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還有沒有人記得,BallyTurk這舞台劇公布的那天,剛好是花蓮大地震!結果昨天在兵庫無事完成了千秋樂,今天卻發生大阪地震,震度6又因為震央很淺,所以震動幅度很大!總之希望一切平安。
舞台劇似乎都是這樣的,千秋樂前一天就會先吃慶功宴,所以昨晚公演完,彅就直接搭新幹線回東京了!圖片為新幹線上與熱情民眾合照,衣服也和昨晚公演完發推時的自拍一樣。1563432d-9789-40db-a8c5-a3e991b6a9f2  
然後我發現桌上那疑似SNOOPY的數個信封,可是公演收到的粉絲信?感動!一臉疲憊還要閱讀常常是不知所云的粉絲信,三不五時還要跟熱情民眾合照並中斷沉浸於粉絲信的複雜心情w,嗚哩歐爸最高!

20180617慎剛廣播 到底是誰推薦了WalkingBad?Df4ILZRV4AAVScX  
慎說他前陣子在路上偶遇了一個人,開心到尖叫,自己也沒想到見到那個人居然會這樣意外又開心,簡直是見過MJ以來第二個!是個日本人(誰?w)於是問彅:你有想過自己遇到誰會驚喜到叫出聲嗎?
彅:...嗯,宋康昊吧!!!
對啊我看到宋胖也會開心到叫出聲的!宋胖平時超低調很難見到的,大概除了電影首映跟影展頒獎典禮等等之外,幾乎都看不到本人的!
===
慎:上個月的ななに我有了個重大發表!
剛:有喔?
慎:有啊!就我們在車子裡移動中時我發表了最近的重大NEWS~就是我開始看了陰屍路/Walking Dead!
剛:啊~好看嗎?
慎:好看啊!不是你推薦的嗎?(裝傻小慎w)
剛:沒有啊!我喜歡的是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啦!
慎:蛤?所以我根本搞錯了嗎?
剛:你看的是殭屍那個吧?我看的不是殭屍唷!
慎:欸?可是你不是說那部也好看?www
剛:陰屍路/Walking Dead?我沒說唷!是蠻多人說好看的啦!www
慎:真的假的?你沒推薦嗎?
剛:我速喜歡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啦!
慎:不是Walking Bad?是Breaking Bad?(偶要花轟囉)我以為是你說Walking Dead好看我才看的耶!
剛:我速說Breaking Bad啦(兩個蠢萌)
慎:怎麼辦啦?我都迷上了!(就看完再看另一部啊哈哈)
剛:有甚麼關係!很好啊!我也是有點想看陰屍路啦!可是劇情有點…因為很多人都說很好看,裕介桑就超愛的,也跟我講一堆劇情,還說第二季超好看!(感覺被裕介推過就全部雷光不用看了w)
慎:我現在好像就剛看完第二季!要進入第三季!
剛:反正這種演到最後不都是”人比僵屍還恐怖唷”之類的感想www而且最後那個誰死掉了~~~
慎:吼!!!你不要暴雷好嘛!!!
剛:可是這不是已經演完了大家都知道的嗎?裕介桑跟我講的就是那個好像沒死的BOSS真的死了(抱歉我沒看陰屍路翻錯請見諒XD)
慎:不准你說(按住彅的嘴!!!是在演甚麼馬景濤)walker是最恐怖的!!!
剛:不是,人心才是最恐怖的!那個我最近看到的甚麼來著?欸?我忘記了,反正最近我也看了個東西,結局就是人心才是最恐怖!咦?怎麼想不起來?ww
慎:絕命毒師也很好看嗎?(超!好!看!)
剛:我超喜歡絕命毒師!
慎:絕命毒師已經完結了嗎?
剛:黑啊~早就完了(今年是毒師播出十周年,當時演到第五季真是叫好又叫座,但劇組下定決心見好就收只拍五季)
慎:那絕命毒師後面還OK嗎?(顯然這小慎也耳聞了陰屍路後面愈來愈爛了嗎?哈哈)
剛:老實說毒師最後有點那個…(哪個?)呵呵~~但中間真的超級無敵好看!不過說真的最後也只能有那樣的結局(是沒錯…可是草彅剛你也太嚴格了吧!你對自己拍的日劇品質有這麼高的要求嗎?爆)但是…啊啊啊啊啊!反正你看啦!超好看!!!
慎:可是我已經先看了陰屍路,還要好久才能看完,啊!原來是毒師啊,我搞錯啦!
剛:(突然展開現場小調查)欸大家都沒有看絕命毒師嗎?那陰屍路呢?啊!!果然比較多~~~
===
絕命毒師真的推,但我並不覺得結局不好,反而好到無法再好,因為也只能那樣,卻在那樣的侷限內做到令人永遠難忘,甚至還看到有粉絲說自己葬禮要用最後一幕的那首配樂:BABY BLUE!真是至深的愛!(因為老白做出的藝術品冰毒是淡藍色的w)雖然一開始是有點悶悶的,老白的老婆和小姨子也是超煩,但看到最後就知道整個劇組真有一種"悶又怎樣?你沒耐心看下去是你的損失"的氣魄,下定決心前面就是要這樣慢慢熬,後來開始峰迴路轉,前面堆疊的也才整個引爆更大張力!我也因為毒師迷上BryanCranston這位老演員,從此更是老白必看!最強最聰明最有才華的老白!抑鬱不得志但仍有熱誠的好好先生懷特老師!橫行江湖心狠手辣的國際毒梟海森堡大師!Say My Name!!!有好幾幕表演真的令人雞皮疙瘩,不愧為蟬聯三屆艾美獎的影帝!感謝彅的推薦(心)知天命之年遇上這樣的好劇真是難得,更難得是他演完毒師走紅全球後,反而回歸最有挑戰性的舞台劇,詮釋甘迺迪死後的詹森總統,還因此拿到舞台劇的最高榮譽東尼賞!是貨真價實的好演員!大家一起欣賞老白帶來的中年聖戰吧!
BTW,前陣子彅還說他看了GossipGirl,不過看的是第幾季?哪一集?那集的開頭中間還是結尾,通通不知道,所以可能只是單純轉台轉到吧哈哈
#我只知道中居有看陰屍路還看到第八季
#大概如果說在看24就太明顯了所以就ㄎㄎ
#所以慎下一部是Homeland嗎嘻嘻

