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五人之旅非常好看,真的只有SMAP五個人,你說,只有五個人很難嗎?
很難!真的很難!這些年的SxS、不是無端塞些話題藝人、就是輪為宣傳道場,盡是不痛不癢的內容,毫無真正感動與餘韻,看過跟沒看過一樣!所以當
初五人之旅廣告打很大,其實沒有很期待,或說慣性失望、看了再說,否則連
對節目所剩無幾的耐心和長年情份都會被磨滅殆盡!想不到這回SP一開始就進片、毫不囉嗦,完全知道觀眾想看甚麼!就像你耳聞某電影有激情戲而租了DVD,一開場就全裸
,連快轉都不必、還超乎想像的激(哪部有這樣?)這次還用1997年專輯的做吐槽字幕,對話全以成員代表色區分,用心!但忽然冒出解嗨的Bistro,把USJ騰空到隔周播實在怪!所以我只好照自己的順序來惹,毆。以下瘋狂逐字到無法收拾,打字女一旦動念,便是天涯了~
中:前陣子,發生了很多事~我們五個人,頭一次、一起去旅行!
拓:要我們五個去旅行、現在又要我們五個一起看整個旅行過程是怎樣?
中:不就是要讓我們當眾害臊嘛(另一邊的慎剛)

然後就進片了(歡呼)VCR是二月底、來賓松嶋尚美的Bistro、錄影結束,中居已經衝出場外、拓邊走邊拆麥克風、吾郎桑邊走邊摸頭髮、彅邊下樓邊作甩手運動(最好是)小慎還折回大後方喝飲料哈哈哈天音:SMAP的各位,請留步!請到流理臺前集合!
慎:發生甚麼事?要做甚麼?從來沒這樣過!
天音:很突然的、今年欣逢SMAP結成25周年!恭喜你們!為了紀念這得來不易的25周年,節目決定送給你們一個大禮!
拓:整個聽起來實在太怪了!
天音:這個大禮就是:請SMAP五個人!一‧起‧去‧旅‧行!

慎:蛤?拜託先停錄一下(毆)甚麼旅行?哪種形式的旅行?
天音:而且這次的旅行、將完全呈現出你們私底下的模樣!
慎:天啊!攝影機不能不拍啊(沒攝影機時的畫面不宜放送)
天音:當然,經紀人甚麼鬼的也完全不會同行(眼看巨星就要被放生)但是請務必要讓本節目在一旁偷偷對你們進行拍攝唷!感情很好的五人,就請盡情期待這趟旅行的到來吧,科科科(惡搞大叔竟是如此愉快)

中:讓我問個問題就好:是當天來回還是要過夜(主動把事情鬧大,爆)
天音:要過夜!(由左到右的五人反應:皺眉但冷靜嘻嘻,插不了嘴但其實很高興,嘻嘻終於不癢了崩潰!我不要聽真的假的?我脖子好癢拓:現場觀眾的反應是很好、但對我們當事人來說這實在是~
天音:過幾天就會把相關旅行票券送到各位手中!
拓:讓我把話說完啊(強行停話,爆!就這樣,五人小旅行決定惹)

時間來到2013年3月7日,原本行程是通知SMAP今天要唱歌跳舞!
工作人員:那個~SMAP的五人小旅行,今天就要出發惹!
拓:今天不是要錄歌嗎?
工作人員:並沒有(字幕:為了讓SMAP能在最自然的狀態下出發去旅行!我們就這樣欺騙了他們,科科科)
拓:雖然說是節目送給我們的禮物、但某種程度上對我們其實是困擾(直接遞上機票521650.gif)嗯?這是?東京羽田飛到大阪伊丹?
彅:現在就要出發?從來沒做過這種事耶,到底會怎樣呢?(不會怎樣,爆/我真的愛上他,他打卡時的嘴唇看起來好軟~濃稠卻無邪、是狠心塗掉半條護唇膏也要呈現的懾人透亮o0020002010347219393.gif其實只是吃完滷肉飯沒擦嘴
稻:不用過夜吧!甚麼?要過夜?真的假的(狀態顯示為完全忘記)
慎:現在出發?唱歌跳舞呢?
工作人員:沒有要錄那個!
慎:騙子行程?(小慎,多吃薏仁有助消腫,毆)
工作人員:對不起!是騙子,爆!
慎:這樣一點也不像SxS啊(沒錯)真的要去?現在?(邊走邊前往機場)

另一方面,人在福岡的包傑克,也已經全副武裝變身完畢,準備潛入平壤,搞清楚最近這一個月到底發生甚麼事(毆)
工作人員:安安,我們是SMAPxSMAP(好賤的翻譯)
中:怎麼回事?
工作人員:農民曆說今天最適合SMAP五人出遊惹!
中:農民曆?我無法理解(毆/工作人員遞上機票521650.gif
中:你們是玩真的?那個甚麼安排好的WBC球員訪問呢?
工作人員:對不起!那是假情報,毆!
中:你們膽子還真大!我準備了整晚訪問你知不知道!你知不知道!

鏡頭來到大阪伊丹機場,先一步到達的中居被強制送往Toyota租車行、一邊挑車一邊等著他心愛的阿叔(毆/小草兒以前代言過Toyota租車業務)

之後一票時髦阿叔抵達,和中居相認、彼此互道一聲:1264384.gif阿叔式招呼後,店員說其實車子已經準備好在外頭等著惹!而車內攝影機也早裝好惹,一台手機吞滿電力肚皮朝天躺在正中央。椅背貼著隨便打上的旅遊主旨:五人小旅行粉簡單,去哪裡、住哪裡,都沒有限制,但不管做甚麼都要在一起!還要允許節目偷偷的拍攝唷,又高清畫質實在太過高清,不建議使用私人手機,毆
稻:現在是~要先放行李嗎169742.gif(阿不然哩)
拓:誰要開車?
彅:慎吾開吧(有事就找小慎)
慎:蛤?我才不要(小慎其實很少進場,毆)
中:你開啦(中居本來是不想開車的:因為主人想甚麼,包包都知道,毆)
慎:我不要開車啦!
中:好啦,那我先開!阿現在要去哪裡(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中居開車時換了另一副墨鏡,應該是有近視度數的(:妳也管太多)
拓:先去便利商店買喝的吧50687.gif158861.gif

【ス】12:33p.m.前往便利商店!
稻:真的假的?要去小7(吾郎桑放行李與去小7的微慌發言讓我爆笑)
中:找一下哪裡有小7(普通開車載著SMAP,卻莫名令人莞爾)
拓:前面就有一家!
稻:真的有耶,果然(對小7似乎很敏銳)
拓:為什麼要開雨刷?
中:你來看!這台車打方向燈時會不小心碰到雨刷開關啦!
拓:只要開著這台車、不管去哪裡都可以嗎?
稻:那也能開回東京吧(爆)
拓:可以吧(彅在一旁放空淫笑)
彅:人很多耶(本日第二句發言)
拓:什麼多?養樂多?(抱歉我太嗨了)便利商店人很多嗎?
中:應該有賣旅遊指南之類的吧?
慎(哈欠)嗯!旅遊指南買一本吧(果然是爬過聖家堂的經驗玩家)
中:大家一起去的話好像有點~
稻:不用全員出動吧(後面三尊完全沒有要移動的意思)
拓:為什麼?
稻:就~感覺上。
拓:是不是要先問小7能不能攝影(笑翻,沒工作人員真的手忙腳亂)
稻:小7應該會讓我們拍吧!
拓:為什麼?(為什麼木村一直問為什麼?毆)
稻:因為我們有拍小7的廣告啊(爆笑)
拓:那我去囉298831.gif
彅(放空淫笑)呵呵!他已經走掉了!呵呵呵~
木村一人衝入小7問能不能拍攝,臨櫃店員和逛街婦女開始此起彼落發出歡呼聲,然後已經在拍了(毆)同時在車上~這畫面實在太好笑,阿叔年度春遊,車內一隅,陽光如金,好不溫暖~
中:你們誰去一下吧?木村一個人太可憐了!

