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涎。】垂涎三尺,是我くる。
螢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7.29.39

#你們知道只能聞不能吃有多痛苦螢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7.29.14  

#LADYだから  螢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7.30.18  

#晶瑩(17:26處開始)

20180818
中居生日,46歲了!線性的時間過得好快啊!20100110 SMAPがんばりますっ!!.avi_snapshot_00.18.09_[2018.08.19_15.06.28]  
前陣子因為想調查當年彅練琴用哪個牌子的琴,看起最愛的DANDY HOUSE整人廣告,團栗合挖大坑,轉眼一入十年!然因為檔案不在手邊,到本周末休假才能真正看到清晰版,結果大爺他用的是66鍵電子琴(倒)

看著看著又看起2010年的SMAPがんばります-中居段!無人島鬼ごっこ!好看好看好好看呀!精緻五官忍不住湧出慌張神情,已經習慣悠閒安逸的中年膝蓋被迫瞬間驅動,整個搭起來竟有種大叔體頑童魂的無敵反差萌,晃動的鏡頭並不構成暈眩,反而讓人看得更專注更投入!途中一度捨棄音效師,與眼鏡龜裂的攝影師訣別,懇切握手,承諾自己一定會成功脫逃(我要哭了)!那年冬天在無人島上奮力奔跑的中居甚至只有37歲呢!

人生宛如一段段旅程,相聚的時間總是很短,有些人給的回憶卻特別長。美好之所以美好,是因為我們知道有一天她會結束,即使沒有拆夥,這樣的盛況與舞台,總有一天也會消逝讓出!於是人們後來總是忍不住一直說話、一直說話,其實僅是企盼能重現曾經最美好的那段「時間」。

然而我現在還沒有辦法回憶他們,也幾乎沒有辦法主動翻找他們以前的東西重溫,還是會難過生氣遺憾無奈,到最後就不願再想或多談!只能把那些未竟的夢、不知道跑到哪裡去的思念與熱情、暫時阻絕,完好無缺地存放在某個自己也幾乎要忘掉的地方:一條名為SMAP的環狀時間帶,一小段一小段的串聯,不因線性時光推移而沖刷變淡,匯集成獨有的流域,只要我願意想起,就能反覆播放,雖然我不太清楚也不再那麼期待它會不會繼續增添了。

生活沒有辦法像綜藝節目那樣,永遠有個AD蹲在前方導引你下一步該看哪個方向、我們接著應該進行到哪裡去,縱使有,也沒人知道這樣努力地笑著跑著跳著,到底多少人會看,有沒有人要看!是徒勞抑或另一次自己也沒預測到的大獎!

然而謝謝你一直在路上!植物必須賭上性命拚盡全力,才能開出一朵花,你走到這裡的辛苦,花都知道!願你身體健康,心順無憂,你已經證明了你自己,俯仰無愧,怡然從容,有空多聊聊你看的美劇,我Homeland看到第五季結束,你是否也覺得Quinn衰小到爆呢?哈

我想總有一天我也能心平氣和看著這些SMAP過往的心血,再度悠遊於那個環狀時間帶,尋找你們和當時的自己,就像某個百無聊賴只想放空的夜晚,打開某集十多年前的《康熙來了》,無腦看著哈哈大笑那樣,不再有任何執著懸念得失心,全部放下,就是一段單純的彼此都全心奉獻的歲月!人生的記憶!

猶如吾郎桑所說,這樣的日子,我們就認真做好眼前的每一件事,過好每一天!成就圓滿每一個到來的因緣與責任,然後順其自然,隨心所往,或許哪天又能見到我深愛的團栗重聚,葡萄牙也會捧起世界盃的,哈哈!誰知道呢!
#懇切訣別的攝影師最後反而真正成功逃出哈哈

【20180805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
螢幕快照 2018-08-05 下午6.15.30  

今天的ななに做到一半慎剛突然脫隊,自己開了緊急記者會,嚇屎我了,以為要宣布結婚啊(來人啊!金屏風給我拿出來!)(蕭婆請吃藥)劈頭就說兩人成為了兄弟,那些台下的記者看起來也很詭異,還發出稀稀落落的不自然笑聲,整個就很像整人遊戲!搞半天居然是新廣告發表(太入戲w)

廠商是之前居居和彅合拍洗髮精廣告的ScalpD!慎剛這次飾演一對感覺厭世的禿頭中年兄弟!記者會結束後馬上看到兩段廣告,除了在狹小洗手間內互塗生髮劑外,還有共享同一個冰淇淋嬉鬧過馬路,墨綠陰暗又昏黃的色調,配上有點靈魂抽離的漂鬱女音BGM,竟有種在看東歐電影的錯覺!然而洗手間裡的漱口杯還是一黑一白,你們真的只是兄弟嗎?蛤?蛤?蛤?

然後廣告裡幫塗生髮劑那畫面真是太的日常!
慎:那段雖然只有一晃眼,但拍了很久w
主:所以那就是你們平常相處的感覺嗎?
剛:慎的高度看我的頭頂也剛好(三小啦)

理想的兄弟,答案當然就是彼此:
慎:彅就像弟弟一樣的哥哥!
剛:(SORRY你講啥我忘記了哈)
廠商已迅速釋出拍攝花絮,ななに後半還有慎剛拜訪ScalpD公司的畫面!

#居居我想你
#這已經是新地圖簽到的第十三個廣告了
#チャンネル登録よろしくね

【20180726巨乳熱切解說成品②】影片
彅:嗨!大家!我選擇的圖案呢,基本上就是抄襲了範本(爆)簡單!大方!很帥吧!嘛!我的重點咧,這數字(244)就是大家所熟知的意思,而上面這個2呢,有點拉著下面兩個4的感覺,整個看起來也蠻像條龍的(牽強w)!這事後附會的話,也可以說就是慎吾醬在香港畫的那條龍,呵呵~我是不是很會掰呢(❤️)
#中間那是隻虎寶寶唷
#嗨大家我已經進入居爺Homeland的世界目前202完食一堆露點不斷尖叫中
#不過還是我們包傑克的24永遠都更好看更勝一籌也更燒錢

【20180726巨乳試着①】影片
彅:哇這是L呀!那選L好了!這烘乾會縮水嗎?
眼鏡仔:不會縮水的!
彅:怎麼辦呢?該選什麼尺寸呢?有做到XL的呀?
眼鏡仔:是的!有到XL的!*&(*($#%$%&
彅:確定不會縮水?不確定?烘乾不會縮水嗎?感覺好像會縮水耶!
眼鏡仔:縮水....應該是會的(??!!!)
#這位難搞的客人你怕縮水幹嘛不自己縮奶
====試穿後=====
彅:M!M!我選了M!但穿起來整個奶好緊崩唷(毆)
#試穿沒買的那件L不知道有沒有誰買走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