場刊蠻有趣的,大概記錄一下彅的部分,因為實在很長,逐句無
理只能跳著摘要!薄薄一本分為五個部分:三谷個人專訪、彅個人專訪、慎剛
與三谷對談、慎個人專訪跳過,最後是慎剛小訪問但無爆點所以也跳過。

【三谷專訪】
三谷稱讚彅是一個能把台詞念得很清晰、口條很好的演員!在決定要作這個舞台之後、但尚無頭緒之前,三谷和慎剛見了很多次面(恥)不斷問他們兩個想作怎樣的舞台,問到最後,是朝著只有慎剛能演的方向去發揮,非常簡單,就是只有兩個人!加上鋼琴老師荻野清子的伴奏(荻野老師是三谷班底,琴彈得超好,現場光聽彈琴都是種享受!)三谷故意設計兩人看不到對方的情景(就是打電話、一個在栃木一個在東京)只能聽到對方聲音、想像情境,這種設定、兩個演員沒有一定默契是辦不到的!像眼鏡彅請睡衣慎描述他家走到車站的地圖(因為自稱拆彈專家的眼鏡彅堅持畫完地圖後再拆彈、才能聽懂睡衣慎對炸彈的描述!能在危機中想到這麼扯的理由真是天才,當場很想對眼鏡彅丟金條)彅邊聽慎的描述、然後在白板上畫出地圖!這段看似沒甚麼,但其實很困難,因為慎必須確定自己臨時發揮亂掰講出來的地圖、彅會畫得很好笑,但慎實際上又看不到彅到底畫成甚麼樣,只能看觀眾反應!這對任何再強的演員來說都是很困難的,但因為是慎剛、所以辦得到!又因為兩人打從靈魂深處就結合在一起,三谷索性送給慎剛在台上互換角色這個大禮(恥)

三谷自陳向來偏愛那種放很多伏線最後圓滿收尾毫無遺漏的情境喜劇(電影《有頂天大飯店》應該是代表)但現在會比較想嘗試其他類型,像BURST就試著以喜劇為底再加上懸疑,但整個看來又有點不合常理(的確不太合理,換我是睡衣慎、聽到家裡有炸彈早就帶著家當與寵物龜開車逃跑,不會跟神經病眼鏡彅在那裏鬼扯!)三谷自認這次舞台和他以前的作品差很多!也是他特地為慎剛量身打造!三谷對這部作品的期望是:希望自己能夠作到讓完全不認識慎剛的人,比方說,離開日本三十年對SMAP完全沒概念的日本人,偶然回到國內看到這齣戲,也會覺得有趣、好看,原來日本也有這麼棒的兩個演員!(問題是,會有這種人嗎?就算有,就算那個人剛好在公演期間回日本、剛好經過PARCO、剛好被大紅海報吸引想看,那個人也買不到票啊!三谷你想這麼多不如把BURST修改一下、直接拍成電影讓更多人看見吧,一定會成為你的名作!也讓後代知道日本有過這麼優秀的偶像兼實力派演員吧,淚)

【彅的專訪】回來到現在半個月,至少已經有五個看過此劇的非彅牲、主動對我讚嘆:現場看,彅真的比較會演1496.gif(但她們還是比較愛別人,毆)
彅一直自稱是三谷的粉屍,還說三谷在1994年日劇古畑任三郎裡寫過的一句台詞,至今仍深深影響著他:『上電視的人,不管再怎麼修飾打造形象,那個人真正的樣貌還是會反應在螢幕上!』彅聽到這句台詞時才剛滿二十歲,宛如醍醐灌頂,覺得自己在電視上穿華服、講無聊笑話,不管再怎麼裝,在鏡頭那端,自己真正的本質還是會流露出來,所以還是要修身養性才行!