慎:吾郎醬你去啦!你坐那位子就應該是你下車啊~
中:木村去的話、感覺就是吾郎會陪著去!
稻:好啦好啦、我去看看!
中:你知道要買什麼嗎?
稻:我去看看、我去看看(高速重複)
慎:要買旅遊指南喔!
拓(對著衝過來的吾郎問)你們要喝什麼?
稻:他們說要買旅遊指南!啊、還有茶!還有茶!要冰的!
結果吾郎桑衝入店裡好像比木村還緊張哈哈哈,此際車內:

慎:果然是一半一半!
彅:什麼?
慎:就一半覺得很開心、一半覺得好煩(爆/簡直像惡棍特工搞笑版)
回到小7店內:

拓:錢呢?
稻:你有帶嗎?
拓(噗嗤笑出)是有帶258.gif
稻:那你先墊一下(為什麼?毆)
鏡頭轉回春遊車內:

中:你們兩個會開車嗎(面面擔心‧面面俱到)
慎剛:會啊!語畢中居轉頭調一下鼻樑上的墨鏡(是有必要紀錄到這麼細嗎)
中:啊~這應該是木村出錢買的吧(心細如絲)
之後SMAP一人一瓶茶、開始在小7的停車場裡,閱讀旅遊書(毆)

拓(指著旅遊書)照這樣下去、應該要去這裡吧:大阪環球影城USJ!
中:USJ能去嗎?
慎:來大阪就是要去USJ!
中:就算真的要去、也要得到園方拍攝許可吧?突然過去要是怎樣的話~
拓:這邊有寫電話!我打去看看(直奔終點298831.gif後座彅彅不小心把茶摔地上)
電話等待接聽中、中居發現後座三尊開始專心研讀起旅遊指南~

中:那是什麼?
彅:溫泉134.gif(好好笑的畫面)
中:難道真的要過夜?
稻:應該吧。
<環球影城電話通惹>

拓:那個~我想問一下~欸,那個~就是有個叫SMAP的團體(毆)
中:對方不會相信吧?
拓:我是SMAP的木村!
U:甚麼?呃!嗯,那個,是SMAP的木村拓哉先生嗎?
拓:我們SMAP五個人一起來到大阪、現在想過去USJ可以嗎?
中:對方不會相信吧?
拓:我們想搭那個倒退嚕的雲霄飛車,有配SMAP歌的那個,可以嗎?
U:請稍候,我向負責相關業務的人員詢問細節!
慎:好想去環球影城喔~
彅:好耶!想去耶(萬事皆OK,甚麼都好說。橫批:沒有意見)
慎:你去過嗎?
彅:沒有!
慎:我有去過(小慎總是秘密太多,又藏得不夠深,爆)
拓:你去過了?
慎:嗯!很久以前因為節目錄影去過!
中:我私底下去過(自爆)
慎:那你有玩蛛蛛人嗎?
中:我就是玩了那個才想做(2006年的)3D演唱會(再爆)
慎:欸~我沒玩過蛛蛛人!
中:我們是不是變裝一下不要被發現比較好?
稻:呃~應該還是會被認出來吧(冷靜看清現實)
中:你們也都戴個口罩吧?
慎:戴了也會被認出來的啦!
中:我自己去的時候都沒人認出我啊!

U:不好意思電話已經轉由公關部門接聽,讓您久等了!
拓:你好,我是SMAP的木村拓哉(毆)
U:呃~是那個~偶像的SMAP嗎?
慎:對!就是那個偶像的SMAP!
中:一般不可能讓本人打電話來確認吧!
拓:我們現在想過去環球影城,可能伴隨節目攝影可以嗎?
U:請讓我再跟相關單位確認一下是否能讓貴節目攝影(平常工作人員在四處連絡時、就是這樣一等再等耗盡青春在做節目吧)
拓:這種在停車場等待的感覺好真實(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

U:抱歉讓您久等了!USJ非常歡迎貴節目前來攝影,但為了安全考量,請各位兩小時後再過來可以嗎?
彅:啊他們得先安排警衛甚麼的!
拓:那我們就兩個小時後再過去。
中:還要選今天過夜的地方(中居熟練操作NAVI的模樣好可靠4313.gif
稻:房間不早點訂的話、恐怕沒地方住啊!
拓:沒問題的啦(也是個樂天派o0016001610524654443.gif
彅:這麼突然訂得到房間嗎(但完全沒有緊張的樣子o0016001610524654443.gif
慎:去有馬溫泉啦134.gif書上說是秀吉命名、創業已經有700年歷史(仔細想想其實整個行程根本都是小慎指揮安排的吧?爆)
稻:溫泉不錯(亂入:強烈建議千萬不要戴隱形眼鏡泡溫泉!角膜會爆掉)
彅:好耶!想去耶(萬事皆OK,甚麼都好說。橫批:沒有意見)
中:這裡離USJ有14公里耶!
稻:有點遠喔!
彅:不過還有兩小時啊(會數數兒,毆)
中:也對!
稻:總之先往USJ方向前進吧(吾郎桑坐窗邊已經快被太陽曬傷惹)
彅:你們不想吃東西嗎?都來大阪了,去吃東西吧(咕嚕咕嚕)
拓:想吃什麼(疼愛)
彅:大阪燒(直線)

【ス】12:58p.m.想吃大阪燒~
中:趁開車時找一下要住哪間溫泉旅館吧(中井然有序,彅雜亂無章)
稻:先打個電話確認一下!
中:今天才訂應該訂不到吧?
稻:你們隨手查一下、剛才說有700年歷史那間好像不錯?
中:700円?(爆笑)
稻:700年啦!
慎:兵衛向陽閣!是秀吉命名的旅館!吾郎醬你打電話去問啦(其實一直在默默分派著工作)
拓:是猴子啊(有說其實信長是喊秀吉禿鼠、但不知道為什麼傳到現代變成猴子寧寧家書參照。沒人在乎的歷史小知識,毆)
中(不過一個左轉)你們已經決定要住那間?我都還沒看過旅遊書寫甚麼~
稻:我先打個電話問問,還有、要得到攝影許可吧?
中:不用先問攝影許可吧?先問今天還有沒有房間夠五個人住就好(中井然有序,彅等著吃飯)是說選那家真的可以嗎(很想乾脆停車自己來訂)