20180616認真過端午
於是狗兒就宛如整串肉粽般繁衍惹
#GoalGoalGoal
20180608

20180604與陳先生聊天中www影片
NewBalance真好看!這次舞臺也都穿一雙酒紅色的NewBalance!或許內容過度機密涉及Kuru隱私所以影片經過消音處理!大家一起讀唇語吧!
#陳先生感覺健談
#台日友好
#為何有種在看搞笑短劇的fu
#陳先生最後講了什麼讓彅如此驚訝

20170604拍影片的人之一自稱是來自臺灣的陳先生w
現在不但能合照,還能錄影片嗎?蛤?蛤?蛤?!!!老娘看完千秋樂今天早上凌晨才回臺灣直接上班八小時,誰這麼好命還能放假一天到處風流?!誰?誰?誰?!!!

20170603くるみ的表情仿佛這桌是她請客w34135433_1080668635429217_2153076369729257472_n  
20180530    公演前造訪nakama de art的彅
v4FxCI8ip1xMKjV6joet  

眾:彅今天過來怎麼沒穿(慎給的)藝術T?
彅:嗯嗯我今天本來沒有要過來的!(普通的搭話w)
簽完名打算寫日期時邊寫邊說:“今天是.....五月.....三十一日!
#簽名時美好的背肌
#沒有數字概念的腦
#被提早離開的五月

五月某日舞台公演完抽空去美容沙龍保養的彅w
13427  

Friday愛他,正如他愛這種帽子:沒有理由XD戴這種帽子大搖大擺走在街上,或許本身就有想被全世界認出的意思(哈哈)手上那可是店家集點券或停車券?w
#好大的帽子
#好大的喉嚨貼布
#可愛的胸前松鼠
#依舊是鏈在人在
#裕介桑今天去看BallyTurk
#市村正親也去看了感動耶演ART演ART爆

【20180513沒有過去的彅星人】
72a489a4gy1frlzxbxl0uj20h30bdwfj  

慎:彅有在寫手帳吧!
剛:有啊!
慎:很大本吧!
剛:啊不過今年變比較小本了!以前用的那種今年賣完了~(之前是B5,現在用的是MUJI的A5
慎:比A4的一半還要大一點?!所以你都照著日期寫上每天行程嗎?
剛:嘿啊!
慎:那你一直以來所有手帳都有留下來嗎?
剛:沒有耶!一年結束後我就通通丟掉囉(!!!)
慎:丟掉?怎麼丟?
剛:就直接丟到垃圾桶啊!
慎:(爆笑)你不怕個人情報什麼的流出嗎?
剛:嘛~丟到現在為止是沒發生過什麼事啦XD好吧!那我今年開始注意一下(爆)
慎:你現在才想到要注意嗎(囧)
剛:因為丟到現在也沒發生過什麼事啊!不過我既然在這裡說我會丟手帳了,那從今年開始我就用碎紙機碎過再丟吧(寫完的手帳馬上丟掉這件事本身已經很驚人!!!)
慎:呀呀呀!不是因為你在這裡說了才要碎過再丟吧(噗)如果你覺得這樣OK是也還好啦~但,難道你現在才發現丟這種私人的東西應該要先處理一下嗎?
剛:呀!我想我周圍沒有什麼壞人所以應該沒關係吧(你確定嗎?w)所以一直當作一般垃圾就丟了,但既然我在這裡說了,那今年開始我就碎過再丟吧!
慎:一年份的手帳內容應該很豐富吧?
剛:所以被看到會有點不安嗎?
慎:不是會不會不安的問題,是我根本不會這樣做!你寫了一整年的手帳耶,先不管什麼個人情報的,寫了一整年東西就這樣丟了嗎?應該沒有人會這樣做吧?
剛:因為一年已經結束了啊(爆爆爆爆爆)
慎:果然是彅!太猛了!
剛:對啊!就翻開新的一頁咩~
#好耶如果能像彅一樣對往事說拋就拋人生一定會變得像彅體一樣輕盈
【20180520每年夏天我要去公園】
72a489a4gy1frlzxafhooj20h30pm75p  

