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在時報論壇上寫了篇文章,
名字叫做:玫瑰不要哭!←我看ES的確哭得很慘*笑*
不過他是針對無名小站和雅虎奇摩合併案,
為文寫給奇摩的執行長鄒開蓮(她的英文名叫Rose)
因為這篇文章,讓我興起是不是可以把英文名字改成Rose的念頭。
哈哈哈是興起要不要正式搬家的念頭啦!

在我發送了在帝劇座位上拍攝的照片給諸位光蛋後,
不少人回信跟我說:這次我怎麼好像很安靜噗
其實我已經試著開始打報告、
實在是爛無名現在這種死樣,我完全不想更新,
照片也無法上傳、而且回來後一堆工作*死*
到今天下午開會才能稍微喘氣 *__*

我不太想搬家,雖然我曾經聲請過新ID,
但我還沒空搞懂PIXNET的操作方法,
主要是我很喜歡這個頁面,
PIXNET看到現在還沒有超越過這個頁面讓我喜歡的,
只是再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把ES的點滴全部忘光光,
也不是沒有給過無名小站機會;;;
所以還是趁這機會搬家吧!

新家如下:
http://blog.pixnet.net/roseone

之後無名就不再更新了、
新家會慢慢裝潢到跟這個玫瑰園一樣瘋狂的地步!
但我必須恢復正常規律的半功半讀生活,所以速度會慢一點;;;
在無名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留言版的東西希望能永遠保存,
度過了兩年的回憶,非常彌足珍貴!
但難道大家這樣就滿足了嗎?我已經在想下一次觀劇了*偷*
就趁著這個美夢成真的甜美時刻,把一切封印成永恆。
以後我的光蛋生涯也將完全不一樣了。
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