專訪的前一天,彅剛好接受了三谷的單獨指導一整天(恥)全部結束後冷靜想想,發現自己到底度過了多麼奢侈的時間!全日本有那麼多演員排隊希望得到三谷的青睞,自己卻有幸獨佔三谷老師一整天,實在太幸福了(恥)其實,彩排初期在三谷面前演戲,有點難為情,可能對這次合作太期待了,所以混雜了一些害羞的情感,又想到這麼期待的舞台、屆時可能有認識的朋友會來看,就覺得比較無法保持平常心,大概有點像小學時爸媽到學校參觀教學、站在教室後面看的恥感吧(好幼稚的比喻,沒辦法,念完小學就出社會,毆)何況,那個寫出對自己影響深遠的台詞的三谷桑,能看穿演員所有心思的三谷桑,就站在彩排場上、自己的四周,盯著自己的一舉一動,感覺自己全身都被看穿了(笑)之前和三谷斷斷續續短暫合作過幾次,終於來到能夠演出三谷舞台劇的時刻!其實這個時機是比較好的,因為如果太早演出三谷的舞台劇,可能還不夠成熟、變得會刻意去猜想怎樣演三谷才會喜歡,投其所好太在乎三谷想法、想太多的話,演出來的戲就會很做作!在經歷這麼多電影舞台日劇的訓練後,覺得現在的自己可以比較單純自在的在三谷面前演戲!
但三谷對慎剛的要求是非常高的,細到連每句台詞說出口的時點(舞台劇,尤其是兩人劇,對話空檔不對、太長太短整個感覺都會變調)、口氣、抑揚頓挫等等都會提出要求!面對這麼高這麼多的要求,只能集中再集中於彩排!像演唱會、有時可以靠當天的氣勢、就像狗急會跳牆(毆‧彅的原文是火事場の馬鹿力)看到歌迷、瞬間爆發力就會整個噴開、完成演唱會!舞台劇雖然也可能有這種演到入魂的瞬間,但再怎樣還是沒辦法靠瞬間爆發力混過,所以要完成慎剛舞台,首要就是紮實的一再彩排、盡量達到三谷的要求!
彅覺得三谷很能帶出慎的魅力、也能作出只有三谷x慎才能有的戲劇效果!身為Member除了應援、其實也很羨慕!因為這樣的際遇對一個表演者來說,是最大的恩賜(我懂‧希望你也快遇到你的小津,還是乾脆死黏著三谷逼他變成你的小津,毆)三谷能包容內心最深處的慎,讓慎演出沒人看過的表情!演員的慎其實是非常敏銳、擁有很高的聯想力,彅認為自己和慎是完全相反的類型,慎大概是以彅的八倍速在運轉(哈!彅是486、慎是Corei7!彅是大同寶寶、慎是ペッパー君!)如果把ペッパー慎的作法強加到大彅寶寶身上,大彅寶寶可能會瞬間燒到縮缸!(爆‧抱歉原文並無此句‧請回神)所以彅只能透過慎、更看清最適合自己的作法,不斷的自我琢磨!
彅認為,只有把慎剛關係看透了的三谷,才能寫出這樣的劇本、想到這種不讓慎剛面對面演戲的設定!這個舞台是慎剛長年以來的夢想,透過三谷的作品得以實現,真的是最棒的一種夢想成真!爆量的台詞、頭一次遇到的設定(看不見彼此、演到一半互換)、三谷桑要求的舞台難度、有限的彩排時間!彅說他一定會努力讓來看的觀眾感到滿意的、成為自己和觀眾一生難忘的舞台!

