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笑翻了、昨天的豆芽一定要聽!!
有人寫信去問羅密歐有沒有跟雞叫春親到啦?
說今年很多觀眾都覺得是真親啊!
羅密歐先是裝成熟的說大家何必在意這種事情,
後來凱利哥就要他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他就很跩的說每年都親啊、也不是只有今年才親,大驚小怪啥?
:那種角度也親得到、羅密歐難道你是啄木鳥
凱利哥就開始ひゅーひゅーふーふー之類的鬼叫虧他,
羅密歐開始害羞反擊顧左右而言他說凱利哥拍連續劇怎樣怎樣,
凱利哥就說我拍連續劇並沒有每年親(哈哈哈這什麼對話?)
也要製作人想到才有得親啊!
結果凱利哥就長嘆一口氣,說我們這樣認真的主持著廣播,
而羅密歐你卻....(每天跟某雞親嘴-o-)
羅密歐繼續他道貌岸然的舞台講座,
說在舞台上親比拍連續劇時更多人看(所以沒啥好爽的?)
又說在舞台上都只有認真在想如何傳達劇情想表達的感覺;;;
:你整個人攤在那裡是能怎樣傳達?

結果凱利哥砲火全開!哈哈哈拍手拍手鼓掌鼓掌!
什麼嘴唇交疊後分開的那一刻、偷偷跟女主角說:我喜歡你
哈哈哈羅密歐說不可能啦、有麥克風!
:靠是因為有麥克風才不說啊?堂本光一你不要被壞女人拐走啊
接著凱利哥又用悄悄音說:(親完告訴女主角)我的房間號碼是
309....
因為親一親胸口發燙、受不了啦、我真的愛死妳哈哈哈哈拍A片嗎?
然後羅密歐三連發:ありえないっすよ
:你變身道明寺嗎?         

實在太爆笑了
這次羅密歐被虧爆了,我看我換擔凱利哥好了(噗)
堂本光一好像很害怕ひゅーひゅー噗噗噗噗噗
可能今年太猛正牌女友也整個火大哈哈哈哈我亂說的
別問我、我也不知道正牌女友是誰,只有死相光自己知道噗
連說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有凱利哥妄想的那些悄悄話啦!
我整個人清醒了(爆)
                                                                               
最後竟然給人家だめつっこみ  喔喔羅密歐是個死相壞男人啊!
呵呵其實他很害羞又不知所措,
就是裝成熟又轉移話題、是個真心憨厚男啊
因為後來羅密歐還企圖解釋他在舞台上是如何真劍在表達,
可是凱利哥已經直接衝到飆問:是啥米つっこみ?
噗留下羅密歐一個人還在伊伊呀呀之後愈講愈小聲.....
夭壽啊凱利哥是不是知道啥米啊?
今天開始跟凱利哥交心好了哈哈哈哈哈~
:我高中唸309班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