剛:今年夏天大家要做什麼呢?新地圖又會做些什麼呢?啊!吾郎桑要演舞台劇!完全沒聽說耶,上次7.2小時才知道的,吾郎桑好像被很多美女包圍耶,好好喔,為什麼我四周都是男的呢?已經好幾個月、每天每天都只有男一男二男三!w(爆笑)
===
剛:啊!我現在好想見哭嚕咪!
慎:為什麼?
剛:什麼為什麼?因為她很可愛啊!
慎:阿你不是每天都看得到她嗎?
剛:不!我現在真的很想見她!其實我剛去尿尿時就在想,天啊我好想回家跟哭嚕咪玩!
慎:搞屁啊你現在在跟我錄廣播好嗎!
剛:她最近幾乎都整天自己在家很可憐嘛!
慎:啊最近的確比較忙,又有舞台(還有什麼?說!給我說!by蕭婆)
剛:今天也有帶她去散步,大概40分鐘左右吧,很短!因為有舞台,沒辦法跟她玩很久,感覺她都知道耶,露出寂寞的表情望著我,簡直和人沒有兩樣!太驚人了!所以快點錄完讓伶北回家吧!
慎:喂喂喂!太過分了,我和聽眾還在這裡耶!今天要錄四個小時(爆)
剛:哪有那麼久啦!
慎:咦?你舞台是五月六號在橫濱結束?接下來?
剛:十二號在東京開始公演!
慎:啊所以中間算有一段空檔!
剛:可是這中間又有其他工作進來啊(什麼?什麼工作?說!!!給我説!!!!!by蕭婆)~如果沒有一整天的休假,根本就不能和哭嚕咪玩很久,而且我也想跟她玩!(這是什麼?43歲囧臉大叔與1歲老臉女孩之戀,毆)
慎:啊!所以暫時都不能去公園!
剛:有去(公園)散步啊!
慎:啊但散步以外的就沒辦法,之前很常做的那些(跟狗除了散步以外還能做什麼?蛤?蛤?蛤?!!)
剛:好想去喔!跟哭嚕咪一起真的很開心,就像朋友一樣耶!好想和哭嚕咪去公園喔~(幼稚的哀嚎)
【本月氣樂摘要】
72a489a4gy1frlzx78rwkj20h30pmjts  

彅:橫濱公演已經結束啊,好寂寞啊,就要離開這裡了,我好喜歡橫濱,乾脆就住在這裡好了(……)從排練場的窗戶就能看到海,再遠一點還能看見之前和ゆず一起唱歌的地方!這段時間我都自己搭電車來彩排,也是段很特別的回憶,就好像BallyTurk男1台詞提到的LarryAspen說話那樣(開始用舞台劇的口吻說話)
Larry買了車票,但並不知道精算機到底在哪裡?他感到很困惑:『Corey,精算機在哪裡呢?』」(兀自熱演的難解的彅)
而離劇場最近的日本大通站,從月台走到改札口,要經過一條好長好長的電扶梯,我總是在那裡跳上扶梯(顯然忘了曾因跳樓梯斷腿的彅,果然是沒有過去的彅星人,爆)走到地面上還要再爬一段樓梯,不斷爬著爬著才能抵達彩排場!這些小小的片段我都不會忘記的,感覺就是從這裡開始,展開我新的舞台人生~

20180414
彅:
漣桑,你好嗎?我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站在這裡、用這種方式和你說話,所以其實我也不太知道自己該說什麼才好。
漣桑走後已經兩個月了,你在那裡的生活過得如何呢?我想,因為是漣桑,一定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了吧!而被留下來的我們,彷彿時間停止了,無法整理思緒也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繼續人生才好。
總是被讚賞著演技多樣、有三百種不同面目的漣桑,我總是想找機會問你:究竟哪個才是真正的漣桑呢?而你居然就這樣走了,太殘忍了!我心中有過無數次的悔恨!不斷的問著到底為什麼?為什麼讓你這麼早離開?但不管我如何苦惱怎麼疑惑,終究只能在耳邊憶起你那一貫低沉的笑聲,終究只能把你的笑容珍藏在我的腦海中!這一切實在太殘酷了!
人生真的好短暫,像漣桑這麼好的人,卻這麼早就被帶上天國,這個世界真的還有神的存在嗎?
雖然留下來的我們,必須好好活下去、繼續向前走,這也是來自漣桑的忠告,我都懂、都知道,但難免偶爾也會有自暴自棄的時刻,你的離去,真的是太太太突然了!就像漣桑說過的,凡人必有一死,死了,就是不存在了!可是曾經對表演的用心和投入的感情,對演戲的熱愛,會透過作品被留下來、傳達出去!正因如此,我想我們之後也得更加努力才行。
漣桑此後將活在我們心中,總有一天,我們會和心中那個蛻變後的漣桑重逢,再一起做那些好玩又有趣的事吧!我終究還是好想和漣桑共演,不管是電視電影或是舞台劇,然後帶著吉他,去到漣桑曾經帶我去過的那片海灘,一起大聲唱我們喜歡的那些歌吧!而在那一天能真正到來之前,請一定要耐心等待喔!大杉漣桑,請您安息吧,請暫時在那邊等著喔!那就在此先和您說:再見了。
=====
今天是彅睽違三年的舞台劇初日,也是漣桑的告別式,彅終究在五點開演前抽空參加告別式,還致弔辭,吾郎桑也有出席,因為沒有媒體刊出全文,所以只能東截西捕,不甚順暢完整,如發現有遺漏會再補充。

【20180407親愛的中居◇親愛的人生】
今晚中居廣播播了整首新地圖的歌,還在播完後溫馨點評:『這歌甚麼啊?這不會賣的啦!我以前也是搞過一點音樂,雖然不是很行,但也略知一二!這歌賣不掉的啦!該怎麼說呢?就那個有點沙啞的、像雜音一樣的歌聲沒放進來是不會大賣的啦!』引發暴風哭泣!#DL數達一百萬就宣布重錄加入噪音版爆爆爆爆爆
音源===
乍聽就是開了個小玩笑,江湖卻震動了,出於過度的自肅與自忖,以為永遠再聽不見這樣的幽默,如此熟悉的、他們之間專屬的幽默!總是在某些瞬間,如此震驚而清楚的發現,時間暫停,自己早已把靈魂交出去了!