【三人對談】這段約莫是採排進入全劇後半時進行的對談~
三:慎剛舞台從提案到開始構思,到現在成真,經歷了許許多多,你們大概是在何時有這個想法?
慎:好像是在慎剛廣播頭一次公開聊到吧(其實是STS,算了無所謂)在那之前好像私下有講過~
剛:應該是八年前左右(蛤?有這麼久嗎?)
慎:我去看了彅的舞台,之後我和他還有小馬內一起去吃飯,彅問我要不要試著演舞台劇?因為我舞台劇經驗很少,我想想後說:『我演舞台劇?不用了啦!』然後彅就說:『不然~我們一起演!然後我來寫劇本!』(可愛的彅的鼓勵!但小馬內們聞後可能在一旁當場噴飯!)
剛:當時我真心覺得自己可以成為腳本家(我突然覺得自己也被鼓勵到了76966.gif
三:你在那之前、有寫過劇本或其他東西嗎?(莫名想笑)
剛:沒有。
三:所以你只是單純的自以為(毆)
剛:我一直覺得自己還蠻適合寫東西的啊!以前有斷斷續續寫過一些短文、覺得好像文筆還OK,所以當時是真的想自己來寫劇本、完成一齣舞台劇!(彅可能誤用了編輯的溫柔,毆)
慎:我當時聽到他這樣講,感覺很像開玩笑,但偶爾還是會問他:『劇本寫了嗎?你真的有在寫嗎?』之類的,結果有次我去他家玩,他突然遞過來一本筆記本給我、說:『欸!你看一下!』我翻開後,發現整本全新,只在第一頁寫了一行字!我當時傻眼,想說:『這是三小?』(毆)不過當時我們兩個就一邊看著那全新的筆記本,一邊對彼此說:『嗯!這至少是個開始!』(只寫一行還特地給慎看,感動又爆笑,就是看了這段才決定自找麻煩翻場刊,銷郎)
三:筆記本只寫一行、那你腦中有其他的構想嗎?(只寫一行的44791.gif夢想成真筆記本44791.gif應該放入44796.gif慎剛愛的博物館44796.gif珍藏!)
剛:就一個男的坐在黑暗中、另一個男的出現拯救他,這樣~就寫這一行o0020002010288963925.gif
三:這一行也太簡略了、根本等於沒寫啊(哈)
剛:我當時的確是想把主題設為友情!但要我寫劇本果然是辦不到!後來我們才會在廣播碎念:『寫不出來啦!哪個厲害的腳本家聽到幫我們寫啊!』
三:然後你們就指名了我!其實我聽到時還蠻開心的(三谷根本慎剛放)
剛:當時腦中浮現的就是三谷桑,雖然是有點開玩笑說說的(笑)
慎:然後我就回他:『不可能啦!而且你不要在廣播用這種輕率的口吻隨便說!』結果彅聽到後卻只是天真的回我:『嗯?為什麼?』(爆)
三:那就是這一切的開端啊!(感動!珍惜每一個動念的瞬間吧!那只寫一行的44791.gif夢想成真筆記本44791.gif也記得量產一下!)
剛:在那之後,雖然有陣子沒再提起這件事,但後來聽說三谷桑真的聽到了~
三:不是我聽到你們的廣播啦,是我公司有人聽到後來跟我說的~
剛:所以有甚麼夢想,沒事就掛在嘴邊比較好(沒事寫一行也很好,爆)
三:我想起來了,你們兩個雖然感情很好,但在我構思之前,每每問你們想做甚麼樣的舞台,你們的意見卻老是相反!問到最後我真的發誓沒事再也不要問你們的意見了(爆)
慎:我們當初提出這構想時、其實經紀公司有點不高興,還問我們:『真的在廣播裡叫三谷桑幫你們寫舞台劇嗎?』我就推說:『是彅講的啦!』(笑/慎是故意講這段的嗎?這幾年專接爛戲搞臭炒作的經紀公司、聽到這麼強的提案反應居然是生氣?算了,不意外!這次舞台這麼精彩好看,看場刊Staff名單就知道,清一色全是三谷的人馬,乾淨!切記堅持慎剛兩人劇,才能逃過帶賽的命運(爆)友:畢竟掛名三谷的舞台、還是要尊重一下三谷58569.gif我倒想起三谷的偶像WoodyAllen在他某電影裡有個笑話,女主角到加州玩讚嘆街道好乾淨,男主角就很賤的回她一句:因為垃圾都去拍電視劇了116751.gif抱歉我太吵,回神)後來公司問我們是不是真的想作,才成就了這一切!
三:這是我頭一次和舞台劇演員草彅剛合作035.gif 
剛:我真的是非常開心,其實我比世人想的都更迷三谷!我連《古畑任三郎》的特別版DVD都有!雖然是別人送的(爆)
三:不是你自己買的喔?去年古畑系列也出了藍光~
剛:藍光我也有!不過也是別人送的(三慎爆笑)
三:你還蠻常來看我的舞台的!
剛:沒錯!《笑之大學》我也有去看!慎吾應該沒看吧?(微妙的好勝心!其實三谷前年和渡邊謙合作的舞台劇《與霍洛維茲的對話》彅也有去看啊!《紫式部Diary》則是慎剛一起去看!)有次彩排時、三谷桑說站在某處看台上、大概就像PARCO中段座位看舞台的感覺,我當時就想:啊!我就是坐在PARCO中段座位看《笑之大學》的,想不到當年坐在台下看戲的自己、如今真能演出三谷桑的舞台,雖然沒真的流淚,但我內心的確感動到哭(我也想哭了,這些年不斷被逼帶賽又一直在失去!)
三:聽你這麼說我很高興呢(回應拉攏的客套,毆)
剛:後來《笑之大學》說要拍電影版時,我一度以為會找我演樁一的角色(爆)結果三谷桑找了稻垣桑(拉攏失敗)
三:我選角時完全沒想到你(爆)
剛(懊悔貌)能和役所廣司一起演耶!電影版我也看了(再度示好)
我也看了105.gif
三:電影你也看了?
剛:當然!我有很多機會和三谷桑周遭的人合作、年輕時起就聽了很多三谷桑的事蹟,就說我是真正的三谷放啦!我連古畑系列第一集、犯人是中森明菜我都知道,慎吾不知道吧(猛烈的想把慎比下去,毆)

