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218おじゃマップ YouAreMyPerson
除夕這晚播出的慎吾節目おじゃマップ來到草兒家鄉春日部,其中一站到了慎
剛小時很愛去的壽司店,慎感動之餘一時興起打電話給草兒!這段除夕談話
(誤)讓我想起Grey's Anatomy裡面Meredith和Christina那句經典台詞:You Are My Person!看到小車站的瞬間所有兒時記憶都湧出,小慎大
概很開心,才即興打給草兒,而草兒就是那樣,不管知不知道正在錄影,即使
是睡眠中被吵醒,也隨時隨地自在坦蕩!說早睡就真的是早睡,說記帳也欣然
答應(老闆再去找草爸要,毆)鈴聲設定就是最簡單的軟銀白戶家BGM,跟簡訊鬧鐘一樣、一律最簡單的那種!小慎隨便一提草兒都可以知道他在講哪間店哪件事,甚至不用說也知道。小慎開口和結束前都不忘體貼道歉不好意思突然打給你!草兒明明已經睡覺也不會嫌煩、是慎唯一的心靈淨土(爆)孩子時因為太緊張根本嚐不出的壽司美味,今天有幸有緣再度品嚐,時間之神藉這段青澀回憶告訴了小慎好多事!從那時到現在悠悠晃晃這麼多年,失去的改變的何其多,唯一沒變的是面對彼此時能坦誠直率的心。不管彼此身在何處,只要想到有你在,想到我們曾經有過的那些無聊卻珍貴的記憶,我就能感覺到安心,我知道無論如何你永遠挺我!在你面前再多弱點也不擔心你恥笑或衝康!你才是太陽,你讓我勇敢,You Are My Person!

Grey's Anatomy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並不是它捧紅了Patrick Dempsey或Katherine Heigl,而是Christina Yang和Meredith Grey這對暗黑姊妹花的友誼!兩人最經典的台詞就是那句:You Are My Person!讓人每看必落淚的Christina離開那集(Where doe the good go真是爆炸好聽)她對Mere說:『Don’t get on any tiny little planes that can crash or stick your hand in a body cavity that has a bomb in it or off your life to a gunman. Don’t do that. (墜機、人體炸彈、持槍病患,這些都是十年來發生在那間肥皂劇醫院的怪事)Don’t be a hero. You’re my person. I need you alive. You make me brave!Derek很夢幻,但他不是太陽,妳才是!』

天啊我要哭了!SandraOh太會演了!小慎有看反恐任務慾望城市慾望師奶和GossipGirl(也看太多)不知他有沒有看Grey's Anatomy?某集Mere在知道自己很有可能老年癡呆時,Christina還承諾在她癡呆前會替她安樂死(爆)人生得此一My Person,足矣。或許很久很久以後,小慎真的要離開日本移居海外了,他也會想跟草兒說:『不要逞英雄!不要再突然發神經跳出來說要拼老命跑一百公里馬拉松!在你哪天又想喝到爛醉前先打電話給我讓我確定有人能平安送你回家(爆)我會乖乖聽你話繼續每天一早醒來泡澡,或許哪天我真能克服一切穿上你那醜翻天的五指襪(毆)你就是我暈頭轉向時可以一直盯著的那個點,讓我永遠不會迷失不會茫然,你要好好的,You Are My Person!』

用這個溫馨又有點淚光的真誠瞬間迎接羊年,真好!祝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圓滿 !洋洋得意~

150207 草剛って、誰?
這篇報導好好笑,拿幾張oakwood官網圖片自行想像後掰成一篇宛如慎剛代言房地產。《慎剛樓》應該是提供長期租賃的飯店式管理公寓,多是外交官和他們的家人長住, 彅曾自爆他的鄰居就是泰國人,不知有無改變?至於是租或買?嘛~台灣人多覺得有土斯有財,租這麼貴不如直接買,但日本人反而愛、或說習慣租房,買房稅率超高、租金反而可抵稅,主要是日本地震多、都更頻繁,他們也不像悲情台灣人對都更有這麼多不堪回憶和敵意,多數日本人淺意識中並不覺得房地產是永久財,像《光一樓》就是設地上權(講真的我也忘了這是哪兒聽來的情報)其實產權問題無所謂,知道地點比較重要(哈)這些照片是取自官網!其中一張還偷偷鑲上慎剛合照,真是盡在不言中(毆)最妙的是每段標題都五個字,好用心w
泡澡賞TV:彅在廣播是說過泡澡時是用藍芽還是遙控什麼鬼的聽音樂,要不就看書。
專業健身房:難怪香取慎吾練出一身好體格(?!?!?!?!)
同樣內容的報導自由時報也有,花黑盆?!
讓我們完成這首《慎剛五言》吧:
泡澡賞TV,管家幫打掃,享營養早餐,天天都健康(毆)
專業健身房,一身好體格,豪華交誼廳,賞櫻免出門,
臨近電視台,輕鬆錄影去,Lounge小酌後,奔公園撈月(爆)
巍峨慎剛樓,夢遶六本木,我輩當魂斷,相忘於江湖o0020002010276833069.gif

