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光蛋來到帝劇的時候,
心中都會帶著一個小小的饗宴.....
如果你夠幸運、
在最喜歡他的時候來到帝劇,
從今以後,這個饗宴將永遠跟著你。
↑抄襲海大師遺作、自毆八百拳。

開場前的音樂響起(OST的第一首),
大螢幕上投射出紐約大都會的遠景、
鏡頭慢慢拉近拉近...
心情就像作雲霄飛車一樣慢慢爬升、
期待著即將急轉直下的驚喜-o-
接著螢幕出現歷年來おっさん的SHOCK精華片段,
有這個、有那個、阿還有那個、阿.....
通通都是以前在娛樂新聞片段看過的、好感動啊!
錯過了這麼多之後、我終於坐在這裡了嗚嗚嗚
不過短短幾秒,我已經完全淚目幾乎要啜泣了@@;;
看得正陶醉的時候,
突然發現正中央升起一粒泛著紫光的頭噗
我忘記おっさん會假扮指揮從中間出場了噗

挖~~三月不見如隔卅秋!
おっさん還是這樣迷人可愛、閃閃發光,
おっさん依然不只是おっさん!
眼睛還是那麼圓滾滾亮晶晶堅毅美麗又有神、
鼻子還是這樣英挺俊俏並且很大、
那張只有上帝之手才得雕琢的可口小嘴、
人工修過的俏眉毛、無懈可擊的肥下巴、
貓毛柔順度遠勝百年前楊玉環愛用的異域絲綢,
一切依舊這麼清麗如畫、比夢還要美,
妝依然這麼的濃、濃到遮掉鬍渣粉飾太平,
見到他就像見到經過億萬年時空粹煉的恆星高掛蒼穹般永恆璀璨、
但因為太過美好妳突然害怕他會像流星般稍縱即逝~

喔喔喔おっさん我好想你啊!
好高興我又可以坐在這裡看到你啊!
嗚嗚嗚好感動好開心我好想哭啊~~
用盡全部的中文字也無法比擬我此刻的幸福滿溢啊$__$
而且這距離真的靠腰近、
只比我在絢爛小宇宙的花道前遠不到一公尺而已、
難道接下來我們都要相隔這麼近的共度三小時嗎?*死*

不過老實說おっさん的指揮到底是有老師教過還是自己亂揮的?
總覺得不是很道地還有改善空間,
可惜已經沒有問卷情書可以表達意見(突然冷靜噗)

接著就是一小段熱舞、雖然都和DVD上內容一樣,
但現場看很有真實感,而且場地好小,
臨場感受就像小時候在看巷口野臺戲歌仔戲那般真實那樣近,
(:比喻不當但很逼真!)
其實坐一階的這幾場我都有點呆掉,
往往隔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嘴巴都是開著在傻笑噗
而且那些舞台裝現場看都覺得質感好好、
滑順的閃亮連衣服都讓人好想摸啊(完全失控)

燈暗下來之後,秋山戴著眼鏡站在我旁邊走道的前方噗
嗨!有陣子不見啦、元氣そう噗
現在每次看到MA都覺得很開心又很溫暖*^o^*
四周充斥著穿螢光緊身衣的特技鬼魅,
綁在他們身上的吊繩還差點打到我旁邊婦女的頭噗
在一陣裝神弄鬼之後,啪!天頂突然打了大燈!
夭壽我忘記おっさん會全身發光出現在半空中啦!
可是因為他吊在一階的前三分之一上空,
而我一階的位子通通比他吊著的地方更靠近舞台、
根本看不到他的臉,K列這張只看到他的側面,
D列跟F列那兩張更是只能看到背面(過近;;;)

接著就是大家在DVD上看到的,
おっさん在半空中驚慌失措、假裝要掉下來的模樣,
因為那個雙腿在半空中掙扎的動作有點晃動太大,
所以這時是他腰上綁著安全帶連接鋼絲,
而不是只用一條鋼絲掛在背上,
才不會失去平衡發生危險!
飛了一陣之後降落並解下安全帶,稍稍熱舞一陣,
這件金斗蓬真TMD的閃亮啊!
熱舞之後米花會幫他把鋼絲改掛在背部繼續飛。