<向陽閣電話接通惹,本段中日對照可做為觀光日語訂房篇範例>
稻:喂,請問你們今天、還~還有空房嗎(緊張小結舌76134.gif
向:請問你們幾位?
稻:五位。
向:五位呀?請問你們要用餐嗎?
稻:要用餐!要用餐!
向:五位要用餐、請稍候,我查詢一下(吾郎桑有點緊張,慎剛持續放空)
中:只問一間旅館就決定了嗎(到底在怕甚麼)
稻:其他旅館也不知道怎麼樣啊、不曉得有哪些比較好的選擇~
向: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實在非常抱歉。今天敝館只剩一間房,請問五位共用一間可以嗎(咚)
拓:五個人一間?
中:不要五個人一間啦(宛如駛入地雷區般的慌張)
稻:呀!呃~那~嗯,那我們另外還有電視節目的攝影、不知道貴館能不能配合呢(手忙腳亂跳問第二題彷彿已經能接受五人一間惹)
中:欸、我剛剛說不要五人一間啦(而吾郎無法說不
慎(氣音)還要問一下拍攝(講到一半自己莫名遮臉笑27380.gif
向:電視節目?請問是什麼節目呢?
稻:嗯,就是有個叫SMAPxSMAP的節目(要他們報上這些偶像節目名號實在太為難也太好笑)是SMAP五個人要去住!呃~我是稻垣本人(毆)
拓:他應該以為你是經紀人吧!
向:是稻垣桑嗎?不好意思!請讓我向相關部門請示(又是無止盡的等待)
彅:吾郎桑好厲害啊!
稻:我這樣問OK嗎?
彅:完全沒問題!你做得非常好(高高在上)

中:等一下!五人一間實在是~(最後掙扎)
稻:五人一間是有點那個啦(而吾郎無法說不
彅:都問人家能不能拍攝了、不好意思說不去住了啦(彅的小小世故
向:您好,電話已經轉由營業推廣部接聽,敝姓高橋、請問拍攝的電視節目、是那個會喊オーダー的SMAPxSMAP嗎(哈哈哈哈)由於我們也必須顧慮到館內其他客人的狀況,所以今天就讓敝館替五位準備一間房間吧(這個高橋真的不是工作人員事先埋伏在向陽閣的嗎?爆)
稻:房間的話真的~沒有其他的了嗎?(一応問問)
向:今天實在非常幸運,敝館呈現滿室狀態!
稻:嗯那我想再請問一下、你們溫泉會~有很多旅客一起泡嗎(愈問愈深)
慎:不要問那麼多啦!
向:因為正逢春假、又是會計年度尾聲、所以客人很多(藉出遊消化預算)
稻:那我想再跟你們確認一下攝影許可(五人一間看來已經定案)
向:攝影方面敝館會盡全力配合您的要求,請安心拍攝!
稻:那溫泉的話(慢慢步入五人一池的陷阱,爆)
向:敝館今晚七點過後正好有可以包池的露天溫泉134.gif我先為五位保留一池吧(整個就是畫好了坑就等著讓SMAP跳)稻:好的,那我們稍晚再跟您連絡!
彅(轉頭悄聲問慎)那間旅館一個人要多少錢?
慎:44000円(現在連寫個blog也要會讀唇語才行,毆)
向:敝館會全心迎接各位,請小心前來。
中:你們打一通電話就決定了?也太快了吧?
稻:溫泉區那邊不管哪一間、條件應該都差不多吧!
中:那間旅館在哪裡啊?很遠嗎?
慎:不知道(爆)
中:為什麼不先查清楚再問哩?價錢跟地點都不知道就直接訂了?不敢相信!
慎:因為有馬溫泉很有名嘛!
彅:不會錯的啦(這枚樂天星人到底是哪裡來的o0016001610524654443.gif
慎:而且創業700年了耶!
稻:我覺得我剛剛應答得很OK啊!
彅:沒錯!你的判斷很正確(歐巴馬:就讓他空降平壤吧,爆)
中:訂是訂了沒關係啦,只是~(當初讓中居開車無法分心訂房真是正解,說到底、這也是小慎拒絕不開的結果,毆)
慎:我是有點被700年歷史吸引,結果在旁邊超推薦的樣子!
彅:書上寫說秀吉有泡過嘛134.gif
拓(翻溫泉書)有馬溫泉那裡每一間秀吉都泡過啊134.gif不只我們要去的那間、每一頁都寫說是秀吉最愛的溫泉(爆)
彅:蛤?不是只有那一間喔(孩子有認真閱讀、只是沒翻頁,毆)
拓:那裡到處都是秀吉的足跡啊!
彅:原來秀吉喜歡的溫泉有這麼多家(而且有馬溫泉還間接促成寶塚誕生

【ス】1:19p.m.大阪燒店かく庄發現!
中:要先問能不能攝影吧?
拓朝慎:おじゃマップ!快去問能不能拍!
慎(單獨進入,瞬間傳出婦女尖叫聲)不好意思,我們是富士電視台,請問可以進來拍攝嗎?おじゃマップ!
慎:OK了!進來吧~坐這裡可以嗎(就這樣魚貫走入你爸和我媽也都會去、充滿油煙與庶民風情的小餐館,進入前彅還給店門口喀擦一張留念474139.gif註:彅彅手上這台相機是Leica X2 Edition Paul Smith,今年一月底小慎飛到韓國首爾看彅彅舞台劇時,小慎就揹在身上給彅彅拍照,回日本後彅彅隨口對小慎說那相機好酷好帥喔之類的,小慎二話不說,馬上買一台一模一樣的送給彅彅,當作彅彅首次海外舞台劇公演成功的紀念賀禮!全球限量一千五百台,慎剛居然就一人一台!小慎對彅彅實在細膩用心,愛情是腰纏萬貫。

慎:我想吃奶油玉米(熟悉又自然的點起菜惹)
拓(問老闆娘)不好意思~請問有什麼推薦的嗎?
稻:請問要怎麼點菜?不太確定五人份的量大概是多少(毆)
娘(趁機對彅使個眼色推薦)也請務必品嚐一下本店的豚平燒!
彅:請給我熱茶067.gif(雞同鴨講,毆)
慎:我還想吃鹽燒軟骨(木村鼻樑上還有墨鏡鼻墊的印痕,太逼真)
五人點完菜之後一起乾杯慶祝!
拓:乾甚麼杯啦(就到底為什麼我們會在這裡?)
慎:老闆煮好會自己端過來嗎(快笑翻了!實在是太老百姓的討論)
稻:應該是吧!來了來了!軟骨來了,還有豚平燒(小慎突然胸部癢)
彅:哇!東京沒有這道菜耶!看起來好好吃。
拓:這醬汁有加辣提味吧?
闆:答對了!
中(默默看菜單/近視到底幾度?管太多)慎:要不要加點生薑燒豬肉?
中:嗯!點一盤吃看看!
慎:照這樣下去、生薑燒豬肉一定好吃到爆!
拓:這間很好吃耶!我們開演唱會時來這裡吃應該很不錯!
稻:對啊,這種小店的氣氛其實就很棒了!
彅:味增湯超讚(中居疑似和彅彅同喝一碗味噌湯453944.gif
慎:大阪燒和白飯好搭(慎中共享一碗白飯,生聚教訓廿五載171173.gif
最後中居不著痕跡、迅速完成買單258.gif總是默默打點一切‧從不沽名釣譽也不讓任何人感到尷尬4313.gif又,真正的有錢人,現金都是放口袋、不會放皮夾(毆)
離開前電視正好在播USJ雲霄飛車倒退嚕的廣告!