150118 慎剛老人院話當年
慎:我們這廣播,只有56個人在收聽!其中28個是每周都固定收聽的,其他則斷斷續續w
==========
聽眾來信,どうでもいい話:我喜歡A.M.3:00。
剛:這句很有fu啊~深夜感!
慎:我喜歡凌晨2點44分~
剛:那麼晚我一定睡了(不是應該說喜歡凌晨4點05分嗎?)
慎:因為2:44就是TSU‧YO‧SHI!
剛:原來是這意思,好害羞喔,ポリポリ(不解風情的如此自然,是有輕微亞症嗎?毆)
==========
剛:今天是幾號啦?
慎:1月18日了!
剛:哇!一月已經過一半!轉眼就二月了!2015年到底會怎樣呢?感覺會發生很多事唷(裝甚麼神祕)不過演唱會最終場才結束一周左右吧(隨興撥弄起吉他弦)
慎:你這檔連續劇隔了多久啊?(酬勞進來了沒?毆)
剛:上一部是獨身貴族,大概一年吧!啊!你上次有來我的雜誌連載!
慎:那個訪談已經刊出了嗎(何止刊出?早嘔成一片慎剛奶海‧載浮載沉)
剛:刊出了啊!你是我那連載第一個貴賓耶!
慎:那雜誌叫甚麼?(老慎健忘,就說是老人院談話)
剛:OGGI!
慎:你那連載作多久了?
剛:差不多一年吧!(問價錢一律一百萬‧問時間一律是一年)
疑似側近在一旁翻手帳:嗯,連載是去年四月開始的!
剛:喔還沒一年~那專欄的攝影師和慎吾私服本一樣,都是五十嵐桑!
慎:一直都是他喔?
剛:嗯~
慎:你還有其他連載嗎?(哈!要開始對帳了嗎?)
剛:嗯,電視周刊還有個叫お気楽大好き的連載!已經靠那連載撈了20年(爆)
慎:發出爆笑聲(這裡出現空檔,彅一直隨意撥弄吉他,慎就用超低音回些嗯啊嘿啊的,疑似已進入老人談天的度故狀態。)
慎:你每個月都按時交稿喔(♡)就這兩個連載嗎($$)
剛:嗯,就這兩個(毆笑)可是你的SMA Station感覺也撈很久了耶(毆)
慎(恢復清醒):不!還不算久!大概14年吧?還早啦!跟慎剛廣播的二十年根本不能比!おじゃマップ則是三年了!
剛:已經三年了?好快喔!之前我去上那個特別篇?啊!聖誕節播了,那好感動啊!
慎:喔對!前不久彅才來上過!不過你的ぷっすま也很久了耶~怎樣、いいとも結束到現在,有什麼感覺?
剛:已經習慣了吧!
慎:我前陣子也和中居君聊到,其實是去年結束的、但去年偶爾回想起來,感覺像前年、2013年結束的、いいとも彷彿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嘆)
剛:去年底是頭一次沒有特大號!感覺差很多啊~
慎:如果有特大號、你要模仿誰?(模仿柯P吧,『我想是這樣啦!』爆笑)
剛:嗯~去年有甚麼大事大人物嗎?(老彅一片空白)
慎:船梨精還是很紅、但你已經學過了!不過2015年也開始了,之後會怎樣呢?請大家多多期待!

150104 有段聊到睡覺時是先蓋毛毯還是先蓋羽絨被,頗莞爾~
剛:好像有說羽絨比較輕,如果毛毯蓋在羽絨被上面,可以保住羽絨的暖度,但我還是習慣先蓋毛毯再蓋羽絨被~
慎:我是先蓋羽絨被再蓋毛毯(我讓彅蓋布袋,沒有人想知道)
剛:是喔?這樣有比較暖嗎?
慎:我是不太清楚原理,但先蓋毛毯再蓋羽絨被的話,毛毯會擋住羽絨被的保暖功能吧?反過來把毛毯蓋在羽絨被上,反而能把羽絨被的暖度鎖住(這是在悶煮叉燒嗎?不過棉被店的人都這樣建議就是w)
剛:可是羽絨被單的質感,是棉的嗎?總覺得羽絨被單都有點粗粗的,蓋在身上不太舒服,我很注重觸感,所以還是喜歡先蓋毛毯!
慎:如果是觸感問題,那直接換一個你喜歡的被單來裝羽絨被就好啦(哈)
剛:也是,不過~羽絨不是都會跑出來?如果用我喜歡的棉質被單,那羽絨一直跑出來怎麼辦?
慎:甚麼意思?
剛:羽絨被單好像一定都得粗粗的,才能防止羽絨跑出來~
慎:我不知道你家是甚麼怪羽絨被www
剛:市面上的羽絨被單不都是這樣嗎?你看,像這個(疑似摸以自己身上的衣服)不都用這種粗粗的質料包住羽絨,所以羽絨外套才叫Down Jacket啊,Down這種東西要用很密閉的布、不然一有空隙Down就會跑出來(爆笑)
慎:啊~我懂你意思了!
剛:就說嘛!你看這種包羽絨的質料,不是很硬嗎?像這樣包起來,就可以#%&%&
慎:你覺得聽眾現在看得到你在幹甚麼嗎?蛤?你有在尊重聽眾嗎?蛤?有在顧及做廣播的基本禮儀嗎?蛤?
剛:就是像這種棉質雖然舒服又保暖但用來裝羽絨會跑出來~
慎:意思就是你比較喜歡被毛毯的質感包住~你為什麼突然脫掉上衣(爆)所以你不會改?(我為何突然害羞ww)
剛:改甚麼?(呆)
慎:就還是堅持先蓋毛毯?(www)
剛:嗯~因為我最注重的就是布料和皮膚的觸感嘛(♡)