公園時慎為彅在生放道歉的瞬間
莫名其妙看到小道說明天宣布解X的瞬間
親耳聽見廣播裡嘶吼著每個人的名字說再見的瞬間

今晚就是這種瞬間。只是是歡欣的!

小時候第一次看到還沒出道的居爺容顏,覺得他五官之精細可愛,驚為天人!之後的打拼期,偶爾感覺他流露小丑般討喜、希望全世界都開心的笑容,混雜了一點疲憊與傷慘!如果你覺得很難理解,就回想一下彅飆不上去的高音帶給你感覺吧,爆 然後他大紅了,然後幾乎每天都見得到他了,然後他開始有點油有點重複用梗有點煩了!然後我沒有看他了,然後就公園了!
他變得穩重自持、各種腳色間切換的寫意自在,而且不曉得為什麼,這些年的中居除了土星的磨練讓他很苦以外(拭淚),他常常讓我隱約感到,只要他可以,他願意用各種形式對這個千瘡百孔的世界傾注善意!不敢奢望合流,能如此已彌足珍貴,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讓善意流動,讓宇宙替其實不曾切斷的羈絆找尋出口吧!


每一步路都走得陡峭艱險、不安又嶄新的新地圖,我有混蛋的時候!你有混蛋的時候!這麼多混蛋!但這依舊是個美麗的世界!我喜歡人生。
彅:『去年做出那個重大決斷的時候,我把到現在為止自己做過的、經歷過的一切,通通留在那裡,乾脆的放在那個地方,心中不再有執著或迷戀。也因為這樣,才能彷彿脫胎換骨、成為一個新的自己、看見新的景色,揹起不同的行囊,展開新的旅程。
29595173_1040617932767621_403631089598120186_n

不想面對的變化發生了,如果只是一再怨懟與沈溺,久了可能就會滿腦不幸與憤憤,甚至讓這成為自我預言,真的過起自怨自艾的人生!不能再揹著的,就暫且放下吧!每個人的路途只能自己去探求,旅程只能自己去走完,究竟好不好對不對,等時間過去,等專注於努力的自己抬起頭來卻顧所來徑時,答案自然會浮現。