慎:就是這個!會搭配SMAP的歌!
店內阿伯:我女兒是你們的粉絲!
慎:我們等下要一起去USJ玩耶!
伯:喔、那裡也沒甚麼好玩的啦(噗)
慎:阿伯你這樣講我們很難播耶(爆/後方另一個阿伯在喀擦SMAP)

【ス】p.m.2:27.吃飽喝足,五人驅車前往USJ~
中:吃這麼飽要怎麼坐雲霄飛車(永遠有新命題,而小慎已經開始表演爆睡)
數分鐘後~
慎問彅:你很睏嗎?
彅:睏~你看得到我的眼睛?毆
慎:感覺墨鏡裡的雙眼已經忍到翻白眼了!
拓:不過忍過睡意後會很神清氣爽喔!
又過了數分鐘~吾郎桑也睏惹!
彅:阿哈哈哈哈!吾郎桑眼睛猛眨啊!果然很睏吧?
稻:嘛~是有一點!

<鏡頭回到棚內>
中:這內容好有趣啊!
稻:對啊,明明只是做些日常瑣事(到底是為什麼?一舉一動都如此老百姓卻又亮晶晶13890.gif
中:而且跟我們平常的分工很像耶!吾郎你什麼都沒做吧?
稻:哪有?我有幫忙訂旅館啊!
慎:吾郎醬比平時變得更有用了(是褒是貶傻傻分不清楚)但彅彅整段VCR看到現在、他到底做了甚麼(單純提供一種樂天的氣氛o0016001610524654443.gif
彅:我有提議去吃大阪燒啊(嬰兒肚子餓也知道要哭才有奶喝75070.gif
慎:你只是肚子餓了吧!
中:但他一直坐在後座中間很了不起耶!一般人都想坐靠窗吧?大概只有彅彅覺得坐中間也沒關係(萬事皆OK,甚麼都好說。橫批:沒有意見)
慎:的確毫無怨言、就普通的坐在正中央(坐中間居然也是一種貢獻)

【ス】3:20p.m.抵達USJ。
SMAP一進園就引來大批遊客歡呼,USJ還派一位阿弟仔專程案內!一行人先進入紀念品店,中居提議大家買髮圈來帶,主動替每個人戴上‧愛的加冕o0019001410294050001.gif找不到小慎時,還在店內大喊:香取!香取你在哪裡(嗨)
拓:他到底在做甚麼?戴墨鏡戴口罩現在又戴上髮圈(毆)
稻:簡直怪透了,噗
拓:根本是怪叔叔,毆!
中居持續很嗨的對彅彅說:你不是在SMAPxSMAP扮過蛛蛛人?
彅:對啊!蛛蛛人就是我(為何被戴上頭套時企圖把外套脫掉)可是戴成這樣沒人知道我是誰(脖子還掛上芝麻街餅乾怪獸的兩顆丸,毆)
之後大家很開心的和史努比、露西、查理布朗、還有瑪麗蓮夢露拍照。

阿弟仔帶著SMAP和USJ社長見面,一陣拉扯後,決定由拓慎剛坐上當時還沒啟用的倒退嚕雲霄飛車,還很奢侈的連搭兩次!啟動後彅彅大喊:甚麼?這雲霄飛車是倒著走的?(意思就是他整趟旅程都不知道大家在聊甚麼)
中:他們三個好嗨!還一直唷呼唷呼猛叫、平常根本不會這樣~
弟:大概是頭一次感受到無重力飛起來的嗨感!
稻:所以是飄起來的感覺?不是糾落起?毆
中:真想看五個人一起玩
的畫面。
稻:我感到萬分抱歉(吾郎桑看著倒退嚕的表情整個就是:天啊1037052.gif

之後看了人肉大砲秀、還玩了蛛蛛人3D秀,吾郎桑辛苦了!
大家看著玩蛛蛛人3D秀時拍的紀念照片~
拓:只有吾郎一個人緊抓牆角、沒拍到臉。

彅:照片請洗五張給我們。
拓(問阿弟仔)可以重拍嗎?
弟:沒辦法耶,除非再玩一次(崩1037052.gif
拓(問吾郎桑)要再玩一次才能重拍耶!怎麼辦?你要這照片嗎?
稻:沒關係啦,也給我洗一張(暈眩中‧已經毫無餘裕1037052.gif
慎:接下來要玩甚麼呢(小慎的字典裡沒有這個字)
弟:接下來就請各位穿上雨衣,我們即將要前進侏儸紀公園惹~
中:稻垣桑,快穿上雨衣啊!
稻:抱歉,我真的沒辦法再搭了!
中:侏儸紀比蛛蛛人輕鬆啦,全程只有一次墜落而已啊(爆)
稻:真的‧很抱歉!我‧無‧法(孤單蹲在角落止暈鎮魂o0020002010288963925.gif

慎:侏儸紀沒有蛛蛛人那麼晃啦!
稻: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頭夾入大腿中間可以止暈,毆)
慎:唉唷、我們順序弄錯了,不應該先玩蛛蛛人的(噗)

稻(等待SMAP歸來)沒辦法的就是沒辦法!一趟侏儸紀公園還蠻久的耶。
弟:嗯,一趟侏儸紀公園大概有七、八分鐘。
稻:還蠻長的啊!剛才那個蛛蛛人幾分鐘?
弟:大概六分鐘!
稻:甚麼?我覺得整整有二十分鐘那麼長(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毆)
吾郎桑與阿弟仔閒聊完,剛好SMAP整船從水花中穿出,大家都淋濕惹!
稻:我的心也跟著一起淋濕惹(鎮魂成功,爆)
大家看了侏儸紀的紀念照片‧就是墜落那一刻的寫真~
中:大家都很不想被淋濕、拼命躲水的樣子(爆)麻煩給我們五張照片,啊,對不起,是四張(還顧慮到吾郎桑,體貼)
稻:還是麻煩洗五張好了,我也做個紀念(毆)

<鏡頭轉回棚內,莫名想貼這張,看到中居開心就很開心>
稻:我光看你們搭都淚目了(噗)實在很抱歉沒辦法和你們一起墜落。
慎:真的超讚的!從那天到現在,因為工作累到快掛掉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那天的回憶,覺得好想再搭一次!中居的歌聲搭雲霄飛車時聽來好帥!
中:我的歌聲只有搭雲霄飛車時聽起來才會帥嗎?
拓:那個倒退嚕開始營業後,旅客要排7小時才能坐到耶!
中:紀錄更新!現在已經要排9個小時40分才能坐到了(......)
彅:我們居然能連坐兩次,真是太幸福了(雖然我搭完也有點想吐)
中:還有當天彅彅戴的蛛蛛人頭套,也是開賣以來賣得最好的一次!
彅:不過我想講一下,我是喜歡蛛蛛人,但我戴一戴想拿下來時,慎吾一直在攝影機沒拍到的地方、緊緊套住我(好情色的關係)
慎:他後來也懶得抗拒,知道拿不掉乾脆自己乖乖戴上、再戴上3D眼鏡!
彅:玩3D蛛蛛人時的吾郎桑也太勁爆了!
稻:我已經完全喪失當時的記憶(爆)
彅:一臉嚴肅拒玩侏儸紀的吾郎桑是休息室的樣子,不是電視上的,毆
中:稻垣桑果然還是沒辦法吧!
稻:我想我就算再投胎轉世個四次也還是沒辦法(我懂o0020002010297440763.gif這種天生易暈的體質,不是草彅剛和堂本光一那種形同小腦被切除的人類所能體會的,拍拍)