2015二月號OGGI對談 新年如意909168.gif新年快樂4313.gif

剛:這次(第九回)的連載主題是『支持』!進入演藝圈後,最常和我在一起也跟我最親近的人,就是慎吾了!
慎:已經27年了!第一次見面,正是我去事務所試鏡的日子!我跟吾郎醬一起看到彅!
剛:是,當時彩排室的門一打開,你們兩個同時進入我的眼簾,這一幕我到現在還記得非常清楚!
慎:在場雖然有很多比我們年長的前輩,但彅卻用最兇狠眼神掃向我們!不過後來才知道那兇狠眼神是因為彅很高興發現同伴!
剛:當時我是全場最小的,被前輩們蹂躪著(毆)『終於有和我同齡的衰包出現了1264384.gif』我超開心的!不過也有種『這兩個屁孩是誰啊?』的感覺!
慎:甚麼啊(甜笑9102.gif
剛:不過那不是敵對的意思,反而像是命中注定(346.gif)我想命運的證據就在於我和SMAP成員初見面的場景,全都記得很清楚吧(o0020002010524654438.gif
慎:就這樣過了27年(默默拭老淚,並沒有)
剛:我和慎吾雖然年紀相近、也總被當成同伴,但我們個性根本完全相反!慎吾非常注重細節、愛乾淨,而我~(骯髒隨便不衛生)
慎:你充滿了野性(爆‧我想到愛片《愛慕》裡面老奶奶還沒失智前,和老爺爺吃早餐時不忘調情說:你有時像野獸、有時很溫柔TFR17A.gif喔齁齁齁齁齁~請回神)常常憑直覺就行動、乾脆不囉嗦!我雖然也很重視我的直覺,但從直覺到展開行動為止,我會想很多很多~(難得小慎今天吃了老實粉1573253.gif
剛:就這一點來說,我們給世人的形象好像完全不同!
慎:大家好像都覺得44797.gif草彅剛44797.gif認真細膩、而42018.gif香取慎吾42018.gif狂野不拘小節!
剛:對啊!真好玩!不過個性完全相反的我們,竟然連架也沒吵過一次!
慎:真的沒有~
剛:相處了這麼久、我和其他member多多少少也有過一兩次的衝突,但和慎吾是真的完全沒有!
慎:反正不管我說甚麼,你也聽不懂(原來是懶得吵1573253.gif
剛:喂(甜笑2686261.gif
慎:應該是彅的個性造就了這樣的慎剛關係(嘔59738.gif)比我大兩歲、一開始我也當彅是前輩啊哥哥之類的!可是怎樣都不太對76966.gif兒時的我常常想『這傢伙!該不會根本是個廢包吧(爆)』
剛:(甜笑不語2686261.gif
慎:反而是年紀小的我處處提醒你:『不是啦!這樣不對啦~』!畢竟這是個長幼有序的世界,如果彅像一般人那樣、完全不理會年紀比他小的人的意見,那我想他一定更慘(爆)
剛:雖然我們差兩歲,但我一直有同伴的感覺!真的每天都想混在一起!
慎:下積時代我們一起鬼混的那些時光太珍貴了!
剛:工作完一起去吃拉麵之類的192.gif
慎:因為沒錢,平常只吃得起納豆配飯,但下工後又超想吃拉麵192.gif
剛:踩著滑板、漫無目的的找拉麵店192.gif(其實只是不想說再見,嘔59738.gif
慎:連回家的車票錢都沒有,就一起走了兩站的路1216.gif1216.gif拼命做一堆無聊的蠢事卻樂不可支,那些蠢事現在看來根本很可笑!
剛:只要混在一起、連作蠢事也愉快得不得了(嘔59738.gif
慎:一起度過的那些時光,就像一幕幕電影畫面一樣深深印在腦海(嘔59738.gif
剛:從那時候起就一直是這樣!不全然是朋友也不全然是兄弟、就是不可思議的慎剛關係(d79df121.gifd79df121.gifd79df121.gifd79df121.gifd79df121.gif
剛:回想27年來慎吾最支持我的瞬間~我想應該大家都會馬上想起那件事吧(爆)但其實每一天、任何瞬間,我都深深覺得我們互相支持而活著(嘔59738.gif
慎:呃~我應該沒有這樣!
剛:你又在說反話了(甜笑2686261.gif/我又在嘔奶了75070.gif)畢竟我們都屬於SMAP這組織(o0020002010524654438.gif)也就是所謂的命運共同體!即使分處於地球兩側、也會自然意識到彼此的存在吧(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即使分隔兩地flower_thumb.gif)不需要靠發生甚麼大事件,也能感覺到自己深深被對方支持著(請不要再發生甚麼大事件了謝謝)
慎:你的意思是?
剛:比方說~慎吾超能看穿我的!節目收錄中只要我露出一點點不耐煩、不夠集中,哪怕只是一瞬間,慎吾都能馬上察覺到!別人沒注意到的我的小變化、任何態度,再小不過的錯誤,慎吾都能說中!我也常因為這樣而修正路線、或說方針(草彅剛你是要組閣嗎o0020002010524654438.gif
慎:講到這個~
剛:齁啦!有吧有吧!
慎:這幾年我負責策劃SMAP演唱會、有時開會連開好幾天都要爆肝爆頭了o0020002010288963925.gif但只要彅那脖子鬆掉的方型囧臉飄出、我就會瞬間感覺到自己被支持著!
剛:這方形囧臉是支撐點?(毆)