玫瑰經查:若在空中有翻滾或過大晃動,
鋼絲就會掛在腰部並輔以安全帶以求平衡,
若僅是單純橫向高低飛行,則掛在背部已足。
再者,吾人發現所有鋼絲拆解安裝作業均由米花經手,
且不論是解下或吊上,
俟米花完成後便會おっさん的背上輕拍兩下,作為暗號!
以上,鋼絲考察報告。

唉~每次看了米花拍拍、就覺得一齣舞台劇的成功,
真的需要彼此信任彼此分工啊!
難怪おっさん會說對SHOCK的參與人員,
他已經是那種可以完全把命交給他們般的互相信賴了!
而不管綁上的是哪種鋼絲,臉還是這麼俊美 @@;;;
飛的時候伴隨著輕飄飄閃閃發光的金斗篷、靛色腰帶,
神秘香氣(不是神經毒氣)感覺也在一階上方漸漸擴散~~~
↑抱歉最近又開始看24反恐任務DAY 5噗

之後就是那段扣獎白色西裝、斗真螢光藍的魔術秀!
那件白色西裝現場真的白到不行、上面還分布著閃亮小碎鑽,
還有親眼看到おっさん拖著那個紅衣女郎在地上轉的動作、
這DVD也有收錄,但該女舞者其實有點高大,
所以現場看幾乎可以感覺到おっさん耗盡吃奶的力氣在拖。
(抱歉我看得太認真了噗)
接著就是穿著暴露的女主角那段巫婆斗篷魔術秀,
女主角走到布慕正中央的時候她就已經偷偷鑽進後台了啦!
還有大家說的那個兩張扣獎大海報交疊後,
他的確偷偷不知道從哪裡鑽進底下的箱子噗哈
魔術飛車之後是おっさん跟女主角熱舞、
那時看了一下那個女生的長相,沒有特別覺得漂亮,
但蠻年輕的,是那種下巴尖尖的臉型(=命賤),
身材就瘦瘦的,笑容有點過度誇張、不是很習慣,
但那時還不知道更大的災難在後面;;;

接著就是大家一起跳NEW HORIZON~
這時感覺舞台熱力四射,這首歌又很有節奏感,
覺得好想跟他們一起扭一起唱、但四週的婦女都很冷靜~~
看舞台劇實在不能太HIGH啊 >__<

然後就是千秋樂慶功宴的戲碼了!
喔對了這裡斗真就在站我這邊的舞台最前方,
嘲笑秋山很小氣云云,他比扣獎大隻但很瘦,
是皮包骨的那種,五官很大輪廓很深、很帥,
我以前一直覺得他拍照很像廣末涼子、
但看了本人後覺得像玉木宏噗!
想到第一次看到他是在1997年秋天中居正廣一個動物節目上,
他那時只長到中居的胸部,然後知道很多動物的知識;;;
結果隔了十年我坐在這裡看他的舞台劇,
是說我的人生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

在MA跟斗真唸完他們的台詞之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由於過度震驚以致我的記憶片段遺失,
我已經忘了她的第一句台詞是啥米,
她接在MA還是ABC某人的後面開口,
靠腰一切毫無預警而我當場耳朵出油!!
雖然出發前熱心某紅寄給我她配唱的卡通歌,
我已經稍有心理準備她的聲音很幼兒,
可是現場聽到後,什麼幼兒?根本是叫春!
(非光蛋美C後來聽了也當場傻眼,說不但是叫春、還句句『高潮』)

根據我的調查,目前為止我訪問過有看今年SHOCK的人,
在聽到她第一句台詞後全都當場耳鳴暈眩、五官擠成一團!
然後出現嫌惡、崩潰、竟想逃離現場之不是你滾就是我走的精神錯亂!
你只要想像那句讓林志玲一炮而紅、
植物の優裡面疑似叫春的『啊~~』,
再嗲個12倍、就是她用來唸台詞的方式 >.<