慎:…….我知道(自信微笑)
三:第一集很有人氣應該很多人知道啊(毆)
剛:還有桃井薰當犯人的那一集、我也很喜歡,慎不記得這集了吧(強烈卻微短路的比較心)
慎:大家對桃井薰那集都印象很深啦(老神在在)

三:呀!他這樣講我還是很感動啦!
慎:你再多說一點一般人真的不太知道、但只有超級三谷迷會知道的事嘛!你說的全是大家知道的事,而且明明一開始彩排時你還偷偷跟我說:怎麼辦!我對三谷桑超不熟的(爆,我來貢獻一個三谷小事!三谷收藏了近四千片的電影DVD、其中WoodyAllen的電影還單獨用一個櫃子珍藏13890.gif
剛:畢竟三谷桑已經跟慎吾合作這麼多次,很好溝通,某方面來說一開始我真的還蠻擔心的…
三:有好幾次你彩排時都大喊:我不行了!那又是怎樣的心境?
剛:那只是照我自己的感覺說一下而已啦,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幸福,能站上PARCO舞台演出三谷桑的作品,這樣想想,人生真的不能遇到低潮不順就絕望放棄啊(哭)
三:這是你第一次在PARCO演舞台劇嗎?
剛:沒錯,稻垣桑常在這裡演,對我來說是個很熟悉的地方!很想在這個舞台創造奇蹟!畢竟難得和member演、可能以後也很難有了吧!不過說歸說,說不定明年就改和吾郎桑演(哈)不過真的,我會把它當成最初也是最後的舞台來演,每一瞬間都要盡情體會、不想遺漏!
三:你們兩個的劇本也完全不同,香取桑的彷彿昨天才剛拿到、但草彅桑的已經破破爛爛了!
剛:因為是兩人劇所以台詞爆多、我背台詞又很慢、加上難得能演到三谷桑的劇本,所以我洗澡也在讀、走到哪裡都帶著讀,一直在劇本上塗塗寫寫、想到甚麼就寫,寫了又擦,擦了又寫(感動)
慎:我看到彅這樣,反而覺得自己沒想那麼多、就算到現在也在家悠哉著…
三:可是香取桑不都提早來彩排場背台詞嗎?把自己的台詞用手遮起來、看對方的台詞背出自己的!我從沒看過這樣努力的香取桑,與其說感動、不如說很殘念!看到香取桑的認真貌,反而會想笑(三谷還是跟慎比較熟,殘念‧哈)
慎:但三谷桑不是常說嗎?一天大概背個十頁,這次一場戲碼的份量也差不多十頁啊!
剛:意思是從現在開始背嗎(?)
慎:不,到現在為止的彩排,彅總是從頭到尾不斷重複,我則是一場戲一場戲慢慢累積的感覺!
剛:這樣還要仔細算每天的進度,好厲害!
慎:跟計算沒關係啦!像今天不是採排了第四場戲?差不多是十頁的台詞,那就事先背那十頁就好!
剛:明明就是很仔細的計算!
慎:一點也沒有好嗎?
剛:超仔細的好嗎?
三:這應該不到計算的地步吧(不就是單純的除法嗎?)
剛:所以說、慎吾取巧又心機重(爆)
三:這應該也不叫作心機重吧(哈)
剛:我連劇本一共有幾頁也沒算過!(劇本應該都有頁碼吧?)
慎:六十頁(即答)一共六場戲,但我現在才背到第一場而已…...
剛:太厲害了!你都知道自己現在進度到哪裡,我完全不知道自己背到哪裡了(每天沉浮於雜亂的文字海)
三:可是今天彩排的第四場,是草彅桑台詞背得比較熟喔!
剛:我只是每天單純的把劇本從頭讀到尾、一讀再讀而已!每天都讀到想睡才停止!
三:所以草彅桑每天都會把劇本全部讀一遍嗎?
剛:沒錯!
三:不是只讀明天要彩排的部分?
剛:沒有,我全讀(因為懶得記明天要考哪些部分,就從第一頁讀起,銷郎)
慎:太厲害了!
三:根本是大滝秀治等級!
剛:如果讀到一半非停下來不可,我就會用書籤夾起來,有空就接著讀下去!
《彅用來夾劇本的:しおり‧書籤。》

慎:每天都把劇本從頭讀到尾,我根本無法想像!(後來慎在自己的單獨專訪有說,演唱會時他常常要跟彅描述舞台在演出時具體的模樣、有時會講到很火大!但一起演舞台劇的彅卻令他很佩服,感覺慎自己連明天彩排會怎樣都不知道、但彅已經對整齣戲很清楚,彅就像住在劇場一樣,一直焦急的說來不及!時間不夠!但其實彅腦內還是有很完整按部就班的進度表!)
剛:但我也只有這個作法!
慎:我完全相反,我會把劇本拆了(!)每一場用Clip夾好,六場戲就拆成六份,而且劇本這樣看起來變薄,像明天要採排第五場,我就會想『啊!今天先背熟第五份就好!』但還有要對台詞的部分,我都還沒看!
《慎用來夾劇本的:Clip‧クリップ‧這中文是??喬:長尾夾。》

剛:真的嗎?明天要彩排的第五場和第六場、很累耶!(咄咄逼人的優等生)
三:後半換成香取桑要(演眼鏡拆彈銷郎)帶領全場氣氛,草彅桑已經知道那角色的困難度何在了!
慎:我希望我不要先預想五六場對我有多難,就這樣去演…...
三:哈!叛逆的不想面對現實!(三谷應該就是迷上慎狂妄叛逆的天才感吧)
剛:不!第五場和第六場真的很難!(煩人的榜首)
慎:這次的劇本根本從頭到尾都很難吧!(真!的!很!難!)
三:不過大家都知道你們兩個感情好,又這麼近距離看你們在台上演戲,好像有點害臊呢!這大概有點像是~明明大家都知道他們現實生活中是一對夫妻的男女明星、還要看他們在螢幕上演床戲的感覺吧!(天啊!三谷你知道你自己在講甚麼嗎?)

剛:我從未演過這種設定的戲碼,雖然兩人一直分隔兩地看不到對方,但實際上感覺卻距離很近!
三:只有接近尾聲時讓你們兩個對看一眼!到那一刻,你們已經整整演了九十分鐘你來我往的戲,你們之間會產生甚麼感覺?再看到對方,又是怎樣的心情?(禁忌的三谷玩好大!我都恥了我!)

慎:明明是兩人戲,卻從頭到尾看不到對方、又一直衝突!
三:如果不是你們兩個,我根本想不到這個點子!我想應該是我自己也很想看看一直讓你們看不到對方、又讓你們一直衝突、最後到底會發生甚麼事吧?(…...最危險的其實是三谷吧?爆)