慎:真的!開那種馬拉松會議真的爆死人!開到最後、白板上怒寫一堆自己也看不懂的字,全場腦波已經死成一遍!結果被經紀人強抓到場的你突然飄過、緩緩說出『嘻嘻我來幹嘛呀我~』這類的,我瞬間就能感到Refreshth_090.gif  (這是真的,常常在慎剛廣播裡,草兒無意識隨便回一句,連我都覺得沒什麼,小慎也能笑到發出豬叫聲。整個超解壓。草本精華能深度清潔去角質兼飽水滋潤修復每個慎細胞066.gif
剛:等一下!是我自己想去看你們開會的啦!
慎:這不是重點(毆)彅每次一出現、我們就會禮貌問問有沒有甚麼意見啊之類的、結果彅常常一開口就把我們之前開會的結果全部推翻(爆)
剛:之前會議發生甚麼事我完全不知道嘛(無包袱‧真老實)非常抱歉!
慎:不過你的建議常常給了整灘死水般的會議很大刺激sh_thumb.gif畢竟我們同一票人討論過久、容易僵在死胡同裡,但你突然冒出完全不同角度的意見、就像拿石頭丟我們的後腦(爆)
剛:這是稱讚嗎?
慎:當然是啊!一般人可是扔不出你那種等級的隕石(毆)一般人大概會看看狀況、會議已經決定好的就不太插嘴,但彅卻是有甚麼意見都熱情拋出,我們也只好順從並做出應對~
剛:因為我們思考方式完全相反,想說的話反而能說出口,不足的部分也能互補,雖然嘴上說著不贊同對方看法,但在最根深蒂固的地方,我們的感覺和想法其實很近似,根本是奇蹟的組合!
慎:雖然這樣講有點矛盾,但和彅其實並不全然是那種甚麼話都能講的關係!
剛:原來如此(彅不知道要接啥或放空時就會無意識回這句27380.gif
慎:大家都覺得你跟我最熟最接近、所以有時會透過你傳話給我!不過有時彅會發覺我實在是快爆掉了,就刻意不轉達不再煩我(而慎居然也發現彅的刻意不轉達,慎剛堅情真是累屎人,over my dead bodyfire.gif
剛:嗯,偶爾感覺到氣氛緊繃時~雖然說言詞表達也很重要,但有時只是安靜陪在身邊,創造一種對方最需要的情境,不用太你來我往、才是最絕妙的距離感(我看你們兩個乾脆合葬算了,over my dead bodyfire.gif
慎:殺私嘎~
剛:不過也不限慎吾啦(吃得開的彅2686261.gif)我和SMAP成員都保持很適切的距離啊、乾燥不黏膩、只是一點點黏~
慎:基本上,我很討厭彅~
剛:怎、怎麼回事(甜笑2686261.gif
慎:我們年紀一大把了(毆)又都是男的、老聚在一起說我最喜歡你了!也太怪了吧!當然會因為各種時間和場合冒出那種討厭、覺得對方很煩的瞬間,我想(真愛的)大家都是這樣!
剛:畢竟我們真的在一起太久了!
慎:彅只要一沉迷上甚麼,就會整個栽入、漸漸周圍一切都看不見~
剛:你不喜歡這樣?(你們到底是要怎樣?)
慎:不過某方面、我也很嚮往那樣的你,超高集中力、專注而爆發的熱情!因為我是那種甚麼都知道一點點的類型(風一般的慎178.gif)像我現在看你這麼沉迷吉他就很羨慕~
剛:我這點很表裡如一啊(自褒的彅)
慎:就是這樣,所以和member的關係也是!有時意見不和內心暗罵『搞屁啊你』,要是真的全爆發出來早就解散幾百次了!說『因為是工作所以非冷靜解決不可』也不過是個藉口!能一起合作超過二十五年以上、分也分不開的原因,是因為喜歡已經遠超越討厭了o0020002010345709871.gif(我又要吟詠一段涼涼了:慎剛如此相愛o0020002010286053135.gif乃至於渾然不覺剛剛行經命案現場,沒聽見消防車催命趕往大火,無視高樓因肉麻崩垮,雲梯上工人摔了下來,路邊孩童吐出了雞絲湯麵,月球因嫉妒而戳瞎了眼睛1098.gif
剛:沒錯!不需要整天膩在一起撒嬌才算支持對方,大家每天在不同分野打拼、打從心底互相認同!所以五人聚在一起時、才能發揮比一人一人分開時更耀眼的實力(是,你們現在只需要割掉飯島的白內障和摘除鈴木修的蠢腦)畢竟和SMAP成員在一起雖然開心,但到現在都還會緊張啊!
慎:緊張屎惹!
剛:我和慎吾在一起也會緊張喔!應該是說,混雜了安心感和緊張感(好複雜的感受!每一下都是天堂,噴)不過,正因為這樣,才覺得自己不能鬆懈要振作才行!你看像那種不紅的樂團不是都會每天鬼混喝茫賭博在陰暗處過很廢嗎(為何突然攻擊不紅的樂團)
慎:那只是印象吧?話說回來,我們真的是business parter(哈)
剛:沒錯!不過business parter聽起來好像只是商業上的社交往來!我想的完全相反!我覺得我們能夠朝同一個可能性(甚麼可能性o0020002010524654438.gif)深入思考、彼此切磋又高度契合的最棒的關係!何況我們已經花了二十五年以上的時間了解彼此,人生與工作都共同度過啊(噁到亂翻)
慎:而且也不是誰刻意安排或炒作我們感情好的(爆)
剛:只要有慎吾在,我對我的未來就充滿愉快與希望的想像o0020002010276833069.gif而且之後我們都會一起進入四十代耶o0020002010333561500.gif超期待的o0020002010333561503.gif一起寫我們人生的第二章吧(1177089656.gif
慎:嗯沒錯,不過我還有兩年才四十(嘔奶笑75070.gif
剛:唉唷,你又在說反話了(噴汁笑168340.gif