【ス】USJ遊記結束,改由小慎開車,頭上繼續戴著史努比!
拓:走出USJ的瞬間、不會強烈感覺回到現實嗎(彅彅正撐大鼻孔打哈欠)慎:嗯~簡直是夢的世界!啊、內褲怎麼辦(現實)
彅:要買內褲才行!
拓:附近有小7量販百貨吧(不著痕跡為小7宣傳)
彅:喔,好耶,沿途應該會有吧(一切隨緣,毆)
慎:彅彅用手機查一下(彅彅還在摸黑找手機時、木村已經查起來惹)
拓:查到了!離這裡七公里有一間、叫甲子園分店
拓:剛才在USJ吸引了大量人潮的我們、現在整個感覺好普通,五個人就這樣擠在一台車子裡~實在是太阿叔了!

就這樣安靜無言的整整過了20分鐘286.gif這畫面真的太爆笑,開車遠行好像永遠免不了來上一段詭異又自然的沉默:開車的開車、睡覺的睡覺、看窗外的看窗外,車內的時間過於永恆,忍不住讓人哈欠連連~

然後彅彅笑神降臨!棚內慎中齊爆:不會吧!!彅:阿就很睏啊!
拓:啊!是那邊那一棟吧?
稻:那個~後座現在爆睡成一片!
慎:喂!不要睡啦(突然踩煞車震動中草)
中:喂!你做甚麼!平常都這樣亂煞車嗎?我一直都醒著好嘛!
慎:不要睡覺!我可不是經紀人啊!我不是你們的司機!

【ス】6:23p.m.抵達小7量販百貨~
中:我褲子後面是不是破了?
慎:好大一個洞!
中:剛在USJ太激動弄破了!買針線好了(阿叔手中線,夜半自己縫)
五人各自選了換洗內褲後由彅彅買單258.gif(吾郎桑說要長一點的,毆)
【ス】
6:43p.m.中居call大阪阿惠阿姑,肩膀痠痛中容我跳過,囧。

【ス】7:25p.m.驅車前往有馬溫泉134.gif
慎:彅彅還在睡嗎?
彅:沒有啊,我已經睡飽了、現在很有精神(噗,的確!不知道為什麼?在車上只要睡著一下子、就會莫名變得很有精神)
中:你剛才睡了?不能睡啊!
彅:你還敢說我!中居自己才是睡到整個東倒西歪!

【ス】7:29p.m.司機交換,改由開車~
我們開很久的車,看很遠的景,害怕寂寞又善體人意的不發一語,沒有聊天。而你不知道,在你看著天空的空檔,我看了很久的你(
:這是三小?)

中:他開車太讓人不安了,我沒辦法睡!
彅:我車開得很好啊!
拓:你知道怎麼開上高速公路嗎(毆)
彅:當然知道(接下來就見到駕訓班才會見到的光景)

慎:你脖子也轉得太誇張!
彅:我左右都要好好確認啊!還有用後照鏡看~
慎:你是在照我吧?你那眼神明明就是在看我,不要偷看(爆)
彅:我用後照鏡看後面的車啦(我為什麼在打這種無意義對話)
慎:那個鏡子角度根本就是在看我!
中:他要看著你才能安心啦(香取大明神,闔家出遊永保安康)
彅(眼看即將進入收費站)這車有裝ETC能直接開過去吧?
拓:要拿那個吧?收費券~(話還沒說完,彅彅已經衝入一般車道惹)

彅:這車有裝ETC(開入一般車道再跟對方說我的車有ETC是甚麼意思?)
收費站阿伯:蛤?這條不是ETC車道!你要拿出卡片才行(快笑瘋)
彅(轉頭問)甚麼卡?你們有卡嗎(他該不會以為是要刷卡吧)
稻:直接付錢吧!
彅:請問多少錢(阿伯不賣,毆)
伯:蛤?就說請你們拔出ETC卡!車上不是有裝嗎?
彅:我不知道裝在哪裡啦(他曾經是Toyota租車業務代言人,毆)

小慎急了,解開安全帶冒著露乳風險找阿伯要的卡!全車亂成一團!
後座中居搖下車窗:要多少錢才能過?(同學,日本是法治社會,爆)
伯:車道口不是有收費卷?你們沒有拿嗎(阿伯崩笑,你們這些番癲叔)
拓:沒拿耶!
慎:就直接衝入ETC車道(就說這條是一般車道!平常幫SMAP開通勤娃娃車的經紀人們此刻應該都在瘋狂大笑吧!最後總算在駕駛席下方抽出ETC卡,對日本租車和ETC卡到底塞哪裡有興趣的,可以參看這篇文章,這位台灣遊客在日本租的也是Toyota,還有拍出ETC插卡後的綠燈,詳後述,毆)
彅:大家要我開這一條我才開進來的啦!
慎:才不是!
彅:我本來是想開去ETC車道、卻衝入阿伯的車道,對不起!

中:快道歉啦!吼,好煩(彅彅爆掉)

拓:你把ETC卡塞回去!要等它變成綠燈才行(在技術面一貫冷靜)

稻:後面車子等好久(那晚被耽誤的後方車主、如果看過電影教父Ⅰ,應該會開始懷疑自己即將被暗殺‧爆!因為大哥尚尼就是被卡在收費站亂槍射死
中:快道歉!
彅:對不起(一個孩子需要學習的,其實就是勇敢而已)
慎:不過給你開了3、4分鐘就這樣(彅顯然已經把整台車搞成壓力鍋!而我持續想像著他集中勻稱的雙乳被安全帶緊緊綁住的模樣,爆

慎:你開車的姿勢真不錯(調戲?)
中:這整個背影~~
彅:當然啊!我可是載著國民偶像耶(只是開錯車道)
慎:那邊看到『有馬』的標誌了!
彅:(沉默)
中:有聽到嗎?司機先生(全車開始鬼打牆o0016001610524654443.gif
彅:我知道啦(人壓力過大真的會做出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行為)
慎:創業700年很厲害耶!
稻:比秀吉還早!西元1300年就有了~
中:會不會很破爛?應該有重新裝潢吧(……)
稻:不可能和700年前一樣啦(毆/談笑風生的後座三人)拓:這邊整條都是溫泉街耶(看見向陽閣惹)這是飯店不是旅館吧?
稻:政府認證國際級觀光旅館(好好笑!吾郎桑那能飆高速念台詞的精巧密唇,現在居然普通的念著旅遊書上最普通的一句介紹)
中:向陽閣(蠻有名的,推薦這篇住宿感想,希望彅彅也有吃到豐盛早餐
慎:好豪華喔!
稻:真的整修得好漂亮!
拓:和700年前完全不一樣(其實一直在摘要後座的談話內容,毆)
中:彅彅、謝謝你開車(連謝兩次,請接吻174.gif