剛:讓彼此看不到的設定,三谷桑在跟慎吾拍電影時也有提到,我聽到時也覺得好嶄新啊!不過就算角色互換,感覺還是共通的部分,就像三谷桑說的,因為是『我和慎吾才能演的!』所以就算途中互換、觀眾應該也不會感到違和(據說初日中場燈亮觀眾發現慎剛互換角色後,全場都意外到尖叫)
慎:彩排到互換的部分,因為對彼此很熟、又演過同一個角色、所以近到有點噁心!
三:啊!是有一點!
慎:真的演到後半,會有種除了自己以外、還有某個東西也混在自己身體裡頭的感覺!(三谷讓慎剛在舞台上赤裸裸的互換靈魂,嘔)
三:今天實際採排到後半、草彅桑有感覺到不同嗎?
剛:(…………...長考)
慎:他甚麼都還沒感覺到(哈)
剛:沒有啦!我演到後半也會想:前半慎吾演的睡衣青木、是這種心情嗎?
三:話說回來,你們兩個說想一起做點甚麼時,為什麼是想演戲?一起出唱片之類的不是也很好嗎?(不要吧,爆)
慎:完全沒想到要一起出唱片!可能我們兩個小孩子的時候常常一起無厘頭的即興演起戲來!假裝趕時間半夜從家裡跑去車站之類的(扯了一段兒時閒話)
三:你們兩個遠比我想像的還更要好(恥)
慎:在我們小時候胡鬧鬼混的日子裡,最懷念的還是即興演戲這遊戲!所以才想一起演戲!而且我們也常討論彼此的戲,說哪段演得很好、哪段很辛苦吧!偶爾聊聊就更想一起演(這幾年應該是邊看對方演的日劇邊哭吧!)
剛:所以我們的夢想也不會是在超大場地兩人開唱之類的(哈)
三:PARCO的空間大小就很剛好啊!就在那不大的劇場,延續你們二十五年前的演戲扮家家酒!(三谷你真好)
剛:二十五年~這個夢一直到今天實現,其實還蠻花時間的(噗)
三:草彅桑你是不是…...突然感到很累?毆
剛:沒有啦!只是突然聊到小時候的事,我有點陷入往日情懷…...
慎:不,他現在是單純的累了!
剛:沒有啦!我只是忽然有點懷念小時候。
慎:不,他累了,然後他開始進入一種低潮的反省狀態(哈)
三:草彅桑果然是個怪咖啊!
慎:但我們都愛他!(原文實無此句,完。)

150522 華麗訓獸師。
以下是與某不願具名害羞友人經修改後的聊天內容:(沒有人想知道)
我:彅昨天在ぷっすま穿了一件很怪的衣服!紅黑格子的吊帶褲!
友:這件是ChromeHearts的!
我:蛤?ChromeHearts?扣子的確是很美的銀製雕花鈕扣,但這整套會不會太古錐?它們怎會出這種?這件很馬戲團(毆)是要賣給誰?訓獸師嗎?(床上的訓獸師453944.gif爆爆爆)
友:哈哈!彅還有一件深色、一模一樣的!
我:是喔?
友:我是在你的網誌看到的!
我:我的網誌?那是甚麼東西?毆
友:不過這套真的很猛!
我:為什麼?很稀有嗎?(狐疑的同時翻白眼)
友:沒有,我只是覺得很特別!就~這件如果給你、你敢穿嗎?(爆)
我:噗,其實我本來也想問你敢穿嗎?但這問題好像對不但敢穿出門還直接穿著上電視的彅很失禮,所以沒問,想不到你也有同樣的遲疑(顯示為正常人)
友:哈!我有點不敢穿!
我:我也不敢!(其實誰敢?毆)除非我是個投資致富的訓獸師、正要去馬戲團訓練大象踩皮球,或是中了樂透很興奮、穿上最貴壓箱寶準備去幼稚園戶外教學的天真保母!我才會考慮穿haha03.gif
友:(狂笑不語)
我:其實裡面那件白色PARKA三年前ぷっすま穿過,但現在整件變好寬鬆,失去洗衣精廣告的彅,洗濯也變下手惹嗚嗚嗚(毆)
友:白色PARKA(毫無特色)你居然記得?
我:因為當時我懷疑那衣服胸前是被彅殺了的女人死前留下的血書(冷)
友:。。。。。
我:你說我貼過他穿深色同款吊帶褲的照片?天啊!為什麼我全無印象?
友:對啊!我沒記錯的話o0020002010286053146.gif  
我:你記得我寫甚麼內容嗎?(問完自己都羞恥,還不就是些傷風敗俗的內容,囧)
友:有點忘了說~我記得他穿深色吊帶褲,配一大串goro's!
我:是最近的嗎crazyface.gif算了有緣就會遇到(迅速放棄o0020002010288963925.gif
友:不!是很久以前了27380.gif
(五分鐘後)
我:我網誌照片都存在同一本相簿,迅速掃過的結果....居然真的有一件同款不同色的吊帶褲!也是三年前的ぷっすま穿過!我完全不記得!天啊你太厲害了!我整個傻眼40331.gif
友:哈哈!看一次就記得!一眼千年!
我:真的一模一樣~胸前一個哺乳袋(毆)兩側各有拉鍊和三顆銀紐!彅的姿勢髮量與疲累感都跟三年前如此雷同(安定的彅1496.gif)彅如果知道、應該會有種上個電視連內褲也被看穿的慌張感(爆)
友:那吊帶褲一件表訂55萬日幣!目前知道彅有兩件.....(闊氣的彅258.gif
我:小時候草媽買的吊帶褲應該只要五百日幣(這就是物價飆漲四十年後的結果,完。)
註:前陣子寫過日放偶遇彅、彅總是一次買兩杯冰咖啡之類的,結果最近雜誌揭露Shuffle Bistro未公開,彅並不是喝兩杯!而是真的親自下車幫小馬內藤原買50687.gif全身行頭總是動不動就破百萬卻依舊熱愛接近民眾與人生的彅63909.gif~補一張照片也是害羞友人提供,高橋吾郎生前和拓的合照,拓胸前就是前幾天去USJ時戴的那隻天價金色老鷹,高橋吾郎也是拓的婚戒設計師。