141215 慎剛心靈衛生棉
剛:「看!我的心靈衛生棉(慎Tee圖案注目)!超長蝶翼,彈力側邊,完整包覆,再多血淚都不會漏!」
慎:「我真的是唷(甜笑承認)」
剛:「LUCKY!」

141019 彅:みちゃま是在對みちょき致敬(翻白眼)
①慎剛聊到演唱會到札幌,說北海道的東西超好吃~
慎:你有去哪裡吃甚麼嗎?
剛:沒有~我那幾天完全沒出飯店!
慎:其他人也都沒出去嗎?
剛:其他人有啊!不過我沒有!中居還蠻常出去的啊,對吧?經紀人桑1063.gif(咦?昨天好像是彅的經紀人桑生日608993.gif)而且中居非常常溜出去、幾乎天天出去786576.gif(開始爆中居的料)
慎:啊~好像是!還有聽說他溜出去吃壽司甚麼的!
剛:我從沒看過中居寫過(彅應該是指那個演唱會期間、飯店會準備一間讓SMAP吃吃喝喝看影片休息的房間吧?可能有登錄簿book_mov.gif進出要寫名字這樣?想太多)他很猛!像我就太累了、完全不想再出去(軟腳的彅)
慎:嗯?那木村君跟吾郎醬呢?
剛:えっと、ね(疑似開始翻閱MEMBER行蹤手帳40386.gif)他們兩個好像沒出去,嗯,聽說沒有(無聊的彅,老愛逼經紀人幫他調查其他MEMBER行蹤)
慎疑似哈欠:原來你也沒出門喔!我也沒有b82e3225c92a764d225429a6487d9f04.gif(自閉老年團)
剛:不過去外地開唱還是想出去晃晃呢!大家一起去不就好了618154.gif
慎:呀~如果彅也一起的話,我就不太想去(爆)
剛:嘿?是我的問題嗎?(不是2027469.gif
慎:如果有彅和吾郎醬的話,我絕對不去!只有我和木村君中居君三個人單獨的話、就還好!
剛:跟他們兩個去的話也很痛苦吧(靜默)該怎麼辦?(爆)
慎爆笑:甚麼該怎麼辦!
剛:跟他們兩個單獨出去的話、壓力很大吧(彅可能像上次小7試吃的兩個女大生一樣,吞了老實粉27380.gif
慎:這次大家都沒出飯店啊、連彼此人在哪裡也不知道(噴)
剛:不過還是想出去晃晃!好!我來擬個計畫、我的偷偷取樂計劃(.....)
慎:之後演唱會是去福岡~
剛:福岡、名古屋,然後又會去大阪!所以在某處我一定要偷偷出去!
慎:上次OjaMap錄影;發現福岡有家店超好吃的!想去耶~
剛:好耶!聽你說好吃、那我也要去!
慎:呀!你就算了(爆)我跟吾郎醬兩個人單獨去好了!
剛:那也蠻痛苦的吧(老實粉持續發酵中27380.gif
慎:呀!跟吾郎的話應該還算輕鬆(爆笑)
剛:是嗎?(好一個冷靜卻爆笑的結尾:そうなの?)
②講到富士山~
剛:靜岡拍戲出外景很常去啊!以前我們拍電影《SHOT!》就在靜岡的掛川市~靜岡好啊!仔細想想日本真是太酷了!有大阪和名古屋、到東京前居然還有個靜岡!太酷了(?)
慎:我不太懂『靜岡在東京前面』為什麼很酷(我也不懂)
剛:意思就是如果從大阪出發606751.gif會先經過名古屋1135349.gif接著居然就看到富士山,山梨縣?和靜岡,對吧!然後才到東京!到東京前已經能從富士山感受到日本了耶553428.gif看到日本第一的山,才到東京!神的安排真的很有創意(why2.gif
慎:甚麼創意?哪裡有?爆
剛:靜岡!就是靜岡!
慎:意思是靜岡夾在中間,很有創意?(北部南下的民眾表示:)
剛:對!而且富士山也在那裡!還橫跨到山梨縣!然後靜岡和山梨兩縣的人,就一直吵富士山是自己的m_0152.gif兩邊一直在爭handshake.gif這種感覺也很棒,富士山是屬於兩邊的(彅的幼幼版地理風俗課75070.gif
慎:富士山變世界遺產了(慎意:富士山是世界的27380.gif)我都登頂四次了!
剛:屁啦!我才是真正、紮紮實實的登頂兩次!還在山頂過了兩夜(蛤?原來和拓広爬的那兩次都有過夜?)
慎弱氣:其實我沒有爬到山頂過o0020002010288963925.gif
剛:一開始爬有點輕忽以為很容易吧(彅今天真的很嗨o0018001710309738190.gif
慎:之前OjaMAP跟山崎爬到八合目吧?大家都很累、看到天快黑了就說:啊好吧算了下山回家啦(哈哈)
剛:到八合目根本不能算爬過、你這樣連富士山的『富』字都談不上(爆)
③最後慎稱讚彅的吉他變厲害了~
剛:今天這把是1957年Gibson的Southern Jumbo~!
慎:你現在到底有幾把?(想念!好久沒聽到慎逼彅自爆)
剛:六把(Crazy的彅)
慎:你最喜歡哪一把?
剛:呀!我無法決定(抱頭懊惱)現在這把同型的我還有1957年的~演唱會上用的是~咦?(疑似記不起來)啊!這把是1958年!演唱會上的是1957年的(誰在乎)一樣是Southern Jumbo的,一款叫做J45的!那把也很好(還以為要講甚麼吉他大論,結果只是一句:いいね!毆)
慎:那你的牛仔褲呢?
剛:也都是五十年代的居多耶!
慎:牛仔褲也是、吉他也是,你喜歡的骨董都是同一個年代的耶,為什麼呢?
剛:對耶!為什麼呢?(星星都知道1496.gif)我有好多五十年代的東西喔!衣服也是!還有、看!今天戴的錶也是五零年代的!(連錶也是骨董,彅徹頭徹尾就是個活殭屍4313.gif
慎:你這點跟我真的很不同(羞)
剛:怎樣?你最近又買衣服了嗎?已經沒地方放了吧(同坪數所以了解嗎?開玩笑的啦)
慎:要是問我喜歡哪個年代的衣服,我會說2016年!
剛:2016?那不就是未來?Future?(爆笑)
慎:嗯!我喜歡比未來再更過去一點點、大概2016年的衣服(尖端)