好了!順暢的觀劇心情第一次被打斷之後,
水電工扣獎出場了、馬上切回狐狸狀態;;;
跟町田一起騷聲尖叫!
↑他真的很可愛、還偷走光一喝過的杯子-O-
這裡おっさん會先站上一個箱子,
先把他腰上綁著的那堆虛偽工具帶拆下來丟給秋山,
露出美臀後假裝很爽的一直扭屁股,
其實我已經不復記憶、
但為什麼我記得第一場好像那個箱子在舞台裡面角落,
後來幾場才改移到場中央正前方?
而且變成扣獎拉著斗真一起扭?
我真的忘了!因為這時我的眼光總是落在某處,
我的脖子因為長途旅程而有點酸、
無法把頭抬更高去看他的臉、
被安全帽遮住也沒啥好看噗,
加上這件褲子有點緊、所以把扣獎的屁股包得股股的很誘人%__%
然後他又不斷的扭、
接著你就發現隱約可以看到另一邊○頭的形狀
當然是比不上●人的、但還是很珍貴!
玫瑰廣播:之後要去看的非純情光蛋可留意;;;

(:反正都被摸了、也不用打馬賽克,還加粗噗)
扭沒多久又唱了一小段熱血的NEW HORIZON,
扣獎就跑到後台、叫春女此時拿出一根掃把,
然後丟給斗真要他打掃,有點像那種バカカップル那樣互說嗯
但其中一個實在太A、無法使人有純情聯想!
反正該女也追出去、就留下大家在虧斗真愛的リカ明明就喜歡扣獎,
後來又開始欺負秋山,接著出現一個●人要跟秋山談生意,
然後就進入屋頂上那場戲!*簡略*

屋頂這裡扣獎是唱現場的、這場他第一句聲音有卡到!
但無礙於之後的餘音繞樑、不絕於耳,
釋出的乾冰與滿天星空,
更讓人產生起舞弄倩影、何似在人間的美好幻覺,
無奈幻覺畢竟是幻覺,扣獎情深似海的歌聲,
卻因某人的加入合唱後當場變成小雞尖叫!
此時耳朵不止出油、已經流膿了@@;;;

妳唸台詞A就算了、妳為什麼還要唱?
好!妳唱就算了、為什麼只有妳跟扣獎唱?
不讓其他人的聲音加入好把你的A音毀屍滅跡?
反正大家只要想像堂本光一高亢渾厚的歌聲中,
一直有一個沙沙的、哩哩扣扣的、
很像調收音機時頻率不對的噪音東西在干擾,
那就是她的『歌聲』!
而且還一直在找自己的主TONE因為她對不上堂本光一的TONE;;;
才開演三十分鐘、她已經讓我五官變形兩次了!

後來她又用A音拿項鍊給扣獎,說是千秋樂的禮物,
這裡安排跟DVD內容不一樣!
項鍊本身好像有其情深意重的含意,這次場刊也有項鍊的獨照;;;
因為後來扣獎死掉時,護士也是把項鍊交還給該女,
扣獎靈魂回來時,該女又把項鍊還給扣獎,
還好這兩次扣獎拿到項鍊都是自己帶上不假手該女,
我該慶幸五官不用再擠成一團嗎?

完了我罵過頭了,力氣用盡怒氣難抑,
無法再繼續歌誦光王、其他的改天再寫;;;
不過...照這樣寫下去、該不會一場公演要寫個十篇吧-O-
沒關係、反正有一整年的時間可以寫噗


:嚴正聲明
如果有婦女覺得罵女豬腳罵過頭、或者應該以開放心胸接納她,
那請不要看我的觀劇感想,我沒辦法欺騙自己,
不論從哪個角度看,今年的ES都已經被她毀了!
並不是因為她每天摸了除了○頭以外所有能摸的地方、
也不是因為她聽說開始場場跟堂本光一接吻、
要親就親、要摸就摸,如果你演得夠好,出借兩小時都歡迎(爆)
我罵過瀨戶朝香嗎?並沒有!
我還很希望她跟俊平永遠幸福快樂好結局!
一個演得爛、不斷跳錯、淫聲浪語的女主角,
我實在沒辦法睜眼說瞎話、還鼓勵?屁都沒有。
聽說以前梁詠琪之所以和鄭伊健交往,
是因為他們合演舞台劇每天親到假戲真做,
還有92年東山和牧瀨的巴塞隆納物語也是每場都親,
おっさん、祝福你!只是我真的覺得你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