150411 彅:伶北都幫藤原買!75070.gif75070.gif

今天下午有位日放準備去看《Hotel Venus》的重映,中午先到某Cafe用
餐,結果遇到彅314.gif該日放坐在看得到門口的位子,大約中午十二點半,一台車
開到門口50687.gif彅開車門走出來o0020002010347219393.gif一直朝日放坐的位子走來40331.gif日放整個凍住5a6157d0.gif
彅又穿那件和東出約會時穿的藍白套頭重機團服〈那件團服顯然很舒服很得彅
的喜愛,據說質料來自美國製頂級老牌羊毛,只有十三個團員能繡上名字,不負責情報76134.gif〉戴著皮質帽子,牛仔褲配靴子,買了兩杯冰涼沁人的咖啡歐蕾後離去75070.gif75070.gif這樣帥氣自在的彅,連男店員也忍不住忘情看著他離去的背影533.gif來自
此推看電影前居然遇見主角本人,簡直比McDreamy還要Dreamy!很好笑,大家猜說彅可能要去採排舞台,多買一杯是要給慎喝〈甜美〉結果又有另一個幸運兒說以前也在那間遇過彅〈到底是哪間44533.gif〉當時彅也買了兩杯咖啡歐蕾〈噗,與慎無關,而且買給慎難道可以不用買給三谷嗎?毆〉接著又有人緩頰:可能是給小馬內買一杯吧〈那應該是小馬內下車買吧?怎麼會是主子買給小馬內?〉結論:彅:伶北一向喝兩杯!(20150522更正:最近彅在Shuffle Bistro未播出的問與答中說上工前都會幫小馬內藤原買咖啡!所以每次買兩杯真的是幫藤原買啊!熱愛親近群眾與人生的大明星!)
又彅從今晚開始幫乾爹在NHK的節目配音,時間是台灣每周六晚上六點,第四台都看得到喔,翻作《閒走塔摩利1091.gif》照片為上個月底舞台彩排開始前、又開著紅色骨董車到處悠哉兜風被拍但沒拍清楚的彅150e3f367a063d3baf9720719d78d778.gif

150313 爆死
《錢的戰爭》殺青後彅馬上於今天下午和高田翔弟弟去看了舞臺劇《十二夜》(不是我們那部《十二夜》)居然又開了那台小慎百搭不到的古董愛車,眼見那車門邊還掛著小慎的淚痕(毆)就這樣一路招搖遊走於六本木和有樂町之間(呀,我的老地盤)高田弟弟被強制公開遊街,哈。彅的灰色上衣跟3月13日的ぷっすま預告的是同一件,依舊無暇Laundry總之放假了先出門玩再說!
該舞台劇演員成河,因2012年底的韓舞台和彅共演後相識,從那之後他每次演舞臺劇、即使只是配角,彅都會去看喔。

150302SMAPxSMAP071.gif彅東約會 in Office Cafe
整段內容平實中有和煦自在,讓人感到很溫暖,配上貓王音樂實在很像電影裡的某段畫面,自在的表情、優閒的路程,雖無腐感、但看著看著卻冒出一股揮之不去的既視感,堪稱o0020002010346336566.gif春光乍洩之歡樂滿人間o0020002010346336566.gif右下那春日部黎耀輝開車模樣如此堅毅帥氣414.gif通天閣何寶榮終究為他摘下了土氣眼鏡(毆)
彅為了讓東出弟弟開心,特地開自己收藏的福特骨董車來!這車真的很帥,比那些貼在地面上的蠢跑車要好看多了(個人意見)★1932年福特RoadSter Deuce★歷經經濟大蕭條後倖存至今,保養得很好,典雅又拉風!就算一般老百姓開在路上、也會吸引眾人目光的172604.gif404080.gif137809.gif1190825.gif618154.gif
彅:我都沒被路人發現(是你根本沒在care路人吧)
時間真是全宇宙最弔詭的一件事286.gif以前工人們穿的工作服牛仔褲、中產階級俗人開的車,現在全成了珍貴骨董13890.gif鑰匙圈也硬要來一片goro's feather,80歲的超熟女老LADY還被彅強吻得滿身吻痕,真是太害羞了453944.gif
彅說他常常一個人夜裡開車兜風,可以消解壓力,最喜歡走過彩虹大橋的景色646674.gif是最不東京的東京風光!隧道裡講的色情笑話是甚麼?我只感覺到東京鐵塔彷彿渾身閃著慎的綠光在凝視他們44797.gif(爆‧請參考150301慎剛廣播

舌頭沒有特殊命名的東出弟弟真的很不錯,也是那種自由自在能跟路人搭話的乾淨靈魂!是塊璞玉!路邊還遇到友近舞台劇出待的媽媽放好好笑!東出真的長得很像松本潤!又有令人熟悉的圓潤顴骨!就像把松本潤的五官塞到櫻井翔的輪廓,再拉高30公分(進擊的本潤‧巨人的井翔)看彅和東出閒聊,感覺心靈平靜,一片祥和~以下隨便記錄071.gif