140914慎剛廣播 藍色的剛‧藍儂入魂
慎:今天Tsuyopon帶了吉他來、這把是演唱會上用的嗎?

剛:嗯、是Gibson,演唱會上用的沒錯!
慎:這把好像有點歷史?
剛:是1957年Gibson的J50系列、聽說John Lennon也是用這款!我是為了這次演唱會solo特地買的!因為solo歌詞有寫到Gibson吉他、我自己也很愛Gibson,已經有兩把,1953和1958的(不是1957嗎?)但那兩把沒有可以接音箱的接孔,本來想請人打孔、但好像太浪費了、破壞骨董的感覺!我去樂器行找、居然找到這把本來就有接孔的Gibson,而且也早裝了拾音器,就能有麥克風的擴音效果,完全不用再改造!
慎:這把也算是Vintage嗎?
剛:簡直是Vintage中的Vintage!
慎:多少錢?
剛:五十萬日幣左右~
慎:挖~吉他最貴能多貴?
剛:兩三百萬的都有~像Gretch的%%&$甚至可以上千萬~
慎:所以這把是你為了這次演唱會自己的solo買的?
剛:沒錯!光是讓大家看到我的吉他就很開心(小唱表示:)而且要古董吉他才能做到這麼輕盈,現在出廠的辦不到!
慎:怎樣?有好好善用這吉他嗎?
剛:嘛!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最近真的是不離身(然後輕唱三句很恐怖的藍色的剛)
慎:喔~由我這個沒彈吉他的外行人看來、你整個變厲害了!像左右手彈起來都變得很自然、沒有以前那種掙扎感w
剛:真的嗎?我還是彈得蠻掙扎的w

140824 慎剛MAP
由聽眾來信在日本哪裡見過慎剛~因為慎剛跟本不記得自己去過哪裡~
聽眾來信說十幾年前慎剛到過愛媛松山的梅津寺海岸撿垃圾~
慎:是慎剛撿垃圾嗎?我依稀記得~
剛:那是在做甚麼?是不是還有去台場?我記得好像是晚上~我們是不是撿了二十幾個小時的垃圾?キャイン還有來~
慎:沿著海邊撿吧?所以一路撿到四國的愛媛?
剛:我記得有去台場撿、然後キャイン還對你喊著:王子~
慎:我對キャイン完全沒印象(爆)松山梅津寺...所以是我們兩個一起去的?
剛:但我們是怎麼過去的?(搭飛機吧,難道一路游過去?)
慎(看地圖)看!從梅津寺站下車、沿著海邊這樣....我們最後是不是在沙灘上完成任務(是)
剛:中間木村君是不是也有來(我只記得菅野美穗也有來送便當,當時她是サタ★スマ的班底♡)
慎:為什麼我們會做這種事?(爆笑)
剛:應該是節目要我們作件好事之類的企劃吧(哈哈,但我記得是SxS的懲罰耶、然後27時間時履行?!)
慎:像懲罰一樣但改做好事?!
剛:應該是吧~(居然沒人記得是27時間)
慎:松山市~欸~(慎剛看起地圖)
剛:我就是在這裡出生的耶,很神奇吧!
慎:愛媛縣?
剛:對啊!愛媛,你看,就在愛媛的邊邊,從松山機場出來,然後延著這條路一直走~
彅,Give 你阿嬤 A Break!外婆住的那個小鎮也不過三條路吧,別再爆了!小草兒在愛媛今治市出生,外公外婆家在愛媛、彅在那裡住到兩歲、並度過了每一年的暑假。慎剛去的愛媛松山梅津寺車站、則是東京愛情故事裡莉香綁手帕對完治說掰掰的傷心地,是日本最有名的分手火車站w愛媛面對的那一片海,當然就是千年前日本皇室三大神器之一:草彅神劍落海的地方。覺得人生有必要去一趟愛媛,在車站綁手帕跟彅說掰掰、然後直接跳入海中撈草彅神劍,瘋

