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已經幾百年沒有光顧BISTRO SMAP了,
怎麼已經成了樓中樓的豪華感呢?
(不過這集距今也好幾年了;;;)
不是我在說,SXS預算真是爆有錢的!
ヒガシ這集穿的衣服很帥呀~
酒紅色的西裝外套,吃到一半還脫掉(羞羞羞)
耳骨還是一樣的凸啊(爆)
倒是某幸運朝香,我本來以為ヒガシ算高大的
可是對不起啊~怎麼朝香さん跟他站在一起
兩個好像一樣大隻啊?!

中居君デカメロン伝説が好き?
為什麼啊?我喜歡What's Your Name跟星屑亮片啦~
還有GoodBye Count Down跟封印Love也不錯~
怎樣都想不到デカメロン伝説哩~~
我也喜歡吃蕃茄,呵呵原來真的可以常保青春~
還有木瓜跟紅蘿蔔對身體都不錯,某光也試試看呀!

對啦!我想起來了,東山以前曾經被中居打擾過,
還有已經不見的忍者們;;;
那時中居剛出道,我不認得他,就在想這小流氓誰啊?
不過我覺得中居回想起東山有給他零用錢那裡
身經百戰的東哥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哩!
胡亂用"還我錢"之類的玩笑話掩飾羞卻;;;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一脈相承的好傳統,
所以中居也曾很大方的給KK計程車錢吧!
記得東山曾說過前輩有多照顧他,他就會相同的心情照顧後輩!
本來覺得S跟傑尼斯關係不是那麼好
這集算是頭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同門師兄來上的
想不到大家還聊得很開心~~~
很多糗事跟往事都說不完的感覺呢!

不過這裡要給阿哉拍拍手
因為其實這集朝香さん有點被冷落
好像除了一開始點菜那裡有講話之外
其他都只能笑笑的聽男性陣聊他們的往日情懷
所以一到阿哉那裡,阿哉馬上問朝香さん有沒有健身習慣、
結構、やさしいね。

還有最可愛的慎吾君!
從試吃開始就不斷期待他大好評的おいしいリアクション。
哈哈哈~還是一樣爆笑到不行!
第一個是把看板上東山的頭撞掉
第二個更猛,還帶起假髮到樓下擔任ヒガシ役,
覺得SMAPXSMAP其實真的很用心~
為了這樣幾秒鐘的笑點,
專程做兩個等身大的人型看板,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有你的!輸你啦(台語發音)

還有吾郎ちゃん啊~是有點緊張嗎?
怎麼模仿時一直出差錯?噗!
不過我想打到手那個是不小心的
吾郎ちゃん總是這樣,
然後慎吾君就會用一種笑到臉快裂開的表情在一旁嘲笑他
我記得96年運動會SMAP最後一次參加時
體能測驗其中之一的立定垂直跳高
吾郎ちゃん也是奮力一跳想要爭取最高點
結果着地時手去打到隔壁負責記錄的女記者的臉(大笑)

阿~在我的青少女時代,
東山整個人就像漫畫裡走出來的王子一樣的完美
就是完全聽不懂他講話,但是會發光,帶著距離美感的存在!
現在再看,感覺很風趣,也有了點生活感!
當年的感覺也依稀記得~
就像剛剛看了MS,回顧十幾年來的SMAP,
雖然那些片段都看過,但現在再看還是記得當年的感覺~~
就像時光隧道一樣吧!
不過中居那造型不好看啊;;;
後面一把蓬毛令我想到原子小金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