這段也很逼真,開車出遠門真的就是這樣,舟車勞頓一陣昏睡爆吐後、快抵達時就突然整車精神變超好!彅彅這段開到有馬溫泉的山路蠻顛簸的,光看地圖就頭暈,有興趣可參考這篇文章!向陽閣的服務人員已經貼心等在大門口惹!
中:稻垣桑負責去交涉喔、房間是你訂的!
稻:嗯!不好意思突然要你們準備房間(馬上和旅館人員寒暄起來惹)
中草還等了一下落後的小慎,請取下口罩、在電扶梯口接吻174.gif

進房途中,女將賓至如歸的問:今天有上哪兒玩嗎?天氣很好呢云云。埋伏很久的SxS工作人員:先讓我們在房間內外裝上一百台攝影機吧(全員:愣)

【ス】SMAP決定先去泡露天溫泉,更衣中:
中:稻垣桑,這裡好讚啊!
拓:連更衣室也有攝影機!
稻:欸?
拓:實在太猛了!
稻:那還是穿一下比較好吧!不然掉出來的話~
拓:哈哈哈哈哈,有甚麼關係(阿叔的長內褲,毆)
五人一池,SMAP四處張望哪裡有攝影機好好笑!由左到右,男孩到男人
稻:SMAP一起泡湯應該是替明星雜誌拍照以來吧(左圖,我有這本,爆)
慎:SMAP結成25年了?還是26年?
彅:整整25年、要邁入第26年了!
中:剛好25年!就是所謂的四分之一個世紀!
慎:是說結成吧?CD出道呢?
稻:1991年CD出道(棚內中居:這甚麼畫面?對啊,泡澡的時候,每個人的頭看起來都好小一粒,毆)
慎:1988年結成~
中:昭和63年。
慎:昭和年號是到幾年為止啊(完全閒聊)
中:應該是到64年1月!我們結成是昭和63年,昭和64年的硬幣只發行了一個月、所以很稀有(豐富的知識能幫你做最精準的投資理財判斷)
稻:原來是這樣(之後又聊起USJ順序錯誤,應該先玩溫和的侏儸紀公園,再去激烈的蛛蛛人才對!然後中居起身、木村坐池畔時,都能看到他們還是有穿肉色內褲,最後剩小慎一個在池子裡哼歌,而是誰全裸在洗頭?)

【ス】終於來到晚餐時間,打字女快抽筋惹,究竟為什麼要自找麻煩?
彅:看起來超好吃(吾郎在擦眼鏡上的水蒸氣,近視到底幾度?)
中:你要不要把超甚麼、超甚麼的口頭禪戒啦?
彅:嗯,這看起來非常好吃!
中(遞給服務生精心包裝過的小費)今晚就麻煩妳們了!慎:那是什麼(中居何時把小費包好的?近視到底幾度?我知道我很煩)
稻:不愧是中居君的溫泉(一個中居N年前的節目)我們都沒顧慮到這些。
彅:超~成熟!我也想這麼成熟(不要怕!我會照顧你,毆)
慎:已經是大人了、就不要再滿口超來超去啦!
彅:我已經很少講了,真的!平均每三次少講一次!感覺很好、我已經是大人了(菜正好上桌)超好吃的!啊!我又講了(全場爆‧彅真寶)
拓:大家辛苦啦!乾杯(以前有人去過有馬溫泉後說:到底為什麼要千里迢迢開到山裡搞這麼疲累再泡溫泉來舒緩,沒去根本也不會這麼累,哈哈)

稻:好漂亮、好可愛的懷石料理啊!
中:嗯,真好吃!
彅:超~美味(毆)
中(問服務生)妳們有燒酒嗎?麻煩給我一杯芋頭燒酒加水吧!
稻:好豪華喔,這居然是一人份,真奢侈啊!
拓:我的天啊!
稻:怎樣怎樣?
拓:生魚片好讚,超好吃(其實木村也蹦出了個超字哈哈)
稻:真的嗎真的嗎(太可愛了食物好吃居然也能雀躍成這樣)
中問慎:平常會來溫泉嗎(中居此時換上黑框眼鏡已是本日展示第三副)
慎:錄節目才會來,私下應該沒來過(但小慎可能爬過馬雅金字塔,毆)
彅:我也是!一次也沒有!不過今年還蠻想泡的!
中拓:真的假的(為何如此驚訝)
慎:去年有去泡嗎?
彅:沒有!啊,不過之前有跟家人泡過一次(311地震後有和草爸草媽草弟去泡溫泉/為什麼這種沒內容的日常對話也可以讓我爆,我真的愛上他!他無聊憨直到接近稀有,老是出些脫錯衣服切錯蛋糕開錯車道的小糗,讓妳在被他搞得心浮氣躁後又甘願用更大份量的寬容完整覆蓋他,飛花死o0020002010297440761.gif
中:我平均一年會泡個兩三次(中居今天顯然已經作了全面自爆的打算)
稻:真的假的?修善寺?伊豆都會去?
中:還有箱根啊、東部那一帶~
慎:東部那一帶是指?
中:像是新潟啊福島都會去(再度不著痕跡的為災區加油4313.gif

接著中居追加兩杯燒酒,還提議:稻垣桑來瓶紅酒吧!妳們有紅酒嗎?酒錢是另外算吧?沒包括在住宿費裡?又說『唉唷,畢竟機會難得,小小奢侈一下有甚麼關係~』這話此刻聽來竟完美到有點憂傷,中居一再體貼得不著痕跡,好感動,我要哭了!悠悠恍恍廿五載,所有插科打諢互虧自嘲失意酸楚的背後,永遠有中居厚實的溫柔當奠基,然後吾郎桑的頭髮在沐浴過後好像變直惹,爆
中:現在真的有在錄節目嗎?
稻:應該沒在拍了吧(爆)
中:糟糕我好想吃中午的生薑燒豬肉(看了在喝汽水的小草兒)我實在沒辦法想像吃懷石料理配汽水!
草:啊~好喝!
中:你到現在為止、都沒想過要再喝酒嗎?
彅:嗯,已經四年沒喝了(潔淨宇宙‧堅實心靈37658.gif
慎:如果真要再喝的話、第一杯會想喝什麼?
彅:嗯~應該還是啤酒吧(但我想他應該都不會再喝了)
稻看彅:你為甚麼要坐這麼挺?

中:明明沒喝看起來卻比誰都還醉!いいとも慶功宴也是!
彅:為什麼哩?我大概已經進入達人境界了吧:不用酒精也能醉(爆)
問曬肚小慎要喝嗎?我幫你倒~這大概是我頭一次幫香取桑倒酒!
慎:謝謝~

拓:彅彅明天幾點出發?(毆)
彅(為吾郎桑倒酒)七八點吧?
慎:應該要再更早吧?
彅:六點嗎?
中:九點前飛到羽田的話,最晚七點半要起飛吧?這裡到機場要多久?
稻:大概要一小時車程。
中:那六點半得出門囉?那就是六點要起床!
彅:果然還是六點啊(勞碌命/無意義的時間推算也看得津津有味)
慎:啊!有豆腐皮!以前我們在節目裡吃過豆腐皮吧?
彅:對啊,去了京都。
中:哈哈哈~是我們兩個人出的外景嗎?
慎:還有彅彅吧!我們三個!
中:當時我20歲、你才10幾歲吧(往事歷歷‧從不如煙)
慎:還要我們表現出豆腐皮很好吃的樣子~

飯後在女將推薦下,打著哈欠前往電玩中心~果然是最美麗的側臉1496.gif

還拍了大頭貼!中居一度抗拒,而那是包包與中居距離最遠的一刻(毆)
最後還打了乒乓球!是的,乒乓球!世間不變的真理,當一群成年人被關在一個已經吃飽但還不能睡覺的密閉空間裡,他們就會開始打乒乓球!還好向陽閣有KTV包廂 ,否則接下來阿叔們可能會當眾做起仰臥起坐!