彅說當SMAP雖然壓力很大、很多不自由,但這就是自己選的、雖然偶爾很累很想休息,但真心喜歡就會一直繼續!東出說他很少這樣出來坐著,拍戲時比較習慣待在家裡背台詞。彅則說台詞有時在移動中背、有時洗澡時背,會念出自己的部分,而且只讀自己的台詞,知道哪裡輪到自己說話就好,沒有他的戲他則完全跳過不看!像有時演到需要生氣的戲,他並不知道戲中的角色到底在氣甚麼(爆笑)但這種演法之後整個看下來,反而比較好(哈哈!雖然字幕一直打上彅很隨便,但我覺得這才是正確的,沒有你的場景你本來就不該知道發生那些事,事實上我們平常跟其他人對話時本來就不知道對方會講甚麼啊,雖然這招有點怪就是~)

東出說之前在其他戲和堺桑(尖叫‧你們三個共演我就願意期待!!!)合作時聊到背台詞的方法,堺桑換了個新招,開拍一兩個月前就先念劇本,但只念每句台詞的母音,這樣可以速讀也比較能置入感情,之後正式來比較不會打結!但堺桑有時這方法練過頭,演到激動處台詞反而變回全是母音(哈)

彅問東出喜歡演戲嗎?東出說演員演出來的成果大家都覺得光鮮亮麗,但拍攝過程是很不起眼的,像要背誦要查台詞裡不懂的東西、要不就一個人在家裡怪裡怪氣得邊走邊背!不過也不可能一直這麼忙(好老實)所以有戲演時就盡力燃燒吧!何況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東出還說他從小就看473227.gif,想不到自己這次出現在473227.gif居然是坐在這兒給蔬菜沙拉裝盤27380.gif彅則說他有可以一對一吃飯的男性友人、但不是很多(.....)

聊到結婚,彅先恭喜東出新婚,後來自爆、就算不是SMAP、就算完全不用顧慮粉屍們的感受,對婚姻的態度應該還是跟現在一樣,就是不懂,而且也不知道喜歡的感覺是甚麼(剪刀手愛德華都能愛了,古墓怪彅卻不懂愛)

東:會踏入婚姻當然很大部分是想到對方,也可能現在是被愛沖昏頭、做的一切決定都過度顧慮對方,更說不定喜歡的感覺以後也會變,決定結婚是好是壞根本沒人知道,但就是喜歡對方,想成為一家人!
彅:我懂這種想要有自己家庭的感覺(大家都懂)
東:十幾歲就當偶像的話、雖說是沒甚麼戀愛限制,但應該還是很辛苦吧(東出你真好)
彅:不過,如果走在路上毫不遮掩牽手被看見的話,我反而覺得有點難看、一點都不帥(只能說,與其幻想彅是甚麼溫柔的新好娘們,不如看清他是個真正的古風硬漢吧4313.gif已高潮o0018001710309738190.gif
東:那你現在有想要甚麼東西嗎?
彅:我超愛皮衣~差不多收集一百件了,我想我上輩子大概是因為沒皮衣穿而冷死的吧(噴)
東:死前還喊著:『嗚嗚好冷~』(我愛上東出了,爆)
彅:那你有在收集甚麼嗎?
東:最近有收集食器。我覺得物慾是很恐怖的,內心常會提醒自己:你到底買這麼多是要做甚麼?
彅:我也會這樣耶(是嗎?)
東:我希望過愈簡單的生活愈好!但至少茶碗相較於手錶車子,常常能用到、朋友來家裡也能派上用場!

彅正好準備了一對夫婦茶碗當新婚禮物,還說他是在紅白彩排時看到東出和杏結婚的消息(好細的報告,笑)覺得結婚結得好早、但也好酷,很恭喜他們!之前杏來上473227.gif也提到喜歡茶碗!哪知東出也剛好說自己收集茶碗,整段送禮過程巧合得像彩排過似的~

尾聲,彅:好愉快喔!今天要是有喝酒應該會更嗨!
東:要來個第二彈嘛(要!尖叫!)之後要約就一律裝做是要錄這約會單元,假工作真聚會,還能讓經紀人幫我們喬時間!
這招一石二鳥假公濟私讓彅聞後樂不可支笑開懷~
彅:結果錄完後發現全是不能播的內容(爆)

東出感想:整段真的很像私下出遊,完全不像在錄SMAPxSMAP!我年紀小講這種話有點那個,但我覺得草彅桑真的是個好人(唉~o0020002010297440761.gif
彅感想:他是個好孩子!從我年紀大的角度看來,覺得他真可愛,我喜歡上他了(語畢淫笑‧我也是,一起淫笑 haha03.gif

最後,渡邊謙表示:草彅剛你公開說喜歡我老婆現在又說愛上我女婿,你不斷亂入我的家庭你到底是想怎樣?蛤蛤蛤?