彅也成了伊右衛門系列廣告的一員啦!好茶!線上記者會畫面
【CM】
彅: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圈外,地上波收不到的地方(爆)人生好難啊,不是傷害別人就是被傷害!
惠:但是就像茶葉,要不斷被搓揉曝曬,受了足夠的傷害才能發出好味道啊!29356778_1031478047014943_5106330134823043072_n  
【LineLive】
出於不明原因打扮成文青(?)的彅和兩大前輩一起出席今天line live發表會,以下摘要~本木雅弘真的太可愛啦!
導:廣告設定是彅穿越時空來到江戶時代後,喝了伊右衛門茶屋的茶,嘛,江戶時代但為什麼是寶特瓶裝(哈)總之他舒緩了心情,讓心中苦惱得到沈澱,帶著新的決意回到現代繼續努力!聽說彅是理惠桑的粉絲!
彅:是的,我們共演了幾次但似乎無法傳達出我喜歡她的心情,所以很遺憾被另一個剛搶走了(毆)
惠:他雖然說他很緊張,但他在現場好像總是放空的感覺~
本:沒錯,完全感覺不到他的緊張,反而被他治癒了,還散發出淡淡的正面能量,尤其他的聲音真是如絲綢般優美(過剩翻譯)
彅:你們這樣稱讚我,我到底…我….我該送什麼禮物給你們才好(爆笑)
導:我也感覺不到他的緊張,有些人工作久了會比較做作或容易變油條,但他就這樣穿著那綠白醜條紋上衣(毆)自然融入你們夫婦中間!
本:而且導演突然要他加入唱歌的橋段,他也就這樣自然的彈起吉他即興創作唱了起來!
導:我也沒要求他唱,根本不用交涉,他就自然地唱起來惹!
彅:我是剛才看了廣告成品才知道原來這段有放進廣告(爆)
導:而且彅真的很愛吉他,他剛在樂屋也一直彈著!
本:最近我開始關注他們的SNS,看到他為香取桑生日自彈自唱的畫面,我真的心頭一震鼻子一酸耶(前輩可能想起自己當年逃離丁家的慘事,爆)
導:本木桑和彅有過什麼共同點或共演過嗎?
本(突然噴笑):嘛!我們都出自同一個老巢(爆爆爆爆爆)不過我要提一下,彅的老家春日部市,以前我叔叔在那裡開過雜貨店!
彅:是的,這次拍攝我們也有聊到這個,小時候我們春日部就流傳著那間雜貨鋪的帥歐吉老闆,是本木桑爸爸的哥哥!而且跟本木桑長得很像,我小學天天都去那雜貨舖買菜耶!這次趁拍廣告也問了本木桑這傳聞到底是不是真的!
本:是真的,只是顧店的是我叔叔不是伯父!彅小時候有在那間雜貨鋪買過獨角仙嗎?
彅:有啊有啊!
本:那些獨角仙都是我抓的,寄放在我叔叔那裡賣出就給我當零用錢(噗)
==
彅:新的開始雖然有不安,但也是充滿期待!帶著全新的心情!
導:就像展開新學期的學生、進入社會的新鮮人一樣!
本:沒錯!這個時點真的充滿新的概念!彅開始了新的旅程,理惠也展開新的生活,你們兩邊都Renewal!一起GO!GO!(爆爆爆)
導演說道了理惠桑也是經歷了波瀾萬丈的人生w之後大家又開始狂讚彅〜
本:彅總是這樣靜靜的在一旁傾聽大家,充滿成熟的包容力!
彅:我只是緊張到什麼話也說不出口而已w我從小就看著兩位長大!
惠:變了很多吧(爆)
彅:兩位不管是正面的臉還是側面的臉,我都一直看著w
導:身為導演,我也很愛跟彅合作,他很好溝通,我想什麼他總是能很快的具體表達出來!而且很自然,不老套!
本:除了在這一行做了超過25年的熟練以外,彅的反應速度總是很快~
彅:我的世代就是在兩位前輩走過的軌道上前進而已!是你們帶領得很好(吹捧大會w)
之後大家又狂讚彅,導演還說彅用一種很好的方式在增添歲月,漸漸成為獨特又無法取代的演員!彅整個超緊張又害羞,連鏡頭都忘記要看,就一直低頭不語XD而本木居然連彅養狗也有發摟(爆)
本:彅對他的愛犬也是非常溫柔!
惠:你為何知道這麼多彅事?www
本:嘛!我最近就突然開始瘋狂GOOGLE彅w才知道原來發生了這麼多變化(哈)
彅:我也有做Youtube!請訂閱我的頻道(羞恥宣傳爆爆爆!上次彅在自己影片裡說:同一部影片看很多次也沒關係,因為必須提高觀覽數!大家沒事就多去彅的頻道收看幫他衝流量做業績吧!)
之後不知為何又進入了算命單元@@
算命師說彅看起來冷靜,但其實是容易想很多(大概十年前ぷっすま找了個老師分析畫作,說彅畫的人頭一定特大,而且要頭到腳都畫到,說會畫這樣的畫,代表彅就是想很多,常常很苦惱著演技什麼的,其他我有點忘了,哈)冷靜起來像六旬老人,但嗨起來又像十歲小孩!
本:所以才被稱作五歲兒啊(本木你到底搜尋了多少彅?蛤?蛤?蛤?)
師:彅從2018年開始運勢很好,而且能做貼近本我的嶄新的事,尤其2019和2020年做的事情,將會決定未來的走向!彅本身有比較沒耐性的傾向,如果要他一直做一樣的事他容易膩(這算命師根本抄襲我啾名言w)但也因此漸漸生出想挑戰其他事情的念頭,大約2020左右成型!
導:那你就現在開始鍛鍊,參加2020東京奧運(冷w)
之後居然還幫伊右衛門和導演算命,說伊右衛門在海外也會賣得很成功,所以大家就開始猛喝吧!然後本木前輩又趁機問了算命師彅何時結婚?甚至貼心地提到新地圖另外兩位的名字:還是說稻垣桑或香取桑會先達陣呢?
師:今年是彅久違的桃花期!(久違w)
本:你喜歡怎樣的女生?
彅:理惠桑這樣的(…..)
師:彅喜歡聰明的,能得到他尊敬的,像姊姊一樣有才華的,所以很少見(噗)但彅本身也沒什麼想結婚的願望就是了!
彅:那我就一邊喝著伊右衛門,一邊讓心境沈澱吧(收了錢就是要說好話XD)
最後ending~
彅:在這時點加入廣告真是我的榮幸,原來小時候我養的獨角仙是本木桑在山裡面抓的!而今天我也帶著我收藏的SantaFe要來給理惠桑簽名(就是理惠桑18歲時拍的轟動江湖的全裸寫真)
本:她剛簽名時我就在旁邊看w
彅:搬家搬了幾次那本寫真集依舊珍藏著(噗)究竟為何我剛好就挑這個時點請她簽名呢?我想對我這個重新出發的起點,喝杯伊右衛門是最適合的!然後希望等一下理惠桑簽名後讓我拍張照發個推w(想到2000年的Secrect Party彅還call理惠桑來w)
===
Suntory好眼光,居然挑了兩個從丁家老巢成功逃出的男星還搭配一個丁家媳婦(爆)尤其本木整個開懷自在,小時候聽過八卦說當年澀柿子解散,本木要離開丁家,還傳說丁家持有他的露毛照(…..)他真的貼心又人好,移居倫敦還這樣關心被丁家蹂躪的彅(噴)最後還大喊彅系列的廣告會在四月播出喔!感謝前輩,真是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大家一起喝瓶伊右衛門吧(毆)
20180226 元気です。
彅、くるみ with 布蘭妮(哈)出處
a6dae68agy1fot5jrho86j20qo0zk78b  
這布蘭妮和Kurumi也長太像,據說讓彅拍了好多照片,還一度認錯!
a6dae68agy1fot5js5jw7j20qo0zkgqa  
#失散姐妹戲劇大重逢
#Kurumi只能突顯巨乳以示區別布蘭妮