【ス】飯後餘興結束,阿叔們就這樣自然走進KTV包廂!還沒坐定位、小慎便打頭陣唱起Monsters!中居從他的神祕包包裡掏出兩顆通乳丸遞給彅彅服用(奶通則氣暢,歌聲遂嘹亮,爆)其他阿叔自在地散落四周,抓癢的抓癢、點飲料的點飲料,人生唯有此刻確認彼此相愛,毆小慎拋下尊嚴陶醉熱唱到破音邊緣時,服務生突然推門進來送飲料!這幕讓我大爆笑!想不到貴為家喻戶曉的國民偶像,唱KTV也會跟我們遇到一樣的窘況!接著唱了Five Respect,大家都在模仿中居的招牌手關節鬆脫舞!
中:這是慎吾媽媽大紅時的歌啊(轉眼已經十年)
小慎還把歌詞裡的中居30歲的改成40歲,彅:三十歲好年輕啊~
中:你們平常會去唱KTV嗎?

慎:不會!
彅:我會!
稻:你會去?
中:你會?(為何沒人相信)
彅:我真的會去!和朋友(……)
稻:有沒有SMAP組曲之類的?
慎:已經點了!
彅彅和吾郎桑拿了麥克風繼續唱,整個場子持續洋溢著一股要熱不熱又有點害臊的詭異感,唯一聽眾就是那位女服務生,還有吾郎桑輕柔節制的小小掌聲,毆!然後有專業熱情和業餘歌藝的團栗組大爆炸(日文有句俗語:団栗の背比べ!就像中文的五十步笑百步,明明每顆團栗一樣矮還吵著要比高!中居彅彅愛互嘲彼此是團內音癡兼矮子,所以日本S放向來稱中草為團栗組37658.gif

總之在中居噴淚前他們唱了24首歌,幾乎都是中居點的,早期的歌居多,大概是當年怎麼吼怎麼唱都紅不起來、那些歌也儲藏了特別多心酸吧!
♪ひとりぼっちのHappy Birthday~
中居聽完還掩面:這首也太悲傷了!
稻:是分手後還祝對方生日快樂的歌吧?
中:這是名曲!而且歌詞形容得好具體!
然後蛛蛛人在一旁拍桌打拍子,這究竟是甚麼畫面?毆

♪さよならの恋人~中居開始用毛巾遮臉(其實人遠比自己想像的還更容易瘋掉!伶北今晚就是準備要好好大哭一場,爆)

♪Over Flow~吾郎桑讚嘆這是首好歌,中:歌詞寫得非常好(熟到爛)
♪さよならのサマーレイン~中:SMAP好好,都唱我想聽的(阿叔卸防)
♪天国のかけら~中:這首KEY很高喔(:建議?)我要哭了~
♪Part Time Kiss~木吾熱唱時,中居竟然拉著小草兒說:陪我吃拉麵192.gif(打字女已死!這簡直比何寶榮對黎耀輝說的那句:陪我看瀑布!更蝕骨!阿叔們是用把一份純真獻給另一份純真的方式在唱著KTV,毆)

♪君が何かを企んでいても~中:你們知道這首嗎?我要哭了(我知道這首)
♪それじゃまた~我的愛歌!
彅彅沒蒙面熱唱,小慎似乎在玩手機。
♪Touch Me Kiss Me~中草開始近距離面對面‧共舞(毆)
♪Teenage Blue~彅彅獨唱、飆到最高音時被中居切歌,涼涼的啤酒味道的空氣裡,孤單留下一句沒有伴奏的脫力清唱(噴)
稻:這是彅彅人生到現在為止唱得最好的一次(爆)
切歌的中居居然對彅彅說:畢竟你以前在演唱會上有獨唱過這首嘛(來自切歌之手的念念不忘,讓人無法反擊,毆/慎持續看手機)
最後就是一夜晉升為亞洲名曲的Best Friend!當兒歌般的幼稚前奏響起:
中:不行!我要死了!我聽到這首歌會死!
彅:你即將壽終正寢(ご臨終です~大爆笑)
中:我好想哭(其實還沒唱到副歌中居就哭了,而且是木村最早發現的)

一開始負責熱唱的是慎剛,想不到彅彅唱一唱居然也跟著哭了~

彅:真要命!人家也哭了啦嗚嗚嗚(小慎巴頭)

中:這首真的太催淚了(小慎巴頭)莫名其妙聽了眼淚就流出來了!

小慎還把蛛蛛人頭套讓彅彅戴上熱唱,這滑稽的畫面卻讓中居更放聲大哭!

慎:你到底在哭什麼啦(爆)
彅:要命!我也哭不停!
慎:為什麼沒喝醉的也在哭啊!

中:我真的不行了(中草哭成一團/小慎正試著給中居一杯忘情水,誤)

稻:還有哪些歌會讓你哭(突然的深度訪談)
中:ひとりぼっちのHappy Birthday跟さよならの恋人(都唱過了)
稻:君と僕の六ヶ月那首也很催淚吧?
中:那首也很催淚,但我對Best Friend真的完全沒輒,我只要聽到這首就會直接哭到死(持續猛哭但棚內笑成一片)

中年男人突如其來的脆弱令人震動。他們唱過的每一首歌,沒有一首能完全貼近現在的感受,但每一首都各自儲存了回憶、投射大量情緒。在小包廂暖黃燈光的催化下、心裡最柔軟的部分不斷與往日接軌,那些沒人能了解的孤單,不知道有沒有明天的不安,因為生活磨難而變形的軀殼、硬撐出來的防備,被熟悉的旋律與歌詞一一釋放,混雜了太多滄桑,彷彿措手不及,於是唱到淚眼婆娑,聽到面目模糊,男人即使四十,也一個接一個哭了。

結果慎居然又再點一次Best Friend(爆)彅彅持續擔任爆音歌手。
中:討厭!嗚嗚嗚嗚嗚(整個放聲大哭)節目到此小小回顧一段SMAP的風風雨雨,激情過後,彅彅冷靜起身轉頭:我去問一下明天幾點出發(爆爆爆!簡直是比上次いいとも連線到SMAP演唱會時那句:乾爹你穿紅毛衣還蠻好看的!更絕妙、連喜劇之神也驚泣的結尾o0020002010297440758.gif

之後中慎冷靜小聊一陣~慎:距離上次唱Best Friend有多久了?
中:森離巢、還有吾郎復歸以來吧(即答)
中:如果對方有一百個人,我也完全沒問題(唐突告白)
慎:甚麼?
中:如果現在突然有十個人攻擊過來,我也絕對會保護SMAP的(乒乓球間的十個歐巴桑就是第一波敵人) 
慎:蛤?你是說有如果有十個人攻擊我們的話~ 
中:我完全可以保護你們!沒問題!
慎:這是什麼?是怎樣的愛(就包傑克)