140810慎剛廣播 壁ドンされた彦一533.gif
隨著彅40歲,單元S30也改為S40了!由彅為大家定義各種新興用語!
慎:這個單元我們從Around 30作到Around 40了耶!
剛:可是慎吾應該還不是Around 40吧(不懂四捨五入的彅27380.gif
慎:蛤?我是Around 40啊!來,壁ドン!甚麼意思?
剛:壁ドン?這我有聽過,感覺很流行很常聽到啊!應該就是那個吧、就~告白的時候、不都很想被這樣嗎(爆)
慎:嗯、被怎樣?
剛:就~牆角(壁際/かべぎわ)~也就是說、偷偷把對方帶到牆角!
慎:偷偷把對方帶到牆角?
剛:該怎麼說,像密會一樣。創造只有兩人的小空間、再把對方逼入牆角(爆)女生不是都很喜歡這樣嗎?在狹小的地方、和男友獨處1573253.gif
慎:這就是所謂的壁ドン!嗯,薩!以後S40的單元也會為各位繼續送上新興流行語的成人解說(毆‧其實彅的答案有點對又不太對,慎則未置一詞TFR17A.gif

140802 慎剛廣播‧土法煉尿
有段蠻好笑的,彅說27時間最想睡就是早上木稻主持的各地SMAP單元(足球迷最懂,如果踢到PK就得熬到早上六點,大概到八、九點時真的會睏到想吐)彅當時已經睏到慎在他旁邊他都沒記憶,還說你不是去路人婚禮了嗎(睏到穿越時空w)後來想到一個方法是猛灌咖啡,邊喝還邊勒令小慎:飲(爆)然後咖啡喝太多就會很想尿尿,有尿意就比較不敢睡覺,萬一睡著生放送尿褲子.....(將一舉超越公園恥度w)就靠這【土法煉尿】撐過最睏的時期!

140720慎剛廣播
聽眾來信說逛街喜歡一個人!
剛:我懂,畢竟一起逛街就得遷就對方,對方想逛的,也得配合!尤其像出國、常常得一起逛!
慎:之前我去紐約公演舞台劇的時候,常常自己去逛!
剛:然後我跟吾郎桑一起逛、居然還碰到你!
慎:吾郎醬跟Tsuyopon、還有一群工作人員陪著去購物、就像觀光客一樣的團體活動、而我自己當起背包客自由自在的逛著(意思就是稻草很俗)
剛:畢竟你當時在紐約待得比較久、哪裡好玩的都知道!像我完全不懂,沒辦法自己一個人逛!有大家帶我也是很好(不要怕,我會照顧你‧嘔)
慎:你當時在店裡偶遇我還大叫:你!你!你!你怎麼自己一個人跑來逛街啊(這是啥?彅南看到瀨慎自己玩煙火大喊:你你你!你怎麼自己一個人獨享煙火啊?然後兩人就忘情舌吻。爆)我就優雅又平常的跟你們問好:嗯?你們兩個跟工作人員一起啊?嗯哼!掰囉~(毆)
剛:好像紐約是你家廚房一樣、シャレオツ(哈哈)
【註】嘻嘻,不過我記得當時慎寫了太郎日記,看到稻草一起行動、匆忙掰了之後,外頭下起大雨,招不到Taxi、口氣又焦急又落寞的,當時還點了首張清芳的Men's Talk送給小慎(舊文連結與慎的主題曲貼在留言處)
♪愛人不能是朋友嗎?你為什麼不回答?你的心事為什麼只能告訴他?我其實也想知道,你有多麼喜歡我,你怎麼跟吾郎形容我~♪
====================
慎:這次舞台劇粉絲給我的情書我通通看了!
剛:啊,你這次也有放情書箱(甜美的慎剛)
慎:每天髮妝都要一小時、我都趁那時間看粉絲給我的情書!有幾個投稿來過廣播的名字我都有印象,有些還會附上自己的照片(心機w)我想說:啊!原來XXX長這樣啊!
剛:大家真的都有來看啊!而且透過這個廣播和情書箱,知道了她們的名字和長相!
慎:也有頭一次寫情書給我的慎粉(毆)真開心!
剛:是、這美好的舞台劇,只剩六次了!呀!上周節目我就說公演只剩六次、這週還是只剩六次,到底是怎麼回事,太不可思議了(兩人瘋狂大笑‧阿不就一個小時錄三集,爆)
慎:剩兩小時就開演了(剩六次公演,應該是7月3日星期四下午四點錄音)
=====================
慎:機會難得、我們就到Orb裡面走走吧(慎剛散步)
剛:現在在大廳!
慎:大廳有Bar耶,你知道嗎?
剛:知道啊!
慎:初日的Party我們就是在這裡辦!
(沿路遇到很多工作人員,逐一打招呼中)
慎:從這裡進去吧!現在我們穿過C2門、進到觀眾席~哇!開演前我從沒來過觀眾席耶!
剛:真的?我開演前都會進到觀眾席跑步暖身(.....)
慎:現在工作人員正在做舞台的最後確認!
剛:如何?你現在的喉嚨狀況OK嗎?
慎:差不多、不過公演前逼我講這麼多話是有點那個~
剛:你是在埋怨慎剛廣播嗎?
慎:我們坐下來吧(甜美)我坐在一樓的15排14號!Tsuyopon到14排14號坐下吧(請接吻)
剛:工作人員正在確認燈光!VIP席的觀眾好像還有東西吃!
慎:有東西吃?應該沒有吧?
剛:嗯,好像有送飲料(彅哥好眼力)
慎:啊!應該是可以帶回家的香檳或巧克力之類的小禮物(??)
剛:怎樣、站在舞台上看得觀眾的臉嗎?
慎:看得到!看得到!尤其VIP席根本就在我手邊w
剛:嗯,下面觀眾席也是,最後還會那個~啊!不能暴雷!可是已經演完了、講出來沒關係吧XDD
慎:喂!我十月還要去大阪演耶!