150226 草彅剛豪露南半球‧封奶宣言破功
這個月彅在雜誌的お気楽連載有很小一段蠻爆笑的!談到《錢的戰爭》一些場景,比方說他個人很喜歡第一集女友把錢砸他臉上那段、第六集在河邊思念爸爸時其實冷得不得了,還有第四集和漣在醫院談話那段很震動(這草彅剛每到病床前就變愛哭包)然後,第五集有那麼一小段富生洗完澡裸半上身批著浴巾的畫面~

彅:其實拍這場戲時我在現場有跟劇組反映:『那個~這段真的有必要嗎?(爆)我已經不想再脫了啦!(爆爆爆)』

只有脫星才會說要封奶(毆)草彅剛你沒事發表甚麼封奶宣言?難道你出道至今27年也自認自己是個脫星嗎?蛤?蛤?蛤?不脫無妨,有心人還是能圈到奶頭的!親愛的彅,錢是不會自己生出來的沒錯,但奶頭是有可能自己蹦出來的唷!試擬一則垃圾新聞如下:
◎草彅剛豪露南半球‧封奶宣言破功
本報訊,日本男星草彅剛向來以憨直好人形象在戲劇界闖出一片天,但他多年前在《DandyHouse》廣告展露肉體後便驚為天人,之後更在《極道幫幫忙》系列有多次裸露經驗,這次演出《錢的戰爭》再度豪露南半球,雖有毛巾遮住堅持不露點,但豐滿胸肌當晚播出後仍讓觀眾們驚呼連連,差點在乳溝裡翻船(.....)年過四十的草彅剛似乎打算改走性感路線,但他害羞的說:「哎唷,我真的不想再脫了!我不想被定型,畢竟我不是乳神彅彅吶!」---完。

150221 好男人已很少見o0020002010286053140.gif
彅又上了八卦雜誌。3月6日出刊的Friday《跟拍日記》單元,情人節那天被狗仔跟拍(進入2015不到兩個月居然連續被兩間八卦雜誌鎖定也太恐怖)標題還故意跟另一個被跟拍的尾野寫在一起,乍看以為兩人約會被拍,求個彅八卦比擲筊還難,已到了需要捏造兼混淆視聽的地步(翻白眼‧不過我還蠻喜歡尾野的,沒有人想知道)最好笑是今天蘋果這則新聞下方的留言:『好男人已經很少了!』哈!頗有彅風的神結尾。

蘋果也蠻幽默的,上次五言,這次七言:
孤單進入壽司店,一人角落嗑晚餐,情人節淒涼獨騎,好男人已很少見(毆)

跟拍結果就是彅騎著他的骨董哈雷穿著皮衣皮褲拎著愛包到只收熟客的壽司店飽餐一頓後回家(完76966.gif)過彎那張看得到一點重機細節,前面不知道是刻意作舊還是操出的鐵鏽很不錯、有時光蹂躪後沉澱的美感(真矯情o0020002010270779381.gif)後方固定掛上的皮帶子應該出自愛牌,手套目前已經看到第三雙、安全帽有紅白二色兩頂。壽司坐吧檯也不忘東張西望露出帥臉,也有說是他發現有記者偷拍(所以記者也是熟客可進入店內?)身上衣服是某牌設計師發起的重機社團團服,推定彅已於2012年底入團!2012年底去看橫濱重機展、2013年初去韓國在機場也穿這件,還有最近SxS預告他和東出約會也穿這件,彅的穿搭Style就是一忙起來就高度重疊,爆

鄰:彅的偷拍照永遠都這麼好看是怎麼回事?這三張連我都收藏,過彎那張很像劇照,表情帥又有點呆滯可愛(已嫖彅)

另外一張是150213下午在原宿,和被Friday跟拍的隔天一樣背包和迷彩皮褲,迷彩皮褲今年第一次播出的ぷっすま也穿過(就說拍劇疲累無暇Laundry,又,寫一堆這種哪裡穿過哪件衣服配件甚麼牌子的會有人想知道嗎)他現在已經在朝日電視台準備上今晚的SMAStation,這一連串下來簡直是彅的Truman Show(乾笑)

紅塵滾滾,爾今重逢,世事紛擾,我們寧靜。

彅久違的上了八卦雜誌,被週刊FLASH拍到1月3日下午離開乾爹家的模樣,狗仔居然到乾爹家蹲點?而彅居然是步行?是要走去哪裡?(普通的走到停車場開車或搭計程車回家?)依舊是一手吉他,一手愛用BV編織包,果然是單手拎著Gibson的藍色的剛,只是這回不是走過深夜大街,而是金黃燦爛的午後靜謐小巷(溫馨)素顏還蠻帥的,身上那套是當年的謝罪西裝嗎?爆。這照片拍得蠻好看,構圖與色澤皆美,沒有步步驚心的偷拍感,還以為是雜誌取材。陽光煦煦,步伐輕快。哈囉,2015年,我來囉!

彅說過年結束紅白和CDTV後,和小慎恆例初詣,同時也乾杯,之後就天亮了(不知這乾杯是指和小慎去喝酒,還是單純參拜時喝神社的酒?感覺他意思是乾杯後就天亮了,那應該是去喝酒吧)之後回家小睡到中午,元旦下午就恆例去乾爹家打擾,因為還是很睏,就恆例在乾爹家客廳表演睡覺,睡醒就恆例吃起乾爹煮的おでん!吃飽就繼續睡~
彅:因為乾爹人很好嘛!他絕對不會叫醒正在睡覺的人(哈)所以明明去了乾爹家卻沒甚麼見到乾爹(毆/吾郎桑也去了乾爹家,彅1月4日就開工了)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