淚灑溫泉鄉就在激情與中居愛的告白中落幕,鏡頭一轉,六點就要起床的勞碌彅彅,已經迅雷不及掩耳率先鑽入被窩:我要睡惹414.gif

吾郎桑隨後就到,看見舖好的五張床:原來是這種睡法(理解)
稻:這樣不會太亮嗎(主動幫彅彅把電燈關掉,溫馨)
彅:關燈了,喔好耶好耶!
稻:這次外景真是太猛了!
彅:史無前例啊!
稻:人生從來沒做過這種事(誰做過?毆)
彅:吾郎桑已經很晚了,不早點睡不行啊(兩位晨型阿叔)
稻:但鬧成這樣根本睡不著吧,毆!
彅:對啊!沒辦法馬上入睡( 一身肉捲在床上扭動呵笑,飛花死o0020002010297440761.gif

稻:整個房間充滿攝影機,像我現在拿乳液可能也會被播出(噗)
中慎來了,中居一進房就想找彅彅小慎持續哼著Best Friend(毆)
中:我剛才真的哭了(自然躺到彅彅隔壁床位,眼看要洞房,爆)
彅:我也哭了!真的莫名其妙!都是你啦!在旁邊一臉要哭要哭的!
中:我本世紀頭一次這樣大哭(慎在黑暗中喀擦中草談心畫面/複雜)
就在木村默默鑽進被窩時,服務生居然摸黑端來那碗團栗愛的拉麵192.gif(噴)
中:喔我肚子餓了!
彅:你肚子餓了?
中:對啊,晚飯根本沒吃甚麼(蛤?)
然後吾郎桑幫要吃麵的中居開燈,這到底是甚麼畫面?現在是半夜兩點耶~

中:木村睡了、還是暗一點吧(再度不著痕跡的體貼拉上和室門)
彅:我也要睡惹!晚安414.gif(黎耀輝終究自己去看了瀑布,毆)

結果小慎兩度拿出蛛蛛人頭套罩在彅彅臉上(深夜愛的霸凌)
彅:幹嘛啦!別鬧了!
中:我說草彅(直呼4313.gif)仔細想想其實你~
彅:蛤?(現在到底是能不能收工睡覺了?)
拓:吵死了(木村不出面管個秩序,勞碌彅彅大概不用睡惹)
彅:是慎吾啦~我不要這個蛛蛛人了啦(丟)
慎鬧完彅:明天我們通通早起、一起送彅彅出門吧618154.gif
彅:喔讚耶(永遠的愛情角力,把你鬧爆再給你個香吻,死)
慎:吾郎醬設定一下明天早上六點的鬧鐘!
稻:嗯(為何工作分配得這麼自然)
要命!中居到底想對彅彅說甚麼?其實你怎樣?怎樣怎樣?好想知道!以下四個選項開放觀眾Call-in投票:
其實你聞起來好香1496.gif
②其實你笑起來很可愛533.gif
③其實你可以和我合開一間老人院067.gif
④其實你很容易漲奶吧75070.gif【快收工了,打字女請自重】

隔天早上六點整,鬧鐘響起(這唉鳳的內建鈴聲實在太熟惹)所有人都睡死,豪華旅館宛如凌亂的女工宿舍,毆。
彅彅關了鬧鐘後苦命起身開燈:喔哈喔哈!大家起床啊!天亮啦!小彅彅要出發惹!怎麼還在睡?你們不是說好早上要起來送我出門的嗎?

慘白日光燈下一片寂靜~彅彅在清晨六點,戴上蛛蛛人頭套開始搞笑!

稻(緩緩清醒後徐徐的說)把燈關掉(爆)
彅:等一下,你們~呃、太亮了嗎(弱)
稻:把‧燈掉(哈哈哈哈哈)
彅:喔,好。蛛蛛人關燈(囧)哼,你們根本就不是甚麼Best Friend嘛!

這結局,除了完美還能說甚麼?回到棚內,SMAP也都笑到淚目惹!
中:實在太有趣了!奇怪,到底我為什麼會哭?我哭到一半看到旁邊彅彅哭成那樣就讓我更想哭(因為彅彅的臉只要一囧,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苦情44533.gif
慎:彅彅哭真的嚇到我!中居是大概知道他會哭,看到中居哭就想:哇!還真的哭了!轉頭看彅彅,居然也大噴淚,到底是怎樣?
彅: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很愉快,簡直太奢侈了,跟SMAP一起唱KTV,畢竟全是本尊啊(毆)那晚的KTV、是很有特別意涵的,加上又是我們頭一次一起去旅行,雖然感覺也蠻怪的(爆)
慎:那位服務生真的人很好,一直幫我們鼓掌,實在很抱歉唱到那麼晚,我們唱專輯裡的歌時、她也很困擾,因為都沒聽過,爆
中:這次旅行讓我再度感受到稻垣桑和草彅桑的不可或缺,因為我們三個太喧鬧了、要稻草這兩個比較老百姓的來均衡(毆)
稻:這是稱讚嗎?
慎:便利商店是木村付帳258.gif大阪燒是中居請客258.gif這種時候彅彅就不懂付帳。
彅:付帳這種事要看時機的嘛(內褲是彅彅買單258.gif)慎吾才都沒出錢哩!
慎:我有出錢好嘛258.gif在USJ買髮圈和蛛蛛人頭套時、我可是拼了命衝去付帳258.gif想說這些道具應該能戴個一整天(而且沒付帳會被當成梗笑一整年76966.gif
拓:從頭到尾都沒出錢的應該是吾郎吧,爆
中:還有我洗溫泉起身時為什麼要打個【中】字遮住?這樣好像我是中號一樣(難道要打巨】?毆)

以上,日本有劇團一人、Joyce有出版一人、想不到打字女也有字幕一人。夠了!不要再打了!這趟【硬上的春遊】充滿平凡無奇又和美暢快、引人入勝的細節瑣事,映出SMAP彼此不近又不盡的完美平衡,那些無足輕重的煩擾綾角黑酸嘴砲,都被這完美平衡熨燙得服服貼貼,美麗的器度,理想的距離,長年過著被代筆太多、剝奪太多、也被誤解投射妄想了太多的人生,一趟即興小旅行,讓人們看見他們比你我更凡人的一面!至於為何會發神經自我燃燒全面打字?我也不知道。大概是看見了這樣的SMAP,突然想起有他們陪伴的青春,青春已遠、但藉由沉溺在這趟小旅行的短暫喘息裡、彷彿我也能像SMAP一樣,帶著幽默與熱情,繼續走下去(甚麼爛句,打字女可以退駕惹)

註:這趟彅彅沒有露乳,不能圈奶頭、只好圈包包(毆)感謝中居包包對彅彅的通乳協力75070.gif(好啦,其實那兩顆是正露丸,毆)話說吾愛包傑克也有個絕不離身、裡面甚麼都有的亡命天涯萬用包133.gif之前批踢踢反恐版還曾經發起團購441.gif期待下一趟包包天涯路6533.gif1711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