20180222 漣桑,願你一路好走。
20170609-20170616-05  

印象中的漣桑本人可愛活潑而且帥氣,當時去看舞台劇二都物語,某晚等彅下班時,漣已經走出來了,黑色短袖緊身T,皮背心,比年輕人還緊繃的牛仔褲,墨鏡,超時髦,身形也俐落,看到我們在等,就停下來說:喔喔喔!之類的微笑讚嘆w而且就站在我眼前一公尺處!
千秋那天大家比較開心,彅就要每個演員一個個致詞,漣桑就很嗨的說:各位!我現在喊“大杉!”你們就大聲回我:“漣!”OK??
然後彅站在一旁對此提議露出那靜靜軟軟的招牌囧笑,這是2013年看二都物語舞台劇印象最深的記憶之一。
人與人之間往往是後會無期,所以我們才要常常說後會有期(哭)
漣桑,謝謝你的吉他,你的散步道,你的口琴合奏,你的小小招待所,你的烤肉party,你的齊藤和義演唱會邀約,以及無數次亦父亦友的真摯共演。

才剛騷擾完韓國首爾,又跑去沖繩名護敦親睦鄰的彅!國際化里長!亞洲任我行!但這張過度緊緻乍看以為是蠟像wwDWExkgoV4AAn5Yc  

新年快樂!來看爆買的彅發紅包!影片點此
①內褲大正面!
②胖妹預算是15萬,本來說超過的部分彅要付,揭曉是25萬後彅突然發神經跳出來說:來!我付全部!送妳!
③裕介:你確定?還有我想要的皮衣也25萬喔!(到底為什麼要買皮衣給你?)
④彅:能買禮物送給現在當紅的胖妹,是我的榮幸,而且這樣也能帶給我自己好運的!(為了能繼續爆買)我也會努力工作加油!(喜愛這樣自然正面樂觀又大方的彅)
⑤彅:伶北就是想在一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慰勞自己花大錢啊!來!裕介桑25萬皮衣!我自己25萬熊夾克!來!大熊桑也買吧!平常受到你們照顧了,機會難得!買!通通我來付!
⑥熊:這種爆買mode在電視上播出真的可以嗎?www
⑦彅:有時候就是會想這樣(爆買)啊!大家今年都很努力了,明年就繼續努力工作就好啦!
裕:是啊(字幕:你誰www)
⑧看到信用卡簽名好開心,雖然字依舊這麼醜XD
⑨看彅買古着就像在玩大富翁,一路機會命運隨便翻骰子隨便擲反正伶北就是開心!此時不買,更待何時?Work Hard!Buy Hard(爆)能給是福,心寬是福!其實最高興是彅也替大熊挑了件牛仔褲!
20180202
好可愛!剛剛有個韓國男生私訊通報我這兩張照片,並說見到彅本人真是太好了!大概是去逛了賣皮件的店,手中紅色那個應該是戰利品吧!開心!據說節目會在3月25日NHK播出~
27591531_1624808874265369_2030476552_n  
彅以皮會友,以乳濟世,出遠門而不買乎?彅不為也(毆)
27591668_1624808854265371_968835426_n  
Thank you so much~

20180201到底誰是背景
彅:噢!我彈潤的雙唇!噢!我完美的下顎線條!噢!今天鬍子刮得真乾淨!噢!我下巴真是又滑又嫩!噢!我仰角最好看了!好摸好摸真好摸!ww  
全世界只有草彅剛會流出這種奇妙的目擊影片,感謝弟弟熱情助演(?)彅似乎在韓國至少三天了,到處有目擊照,大家都說是NHK的節目,靜待發表~nBnau42XyETM4EDN1MjMzITNwUDN2YTO081N4MTMxMDM0ETM4ITNzMzX4AzNzcTN3IzL1MTZvUTMtUDO4IjLxUDdvMTMCZEOFFUNvcjZ5ITNxUjZzgDOxAjZ4QWN3IjYllDOiNzMhRWY1QjNvAn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yMjp2ctQnblRnbvN2c.-5  nBnau42X4gDMzUTO2MDOwcDOwEjN3kDNx8VM4UzNyUDM2kDO0YDO2EzXxEjN2YDO2IzL1MTZvUTMtUDO4IjLxUDdvEjQxY0MyIUNvEzNiBjYmNjZwMjNiJmN2ATZmJGZkRTM0MmYmVjZxEjNvAn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yMjp2ctQnblRnbvN2c.-141  nBnau42X0gzM0ATMxYzNyUDOxcTO3kjN18FOzgDO3gDO4YzM0kzM4EzX3QTM0cTN3IzL1MTZvUTMtUDO4IjLxUDdvgTRFJDMwIUNvMWMlFWNidDZlJzNyQDOhZWOwEGZxEmNiRTZjRGZwIDMvAndv02bj5SbhJ3ZhR3culmbkNmLx0yMjp2ctQnblRnbvN2c.10  
20180131
哇!今天慎生日生放,只有吾郎相伴!彅人在韓國原因不明w一開始電話連線,彅說他現在住在韓國(肉球可能自己在家呼麻嗨趴享受老爸不在家的生活,毆)但後來又說是工作,一不小心double booking所以沒能到場!我覺得也是工作,因為從他昨天推特自拍的照片看來、外型顯然有整理得比較乾淨(爆)20180131-1  
途中來了個算命師,說慎今年五六月可能有爛桃花w吾郎說遇到了一定要找他談XDD今年也適合結婚,不結的話就要五六年後了,吾郎則全無結婚慾望,然後說彅要戀愛的話得斬斷對過往戀情的思念(好爆笑)
彅:可是我完全想不到對誰有依戀耶...
慎:是那個嗎?說你認定她了但從後面一抱又覺得不對勁的那個女生XDDD
彅:什麼什麼~聽不到聽不到(www)20180131-2  
算命又說今年三人裡面彅工作運最好,
彅:你們兩個就跟著我吧w
慎:就是太好今天才會double booking(w)
節目最後前往某個地方,途中宣布兩個重大消息:
72時間精華版DVD發售,四片7.2小時,未稅日幣3900,完全良心價!非會員也能買,接受訂購到2月28日為止,你下單他們才生產,衝吧!
然後四月一日起新地圖在AbemaTV有常規節目,名稱是:新しい別の窓!(來吧!大窗小窗新窗舊窗我們是相通的同一扇窗,爆)每個月第一個週日下午五點進行生放7.2小時!第一次就是四月一日!20180131-3  
原來慎吾郎居然也同樣在韓國,而且前往弘大要去給彅驚喜!太有趣了!這次企劃很用心又獨特,雖然網路電視生放的規模就是這麼陽春微乾,但時間安排上很巧妙,宣布DVD發售和常規節目後只剩幾分鐘就要走到弘大彅門口!實在太嗨!但可惜的是彅的聲音聽不清楚,大概是整組帶去韓國難度太高了,而且好想看最後他一直鬼叫被嚇到的表情哈哈,如果能再多十分鐘生放見到他該有多好,繼續修正繼續努力吧!雖然網路電視各方面還是比不上地上波的規模,素人感、生澀、空蕩、些微寒酸,但也新鮮待開發!沒辦法,溫良恭儉讓,讓的是地上波。