140713慎剛廣播 等冠軍賽前爆肝翻譯
慎: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去吃過烤肉!
剛:真的假的?我很常自己去吃烤肉耶!
慎:我根本不吃烤肉!
剛:少騙人了,你明明就很愛吃烤肉,真的沒有一個人去吃過?
慎:我只是有愛吃烤肉的形象!
剛:才怪!我很清楚啦,關於你的烤肉情報(爆笑)你去吃烤肉會點什麼我都知道(小慎經紀人嫌疑最大)
慎:我一年吃烤肉的次數算得出來,最近半年也才去過兩次。
剛:真的嗎?我上次去時他們說你前不久才來(好多眼線)
慎:老闆回想上一次來都會說是『不久前』(爆,上屆世界盃回想起來也都說この間)
剛:嗯~是喔(理解)但肉還是要多吃,不吃不行啊(色)
慎:我都有吃啊(色.阿根廷燒烤中)
剛(你還有點那個吧?冷凍食品,還拿過來(持って来て~拿到我要翻成拿回家?蛤?蛤?蛤?)我想說這包是什麼東西啊?為何會點冷凍食品?(進入旁人無法理解的對話)
慎爽笑:啊,那次很lucky呢,我點肉結果店家送錯種類,就多給我一份(然後你就拿過來,爆)
剛:點菜時沒看樣本嗎(重點完全打擊錯誤)
慎:唉唷那天狀況有點難解釋啦(笑到發出豬叫聲,鼻腔堪慮)
剛:怎樣啦?我想說你怎麼像主婦一樣打包(兩位為何在冠軍賽前讓我噴)
慎爆更大:呀!別講我了,你知道你有包信件被我拆了嗎?沒人跟你說?
剛:不知道。
慎:你還沒拿到啊(你們中間到底隔了多少僕役)我看到封口有點開開的想說這是什麼?就整個拆來看~
剛:裡面是什麼?不會是肉吧!爆笑
慎:結果是你的健檢報告(爆爆爆!健檢報告寄到哪兒啊?)
冠軍賽開始前心臟已爆一半,只能說SxS樂屋好溫腥,吃不完的肉,健檢報告,通通往那裡塞!不然還有哪裡會同時出現這兩樣東西?快!吾郎桑快call-in告訴我們你在樂屋沒看到肉與健檢報告,快!還有這天是在慎舞台劇後台錄音的喔。

140608慎剛廣播 朗讀Oggi
最後一段慎吾登場,用舞台劇Ocean's Eleven裡面男主角Daniel的口氣(祝初日!公演順利)
慎:我看了Oggi!
剛:啊,謝謝。
慎:嗯~你的連載是在第幾頁呢?啊、第178頁(開始朗讀‧『』處是彅寫的連載內容)『絕對的好感論!この男、誠実につき(翻譯無理)學習的機會、到處都有!當你想學的那天,就是吉吉.....吉日!』
剛:哈你結巴了(.....)
慎:『明天開始學吉他吧!一年前的某個晚上,我突然有了這個想法!當時、我家中的音樂Speaker....』音樂Speaker?那是甚麼?(應該就是音響的贅字吧)『當時我家音響正播放著木吉他演奏曲!優美的旋律、聽來真是很迷人,於是我馬上請教學吉他的友人,隔天立刻親自打電話給友人介紹的吉他老師預約時間,就這樣,我與吉他的一段奇緣正式展開~』好土喔,這甚麼內容啊(爆笑)等等,這是甚麼(小慎開始看連載上的照片)
剛:我提供了很多材料啦~
慎:你去了BobDylan的演唱會?
剛:嗯!
慎:怎麼這樣!!!!!
剛:我發現我家有BobDylan的T恤!我都不知道~
慎:你有穿過嗎?
剛:嗯,當時我懷疑那圖案該不會是BobDylan吧、但因為我對他不太熟.....演唱會很好看啊!
慎:這小熊玩偶又是甚麼(開始查勤)『在我家的ChromeHearts泰迪熊,後面是Lucien pellat-finet的抱枕(就是那昂貴的骷髏頭愛牌)』然後旁邊還有個豹紋、豹紋那是甚麼啊?(內褲吧,毆)嗯...看不出來呢~(繼續看其他張)『這是在店裡發現的%^^&*小物...』
剛:欸欸欸,剛剛有聽眾來信說....(彅成功轉移話題,好可惜,希望小慎每個月都查看那些私生活照,爆出更多彅秘!祝公演大成功喔!)

arrow
arrow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