【警世くる】
本段影片充滿警世意涵,片中老臉少女くる出於一股青春期的性好奇,竟尾隨一位背上刺有CrazyBoo的大捲髮熟女、企圖偷嚐禁果,差點釀成大禍,但她在一旁觀看一切的彅爸也只是淡淡的說:快跑唷w
くる今日警世:屁股妳自己就有何必聞別人的呢?      
#這對父女一起出門究竟安不安全
#以下無關

今天一大早看到ぷっすま三月要停的消息,突然給他有點火!並不是因為停播而感到火,講真的,無論什麼事都有完的時候,而且這節目也掙扎疲憊很久了(爆)2011年十月移到深夜後大概就是一年精采個幾集這樣的程度,相信除了鐵粉外真正每集都追的人並不多!是很可惜,但我真的火大的是:這就是你們能做的嗎?在彅的NHK單元劇撥出這天、在新地圖粉絲好不容易可以開心搶殘奧門票這天,故意“偷跑”這種消息!!這樣只應天上有的黃道吉日不好好大潑冷水太可惜吧!去年元旦說彅要結X、今年元旦開心搶先宣布おじゃMAP停播,這就是你大日本規模最大的一間男偶像經紀公司聯合你餵養的那幾間“媒體”現在做得最精準的業務?!赤報隊事件還剛好就是在講新聞自由的案子,幽默!不去想怎麼做節目怎麼發展旗下藝人,不去花時間找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故事研究其他國家現在怎麼拍戲多大規模,你們費心思人力去搞這種低階的,所有人都在吃老本都寄生在前人累積的資產!不思長進還沾沾自喜!長壽節目停播老牌團體解散並不會讓誰真的難過到活不下去,再怎麼樣都是陪伴人生的一部分記憶,那些會留下,真正噁心的是這一套把觀眾當白痴的操作手法,亂放消息擾亂粉絲,讓你去操煩去奔走最後白忙一場徒勞無功!而且一再循環使用甚至沒有要遮掩或變換一下的意思!以前我還會難過,但現在我覺得連傷心都懶了!徹底看不起!沒創意的賤!

大家都知道伊索寓言青蛙和蠍子的故事吧!青蛙背蠍子過河後還是被蠍子狠狠一針刺死,蠍子說:因為我就是想這麼做啊!

對,就是如此低階。
把人激怒損人又害己就是他們現在最擅長!
一家娛樂事業,又幽默。

但我一點也不替這間大日本規模最大的男偶像經紀公司擔心,這兩年多來,罵歸罵,我看還是一堆人前仆後繼甘願被虐被吃定,這家公司大概也仗著這點而認為能一直這樣恣意妄為到千秋萬世吧,你去寫要望啊去呼籲啊去寄感謝廠商感謝電視台的明信片啊,金主多無腦,反抗盡迷惑!寫在你們日本人溫良恭儉讓臉上的是:一切依傑尼斯指示辦理,謝謝指教。
算了,青蛙還是跟青蛙一起過河好了,安全。

20180107  慎剛廣播
慎:Kurumi會笑嗎?
剛:會啊!笑起來很明顯的!她平常很沈穩,而且跟其他狗都不一樣,一般狗狗看到主人回來不是都會很興奮嗎?可是她完全不會出來迎接我,都在睡覺!一開始覺得她是怎麼回事?因為想說養狗的期待之一不就是回到家被狗狗歡迎的瞬間嗎?但我想這就是她的個性吧!大概很害羞,不會直接表達自己感情,可是我回到家她都會偷偷看著我,一直看!所以對照下她一開心就很明顯的活潑雀躍,也感覺得出來她在笑!大概是個性很傲嬌吧!DSSndewU8AAN3HR  
慎:其實狗是不會笑的吧!
剛:會笑啦(會唷!)之前我拍NHK那部就有到鄉下,啊!那部戲大家一定要看喔!1月27日播出!
慎:日期說對了!幾點播呢?
剛:呃…七點嗎?
慎:是七點半!
剛:啊!七點半!總之我前陣子拍那部戲,因為設定是三十年前的赤報隊事件,有到鄉下、當時看到狗養在戶外,感覺好冷喔!
慎:是什麼狗呢?
剛:柴犬吧!
慎:啊!柴犬感覺比較耐寒!法鬥還是吉娃娃就不行吧!
剛:Kurumi雖然也會怕冷,可是因為她很愛散步,所以現在已經到下雪也OK的地步了!
===
慎:2018會是怎樣的一年呢?
剛:嘛!會做很多事情唷,首先,電影開拍就在眼前!
慎:那你有什麼想從事的工作嗎?例如想演怎樣的舞台劇?
剛:我想演那種莫名其妙、很難懂的(天唷)!像到現在為止,我都演些什麼登山遇難一直想著能不能被救之類的啊,尋母三千哩啊分離爸爸回家無法面對面之類的,都是有種特定的感情,害怕、矛盾、苦澀等等,但我現在想演那種就算看了劇本、也搞不清楚無法特定主角心中是怎樣感情的舞台劇(天唷)
慎:然後共演者很少,大概只有四五個?
剛:嗯~像三谷桑替我們寫的burst乍看是很簡單,就是要阻止炸彈爆炸,但那個結局是很困難的(沒錯嗚嗚)兩個人最後的心境到底是怎樣?沒辦法定論!我想演那樣無法定論主角感情的舞台劇(天唷)
慎:三谷桑自己也說burst結局也是他沒嘗試過的!
剛:沒錯!真有趣!
慎:之前你演的那個二都物語,有個共演者說我們都是中二病的那位(爆笑)
剛:誰啊?胖胖的嗎?成河?(噗)
慎:不是不是,是日本演員!
剛:啊!小澤(小澤胖胖w)
慎:對啦!小澤桑,我在電梯遇到他,他就說演二都時都跟你在彈吉他~
剛:嘿啊,他對我很好啊!最近是比較沒聯絡~
慎:還有前陣子有次我去名牌店買衣服,有個店員常跟我聊的,他說他去公園遛狗、結果遇到你和Kurumi,還和你聊超過十分鐘ww(無所不在慎雷達)
剛:噢?是因為他也養法鬥嗎?
慎:他還說那天他老婆小孩也在場,結果Kurumi舔了他兒子的臉,他兒子當場大哭(我噴,Kurumi:人肉太好吃惹~)然後你就趕緊跟他們道歉(爆笑)
剛:啊~想起來惹!
慎:想起來囉?我跟那個店員很熟耶!而且那店員也很愛古董衣,還說他很久以前有一次在某間古董衣店裡選衣服,結果你突然從旁邊(鬼一樣的)飄出來對他說:那件好喔!適合你啦!快買呀!(爆笑)
剛:速喔(自己爆笑)我完全不記得!
慎:公園舔臉是你們第二次遇到了!
剛:好有緣喔!好好笑www不過真的耶,我記得那個人就有種讓我很想跟他聊下去的感覺(謎之店員w)真有趣耶,帶狗散步真的會跟路人距離全消耶(急接近w)尤其遇到一樣養狗的,完全不認識的人也能馬上大聊開!你家狗狗幾歲啊?男生女生?你們一起睡嗎?之類的很多共同話題,而且因為Kurumi還很小,才一歲,大部分遇到的狗狗都比她大,然後大家就會開始跟我講一堆到幾歲她就會變得怎樣又怎樣之類的經驗談~(三歲開始吃嬰兒五歲開始不吐骨頭www)
Kurumi人氣顯然急速升高中!以後彅帶她上街大概都變成路人對彅說:嗨!你可以幫我和Kurumi拍照嗎?(哈哈哈)然後這集慎還問出彅的枕頭很軟、喜愛的咖啡廳有四家XD以下沒有人想知道~
===
話說我最近沈迷第十任Dr.Who,其中一集410真的優秀也非常適合拍成舞台劇,大概是我近年看過那種經費少但劇情氛圍轉折都掌握得超好的作品!劇名叫Midnight,就是個密閉空間六七個人一起搭飛機的故事,但不是死了一個人兇手就在我們之中那種阿嘉莎式的老梗(不過博士去拜訪阿嘉莎那集我也覺得蠻好看,反正我就是愛小十XD)因為途中發生意外,大家進入恐慌,但其中一個黑衣女極度恐懼後發生異常,躲在角落不動,像被附身一樣,開始死盯著每個人看,不斷重複每個人講的話,過一陣子後,又變成跟每個人講的話同步,等於完全知道你在想什麼、要講什麼,最後甚至偷走你的聲音,整個超恐怖!真的沒看過這樣特殊的設定,應該沒人聽懂我在幾啥哈哈但真的很有意思,要是改成舞台劇應該蠻適合的,那集真的很推薦喔!還有前陣子也看了去年一部蠻不錯的香港電影:29+1!據說也是一人舞台劇改編的,電影也蠻好看的喔,對日本原創舞台劇劇本倒沒啥期待就是了(爆)發現好久沒翻慎剛廣播了,哈哈大家新年快樂啊,Happy 2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